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6)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就是活该,自己上来送人头我有什么办法,难道我还真把自己往牢里送?”
  ……
  ……
  机械质感的声音措不及防响了起来,梁焙脑袋一懵,然后猛然发现了宁奚藏在后面的手机。
  “你录音了?”梁焙声音有点抖,“你他妈哪来的手机!集训不是要没收手机的吗!”
  “我没说我是来集训的啊。”宁奚说,“你说这录音我先交给谁比较好,是老师呢,还是警察?”
  梁焙心跳骤停,完蛋,要是这东西真的落到他们手上,他一定是完蛋的。他发疯似地去抢:“草你他妈快给我!”
  宁奚本来是可以躲掉,但没想到衣服被后面的台子勾住。梁焙冲上来就开始乱来,甚至想趁乱先毁人家清白。
  不妙。
  这时,厕所的门被一脚踹开。
  两个人都是一怔,梁焙回头,发现宋易泽竟黑着脸冲了进来。
  看见梁焙压着宁奚,宋易泽二话不说直接愤怒地扯过他的衣领,一拳就揍了过去。
  乌木冷冽的信息素如风雪般袭来,刻在基因里的弱肉强食使梁焙感觉骨头要散架了。
  “你在对他做什么!”宋易泽一拳打在了梁焙的腹部上,趁着他刺痛弯下腰的时候,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后狠狠按在了地上。
  冰冷而黏糊的地板抵在脸上,梁焙的脖子被死掐着,呼吸都滞了一番,也不等他开口说一句话,后面的宋易泽就毫不留情地摁着他揍。
  完全不听辩解,宋易泽和失控了的野兽一般,整个人都带着怒气,没有丝毫人情味。
  梁焙这才想明白宁奚和宋易泽的关系,他说怎么凑近后宁奚身上的味道有点熟悉,没想到居然是宋易泽的。
  乌木的信息素太过瘆人,梁焙很快就被揍吓得失去了意识。
  “宋易泽,可以了,再揍下去他真的要死了。”宁奚在后面虚弱地说。
  宋易泽怒气根本没消,但他看见翻白眼的梁焙,又用力拍了两下他的脸,见人还没反应,这才收手。
  他把人拖到一旁,去接了盆水随便往梁焙脸上一泼,打算让他清醒清醒。
  宁奚看着这个场面,艰难地抬起头笑道:“你也是真的狠啊宝贝。”
  宋易泽走过来,一把把宁奚拉入怀抱。他抱得很用力,真的想把宁奚揉进他身体里似的。
  “你真的太乱来了。”喘息之间,宋易泽贴着宁奚的额头,微愠地说:“他碰了你哪里?”
  “什么话,他怎么可能能碰我。”宁奚笑着说。
  “我知道你很强,知道你很厉害,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万一他侵犯了你怎么办,万一你没成功怎么办!你不想想后果的嘛!”宋易泽说,“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帮助,但没让你这么冒险!”
  宋易泽这次是真的很害怕,因为宁奚本来就是快结合热了,这次直接被信息素引诱到提前开始,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
  他很强,但他也是Omega。
  他是他的Omega,是他的宁奚。
  真的太不懂事了。
  “怎么就不需要你的帮忙了。”宁奚看宋易泽脸上表情又生气又委屈,笑着把手环他的脖子。
  强撑着的身体在爱人面前破防,声音也因为颤抖而又软又绵,宁奚撒娇似的蹭着宋易泽肩颈,说:“哎呀快点帮我。我发情了,请给我一个标记。”
  作者有话说:
  下章梁焙终于下线了,我自己写的都气,我要写甜甜的恋爱!


第89章 下线
  有些话说得太直接反而更会让人有扑朔的想法。
  宁奚趴在宋易泽肩头, 喃喃嘀咕:“难受死了……”
  宋易泽感受到了他的意识不清,不知道是不是他俩在一起了的缘故,这次结合热宁奚异常黏人, 胆子也更大, 一整个人挂在俺宋易泽身上。
  “你抱我……抱紧点好嘛。”不需要在克制的宁奚完全放开,浅浅呼出的温热气体氤氲在脖子上, 结合热的状态让他渴望宋易泽的味道。
  确实是进入结合热了。
  宋易泽顺着宁奚的毛,拉下他的衣领, 轻轻揉了下他的腺体,释放着信息素安抚着他。
  微冰的手指触到宁奚热热的皮肤, 惹得他不禁浑身一颤。这当然也激到了宋易泽, 敏感的细节真的很戳他。
  他们是恋人,现在又没有抑制剂, 咬一口确实没问题。
  “你往上来点。”宋易泽找了一个支撑点,用膝盖抵着墙,让宁奚跨在上面抱着自己,“没力气坐上来就可以了。”
  说完他侧头吻了一下腺体, 身伸到耳旁捏了一下耳垂,然后咬了下去。
  在信息素注射到宁奚腺体里时, 宁奚明显抖了一下,但很快又平复下来。
  他发现宋易泽很喜欢揉他的耳垂, 或者是抱着他把他环进身子, 但今天他好像心不在焉似的, 宁奚提醒道:“你咬得用力点啊……”
  宋易泽:“……”
  男朋友太磨人, 宋易泽认了。但怎么能嫌轻呢, 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那要让他看看疼是啥感觉。
  宋易泽的唇没有离开宁奚的腺体, 但稍微有了个停顿, 接着加重力度咬了下去。
  既然他觉得轻,那他也没必要克制。
  宁奚瞬间绷紧,腺体出开始犯火辣,他的身体开始极度渴望乌木的信息素,摁在宋易泽背上的手也忍不住抓紧,指尖在衣服上握出深深褶皱。
  “好了没……”没说过用力这么刺激,宁奚身体红透了。
  宋易泽没说话,环着爱人的腰,还是咬着腺体。
  “可以了可以了。”结合热的宁奚神志迷离胆子很大,整个人又娇又软,“不要咬了,我想亲亲……”
  啊啊啊真的是。
  这还是那个平时张扬嚣张、什么都不怕似的宁奚嘛。
  “你知道嘛,你在我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完全不一样。”宋易泽捧起宁奚的脸,他的眼里已经盛满的水汽,朦胧在眼眶前,勾人心志。
  宁奚笑了一下,眉眼弯弯,是那种懒洋洋的感觉。
  他扯过宋易泽的衣服就吻了上去,唇齿摩挲间,他说:“你不喜欢吗?”
  宁奚喜欢接吻,尤其是现在这种主动而又乖巧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动。
  宋易泽扣上他的后脑勺。
  赢不过他。
  *
  等梁焙恢复意识,已经不知道过去多久了。
  他看见自己倒在厕所地上倚在墙边,身体疼得很,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了,空气中也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梁焙龇了一下牙,这次被打的太狠了点,骨头真的要被拆了似的。
  草,狼狈为奸的狗情侣。
  梁焙醒来后第一个想法就去找到宁奚,让他把录下来的语音删掉。
  毕竟不能保证这个家伙到底会做些什么,留着肯定是个隐患。
  他艰难地直起身子,走到洗手台前,看脸上并没有什么淤青,身体上也看不出来,但就是很疼。
  梁焙想着淤青是不是还没显现出来,结果无意间看到了时间:“我靠!”
  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老师说过要在这个点开一个分组积分制的总结会,现在他以后迟到了。
  草真的是什么不好的事都被碰到了。
  梁焙真的烦,但也没办法。
  他不能不去这个总结会,因为但凡这种会都是所有竞赛组老师一起在的,他现在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感觉赶过去。
  宁奚那个等开完会再说。
  梁焙烦躁地往教学楼赶去,地点就是他们平时上课的教室。
  他小跑着来到了教室,稍微调整了一下状态,打开门,故作不好意思地说:“抱歉老师们,我迟到了。”
  教室里坐满了人,齐齐地看向开门进来的梁焙。
  “啊,行,会还没开始。”竞赛组吴组长说。
  梁焙笑笑再次温和地说了声对不起,这不会是等他才不开会吧。
  “你是……啊,梁焙对吧。”吴组长瞅了瞅名单,“宋易泽和宁奚怎么还没来啊。嘶……他俩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怎么还没来,不来这会都没法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