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数学:150
  英语:147
  理综:294
  总分:700
  排名很干净很漂亮,清一色的“1”,就是到了语文那里,单科名次一下子就变成了“234”。
  啧。
  这么好看的成绩,是怎么做到语文只有109的啊。
  宁奚翻了一下后面的答题卡。
  宋易泽的字很漂亮,笔锋凌厉,行云流水。
  但这语文水平确实不敢恭维,答题有套路但不是太懂套路,作文又生硬到不行,虽然逻辑通顺,但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写学科报告。
  一些阅读理里面的作用题,比如说环境描写的作用有渲染气氛、导引人物出场、推动故事情节发展、奠定情感基调以及为下文做铺垫什么的,他好像不太清楚的样子。
  难到这里的老师不是这么教的?
  “有什么问题吗?”宋易泽问。
  “你语文怎么只有109啊。”宁奚说着翻到了作文那,“作文还只有40分。”
  宋易泽听着宁奚的语气,笑道:“你关心我呀。”
  宁奚连忙把试卷撇开:“我只是随便看看……”
  宋易泽接过卷子:“我关心你。”
  在宁奚感觉这闷骚弟弟又要开始说骚话的时候,宋易泽把手机放到宁奚面前:“这是你这次考试的成绩。”
  宁奚一看。
  语文:82
  数学:40
  英语:73
  理综:197
  总分:392
  感觉还没宋易泽的零头多。
  “分数快上400了,有进步。”宋易泽摸了摸宁奚的脑袋,“其实你成绩挺平均的,没有特别的偏科,这点挺好的。”
  宁奚想这是当然,老子我可是全能的好吧。
  宋易泽摸了摸下巴:“不过这数学……虽然分数不高,但每次都能准确考到40分,你也是有点厉害的呢。”
  这个嘛。
  宁奚摸了摸耳朵。
  因为数学比较好控分,40分的成绩可以来调整考得过高的语文和英语。
  宋易泽说完,就往高一教材辅导那边走去。
  宁奚看着他开始挑高一数学练习册,不禁问道:“你这是干嘛?”
  “数学这门课想考130分以上难,但是想及格的话只要把基础题练习好就可以了。”宋易泽说,“我看现在还有时间,从高一开始练起完全没问题。基础打好,以后……”
  “宋易泽。”宁奚打断他,“你不用这样。”
  宋易泽停下了筛选中的手。
  “真的,你不用这样。”宁奚说,“我不需要这些,我觉得现在你应该把更多时间花在竞赛上,那个比较重要。”
  对面安静了一会儿。
  沉默数秒,宋易泽开口:“宁奚,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泼我凉水。”
  宁奚一怔。
  宋易泽脸上的表情消失了,现在略带冷意地看着他,似乎还有点微怒。
  “你这是在推开我吗?”宋易泽说,“亲都要亲我,但又不和我确认关系。你是真的打算钓着我吗?”
  “不是,我只是……”
  我只是真的不需要这些而已。
  宁奚想急忙解释,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算了。”宋易泽把教辅放下,淡漠地说,“学习这个东西别人来逼你是没有用的,只有自己真正想学的时候才学的进去。”
  “感情也是这样。”
  宋易泽拿上那本《三百篇高考满分作文》,往外走去:“我先去付钱,你在楼下等我吧。”
  *
  宁奚整个晚上都在抓耳挠腮。
  他可难过了,他惹宋易泽生气了。
  宁奚倒在房间的桌子上,看着放在台面上的日历。
  九月就要过去了。
  这么算来,宋易泽说的对,他应该好好读书了。他其实能理解为什么宋易泽会这么失望。宁奚现在的表现就像是个没有进取心的混子,而宋易泽他那么优秀,肯定会去很远的地方。
  不过他那语文成绩也真是糟心。
  宁奚直起身来,想着还是得把他的之前学的语文套路模板和作文素材给整理出来。
  宋易泽现在也糟心。
  已经是快凌晨两点了,和宁奚分开已经8个多小时了。
  他转了一下手中的笔,看着竞赛试卷的正确率,知道今晚是学不下去了。
  时针嘀嗒,宋易泽摘掉眼镜,揉了揉发酸的眉心。
  他现在莫名有种被玩弄感情的感觉,无奈之下他打算转化一下心思,于是打来了很早之前登入过的论坛。
  宋易泽一登进去,论坛马上蹦出了999+的信息。
  宋易泽有点惊到,到后台一看才发现上次发的一个帖子变成“hot”了,跟帖都有一千多。
  闲着也是没事,他干脆来看看那个帖子里都回复了些什么——
  《[hot]我想和我喜欢的人表白,用什么方式比较好呀?》
  宋易泽当时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宁奚,很希望给他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表白。
  可偏偏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柳素心,把他的计划都打乱了,最后只是在一片黑暗中表达了心意,是不是有点随意了。
  如果当时表白正式一点,宁奚是不是就不会被吓到,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吧。
  害,那个小渣O。
  宋易泽翻着翻着,突然看到了这么一层楼:
  【205L:借楼,我是个男性Omega,我想和喜欢的Alpha表白,请问怎么表白比较好】
  啊,真是个勇敢的Omega。
  不像某人。
  宋易泽顺便瞟了一眼这个人的ID,“12345”,够随意,感觉就像个临时账号一样。
  再翻了几下,套路都没有一个正经的玩意,宋易泽就退出了贴子,在大论坛上随便再看看。
  论坛……确实有点意思。
  很多人把自己的疑问和欢喜事分享出来,下面有很多讨论,这么看着打发时间似乎不错。
  然后宋易泽刷到了一个帖子。
  《【求助】惹喜欢的人生气了怎么办啊呜呜呜》
  【1L 楼主:楼主今天惹喜欢的人生气了,我好像说错话了,不是故意说错话的,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原因实在太复杂了呜呜。我现在该怎么办,直接找他道歉嘛,但他这个人平时对我真的很好,我一道歉他肯定又说没事的】
  【2L 楼主:哦还有就是我想给他发学习资料,就,不太方便直接发,有什么办法可以再他不知道是我给的情况下把资料发给他啊】
  宋易泽看这个含含糊糊的帖子,瞟了一眼ID。
  居然是那个“12345”。
  是那个想表白的Omega嘛。
  因为现在比较晚了,回帖的人并不是很多,回复的人差不多都在说“说的这么模糊干嘛啊没头没尾的”“怎么又不方便发了lz怎么回事”“秘密怎么这么多”。
  宋易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觉得这个Omega勇气可嘉,莫名想帮助他一下。
  所以他点进他的主页,戳了私信。
  【-:你好,我看了你的帖子,很想帮你,方便说说你的情况吗】
  宋易泽等了两秒,没想到很快就变成了“已读”,对方回了一个
  【12345:你大晚上不睡的吗?】
  宋易泽:“……”
  【-:我是看你之前在我的帖子下面回复过想给喜欢的Alpha表白】
  【-:我是那个帖子的楼主,我想和喜欢的Omega表白】
  【-:我感觉我们挺像的,所以我才来私信你的】
  【12345:你是那个楼主?】
  【12345:所以你表白了吗?】
  【-:表白了】
  【-:不过现在情况有些复杂】
  【-:他不肯和我在一起】
  【12345:?你被甩了?】
  【-:也不是吧,现在是他愿意亲我,但不肯和我在一起】
  【12345:亲了不愿意在一起!他是什么渣O!】
  可这个12345发完这句话后突然就安静了好久好久。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