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嗯……这个还是要开的,不然这个装置就不够炫彩了。
  宁奚趁着还有点时间,干脆自己爬进盒子把灯给开出来。
  OK,大功告成。
  可宁奚刚想出来,却发现自己的脚动不了了。
  我草。
  他回头一看。
  脚踝居然被盒子里的丝带缠住了。
  “奚儿奚儿,他过来了,你躲好了吗?”丢在旁边的对讲机发出声音。
  宁奚听到对讲机,赶忙伸手去捡,想让白絮宇先尽可能拖住宋易泽。
  可没想到的是,宁奚手没伸到,脚却踩上大熊软软的肚子。过分柔软的接触让他失去平衡,又被丝带这么一拉,整个人就摔了下去。
  宁奚直接摔进了彩带里,像被彩带绑了全身。
  更不巧的是,因为那一摔有些剧烈,头顶上的两边开的礼盒盖子给震了下来,瞬间就把宁奚包进了礼物里。
  我草我草我草!!
  里面漆黑一片,宁奚赶紧伸手去顶头上的盖子,却怎么也打不开。
  玛德哪个智障设计出这种只有外面自动感应才能打开的垃圾玩意啊。
  都没思考过人会不小心困在里面的嘛!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白絮宇欣慰的声音传来,“我的好大儿,表白要成功哦。”
  被锁在礼物盒里的宁奚直接心梗。
  成功你妹啊!
  人都出不去了怎么表白!
  宁奚有些慌张,他躺在礼物盒里动也动不了,还觉得背后有块硬板硌得慌,他只好把它抽出来抱在胸前。
  然后他听到了脚步声。
  宋易泽在向这边走来。
  宁奚要落泪了。
  呜呜呜他惊喜策划的表白啊,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啊。
  宋易泽看着天台上夸张的装饰还有正中心这太显眼的礼物盒,无奈地笑了笑。
  宁奚这家伙真是的,搞了这么大的阵仗,到现在还没有个影子。
  不会是太害羞了吧。
  不,应该不会,估计是躲在什么地方看着。
  宋易泽走到了那个比人大的礼物盒前,很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礼物盒感受到了人的接近,自动从两侧掀开了盖子。
  里面飞出了“I Love You”的气球,绚丽的彩灯带着那明亮的光芒流出。
  宋易泽往里一看,顿时呼吸一滞————
  铺着海绵和彩带的礼物盒里,清瘦苍白的漂亮少年正躺在巨大的玩具熊上,精致凛冽的踝骨上缠着一根红色丝带,衬出他脆弱感十足的冷白。
  宁奚陷在一片彩色中,撇着头咬着牙,全身都轻铺上绯红,上衣向上卷曲露出了一点点侧腰,惹人想入非非。
  他手上还抱着一个大硬板,上面写着“我喜欢你”。
  宋易泽当场就呆住了。
  宁奚看他这个反应,感觉完蛋了。
  啊啊啊算了,破罐子破摔,先让宋易泽扶他起来吧。
  可宁奚还没开口,宋易泽就把手放在他的腋下,直接把人举了起来。
  “喂,你……”突然被抱起来,宁奚一下失语。
  他还没来得及解释现在这番场景,一个吻就落了下来,吞没了他的声音。
  宋易泽吻上了他,没有一点预告,直接就撬开宁奚的唇缝,让他无法逃避。
  心脏跳得很快,咚咚撞着腔壁,宁奚浑身都在发烫,尤其是被搂着的后颈和腰部。
  怎么回事。
  吻罢,宋易泽把大喘着气的宁奚按在自己肩头,然后偏头吻了吻他的耳廓。
  “谁……谁允许你现在亲我的……”宁奚扒拉着宋易泽,心脏都快爆炸了。
  宋易泽紧紧抱着宁奚,笑着说:“对不起,我只是太高兴了。”
  宁奚还没有缓过来,就听见宋易泽在他耳边低声说:“因为礼物太漂亮了。”
  宁奚脑子有点乱,该解释的他好像也解释不清楚:“本来,本来不是这样子的……”
  “我很喜欢。”宋易泽亲了亲宁奚的额头,“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
  宁奚被吻得发昏,不过现在也清醒了那么一点点。
  啊算了,宋易泽喜欢就好。
  只要他喜欢,就不算失败。
  宁奚透红着脸,白皙的皮肤上的红晕显得他极其娇嫩,他环住了宋易泽的脖子,然后按了一下一直准备着的开关。
  刹那间,只听见几声巨响,一个个烟花带着红色的星火窜上天空,在瞬间的定格下成为永恒的美丽,变成星光瀑布缓缓坠落。
  烟火把黑色的天空点成了彩色,短暂但耀眼,像开在心头的繁花。
  “这么隆重的啊,还有烟花。”宋易泽蹭着宁奚的鼻尖,温柔真切。
  宁奚的眉眼旷远清澈,他确实有些害羞,但他还是学着样子亲了亲宋易泽的唇,然后迅速移开。
  他想告诉他。
  他此时此刻内心的想法。
  偌大的礼物盒子满是惊喜,“ I Love You ”的气球在火光下述尽爱意,带着反复的心动,缠着丝带的人儿缓缓起唇。
  “宋易泽。”灿烂烟火奇响,咫尺间少年的声音清晰而锐意,
  “和我谈恋爱吧。”
  作者有话说:
  撒花!在一起啦!


第81章 时机
  “宋易泽, 和我谈恋爱吧。”
  烟花在炸裂,这句话依旧是那么清楚,但宋易泽还是觉得恍惚, 感觉有一些不真实。
  “你……”宋易泽看着宁奚, 呆呆地说,“你再说一遍?”
  宁奚感觉自己好像还没有和宋易泽说过“喜欢”, 所以一把拉住他的肩,很认真地说:“宋易泽, 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宁奚说,“和我在一起吧, 我会好好对你的。”
  宋易泽终于相信了, 他忍不住再次抱住宁奚:“听见了。”
  他笑得像个三岁小孩:“听见了,宁奚, 我也好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明明是一样的话,但从宋易泽嘴里说出来,感觉却完全不一样。
  宁奚觉得心跳要炸破耳膜了,他现在异常的兴奋。
  可再兴奋, 他也记得一件事:“赶紧跑,城区禁止燃放烟花, 等会警察要来抓我们了。”
  宋易泽真的要被他笑到了。
  “好。”宋易泽把宁奚抱了出来,亲手解开了那根红丝带, 他带着他的“礼物”, 笑得灿烂, “我们一起跑吧。”
  宋易泽拉着宁奚的手, 跑出了那个放过烟花的表白现场。
  两个人跑到公园的另一角, 坐在了草坪上, 喘着大气。
  宋易泽呼着呼着, 突然就笑出了声来。
  “你笑什么啊。”宁奚看向宋易泽,他已经笑到直接躺草坪上了。
  “我说了,我真的太开心了。”宋易泽捂着肚子,转过去看宁奚,“宁奚,你要不要也躺下来?”
  宁奚也没咋思考,直接就倒下去躺在了宋易泽的旁边。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和我表白。”宋易泽侧着脸,线条在夜色中很温和,“而且还这么夸张。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么一套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求婚呢。”
  “这不是……这不是想给你仪式感嘛。”宁奚嘟着嘴嘀咕,“这种表白,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嗯。”宋易泽揉了揉宁奚的头,“这辈子都忘不了。”
  夜色正浓,风吹过树叶带出沙沙的响声,宋易泽和宁奚肩并肩走在小路上。
  宁奚贴着宋易泽的肩,轻轻蹭着他手,想牵他的手。
  虽然也不知道明明在一起了为啥还不大胆地牵,但宁奚就是悄悄的,然后用手指去勾他的小指。
  宋易泽在宁奚勾到他的时候,一把牵住了宁奚,指缝交叉进去,与他十指相扣。
  “怎么这么偷偷摸摸的。”宋易泽拉起宁奚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男朋友的手都不敢牵了?”
  宁奚很羞,宋易泽就很想逗他:“以前不是很直接吗,谈恋爱后怎么反而害羞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