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可他刚刚进到高三(7)班,就发觉到了不对劲。
  教室里充满着薄荷白茶的信息素。和往常不同,这时的信息素比以往更加甜腻浓稠,是无法控制的外散,或者说是在自我舒缓。
  宁奚是呆滞在位子上,紧闭着双眼,微张着嘴,不均匀地喘气,额上微微布着细汗,很难受的样子。
  宋易泽连忙走过去,语气有些急促:“宁奚,宁奚?你还好吧?”
  宁奚没什么反应,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缓睁开眼,看到眼前的宋易泽,说:“你怎么在这啊。”
  宋易泽被他的信息素弄得有些燥热,他压抑住本性的冲动,冷静下来说:“你是不是不舒服,信息素不受控了。怎么不贴阻隔贴,我不是和你说了要记得贴的吗?”
  宁奚有气无力地勾了一下嘴角:“学习,忙,忘记了。”
  他说着埋下头去抽屉里掏阻隔贴:“等会啊,我马上贴……”
  宁奚拿出一张阻隔贴,宋易泽正准备接过帮他贴上,宁奚突然说:“哦,对,你说Alpha不能给Omega贴阻隔贴是吧,我自己来。”
  然后他撕下一张阻隔贴,往自己后背一按。
  宋易泽的手缓在空中。
  他刚刚……居然想去帮宁奚贴阻隔贴。
  这是什么想法。
  肯定是被Omega的信息素影响了。
  宋易泽深吸一口气,对天性和本能一再克制:“我带你去医务室,你这状态不太行。”
  宁奚懒懒吐出一句,声音却有点发抖:“又是医务室,我来这哪一天能不去医务室啊。没什么大事,等会就好了,下午还要考试。”
  他稍微动了一下脖子,还是觉得难受,以至于自己都开始说胡话了:“你要是真可怜我,还不如让我抱一下。”
  可怜……
  怎么能用这样的词啊。
  宋易泽虽然上过生理课,但他对Omega方面知道的并不是很确切。
  他知道宁奚现在绝对不是发情期,但他应该在Omega的分化期。他这个年纪分化,真的会有点危险。
  肯定会很疼吧。
  宋易泽还没想通透,只见宁奚往他身边靠来把脑袋抵在了他的胸口处。
  乌木与柑橘的味道使人心安,宁奚自己都开始说胡话了,他窝在宋易泽的怀里,细声细气地说:
  “宋易泽,你好好闻啊。”
  宋易泽一听,耳尖迅速红了起来。他用手抵住唇,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好像也有点不受控了。
  宁奚趁胜追击似的,看宋易泽没推开他,又伸手拉住他的手臂,嘴里还嘟囔道:“抱一下又怎么,都是男的还授受不亲吗……”
  宋易泽真的要噎住了,但他看着宁奚闭着眼睛,满头的汗,缓缓叹了口气。
  他是真的不舒服。
  心里上下在疯狂打着锣鼓。
  宋易泽妥协了。
  生理课上说过,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能起到一定的镇定作用。
  他无奈地伸手拍了拍宁奚的背,缓慢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试图来安抚他。
  乌木与柑橘的信息素像是安定剂,宁奚觉得舒服了好多,再加上阻隔贴起效果了,信息素的味道也淡了些下去。
  宁奚的眉目松开了些许,神情也缓和了许多。
  宋易泽松了口气。
  可等他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正半跪在宁奚的桌前,而宁奚窝在他怀里,白皙的手拉着他的手腕,像是紧紧抱着他。
  救命……
  宋易泽想,这场面要是被人看到了,可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了。
  而这时,七班的前面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Beta急匆匆跑了进来,边跑边说着:“我草居然忘记带饭卡了!”


第23章 闭门羹
  Beta跑进教室,到第二排的位子上摸寻自己的饭卡。
  他一边找这一边嘟囔:“怎么回事啊,我记得明明在这里的啊……”
  教室外面,烈阳烧天。
  站在外头等Beta的同学明显不耐烦了,他往里面吼道:“张栩你快点啊!找张卡要这么久的吗!”
  “唉唉唉马上马上!”张栩回复道。
  这时,后面的桌子突然一响。
  张栩猛地抬起头来,却发现教室里并没有人。
  他挠了一下头发,以为是窗外鸟的声音。
  然而,此刻宋易泽正半抱着宁奚,一只手扣在他的肩膀上,躲在课桌的后面,心跳加速。
  他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听到有人来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拉着当事人藏起来,以免被发现。
  这是……做贼心虚吗?
  宋易泽感受到自己心脏跳动地越来越剧烈。
  应该是出于紧张,他有点害怕被人看见,这样真的很难解释。
  宁奚微蜷着身子,刚刚舒缓开的眉毛又皱了点回去,他明显感受到了姿势的变化,这么扭着的抱法真的有些难受。
  但人的身体是很诚实的,宁奚喜欢宋易泽的味道,因为距离很近,他不自觉得去靠近宋易泽,额前的发丝轻扫过他的脖颈。
  宋易泽一怔,一低头就看见宁奚泛着绯红的眼角和双颊。
  心跳又加速了点。
  “哎不是,你磨蹭什么啊,外面很热的好不好,还要不要吃饭了!”
  外面的人儿继续急促地催道。
  宁奚似乎是听到了什么时候,他艰难地睁开眼,发现他和宋易泽两个人正坐在地上。
  他稍微动了一下,看宋易泽表情有些微妙,于是问:“你怎么……”
  突然冒出来的声音简直要把宋易泽的心脏给吓出来了。
  宋易泽几乎是没有思考,直接伸手捂住了宁奚的嘴。
  “嘘。”他近乎是贴在宁奚耳边,紧张地小声吹气。
  掌心与唇相触,极其柔软。
  每一寸触碰到的地方,血脉都像是在燃烧,边界感模糊下来,绵柔的炽热在不断升温。
  宋易泽的手盖住了宁奚大半张脸,只露出他那一双带着些许迷惑的好看的眼,亮闪闪的,衬着那冷白的肌肤,总带着丝勾人的意味。
  “哎呀急什么呀!急了饭卡就能出来的吗!”张栩翻着背包,快速回答。
  好不容易找到了饭卡,张栩抬起头来,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很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
  “大哥,你好了没啊,你再找不到都要没饭了!”
  “哎……”张栩摸了一下脑袋,“不是,我好像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
  宋易泽慌了一下,搭在宁奚身上的手又紧了些。
  “什么信息素啊,你个Beta也要发情嘛!”外面的同学实在是烦了,“快点啊儿子,爸爸我都要饿死了!”
  “你叫谁儿子啊!”张栩听到这句话,都不管信息素不信息素了。
  他拿着饭卡跑出门去,还不忘大喊一句:“老子我才是你爸爸!”
  教室里又重回寂静。
  偌大的教室里,空调制冷和风扇的搅动空气的声音占据上头,课桌歪斜摆放着,两个少年并肩坐在桌后的地上。
  宋易泽这才慢慢放开呼吸。
  但当他看到自己用极致暧昧的姿势搂着一个Omega,而且手还放在人家的唇上,宋易泽下一秒就想原地去世。
  他整个人如触电了一般弹起,迅速站起身来,往后退了两步,耳朵红得如火烧。
  空气里还漫着乌木柑橘和薄荷白茶相撞的甜腻味道。
  宁奚完全不在状态,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看宋易泽一副“慷慨赴死”般的模样,想问问到底怎么了。
  可宋易泽耳朵已经红得不像话,他浑身紧绷着,离开宁奚好远。
  最后甚至是僵硬地说了一句“我走了”,然后几乎是逃跑一般走了。
  宁奚的疼痛感已经消失,他好像从之前那种无法动弹的状态中脱离了出来。
  他揉了一下眼睛,站起身子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看向宋易泽远去的方向,说:“他这是干啥了?”
  宋易泽跑出了好几步才慢慢变成了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