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4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气氛突然变得更加暧昧,昏暗的灯火似乎都在暗示些什么。
  “宁奚。可以了吗?”宋易泽吻了吻他的手背,声音低沉沙哑,“我已经忍了好久了。”
  宁奚脸全红。
  他和宋易泽交往也这么多年了,亲密的事也做,但从来没有做到过最后一步。
  “宝贝,可以吗?”宋易泽又问了一遍,附身亲吻他的嘴角,“可以吗。”
  宁奚已经自暴自弃了。
  他环住宋易泽的脖子,把头埋了埋,点了点。
  下一秒,宁奚就感觉身体离地。
  橘白被吓了一跳,它飞速溜出了房间,然后就看见卧室的门被关了上。
  接触到床垫,强大的气息随即压了上来。
  满屋子都是甜腻信息素的味道,让人渐渐丧失理智。
  ……
  屋子里的信息素浓烈,心脏都要冲破胸腔,宋易泽弯腰,亲了亲猫耳朵。
  “呜,易泽……”宁奚眼泪止不住从眼角留下,又被宋易泽吻掉了。
  “你,够了……”宁奚脑子空白,只是伸手去压宋易泽的手臂,都是哭腔,“可以了,真的可以了……”
  宋易泽粗喘着气,抬起了宁奚的小腿,吻了吻那片雪白:“再等等。”
  温度在亲密的摩擦声中急剧上升,滚烫的欲念超控着理智,热度延绵在皮肤,耳边都是粘腻的鼻音。
  宁奚一直喊着宋易泽的名字,在颠簸中浑身发热。
  “没事的,不怕。”摩挲间,宋易泽吻了他一遍又一遍。
  “不行了,不能再来了……”宁奚被宋易泽抱在怀里,意识快要丧失了。
  宋易泽只留下了一句话:“明天没课。”
  夜很长,星星也没休息。
  灯光是星星的碎影,在屋内闪闪发光。
  宋易泽还在哄他,但也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奚儿,能学个猫叫吗。”
  宁奚已经软到不行,但说话依旧是很倔:“……你是不是想死。”
  “就一声。”
  “……喵。”
  猫耳感觉不错,如果可以,下次想试试其他的。
  —
  宁奚早上再次醒来,发现宋易泽已经不在了。
  床垫很软,但温度低了一半,走了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宁奚艰难地翻了个身,看见床头柜那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我有事先走了,你好好休息,觉得不舒服给我打电话,早餐给你放在桌上了,起床记得吃[爱心]
  橘白的爹爹】
  宋易泽这家伙果然骗人,明明早上有实验课,昨晚还哄着他这么多遍。
  宁奚觉得腰酸腿酸全身都在胀痛,他全身就穿了一件长T恤,爬下床后赤着脚在客厅里走着,光洁的小腿上还留着那红红的印记。
  阳光透过落地窗洒满屋子,把房子照得通亮。
  餐厅的餐桌上放着一份三明治,做的好像有点赶,鸡蛋都掉出面包了一半。
  橘白被关在门外一晚没进屋睡,看宁奚出来后懒洋洋地走到它身边“喵喵”地叫。
  宁奚看见它,蹲下身来揉了揉那白毛,气呼呼地说:“橘白,你爹爹弄得我好疼,等他回来后,帮爸爸去教训一下他好嘛?”
  橘白蹭着身子叫了一声,不知道算答应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