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没事......”宁奚移开脑袋,眼神没落了些许,他没有看宋易泽,反而去摆弄起那台子上的骰子。
  到底是哪里不对,是哪块地方没有触发好啊。
  不过刚刚的触碰,好像缓解了一点他脖颈的疼痛。
  乌木与柑橘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哎,等会。
  触碰。
  宁奚突然反应过来,猛地看向宋易泽。
  难道转运的触发点,是要和宋易泽肢体接触?
  宁奚又把骰子放在到杯子下面,摇了一下,结果出来的是两个1,一个2,一个3,并没有任何进步。
  那要是......
  宁奚转向宋易泽,说:“你手借我用一下。”
  宋易泽:“?”
  他没听过这么无理的要求,Omega怎么能对Alpha说出这样的话。
  他刚想拒绝,宁奚就一把牵住了宋易泽垂下下面的手。
  他把手指插入宋易泽的指缝中,牢牢扣住他。
  不知道是不是体寒的缘故,宁奚的手很凉,与盛夏的闷热形成极致对比。
  少年的手骨节微凸,平滑白皙,修长分明,握住的那一刹那,宋易泽感受到那薄荷白茶信息素顺着指尖溜进了他的周围,本来覆上的冰凉处越发炽热。
  宁奚拉着宋易泽的手握上纸杯,一摇。
  两个5,两个6。
  宁奚看着这有长进的点数,眼神重新亮了起来。
  他得寸进尺,另一只手拽住了宋易泽的手腕,又摇了一下骰子。
  四个6。
  宁奚眼睛都发光了。
  他甚至又和宋易泽十指相扣着摇了几次,结果全部都是大于5和6的点数。
  原来如此啊,原来如此。
  原来是要身体触碰啊。
  宁奚仿佛又看到了生的希望,他死死拽住宋易泽的手,感叹道:“太好了!”
  宋易泽沉默地看着宁奚那双漂亮的手紧紧握住自己,耳根有些发烫。
  宁奚的手没有他的大,所以这么拉住的时候有像是想努力包裹住的模样,极其暧昧。
  AO之间怎么能这样。
  “你......”宋易泽看宁奚并没有想撒手的意思,想赶紧制止他这样越界的行为。
  他怎么能这么不懂,都高三了,居然还不知道Omega不能随便拉Alpha的手。
  真该好好给他普及生理知识。
  可宁奚他自己突然把手给放开了。
  宋易泽本以为宁奚想起了生理课学的东西,意识到这么做实在不好。
  他没想到的是,少年笑得明媚,皮肤在走廊昏昏的灯光下透着淡淡的光泽,他伸开了自己的双臂,大大敞开怀抱,声音里带着笑意与软糯:
  “宋易泽,来抱一个。”
  -
  早上的阳光很适合晨读。
  第二天,跑完操回到教室,速报小弟学委邓须海已经拿着从办公室听取来的最新情报跑了回来:“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昨天考的模测成绩已经出来了,各科的年级排名还有总位次都出来了!”
  “啊——”
  这声“啊”旋转了三个调调,脱音脱的老长,妥妥的就是宣泄不满。
  “老师们不睡觉的吗?”
  “我怎么记得昨天晚上才考完啊,现在就改出来了,那是改到多晚啊,什么神仙速度。”
  “我听说昨天所有教理的老师都加班加点改试卷,老师比我们努力,respect。”
  邓须海又说:“还有就是,我们班宋易泽泽神,这么变态的理综居然考了295,直接拉了理综第二名274二十一分!”
  教室里喧哗声更大了。
  “我艹,这他妈真的是人嘛。”
  “昨天那生物不是难道爆炸了吗,这尼玛还能考这么高?”
  “我能不能有195啊救命......”
  宋易泽坐在位子上,正戴着耳机刷竞赛题。
  经过昨天和宁奚的对话,宋易泽的认知世界被刷新了。
  他确实是受欢迎的,从小到大被不少人表过白,有女生会往他抽屉里塞情书,也有小男生给他送吃的来追他。
  但宋易泽一心学习,对这些都不感兴趣。
  不过他也真没见过这么正大光明向他要抱抱的Omega。
  宋易泽烦躁地挠了挠头,在最后一道题的公式处打了一个圈。
  解不出来。
  “哎泽哥,早晚读去吃饭呗,我想吃二楼的小笼包。”章奇昂转过头来和宋易泽说。
  宋易泽手中的笔没有停,随意地答应了一声:“嗯。”
  “哦,班长和我们一起,她也好久没有吃小笼包了。”
  “嗯。”
  宋易泽列下一大窜公式,草稿纸也用了大半了,最后的算出来的依旧是无解。
  再继续演算下去太耗费精力,宋易泽把笔丢在一旁,深深吸了一口气。
  七点半外面的天已经很蓝的,现在没有开空调,头顶上的电风扇滋啦滋啦地转着,然后逐渐被早读的声音湮没。
  宋易泽一直低着头写题,现在脖子有点酸,他稍微扭动了一下脖子,想看看现在几点了。
  可他一扭头,就发现门外站着个人。
  宁奚正站在门口,探出一个脑袋,笑嘻嘻地看着宋易泽,还不忘伸出手来和他打招呼。
  宋易泽:“......”
  他怎么来了,他不上早读的吗?
  正巧,这个时候下课铃响了。
  同学们一窝蜂地站起来冲出教室,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早饭。
  章奇昂听到铃声,立马回过头来,急匆匆对宋易泽说:“泽哥我们快冲,这小笼包不跑是抢不到......”
  可宋易泽早就站起了身,大步向后门那走去。
  章奇昂:“?”
  宋易泽走到后门那,看到一脸灿烂的宁奚,脸上的神情又冷了三分。
  他皱着眉头,一只手撑在门框上,清冷的嗓音夹杂了些微愠:“你怎么在这,你逃了早读?”
  “才没呢,我只是早一点出来了而已。”宁奚眉眼上扬,顾盼生辉。
  他把手背到身后,身体微向前倾,眼里饱含笑意,甜得像是能掐出蜜来:“易泽,和我一起吃早饭吧。”


第19章 早餐
  宋易泽看着宁奚,脸色其实不太好看。
  宁奚还是笑眯眯的,那双亮亮的眼怎么看怎么像在撩人。
  两个帅哥面对面站在教室门口,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言不发,实在是太引入注目。
  后面班级出来的同学路过他俩,都忍不住回头看两眼。
  宋易泽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
  这时后面一只手勾住了宋易泽的脖子,章奇昂的头探了出来,他对宁奚说道:“不好意思啊,泽哥说了要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宁奚看向突然冒出来的章奇昂,眨了一下眼,一拍手:“啊,是你呀!谢谢你上次帮我还东西,我叫宁奚,能问问你叫什么名字吗?”
  章奇昂一下子就卡壳了。
  怎么回事,这小Omega看起来也太听话太懂事了吧。
  本来还以为他会是那种油油的黏人小怪物,没想到整个人这么软糯乖巧。
  章奇昂立马放下了勾着宋易泽的手,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说:“啊你好你好,我叫章奇昂,宋易泽的同班同学。哎你叫宁奚吗,名字好好听哎,我以后能叫你小宁嘛,或者奚儿怎么样?”
  宁奚的笑容抽搐了一下:“随,随你啊。”
  宋易泽的脸又垮下些许,他特别严肃看向一旁的章奇昂,眼角眉梢染上的冷意,凌厉凛然,还轻轻“啧”了一声。
  章奇昂浑身一颤,他一个Alpha都感受到了那微微弱弱的冷冽乌木信息素,带着威胁的意味开始压制他。
  章奇昂“su”地一下站直了身子。
  宁奚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继续说道:“那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我还没有吃过学校食堂的早饭,能带我去吗?”
  章奇昂是想答应的,可他实在觉得他身旁这个冷冰冰的雕塑有些可怕。
  他咽了口口水,开口问道:“泽哥,你怎么说……”
  宁奚又看向宋易泽,窄薄的双眼皮上翘着,漂亮的眸子里载着一片澄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