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5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倒还是不放心,他感觉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挽回心中形象。
  他知道的柔弱的方式不是很多,但有一个肯定百分之一万可行的。
  宁奚想着拿起一旁早就买来的矿泉水,伸手尝试去拧它的瓶盖。
  他装模作样尝试了好久,就是不拧开这个瓶盖。
  接着,他像是很挫败地甩了一下手,然后转向宋易泽。
  宁奚摊开拧瓶盖通红的手掌,窄薄的双眼皮懊恼似地耷拉着,微微苍白的脸显得可怜巴巴,开口的声音甜得能掐出蜜来:
  “哎呀,这个瓶盖好难拧,易泽能帮帮我嘛~”


第43章 陪读
  宁奚冲宋易泽眨巴眨巴眼。
  宋易泽接过矿泉水, 轻轻松松帮他拧开,然后还给了他。
  “谢谢!”宁奚眉眼炫目得要命,眼尾带着的笑意又让他看上去极其乖巧。
  他接过矿泉水, 顿了几秒, 又缓缓伸手送到宋易泽面前,说:“你渴嘛, 要不你先喝一口?”
  宋易泽:“……”
  他在说什么。
  “开玩笑啦开玩笑。”宁奚笑着收回手,喝了一口水, 眼睛撇去看了一下宋易泽的耳朵。
  有点发红了。
  说到底还是个纯情弟弟。
  宁奚抿了抿嘴唇。
  不过宋易泽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啊。
  总不至于是道听途说了些什么,也不至于是看见他去打拳了吧。
  算了, 还是要稍微注意一点。
  宁奚是个聪明人, 他知道如果一味去强调他不会打架没有缚鸡之力或者拧不开瓶盖,只会更加深宋易泽的疑虑。
  那现在要做的, 就在转移注意力。
  白絮宇给他说的人设是什么来着?
  香甜软糯嘴甜爱撒娇会叫你小哥哥的笨蛋Omega?
  叫哥哥……这个做不到。
  撒娇,什么叫撒娇啊。
  香甜软糯,他一直都很香甜啊。
  嘴甜……笨蛋……
  对,就是这个了。
  看来最近要多夸夸我们易泽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 宁奚那个分寸感把握的啊,简直就是绝绝子。
  宋易泽到自习室, 宁奚就凑上前去,和他说说闲事, 夸他今天真帅气, 嘴甜地围在他身边, 和抹蜜一样。
  宋易泽学习时, 宁奚乖乖巧巧坐在一旁, 虽然没见他读书, 但他也不打扰人家。
  然后偶尔,
  “这题目好难啊,易泽你能教教我嘛?”
  “好厉害啊,不愧是你呀!这么一讲我马上就懂啦!”
  “易泽,我今天带的书有点重,能麻烦你帮我拎到车那里嘛~”
  “易泽,我刚刚买了奶茶,给你带了一杯,是你喜欢的红茶拿铁,double冰。”
  “你不能拒绝我,我可排了好久的队,太阳好晒的~”
  宋易泽心中的千言万语只得化为一个字:“……好。”
  如果是按照白絮宇说的那样的话——
  【白絮宇:奚儿,你最近越来越茶了】
  宁奚其实不在乎这些,好不容易抱上的大腿,无论如何都要死命护住。
  宋易泽心里也是有道坎。
  宁奚近段时间实在太讨喜了一点,安静不闹,嘴甜乖巧,薄荷白茶的是股甜。
  这……
  宋易泽刚刚开始是弄不懂,但后来居然也完全习惯了。
  宁奚倒是两边把握自如,白天做个乖巧甜心,晚上直接跑上拳馆直接打破沙袋。
  他明白,一直赖着宋易泽是不现实的,现在还是需要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去适应这个ABO世界。
  平静安稳没有任何意外的度过了好多天,再来就是传来了宋易泽拿了物竞初赛拿了省一的喜讯。
  “你真的要去学校?”
  宋易泽看向一旁津津有味嚼着面包条的宁奚,不确定地开口问。
  “嗯是啊。”宁奚眼尾微挑,看向对方时都含着笑意,“学校不是开放自习了吗?”
  八月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正直盛夏,太阳比任何时候都烧得猛烈,蝉鸣可以冲破隔绝燥热的玻璃,喧嚣着这个季节独属的热闹。
  宁奚和宋易泽两个人一起去帮学习小组的人买冰饮,推开小卖部的门,汹涌的热气席卷而来。
  宋易泽稍微犹豫了一下,说:“是开放了,但你开学前不打算休息一下嘛。”
  宁奚把面包条全部吞下,稍微捧了捧抱在怀里的一些零食,说:“啊,没事啊,高三学生最主要就是学习嘛。”
  宋易泽看着宁奚,两只修长纤细的胳膊抱着包子的样子略微吃力,太阳照在他白皙的皮肤上,微微烫红了那鼻头和耳尖。
  于是宋易泽把提着的两个袋子并成了一个,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提起宁奚抱着的那个袋子,说:“我来吧。”
  宁奚身上的重量被拎走,即使他本来就没感觉重或者累赘,但还是很甜地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立马补充了一句:“你人怎么这么好呀~”
  现在的宋易泽已经被“调..教”到潜意识觉得宁奚根本拎不住东西了:“别贫。”
  “我这也是实话实说。”宁奚笑着往前跳了一步,转个身面对宋易泽,一边倒着走一边说,“你回学集训,晚上一般什么时候放啊?”
  “我们好像要到七八点。”宋易泽说。
  宁奚撇了撇嘴,说:“这样啊,那我等你吧,你下课后我来实验班找你呀。”
  宋易泽听完,脱口而出:“你要等我一起?”
  “嗯,一起呀。”宁奚偏白的皮肤在阳光下色泽偏粉,说起话来的眼也是一闪一闪,“你要好好准备竞赛啊,你可是一中的希望。”
  其实宁奚这句话的重点是让宋易泽好好学习,但传入宋易泽的眼里却变成了“他来学校自习,是来陪我的”。
  “我一直没有好好恭喜你初赛取得优异成绩呢,要不今天小组结束,我请你吃饭怎么样。”宁奚说。
  宋易泽低头拎着大袋小袋,和宁奚一起慢慢走在烈阳之下。
  他俩好像感受不到外界的炎热似的,烤下的太阳只是让内心更加滚烫。
  宋易泽听着这话,难免不会多想。
  是个正常人都会多想的好吧。
  宁奚这种学习成绩不太好、而且看上去不喜欢读书的人,现在整天盯着让他好好读书,还愿意舍弃自己的假期来学校陪他自习,甚至还要饿到晚上不吃晚饭一直等他放学。
  宁奚一定是对他有意思,对吧。
  宋易泽越想越觉得热。
  太阳烤在他心头,晃着他的眼,风撩起点儿额发的碎发,氲着那热意浮在脸。
  少年的心思也是难能的缜密,不敢轻易去相信,但其实已经相信。
  —
  学习小组的学习打卡任务伴着宋易泽回校集训结束了。
  胡阳才很积极地领取了总结小组学习资料和打卡报告的工作,温梅媚和谢久都被安排上了补习班。
  宁奚跟着宋易泽,天天去现昌一中学习。
  现昌一中提前回来自习的人还是很多的,浅浅看去,现在每个班里都有一两个同学在埋头读书。
  宁奚本来是想和宋易泽一起去学校的,但无奈说好去自习的第一天,他就起晚了。
  等到他匆匆忙忙赶到学校,一中已经开始放饭了。
  宁奚去到高三(7)班放好包后去食堂找宋易泽。只有竞赛组和自习同学的食堂很空旷,宁奚很迅速就锁定了人。
  “呀,奚儿。”章奇昂看到走来的宁奚,立马伸高手示意他过来,“哎你怎么来这啦,来自习的吗?”
  章奇昂自己说道一半,突然想起了此时此刻正坐在他对面的宋易泽。
  他立马反应了过来了,戳了戳宋易泽的手臂,不太聪明的样子,冲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宋易泽莫名就懂了这个笑的意思,他皱起眉头用筷子用力敲了一下章奇昂的手。
  “啊章奇昂,好久不见啊。”宁奚坐到了宋易泽的旁边,说话带着喘息,气息明显还不是很平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