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1)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好像感受到了宁奚的沉默,于是补充道:“我下个学期要参加物竞,需要好好准备。”
  “行吧。”宁奚有些不太想说话,但还是问了句,“那我们那个学习小组怎么说呀?”
  “按照学校的要求,其实就是学习打卡,作业总结,相互监督。找一个大家都空的时间,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就可以了。”
  很有条理,没什么好辩驳。
  可能是天气热了起来,宁奚越发觉得头涨,昨天被空调吹得有些鼻塞的身子在外界这么闷热的环境下待着,明显感觉到了不适。
  宁奚甩了一下脑袋,感觉里面沉重发昏。
  这身子真是弱的。
  走着走着,宋易泽突然停了下来,他看到鞋带散了,于是弯下腰系,还和宁奚说了声。
  但宁奚并没有听到。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吃早饭,胃里开始翻江倒海,宁奚一步一步挪向前去,觉得身子发软,耳朵微微发鸣,有些听不清声音。
  也就在这时,一个人踩着滑板,从下坡冲下,直径向宁奚撞来。
  宁奚没有反应过来,只在微弱的鸣声中听到有人在大喊。
  等他真真正正抬起眼,滑板和人都已经到了他的尽头,惯性直接待着冲击力飞速砸向宁奚。
  “哐———”
  宁奚被撞倒在地上,擦出一米的距离。
  手臂大腿以及腰部瞬间传来刺痛感,他双手勉强撑起身子,一低头看,手臂上好的差不多的伤口再次裂了开来。
  幸好没有撞到脸。
  头更加昏沉。
  宁奚掀起眼皮,想看看是哪个倒霉蛋撞倒的他。
  可一抬头,他就愣住了。
  玩滑板的少年看上去也是高中生大小,穿着无袖背心,手臂上纹身攀到锁骨,耳朵上不只一个耳洞,甚至还打了鼻钉,一看就是不学无术的混混模样。
  他是个Alpha,长相痞,眉骨突出,带着极大的侵略性。
  尤其是看到宁奚的那一刹那,满目的阴沉就像泄洪一般,没有任何一丝撞到人的歉意之情。
  “草,居然是你。”
  宁奚浑身一怔。
  这是他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像是从内心深处抽离出的熟悉感以及恐惧感,以最快的速度漫到了全身。
  这个人很熟悉,但又很陌生。
  他认识我。
  宁奚完全僵住了,他脑子完全是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回话,只是呆呆愣着,看着那个Alpha厌恶地看向自己。
  他是谁。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宁奚!”
  宋易泽的声音拉回宁奚一点理智。
  他跑向宁奚,看见他坐在地上满脸惶恐,而且还受伤了。
  那个玩滑板的Alpha看见宋易泽回来,轻轻“啧”了一声,弯腰拿起滑板,转身就准备走。
  “喂。”
  Alpha回过头,看见宁奚身边的宋易泽正看向他。
  他眼角眉梢全是冷意,气场沉稳而强大,淡色的瞳孔流露出一丝微愠,他开口,声音低沉冷漠:“你撞了人就想跑啊。”
  这句话语气实在是太欠,Alpha很不爽地转过身来,和一看就是好学生的宋易泽对视。
  夏天气流躁动,情绪也容易波动,再加上运动过后,信息素更加难以控制。
  Alpha男生信息素外泄出来,宁奚闻到了这纠错的味道,不由浑身发颤。
  宋易泽皱起眉来,木质的清冽感压制住了Alpha的信息素。
  男生感受到了他沉默的气场,是个不太好惹的家伙,于是他咬起牙,整个人都处于勉强和你好好说话的状态:“你想怎么样。”
  “道歉。”宋易泽冷冷开口。
  男生像是听了个笑话:“我道歉?我记得我有喊‘让一下’,是他自己不动让我撞的吧。”
  这个态度实在让宋易泽不爽,再加上Alpha之间释放信息素夹杂的厌恶意味,身为Omega的当事人还受伤,男生的拒绝道歉做法完全是没有道理的。
  宋易泽神情不悦,他站起身来,冷漠地看向Alpha。
  乌木的清冷此时更像是厚雪压力,在炽热的环境下竟然也让人吓得战栗。
  Alpha已经觉得宋易泽下一秒就要上来揍他了。
  然而这时,宁奚突然抓住了宋易泽的手腕。
  宋易泽感受到了手腕上冰冷的触感,他低下头,发现宁奚额上全是冷汗,正坐在地上对他摇头。
  宁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拉宋易泽的手,为什么要摇头,也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要说出那句话:
  “……不用道歉,让他走。”
  他感觉自己在忏悔着什么,感觉一看到这个Alpha,就是满满的自责和羞愧感。
  这具身体的本能压垮了理智,宁奚声音近乎哀求:“你让他走……”
  Alpha听到宁奚的话,特别不爽地“啧”了一声。
  宋易泽虽然很不理解宁奚的做法,但他现在也不好询问他太多。
  因为宁奚实在是太害怕的样子,宋易泽只好听他的话,不再和Alpha找麻烦。
  Alpha抬头看了眼宋易泽,特别小声地骂了一句,接着他看向宁奚,眉目并没有舒展,但眼神里又多了一丝难以言述的味道。
  很快他收回目光,烦躁地扭了一下头,踩着滑板走了。
  终于走了。
  宁奚千斤重的身体迅速沉了下来,他心脏在剧烈跳动,胸口也很闷得慌。
  刚刚那个人,这本书里的宁奚绝对是认识。
  不仅认识,说不定还有什么仇。
  宋易泽看宁奚脸色不是很好,蹲下身来,问:“你在害怕?”
  “害怕个屁。”
  宁奚几乎是本能反应,但随后又发现有些不对劲,这才后续补充:“……是害怕得要命。”
  宁奚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但刚刚原本身体的记忆还在不断冲击他,宁奚一低头,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在抖。
  这抖着的手臂还在流血,看上去不要太惨。
  膝盖又擦伤了一块,明明之前的伤还没好。
  头又特别晕。
  啊,这真是的。
  太惨了。
  宁奚看向身边的宋易泽,感慨了句这才没事几天,怎么又开始受伤了。
  “你和刚刚那个Alpha……是认识吗?”宋易泽问。
  这个问题宁奚自己也不知道。
  宋易泽感觉自己问话有一些多余了,他半跪在宁奚的身边,轻轻问了一句:“疼吗?”
  这不是废话吗,不疼你来试试。
  “你鼻音也很重。”宋易泽缓缓地说,“是不是感冒了。”
  宁奚揉了揉鼻子,意识到自己的头晕会不会是因为昨天晚上空调开太冷冻去了,还是今天白天这么太阳一晒中暑了。
  宋易泽看他耷拉着眼,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没有吱声,轻轻叹了口气。
  宁奚觉得这太阳烤着的地坐着实在是有点烫了,屁股都要受不了。
  他想着应该说“疼,易泽你能扶我起来一下吗”还是“拉我一下吧易泽,我脚软到不起来了”比较合适,稍微和宋易泽身体接触一下攒攒好运。
  可没想到身旁的男生比他先开口,语气平缓没有波澜,但内容却让宁奚大为震撼:
  “需不需要我抱你起来?”
  作者有话说:
  桥某人:各位宝子们稳住!我也心疼宁崽!


第32章 男生
  抱起来?
  是抱那个抱嘛, 那个抱,就是一个提手旁一个包子的包的那个抱吗?
  宁奚脸上的神采稍微回来了一点,他连忙张开双臂, 冲着宋易泽灿烂地笑着说:“真的可以嘛!”
  但眼前的少年并没有去抱他的意思, 他只是缓缓舒开眼眸,眼尾上扬, 笑得有点渣男的意味。
  “看来没什么大问题,精神挺好。”宋易泽唇角轻挑, 声线低而沉,但比平时扬起了不少, “我还以为你被吓懵了。”
  我靠。
  这弟弟真的够闷骚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