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那组被分在顶楼,收拾完东西后他去了一趟洗手间。
  流水冲过他的手, 宁奚用冰水扑了一把脸。
  虽然他的脑子好用,但这训练强度确实有点大,为了折腾梁焙他还要保持二十分的警惕,太费神志。
  加上这个集训营来到基本上都是Alpha, 信息素味道太杂,有几个做题做着做着就情绪外泄, 厚重的气息很不舒服,让宁奚极度不适。
  嘶, 还是早点办完早点结束吧。
  宁奚把水龙头关上, 一抬头, 在镜子里看到了站在后面的梁焙。
  他离他有些远, 身影不大, 带着雾气反光的镜片, 看不太清他的表情。
  “按你的纸条, 我来了。”梁焙把纸条放在拿出来翻给宁奚看,“什么事。”
  宁奚甩了甩手,看着镜子里的梁焙,并没有回头。
  梁焙并没有立刻问,但宁奚发现洗手间的门已经被关上了。
  “宁奚,你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梁焙说,“可别和我说你真的是想集训的。”
  宁奚拿纸把手擦干,说:“你我什么恩怨你难道不知道?”
  梁焙心想果然没错,这家伙就他妈是故意的。
  宁奚说:“你也太沉不住气了吧,我不就赢了几场考试嘛,这就受不了了。我看名次在你上面的人不是挺多的吗,难道平常你都喘不过气?”
  梁焙虽然能进物竞省队,但在省队里并不是突出的。
  以前一直被捧着的他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本来就一直压抑着了。现在居然还被突然飞起来的学渣压一头,三次比赛全部输了,积分清零,他自信心一下子被击垮。
  “我和你的恩怨,我们的交集不是就在初中吗。”梁焙脑海闪过一道,“哦,我知道了。你是说那两年前的事啊,你就因为这个报复我?太可笑了吧。”
  “可笑?”宁奚挑眉,轻蔑地说,“梁焙,我本来还觉得你是垃圾。现在在我看来,你连垃圾都不配,毕竟垃圾可以回收再利用,而你放到集中焚烧堆里都不配。”
  宁奚转过身,倚在洗手台前。
  他眉眼恹恹耷着,刚刚洗过的脸有点泛青,唇色偏淡,但眼神冷冽深邃,这显得他皮肤很白,有些消瘦。
  梁焙的气突然消下去了一点,甚至有点来了兴致。
  现在的宁奚虽然变得很讨厌,但他却是很漂亮。
  身材匀称纤细,骨质感凛冽,有着少年的单薄感,比他见过的很多Omega都要好看很多。
  梁焙人好似温和了一点,他扶了扶眼镜,说:“宁奚,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其实我觉得你挺不错的,长得漂亮,信息素好闻,而且有个性,成绩好,是个顶级Omega,我挺喜欢的。”
  说了这么一堆废话的梁焙让宁奚恶心,同时他心里有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哎。”梁焙往前走了一步。
  顿时,宁奚感觉到了极大的压迫,朗姆酒味的信息素烈而刺鼻,极快束缚住了他。
  “你知道吗宁奚,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梁焙走到宁奚跟前,两只手把他困在洗手台前,“你是Omega,我是Alpha,你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吗?”
  宁奚咬牙,喉咙感觉在冒烟。
  他妈这些人都是傻逼吧,怎么,一个个都想上他是吗?
  “两年前你就是这样的嘛。”宁奚眉头紧缩,“在洗手间强/暴Omega。”
  “哎哎哎,你怎么这么说话啊。”梁焙好像又靠近了点,信息素的味道更加重,弄到宁奚窒息,“我什么时候强/暴Omega了,她自己承认了吗?我怎么记得她没有承认啊。她都没有承认,你凭什么说我强/暴她。”
  宁奚无语,这个人嘴里没一句实话:“那你现在在干嘛,想强/暴我?”
  “强/暴/强/暴,说得这么难听干嘛。”梁焙笑笑,“我只是想和你玩玩。”
  宁奚火来,骂道:“玩特么个屁!我当年果然没看错,既然这样你凭什么污蔑盛子生!你知道他因为你瞎扯淡的那些傻逼话连学都上不了了嘛!你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喂,你怎么能都怪我呢。吴湉她也不是没有承认嘛。”说到这个梁焙还卖关子地说,“你知道她为什么不想承认吗?因为她是艺术生,她以后走的是艺考,要进娱乐圈当明星。如果这件事情闹大,就会留下不好的黑料,对她的演艺事业不好。所以即使有人在后面为她撑腰,她也依然选择把件事情淹没下去。”
  梁焙说:“你看,她不残忍吗?她不自私吗?她也只想到了自己的未来,你为什么全部怪我?”
  “还有你啊宁奚。”梁焙拍了拍宁奚的肩,“就凭你那双看到了的眼睛,你最后也不是没有帮他吗。”
  宁奚快把自己的嘴唇咬破了。
  “对,我承认我当时就想标记吴湉。她长得那么漂亮,但她根本不理我。所以我就使了一点伎俩,骗她到楼上,想稍微给她点提醒。然后被你看到了。”梁焙说,
  “其实我觉得啊,当初如果你别多管闲事,不叫那个盛子生过来,其实后面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你应该怪你自己啊,宁奚。”
  朗姆酒的味道闻久了真的很恶心。
  宁奚觉得世界这么大,真的什么人都会遇上一番,梁焙真的是极品了。
  宁奚嘲讽地说:“然后你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来救人的盛子生,然后利用了吴湉掩盖你龌/龊的事。梁焙,你有什么资格瞎编乱造去剥夺别人的未来啊。”
  “他没书读关我屁事。盛子生他的命就在那里,你又在这里装什么圣人?”梁焙不屑地说,“怎么,为他可惜?他就是活该,自己上来送人头我有什么办法,难道我还真把自己往牢里送?呵,像他这种差生读不读书有什么区别,毕业后不就是打工,那什么时候不一样。”
  “差生没有未来,学习成绩就是天。”这简直是宁奚这么久以来听到最大的笑话,“你的学霸滤镜也太重了点吧小趴菜,什么时候说过成绩能标定人生了?”
  “但那些老师不会去相信一个差生混子的话不是嘛?”梁焙明显不想和他继续这个话题了,“我劝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宁奚。”
  宁奚被他的信息素熏的直犯恶心,他特么实在是受不了了,要不还是选择把这人揍到说实话好了。
  他正想出手,却发现抬不起来。
  整个身体都在发软,人也在发烫,皮肤下面一直在刺痛,心跳越来越快。
  靠……
  这傻逼居然释放这种Alpha信息素,直接引诱宁奚进入发情期。
  人渣,他妈真的是人渣。
  比上次的傻逼李以茗还不是东西。
  梁焙看宁奚的表情很好玩:“哎,你怎么不说话了。”
  “用信息素引诱Omega进入发情期是犯法的。”宁奚额上都是汗,“你他妈是法盲吗?”
  “呀,你到发情期了?”梁焙明知故问,“那怎么办啊,现在又没有抑制剂,这里又只有我一个Alpha……”
  梁焙整个人压了过来,一只手摸上宁奚的腰:“腰挺细。”
  宁奚直犯恶心,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眸子紧缩,头要炸裂了。
  “你他妈滚开……”宁奚因为结合热完全没有力气反击,他努力保持清醒,脸色越发难看。
  梁焙倒是怡然自得,他扯下了点宁奚的衣领,想去摸他的腺体:“好好好,和我玩一下怎么了啊。”
  可当他看见宁奚腺体的时候,突然就愣住了。
  “你……被标记过了?”梁焙思维出现一瞬间的停滞。
  “呵。”宁奚突然笑了一下,满脸的嘲讽和玩味。
  梁焙意识到不对,正想抓住他的手时,猛地听见身旁传来了自己的声音。
  “强/暴/强/暴,说得这么难听干嘛,我只是想和你玩玩。”
  “对,我承认我当时就想标记吴湉。她长得那么漂亮,但她根本不理我。所以我就使了一点伎俩,骗她到楼上,想稍微给她点提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