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奚儿?”宋易泽唤他。
  宁奚红着耳朵:“不要这么叫我。”
  宋易泽又气又想笑,这小东西怎么这么难哄:“章奇昂都可以叫,其他同学也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
  “你……”宁奚语塞,“你就是不能!”
  “那我可以叫你什么。”宋易泽又去亲宁奚的耳垂,“你喜欢听什么。宝贝,亲爱的,宁崽,还是宁哥?或者是宋小泽吗?”
  宁奚一听这个,气就冒了上来:“宋易泽!你是想和我打一架吗!”
  宋易泽和他都不像在一个次元,或许是被刚刚宁奚主动的亲吻亲得太惊喜了,他现在很不聪明的样子:“不打,我怎么舍得。”
  “……”靓仔无语。
  “你不要抱我了。”宁奚想挣脱宋易泽,但这弟弟就是不撒手。
  “宁哥。”宋易泽偏冷的声线此时低沉而有磁性,“乖一点。”
  宁奚感觉自己被拿捏住了。
  这弟弟叫“哥”也太好听了吧,我滴天受不了受不了,虽然他一边叫哥一边让他乖确实有点奇怪。
  “那你考虑考虑,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宋易泽这人怎么能这么直球,“亲都亲了,该和我谈恋爱了。”
  和宋易泽谈恋爱。
  宁奚一想到这个,脸又红了起来。
  宋易泽看他这副可爱的样子,喜欢到不得了。
  本来以为宁奚会软软糯糯说什么可爱的话,可没想到这家伙牙冠紧得很,明明顶着一张索吻的脸,说出的话也是真的吓人:
  “你还是和我去拳馆打一架吧。”
  *
  所以,本来以为的两个人甜甜蜜蜜的买辅导书约会,变成了相约拳击馆揍个你死我活。
  曾图叼着香烟在前台耍手机,听到门开的声音,说:“欢迎光临有种你就来拳击馆。”
  他一抬头,就看到宁奚黑着一张脸走进了大门。
  嘶,暴力Omega又要来拆店了。
  “轻点打哈,我刚刚换的一批设备,别给我弄坏了。”曾图对宁奚说,然后往后一看,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哎,易泽?”曾图。
  宋易泽朝他点了点头。
  “不是,你俩……”曾图本来还想找个时间介绍两人认识认识,他们俩什么时候扯到一起的。
  “老板,开一下擂台。”宁奚真的气压极低,明明长得人畜无害但拿起拳套的瞬间真的吓死个人。
  曾图以为两个人结了什么仇,在犹豫开不开的时候,宋易泽在一旁说:“没事,开吧。”
  “你俩别打架啊。”曾图这句话是有点奇怪,来拳馆怎么可能不打架啊。
  曾图还要死不死得提了一句:“哦宁奚,易泽就是我上次和你说要给你介绍认识认识的很强的Alpha,没想到你们原来……”
  宁奚怒瞪了一眼宋易泽,然后直接拖着他就进了里面。
  宋易泽和曾图打了一个招呼,说应该没事的。
  宁奚拉着宋易泽到擂台,丢给他一副拳套,恹恹地说:“快点。”
  宋易泽看宁奚这完全不来掩饰自己的不耐烦的样子,又辣又凶,像一只挠人的小猫,真的带感到不行。
  “好。”宋易泽戴上拳套,刚刚绑好,另一边都还没开始戴,那边的漂亮宝贝就一拳挥了过来。
  宋易泽急忙一躲,往后退了一步,宁奚那边又打了过来,毫不留情。
  没想到他是真的想揍他。
  宋易泽左躲右闪,也没有进攻,多是在防守,但这家伙真的冲得很,真的要分出胜负才罢休。
  但还是很可爱。
  宋易泽打着打着还笑了起来,宁奚这么一看,还以为他在嘲讽他。
  这就真的不爽了,宁奚上脚,直接朝着宋易泽的脑门踢去,但他不会真的踢中,其实就是想吓吓他。
  可没想到的是宋易泽居然一把抓住了宁奚的脚踝。
  劲瘦的脚踝被握住,宁奚一慌神,宋易泽很快就发现了他的破绽,提着人迅速摁住他。
  但宁奚是会挣扎,一个用力,直接上脚勾住宋易泽,带着人又摔在了地上。
  这次是宋易泽在上面。
  他双手撑着地,环着宁奚,两人距离很近,沉重的呼吸都呼在对方身上。
  “宁哥,你怎么能偷袭呢。”宋易泽突然拉住宁奚的手腕,把他压在地上举过头顶,“这是不对的。”
  这个角度看宋易泽,简直是绝美。
  宁奚刚想狡辩,上面的人忽然低下了头,在宁奚的唇上啄了一下。
  又被亲了。
  “你呢。”宋易泽,“你该怎么做?”
  本来是该揍一拳的。
  但真的是鬼迷心窍了。
  “低头。”宁奚撇开眼,面部低着薄绯,含糊地轻唤一声。
  宋易泽满意地笑了一下。
  他低下头,再一次吻上了他。


第77章 私信
  宋易泽这次亲得很温柔。
  他很轻松地就撬开了宁奚的唇缝, 舌尖探入进去,磨着人家的唇,像是在安抚恋人。
  宁奚真的觉得自己人傻了。
  怎么就禁不住诱惑呢!
  曾图在外面担惊受怕, 这俩孩子都是这里的top, 要是真的打伤了打残了这该如何是好啊。
  听着里面好久没动静了,曾图有些慌张, 连忙进去看了眼。
  然后就看到他俩孩子抱在地上亲。
  曾图:“………………………”
  反手就是躲到门后。
  我去。
  这啥玩意?
  他俩这是啥情况?!
  宋易泽亲完人后又在宁奚的唇上蜻蜓点水一下,然后亲了亲他的侧脸, 吻上他的眼尾。
  他笑得很开心,亲也亲不够, 等会吻又要落下来了, 宁奚拿拳套抵住了宋易泽的嘴。
  “起开。”宁奚声音虽然在发软,但还是很有气势。
  宋易泽偏不。
  宁奚躺在擂台上大喘着气, 他有些絮乱,额上蒙着一层汗,颊上染着少许绯红,头发凌乱着散在地上, 衣领处露出那骨感凛冽的锁骨。
  但这家伙开口却是:“再不起来你特么就完蛋了。”
  宋易泽无奈,只好起来坐到一旁。
  宁奚这才得到喘息的机会。
  刚刚身旁包裹得都是宋易泽的味道, 感觉这家伙下一秒就要吃掉他了。
  “宁奚。”宋易泽在旁边,歪过脑袋看着他笑, “还能陪我去买教辅吗?”
  你还想去买教辅!
  “不想去吗?”宋易泽, “那你好好思考一下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吧。”
  宁奚握紧拳头。
  这弟弟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不过……
  宁奚顶着红红到脸, 强装镇定, 轻轻嘀咕了一声:“去。”
  谁让他也这么喜欢他呢。
  *
  九月末的天还带着热气, 但风翻滚着梧桐树的叶, 也带来阵阵清朗。
  宁奚和宋易泽来到了学校附近一家比较大的新华书店, 直接到了三层卖教辅资料的那。
  书店的人挺多的,有很多高中生在这里看资料。
  宁奚感觉宋易泽应该是来买近年物理竞赛真题的,可他只是随便拿了一本教辅,就到语文专区那边去了。
  宁奚跟在他后面,看宋易泽站在作文参考书的柜子前,拿出一本《三百篇高考满分作文》,翻了几页后,皱起了眉头。
  对哦。
  宁奚倚在后面的柜子上。
  宋易泽的语文并不是很好。
  这是不是被他语文老师说了要提一提作文的成绩啊。
  宁奚看了一眼宋易泽背后的包,问:“你有带试卷吗?”
  宋易泽:“试卷?”
  “你们班主任肯定提前把试卷还给你了吧,我能看看吗?”宁奚。
  宋易泽没问什么,从包里拿出这次月考的题卡,递给宁奚。
  第一张卷子就是语文,上面还附了一张成绩条。
  语文:109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