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周围满是欢呼,场面热度被挑起,到了一个高点。
  突然有点后悔了。
  少年耀眼夺目,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当时只是想逗逗宋易泽看看他的反应,可忘了接下来他的表演,是要表演给全校所有人看的。
  不是他一个人的。


第56章 三千米
  拉拉队的舞蹈作为压轴结束, 开幕式也落下帷幕,运动会正式开始。
  宋易泽在只有脑子好的实验班里,算是唯一的运动力。
  为此, 班主任张庆华更把他当宝贝供着, 真怕他哪里累到了:“易泽啊,我们啊比赛第二, 我们不求能拿第一,但我们要努力去比!我们实验班啊, 也就靠你拿点分数,为了这次不是倒数, 我们都要努力!一起努力!”
  宋易泽点了点头, 说:“放心吧张老师,我会拿第一的。”
  “哎, 要的就是你这个士气!”张老师满意地排了排宋易泽的肩膀,“我们实验班到时候给你站一排喊加油!”
  实验班这次儿采取的是保分政策,充分利用资源,争取分数最大化。
  经过他们对这次局势的充分研究发现, 体育生多去跑一百米和八百米拿奖牌,还有一些参加一千五保冠军。
  相对来说四百米和一些田赛, 可以拿分的几率大很多。
  而作为十项全能的宋易泽,就是奔着第一去的。
  “泽哥, 等会400米报道在田径场北侧那边, 你知道的呀。”体委说。
  “嗯。”宋易泽已经脱掉校服外套, 换上了运动服。
  运动中裤露出他的小腿, 肌肉线条修长有力, 他拽了一下脚踝, 扭过脖子活动了一下胫骨。
  他把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摘下来递给体委, 向四周望了一下。
  “怎么了泽哥,落东西了?”体委问。
  宋易泽没回话,简单摇了摇头,朝报到处走去。
  400米比赛是上午的第二场。
  因为宋易泽的参加,许多不同年级的Alpha、Beta、Omega来到了场边围观,想一领顶级Alpha的风姿。
  宋易泽站上跑道,等待着枪声准备起跑。
  枪声响起,宋易泽后脚一蹬,飞速跑了出去。
  他速度快,频率也快,迅速与旁边的人拉开距离,遥遥领先。
  场面沸腾,宋易泽完全和个没事的人一样,飞快冲过终点线,只是微微喘气,好像完全没有累到一样。
  短短不到一分钟,大家欢呼雀跃。
  “啊啊啊啊啊啊泽哥泽神!你真的!太牛了!”任思渝立马上前把冰毛巾给宋易泽,说,“有汗嘛,要不要擦擦。”
  “不用了。”宋易泽拒绝了毛巾。
  “那,那要喝水吗?”一旁一个女生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
  宋易泽看着拿瓶水犹豫了一下。
  和以往的运动会一样,一场比赛结束后,他周身终是会围过来好多Omega。
  但这次该来的怎么没有来。
  宋易泽内心毫无波动,刚刚的四百米还比不过热身,没有喘息,平静而淡然。
  “不了,谢谢。”
  为了给泽神一个安静的环境,后勤一条龙服务还带有清理现场的工作。
  那些送水的小迷妹最后还是被打发走了,只能远远的看。
  宋易泽撩了一下头发,把被汗水打湿的前发撩到上面,露出精致的额头。
  天有点热了。
  “哎。”突然,有人点了点他的背。
  宋易泽一回头,发现宁奚站在他身后,举着相机,拍下了他回眸的刹那。
  “好,帅的!”宁奚拍完回去看了一眼,满意地点了点头,对宋易泽一笑,“你要看一眼嘛,我拍的可好了。”
  宋易泽看他现在才出现,手上并没拿着水。
  还真不来送水。
  “你刚刚在哪啊。”宋易泽看太阳强烈,稍微往旁挪了一下,给宁奚挡阳光。
  “我嘛。”宁奚举了举手上的相机,“拍照啊。”
  “你……”宋易泽顿了一下,想了想还是不说了,“你有水吗,我有点渴了。”
  “水啊,你现在口渴了?”宁奚,“刚刚不是挺多人来给你送水的嘛,没喝吗?”
  宋易泽一整个无语住了,你说他现在该说什么好。
  宁奚看宋易泽好像挺累的,于是说:“等下啊,我去找别人要一瓶。”
  “不用了。”宋易泽一把拉住他的手腕,“等会吧。”
  “嗯……要不你回班休息一下吧,太阳太大了老是这么晒着不好吧。”宁奚说。
  “你也知道太阳大啊。”宋易泽语气有点闷,“你刚刚有看我比赛吗?”
  “啊?”宁奚震惊表情,“刚刚你有比赛?”
  宋易泽:“……”
  他到底在期待什么。
  宁奚看宋易泽脸都黑了,噗呲一下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刚刚在那边看你比赛,还给你拍了你比赛的视频,那,给你看看。”
  说完他点开了里面,给宋易泽看他排的视频。
  视频里的少年如离弦的箭,每一处都在飞扬,潇洒帅气。
  而宋易泽的重点却很奇怪。
  他听着这干净的环境,问:“你没给我喊加油?”
  “啊没哎,这不是怕录进去嘛。”宁奚说,“再说了,我们又不是一个班的,我们班的同学也在这场比,给你喊加油不太好吧。”
  “可是,你是我男朋友啊。”
  这声音似乎带着丝赌气,轻轻地,缓缓地,就这么飘进宁奚的耳里。
  因为一起看相机,他俩挨得很久,乌木柑橘信息素在运动后散的很厉害,闻起来又有轻微的甜。
  宁奚听着一愣,忍不住抬起眼,看见的就是近在咫尺的宋易泽的鼻梁。
  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啊……”
  不是假男友嘛,要这么认真的吗。
  宋易泽到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一样,还是有些可怜兮兮地看着宁奚。
  “你还有什么项目吗?”宁奚连忙转移话题。
  “明天还有。”宋易泽说,“你呢?”
  “我下午有个跳高。”宁奚说完,想稍微补一下自己的人设,“你知道的我身体不好,运动就更拉垮了,但班里同学说了重在参与……”
  “请高三(7)班的宁奚同学赶紧到三千米检录处报道。”
  操场广播的声音划破上空,话没说完的宁奚当场一愣。
  诶?
  “请高三(7)班的宁奚同学赶紧到三千米检录处报道。通知再重复一遍,请高三(7)班的宁奚同学赶紧到三千米检录处报道……”
  宁奚和宋易泽面面相觑。
  “等会,我怎么会去跑三千?”宁奚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说,“抱歉易泽,我回班里看一下!”
  宁奚跑回班里,就看见一群急得发慌的同学。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奚儿!”体委看见宁奚回来,喊道,“我们报名好像出错了,填的时候给你安了两项!”
  “是那个三千米?”宁奚说。
  “啊就是啊!”体委真的很是着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是我没核查清楚,这可怎么办啊!奚儿你没跑过三千吧,怎么能让Omega去跑三千米呢!要不弃权?弃权的话……”
  “弃权是要扣团队分的吧。”宁奚说。
  “我靠忘了这茬!”体委一拍脑袋,“完了完了虽然没想过三千米能拿分,但我们也不想扣分啊!”
  这次他们七班说好一起努力拿下年级第一总分,然后让老郭请他们吃烧烤的。
  看着大家哭丧的样子,宁奚开口道:“没事,我去跑吧。”
  “啊?”体委有些震惊,“三千米啊,奚儿你这身体能跑吗?”
  “唉没事,三千米而已,不要因为这个扣了班级的分。”宁奚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