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胡阳才倒还是游刃有余的样子:“Alpha对自己的Omega还是有纵容心的,你对他撒撒娇好好哄哄他,他立马就会好了的。”
  宁奚无奈叹了口气。
  这个方法正不正确先不提,反正这前提已经很不对了好吧。
  宁奚打起精神,想再试着和胡阳才解释一遍:“学委,我应该和你说过了吧,我和宋易泽真的没有关系,他真的不是我的对象,我是直男,喜欢女孩子。”
  胡阳才凑近道:“我知道,是泽神不让公开对吧。”
  你知道个什么啊。
  “泽神也真是的,公开又怎么样啊,虽然说早恋确实不好。”胡阳才为宁奚打抱不平。
  好家伙,他直接忽略后半段说“是直男喜欢女孩”的话了是吧。
  算了,放弃了,他爱咋理解就怎么理解吧。
  宁奚咬了一下唇:“哎那……Alpha对认识其实也没有多久的Omega态度冷淡,这个怎么说?”
  胡阳才也没太弄明白宁奚的意思,于是说:“嗯……是有别的Omega去找宋易泽吗?”
  “不,那倒也没有。”
  “那应该挺正常的吧。”胡阳才说,“毕竟AO有别,生理上讲不能太亲密吧。”
  胡阳才一副特别了解的模样:“Alpha男生呀,其实也是一类很靠感觉的人。要是AO信息素匹配极高的话,Alpha还是很难对Ome□□生真正的厌恶之情的。热恋中的AO分泌的荷尔蒙会加速信息素的交融,加上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你对泽神多撒撒娇,他很快就会反过来疼你的。”
  “你这么懂?你谈过?”宁奚问。
  胡阳才坦然道:“没,不懂,没谈过。”
  那你说的和真的的一样。
  “害行吧,我还是先把检讨给写了吧。”宁奚站起身来把椅子搬到桌前。
  他很艰难地拿起手中的笔,在纸上点了个标点,卡顿了半天,憋不住一句话。
  “不行我完全写不出来。”宁奚把笔丢在一旁,“学委啊,你有没有什么检讨模板,能给我参考参考吗?”
  胡阳才这个人真的靠谱,他从包里翻出几张纸,递给宁奚:“有哎,这个给你,说不定能帮你一下。”
  “这是啥?”宁奚接过,问。
  “别人写的检讨书。”胡阳才说,“之前时我们班几个人犯事,郭老师罚了他们检讨,我是负责收的。可郭老师没什么时间看,就放在我这里,让我来看了。”
  宁奚想着这是个好东西啊。
  然而当他开了第一篇检讨的开头,算是明白郭老师为什么不收了。
  上面赫然写着:
  [对不起亲爱的郭老师,我错了。我无助地望着乌黑暗沉的天,对着天空嚎叫,希望您能原谅我,但天怎么会理解卑微的我呢?我心一片漆黑,真的破防了。]
  好一篇发疯文学。
  宁奚看着这篇检讨沉默片刻。
  要是他明天再主席台上读这种风格的检讨书,刘主任分分钟来活剥了他的皮。
  “我觉得我还是自己写吧。”宁奚把检讨还给胡阳才说,“这几篇文采太好了,学不来。”
  “行吧,看你自己。”胡阳才很好说话。
  宁奚为了这篇检讨,奋战到了凌晨一点。
  看着刘主任给的网格纸的最后一个格子被填满,他长长舒了一口气。
  夜已经很深了,天如同砚台浸过的池水,黑得透彻,上面依稀布着星光,万籁无声,只能听着地面上那永不停歇的蝉鸣响彻夏夜。
  宁奚睡意全无,他打开通向走廊灯门,把手随意地搭在窗台上。
  他们寝室对面是空旷的平地,再远一点就是一栋教学楼。
  这么一下望去,夜黑,树少,无人。
  满目只有寂静和孤单。
  宁奚垂着纤细浓密的睫毛,额前的头发耷过了眼,过白的皮肤在暗处也是明显,甚至略显苍白,那孤僻的冷艳感又撺掇上来,衬得少年脆弱易碎。
  他真的很不喜欢这种忽冷忽热的感觉。
  他是做错了什么吗。
  可总是这样,从小到大一路走来,他总是有很多没办去猜测的人情世故。
  而他习惯的就是不责怪被事所困的别人,只能把所有结果的责任一揽再揽。
  他好想一直被关心被爱。
  真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如果能有机会抓住稻草,宁奚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
  第二天,宁奚起了一个大早。
  调整好了精神,新的一天终于要开始了。
  或许是要放假了,学校的空气里到漫着祥和的氛围,同学们难得没有抱怨早上的跑操,一个个站在操场上谈笑风生。
  宁奚借口肚子疼,又一次逃掉跑步。
  他鬼鬼祟祟混进学生会干部的队伍里,想找找宋易泽,问问他能不能一起吃早饭。
  宁奚在学生会的那群人里找了好一会儿,却没有看到宋易泽。
  大早上怎么回事,他不来值班工作的嘛。
  错过了早操,宁奚又在课间去实验班找了宋易泽两次,结果都被告知人不在。
  “泽神……他不在……”同学自己都在心虚,他甚至不敢看宁奚的眼睛,怕谎言一下就被拆穿了。
  “你当我瞎吗。”宁奚这会儿也毫不客气,“宋易泽就坐在那你是当我看不见吗?你快和他说他干嘛不理我。”
  “这……他也不是不理你,我们泽神最近忙着竞赛嘛这不是……”同学实在是扯不出来了,想着他们情侣吵架为什么要拉他做挡箭牌。
  宁奚觉得宋易泽就是故意躲着他,正当他想自己进去问个清楚,不远处传来的怒吼一下子怔住了他。
  “宁奚!你在人家实验班门口干什么呢!”
  啊呀这熟悉的声音。
  宁奚乖巧地站回原地,懂事地朝气呼呼走过来的刘主任点了点头,说:“刘主任,我这刚写完检讨,打算交给宋易泽审核不是吗。”
  “你写好了啊,自己读过了吗?”刘主任说,“今天下午时间多,我让你先读,你读完咱们再开大会,这够给你面子了吧。”
  “给面子给面子。”宁奚讪讪地笑了一下。
  “易泽在里面吗,我找他有事。”刘主任说。
  宁奚随口答了句:“哦,易泽说他不在。”
  宁奚话音刚落,就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从他头顶上掠过:“我在,刘主任你找我什么事?”
  宋易泽正站在宁奚的身后,校服穿得整整齐齐,清冽的木质信息素的味道淡淡从他周身散开。
  他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冷冷淡淡,漠然置之,当然也没有留一个眼神给宁奚。
  果然,这弟弟就是故意的。
  “哦易泽你在啊。”刘主任笑着对宋易泽完,又转过来对宁奚说,“宁奚你别挡在门口,快回你教室去。”
  宁奚又看了眼宋易泽,那孩子根本没有任何和他眼神交流的意思。
  啊真是的,行吧行吧。
  给我等着,我看治不好你。
  “好的刘主任,那我先走了。”
  宁奚对刘主任鞠了一个躬,在起身的时候,他用力拍了一下宋易泽的大腿。
  宋易泽的瞳孔迅速放大。
  刚刚离得有些近,薄荷白茶的气味清爽细腻,好像有点难舍,和它的主人一样难缠地绕在他的周围。
  宋易泽震惊地看向打完人就飞一下溜走还不忘回头从他做一个鬼脸的宁奚,沉默地又转回了头。
  “哎易泽,今天下午我们的总结大会,你作为学生代表去发一个言。”刘主任说,“就大概分享一下学习经验,简单说说平时的学习计划,再激励一下大家新高三好好学习,不要荒废假期就可以了。”
  宋易泽缓过神来,应下:“啊,好的刘主任。”
  刘主任无奈地扶了扶眼镜:“要是所有学生都像你这么自觉就好了。我这才来你们年级,对你们这年级的学生都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哪几个一直都是顽皮过来的,这段时间也是麻烦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