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之前在记忆中的高三日子又渐渐回到了宁奚脑中,他看着七月末的白云,有些出神。
  “你在这干什么。”
  一个声音把他唤了回来。
  乌木与柑橘的气味淡淡飘了过来,宁奚转头看向一旁,发现宋易泽正拿着卷子站在门口。
  “啊,我在写检讨。”宁奚顿了顿,说,“哎,你怎么来这了?”
  宋易泽看他站在窗台前,问道:“你脚怎么样了?”
  “没事,可以正常活动。”宁奚笑着说,“嗐,我上课拿手机聊天,被刘主任抓了,他让我在这里写检讨。”
  宁奚不想说他被怀疑谈恋爱的事情,不管宋易泽是怎么想的,反正能把事情简化就简化。
  “你要写多少字?”
  “8000。”宁奚漫不经心地说。
  8000字,这也太多了。
  听到这个,宋易泽微微皱起眉头:“你是和我聊天被抓的对吧。”
  宁奚看向他。
  宋易泽转头就往门外走:“我和刘主任去说。”
  宁奚听到这句话,吓得一把抓住了宋易泽的手臂,压低声音说:“我滴天啊祖宗,没必要呀,你可千万别去说啊!”
  要是去说了,这不就等于去实锤他俩在谈恋爱了嘛。
  要是这样,那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为什么,明明你是在和我聊天,怎么能就你一个人写检讨。”宋易泽说得正大光明。
  但现在性质不一样啊。
  刘主任是觉得他上课在和对象谈朋友啊!
  “你什么心理啊这么想写检讨。”宁奚挥挥手,“有空你还不如多做做竞赛题,写什么检讨真是的。”
  宋易泽:“你有空就可以多写检讨了?”
  宁奚一时半会儿居然回答不上来。
  好巧不巧,刘主任正好路过办公室,看到在办公室门口拉拉扯扯的两位同学,喊道:“宁奚,你检讨写好没有!”
  宁奚一怔,连忙放开抓着的宋易泽的手,回头讪讪地说:“在写了。”
  刘主任走过来,看到宁奚一旁的宋易泽,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易泽,你是来办公室交竞赛卷的吧。”
  “刘主任,我……”宋易泽刚想开口说带手机的事情,就被宁奚在后面狠狠揣了一脚。
  宋易泽看过去,发现原本可可爱爱乖乖巧巧的宁奚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你敢说我就杀了你”的表情。
  宋易泽活生生把话咽了回去:“……我是来交竞赛卷子的。”
  “哦,那好。”刘主任笑了一下,又转向宁奚,“你要多向宋易泽同学习。我老早就想问你了,你校服呢,高中生怎么能不穿校服啊。”
  “主任,我……”宁奚开口,想说自己其实是转学生,还没有校服。
  “甭解释了,没有理由的。”刘主任不愧是主任,简直心狠手辣,“要解释就再加2000字凑个整,在里面好好解释解释吧。”
  宁奚:“……”
  “给你十分钟,去把校服穿来。”刘主任说,顺口对宋易泽说,“看好他,十分钟后没穿,给我扣他的分。”
  宋易泽:“……”
  两个人站在原地,望着刘主任远去的背影,然后相互看了一眼对方。
  半晌,宁奚瘦削泛白的指节伸进乌黑的头发摆弄了一下,眼底压抑着些许烦躁。
  他开口道:“要不……你先借我一件校服?”
  作者有话说:
  宋易泽os:最近的人怎么都莫名奇妙的……


第14章 校服
  果然,这个宁奚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惊到宋易泽。
  这才认识多久,都开始借校服了。
  外面自然透进的光勾勒出少年清冷秀气的线条,宁奚冷硬的骨骼质感衬着冷白的肤色干净透明,漂亮到不太真切。
  “不用给我短袖,你身上这件校服外套就行了。”宁奚说。
  宋易泽有点语塞。
  没想到他一开始居然想要的是短袖T恤。
  他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宋易泽感觉自己不能再这样随意下去了,他一定要让这个没有常识真的傻的Omega认识到,AO是有别的。
  “宁奚。”宋易泽淡淡地说,“我不能借给你校服。”
  “为什么?”宁奚眨巴眨巴眼,“你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不是救不救的原因。”宋易泽无奈地用着抵住额头,身上的宽松的校服竟勾出劲瘦有力的腰身,“Alpha把自己贴身的外套借给Omega穿,是耍流氓的行为。”
  他顿了顿,补充道:“还有阻隔贴,Alpha不能帮Omega贴阻隔贴,这也是随便的行为,除非……”
  宋易泽不自觉地瞟见宁奚颀长白皙的脖颈,侧颈的弧度和凸出的喉结清晰利落,光影投下还带着些许暧昧氛围。
  他一瞬间就说不出话,甚至觉得耳朵有些发热:“……算了,你自己上课去听。”
  “但你帮我贴过两次阻隔贴啊。”宁奚语气是天真无邪,“这事对你来说很随便嘛?”
  宋易泽:“……”
  要是他知道以后还会见面,那天他绝对不会给宁奚贴阻隔贴。
  “那这样好了。”宁奚说着冲宋易泽一笑,“那我向你借校服外套,不是你借我,这样就不是耍流氓了,对吗?”
  “……”
  谬论。
  “还有6分钟。”宁奚看了看时间,但又看着无动于衷的宋易泽,只好开始直男撒娇,“哎呀哎呀你就借给我嘛,就一会儿,等主任看完我就还给你,可不可以嘛~”
  宁奚这话听着自己都觉得恶心。
  要是这不行的话,那白絮宇说的Alpha喜欢的柔弱Omega什么的,肯定不属实。
  不属实他就不来装了。
  那头沉默了数秒,回答道:“……不可以。”
  什么嘛。
  “这件不可以,信息素味道太大了。”宋易泽说,“我回教室给你一件干净的。”
  哇。
  答应了。
  果然这弟弟就是这么别扭。
  宁奚灿烂一笑,点了点头。
  宋易泽走在回教室的路上,真的觉得自己有什么大病。
  这都不知道是多少次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每次都稀里糊涂地答应了这个Omega,这样做明明就是越界了。
  宋易泽眼眸的颜色很淡,没戴眼镜的话,那漠然的疏离感就越发浓厚。
  他自身就是个极大的矛盾体,明明外表冰凉难以让人靠近,内心却又不是一般的软。
  宋易泽回到教室,把抽屉里的备用校服拿了出来。
  他回到办公室,在门外把校服递给宁奚。
  “谢谢谢谢谢谢。”宁奚不带丝毫犹豫接过外套,刷的套起来。
  穿好后他还抬起胳膊闻了闻外套,说:“你家洗衣液味道挺好闻的啊。”
  宋易泽耳根红的更加厉害。
  这个人真的是……
  宋易泽缓了缓,说:“你以后不能再这么随便地向别的Alpha借衣服,知道吗?”
  “嗯。”宁奚点点头,“向你就可以吗?”
  “不是……”宋易泽觉得这个Omega实在是有点难应付,“我的意思是,你以后有了自己的Alpha对象,你向他借就可以了。”
  “我一定要有Alpha对象吗?”宁奚觉得这世界观莫名奇妙的,“Omega和Alpha之间就不能处兄弟嘛。一件衣服而已,再说我俩都是男的,有什么关系啊。”
  宋易泽不想再纠正他了。
  随他放飞自我去吧。
  宁奚也不再置于答复,他拿起笔,在检讨上写下一个句号。
  为什么啊,为什么他这么努力黏着男主角了,但运气并没有变好起来。
  难道他倒霉的本质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排斥,而不是因为抱不抱主角大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