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要活下去。
  他必须活下去。
  —
  清晨的阳光缓缓照进屋里,空调的冷气混着光的微烤,宁奚琢磨着翻了一个身,头疼得要爆炸了。
  我滴天这脑子,是被拆开重组了嘛。
  他这是喝了多少啊。
  宁奚想在睡一个回笼觉,可就在这时,他突然发现不对劲了。
  等会。
  等会等会。
  宁奚一个激灵,看见了宋易泽放大N倍的脸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少年的脸庞精致,鼻高眉深,骨相其实到这略微的攻击性,但这么闭眼的时候确实安静秀气。
  我草!
  这特么这么回事!
  他怎么和宋易泽睡了!
  这弟弟手还往哪放啊,抱得那么紧,是想在怎么样啊。
  宁奚吓得想赶紧挣脱,但Alpha的力气确实有点大,有种不肯撒手的意味。
  虽然说两个男生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个姿势实在是不太对吧。
  宁奚有点害羞,接着是全身一颤,他感觉到了宋易泽的手好像一直在往下,已经快触碰到他的下腰了。
  可以说是应激反应,宁奚手起刀落,下一秒就要使用暴力叫醒这个弟弟了。
  然后宋易泽睁眼了。
  他看见了怀里的宁奚举着一只手,又羞又恼,等会就要落下来揍他了。
  宋易泽本以为自己必要被打了。
  但眼前的人儿愣了两秒,本该落下来的铁拳变成了一个小拳头,轻轻敲在了宋易泽的胸上。
  只听见这个人声音娇而恼:“你干嘛摸我腰……”
  职业素养极佳。
  做戏全套不差。
  宋易泽:“……”
  救命啊。
  太可爱了怎么办。


第65章 可爱
  太可爱了。
  可以发怒却为了不崩人设不发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
  怎么能这么可爱。
  宋易泽喜欢得不得了,想再把人儿抱得紧一点,或者上前亲亲那发红的脸。
  当然他不会这么做, 要是真亲了宁奚估计会把他活剥。
  “你笑什么!”宁奚看这弟弟就这么看着他笑, 也不松手,笑得还很好看, 顿时有点害臊。
  “你昨天喝多了,我把你接回来了。”宋易泽声音很轻, 刚刚醒来的嗓音带着些沙哑。
  宁奚卡顿了一下。
  接回来就接回来,为什么我会在你床上啊!
  宁奚动了动腰, 宋易泽手放的部位真的像快烙铁烤着他, Alpha的气息包裹在他周身,怎么感觉怎么不对劲。
  “别动。”宋易泽按住他的身子, 往自己身边又拖了一点,像抱着玩偶一般搂着宁奚,说,“再睡会。”
  宁奚:“……”
  我这不会还醉着吧。
  “不是, 大哥。”宁奚推了推宋易泽,“这咱们, 这么样……不用去上学吗?”
  宋易泽下巴抵在宁奚软软的发顶,喃喃道:“今天是周六。”
  宁奚:“……”
  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可以放了我了。
  “你……”
  “安静, 我有起床气。”
  “…………”
  去你的起床气。
  但怎么说呢, 宋易泽的拥抱确实有些舒服, 而且他的信息素让人很安心, 宁奚这脑子也是喝多了不清醒中, 在宋易泽的安抚下, 他又莫名其妙地睡了个回笼觉。
  等他再次睁开眼, 身旁的人已经不知道到哪儿去了。
  宁奚猛地起身,迅速环顾了一下周围,完全是个陌生的地方。
  啊……
  真的喝多了喝多了喝多了。
  宁奚连忙掀开被子下床,想确定一下刚刚的记忆是不是也是在做梦。
  他还没伸手去拧门把手,门就开了出来。
  门外站着的正是宋易泽,他围着一条围裙,见宁奚一脸懵地站在门口,慢条斯理地说:“醒了?”
  宁奚:“……啊。”
  “去洗漱一下,来吃早饭吧。”宋易泽熟练地过分自然,声音平淡冷静,眸子颜色依旧很淡。
  他说完就往外走,这时宁奚一把拽住了他的衣袖。
  “我昨天,啊就是我喝醉了后,应该没有干什么事吧?”
  毕竟上次喝醉都穿书跑垃圾桶去了,每次喝醉都没啥子印象留下。
  宋易泽抿了抿嘴:“你指哪方面?”
  “……”
  我滴天不会吧还有很多方面?
  宁奚有点怂,毕竟是他喝多理亏在先,现在想想是不是他主动爬上宋易泽床都不知道。
  宋易泽的重点倒不在这。
  他只是注意到这个Omega完全没有防备的意识,刚刚睡醒的衣领大大敞着,露着那一片的雪白,皮肤还因酒气泛着红,化在锁骨的位置。
  真是的。
  宋易泽忍着难耐,表情略带凝重地说:“没,你不要想太多。”
  说完他就转过身:“牙刷我给你拿了新的,等会来吃饭吧。”
  宁奚看宋易泽这样子,更加慌了,完全摸不清头脑。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他是拉着宋易泽讲了三个小时冷笑话还是扯着他一定要逼他和自己跳桑巴啊。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的不记得了。
  但再问好像更奇怪了,宁奚只好先去洗漱,然后磨磨蹭蹭地到餐桌前。
  宋易泽真的是居家好男孩,早饭都做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奶黄包、烧卖、黑米粥还有鸡蛋灌饼,真的,很强。
  宁奚在餐桌前咽了一口口水。
  虽然但是,他到底是怎么跑到宋易泽家里来的。
  宋易泽这个人也怎么什么都不说啊。
  “怎么,没有合胃口的吗?”宋易泽脱下围裙,问道。
  “不不不不不!”宁奚连忙否认,拉开椅子坐下,“只是没想到你做了这么多。”
  宋易泽看宁奚一脸慌张样,觉得又有趣又可爱,他夹了一个奶黄包放到他的碗里,轻笑着说:“那你多吃点。”
  嘶……
  突然这么好。
  嗯……虽然他好像一直这么好。
  宁奚沉默着咬了一口奶黄包,香香软软很好吃。
  吃饱喝足后,宋易泽开始收拾碗筷,宁奚靠在凳子上稍微揉了揉吃到撑的肚子,讪讪地说:“要不,碗我来洗吧。”
  真贤惠,好可爱。
  宋易泽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他嘴上还是说:“不用了,家里有洗碗机。”
  宁奚焉焉地低下头,捉摸了半天,才开口:“那个……我是不是又麻烦你了。”
  “我这几天,遇到了点烦心事。”宁奚抱着腿,把头埋在腿间,“有些麻烦,然后又很复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处理。昨天被拉去团建,一下子没忍住,喝着喝着就喝多了。”
  宋易泽把碗盘收拾好,说:“没事的。”
  宁奚嘟起嘴,感觉宋易泽怎么什么事情都说没事,对他来说到底什么是有事啊:“你也不回我消息,也不理我。”
  宋易泽揉了揉宁奚的脑袋,哄孩子一般说:“对不起,是我错了。”
  “我就随口一说,你道什么歉啊。”宁奚拍开宋易泽的手,“别摸我的头。”
  宋易泽什么错都没有。
  明明是他自己的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我昨天怎么会来你家啊。”宁奚问。
  有没有逼宋易泽跳桑巴这件事很重要。
  这影响他的光辉形象。
  宋易泽斟酌了一下:“你说你不想回家,我就把你带回我家了。”
  “然后呢?宁奚往前一步,说,“然后呢,我对你有做什么吗?”
  宁奚是不记得了吗?
  宋易泽一听,觉得很有意思,打算逗逗他。
  “你说我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宋易泽站在宁奚的身旁,手搭在椅背上,微微弯下腰,轻笑道,“你特别喜欢。”
  宁奚感受到温热的鼻血喷到他的耳廓,有一丝痒,然后瞬间烧红了整个耳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