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花式留言千奇百怪,说宁奚始乱终弃的,说宋易泽痴情舔狗的,说柳素心横刀夺爱乱插足的,啥都有。
  宁奚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现在最想不通的是,宋易泽不是要竞赛了嘛,他不好好学习,一天天来干嘛的啊。
  他实在受不了了,极其严肃地和宋易泽说:“你不是在准备竞赛吗?”
  宋易泽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是,但是……”
  “没有但是。”宁奚说,“你要是竞赛成绩不好,你这辈子都别想追到我了。”
  宋易泽:“……”
  “好,我答应你好好学习,那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宋易泽说,“周末你能和我去约会吗?”
  宁奚:?
  “啊不是,我嘴说快了。”宋易泽笑了一下,“我是说你周末陪我去买教辅可以吗?”
  宁奚:“………”
  宁奚毕竟还是很喜欢宋易泽,根本没办法拒绝他。
  但不是约会!就是买教辅!他是很有原则的!
  这一句话出奇地好用,宋易泽出现的频率少了很多,听竞赛组那边的老师说宋易泽最近做题效率提高了好多倍,拿下省一绝对没问题。
  但柳素心这边又冒上来了。
  趁着宋易泽去模考的空档,她跑来教室找宁奚,并且送来了杯奶茶。
  “这个是给你的。”柳素心长相甜美,说起话来很甜。
  “啊谢谢,不过不用了吧。”宁奚说。
  柳素心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拒绝,上前看着他书桌上的课本,说:“你在做题吗?”
  “啊,是的。”
  “你不会的题目,都是宋易泽在教你吗?”
  “啊,嗯……”
  “我也可以教你题目,我的成绩也不差。”柳素心凑近宁奚,说,“这个周末可以约你去图书馆学习吗?”
  “那个……”宁奚往后缩了下脑袋,“我周末有事哎……”
  小女生立马委屈下来,她两眼扑闪,睫毛很长,微嘟着嘴泛着明艳的红,声音都是可怜巴巴的:“你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拒绝我的吗?”
  宁奚看柳素心一副快要哭的样子,实在是受不起:“没有没有没有,唉你别哭哎……”
  柳素心听到宁奚的安慰,更加委屈了,抽泣声越来越明显:“我喜欢你怎么了吗,是因为我是Omega嘛,OO恋是被不允许的吗?”
  说完她抬起头看向宁奚的眼:“难道你有性别歧视?”
  “……”宁奚一整个无语住了。
  “性别真的不是问题,OO也可以很幸福的。”柳素心肯定地说,“我不用你娶,你可以嫁我。”
  “……”
  这姑娘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宁奚无奈地用手揉乱额前的流海,声音带着沙哑的喘息:“不是姐姐,我没有性别歧视,还有,我周末是真的有事。”
  柳素心突然不说话了。
  宁奚面对突如其来的安静,揭起眼皮,看向眼前这姑娘。
  柳素心像是按了暂停键,眼尾泛着微微的红,表情有点懵懵的,但眼睛很亮很炽热。
  她又凑近了宁奚一点,几乎目不转睛盯着他,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愉悦:“……你叫‘姐姐’叫的好好听,能再叫一遍吗?”
  宁奚:“…………”
  这本书的两个主角真的没少给他添麻烦。


第74章 周末
  宁奚看着柳素心, 再一次往后一退。
  “素心啊......”宁奚抹了一把汗,“其实我觉得啊,高中学业为主。”
  柳素心很快就听出了言外之意, 也就直白地说来出来:“你是拒绝我了吗?”
  小女生眉眼弯弯, 一颦一媚都展露着她的心事。
  宁奚叹了口气,其实这么多天被这两个人来回折腾, 现在也平静了很多:“你喜欢的人不应该是我。”
  你和宋易泽一样,两个人喜欢的都不应该是我。
  本来以为这句话说完, 柳素心又要泪汪汪了。
  可没想到她只是淡淡地看着宁奚,平缓地开口说道:“喜欢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如果喜欢一个人要用‘应该要’去标定, 那为什么要把这种感情叫做‘喜欢’呢?”
  柳素心这句话说得很深。
  她比宁奚想象得要率直, 清新执着,干净热烈, 看着似乎软弱不善于表达,但遇到要坚定下去的事情后,也会变得勇敢异常。
  确实呢,她就是女主角啊。
  书里的人物, 不就是用自己的三观和言语,去感染周围的人嘛。
  宁奚缓和下来, 他看向柳素心,冲她浅浅一笑:“是啊。谢谢你。”
  少年的笑容很温柔, 就像金黄的阳光坠入花叶间, 留下满地璀璨。
  柳素心不由脸红。宁奚本来就是男女通吃的长相, 对女孩子也是很尊重, 柳素心心跳加速, 想再一次表达一下心意:“宁奚, 我......”
  “哎哎哎这位妹妹, 可以了哦可以了。”章奇昂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两人的后面,打断了准备说说话的柳素心,“再这样下去,泽哥会生气的哦。”
  柳素心不认识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同学,但她一听到宋易泽的名字,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有什么好生气的,管他什么事。”
  宁奚也是无了个大语,小说原著里他俩也是这样的嘛,总感觉哪里不对啊。
  章奇昂受了宋易泽的委托,说盯着一点柳素心,没想到今天顺路来交作业就看到两人在这聊啥不知道,连忙过来瞅瞅:“这么不管他的事,奚儿是泽哥的男朋友啊。”
  “怎么可能。”柳素心小小捂了一下嘴,“宋易泽明明就......”
  “哎呀呀什么不可能啊。”章奇昂搭上她的肩膀给她转了个身,推着她向门外走去,“好啦好啦,别掺和人家小情侣了啦,咱们回教室。”
  柳素心满脸我不相信。
  章奇昂这是下定决心要死了柳素心的心:“你不信你就问问。”
  说完他起头冲着 7 班教室里喊了一句:“哎,大伙说说是不是啊。”
  话音刚落,班里就响起此起彼伏的声音:“是啊,他俩就是情侣。”
  “绝美爱情。”
  “泽神亲口认下的。”
  “我磕这对好久了。”
  柳素心转向宁奚:“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全部的压力都给到了宁奚同学。
  哇塞,从来没有说过穿个书还要来修罗场的啊。
  这让他怎么办才好,你说现在否认的话等会又可以挂上论坛了,但承认了也不对啊,剧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啊。
  但其实仔细想想,现在这个局面也不是他这么一个小炮灰就能挽回的,这剧情既然已经离谱到这种程度,那他再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那还不如顺着继续演下去,先把女主解决了,能少一个麻烦是一个麻烦。
  宁奚撩了一下额前的头发,把它别到耳后,稍微清了清喉咙,漫不经心地说:“啊是啊。”
  他这也还装上了:“最近和易泽闹了点不愉快,在小冷战,可能让你误会了,真是抱歉呀。”
  柳素心:“……”
  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没看出来。
  “不过周末有事是真的。”宁奚很认真地对柳素心说,“因为易泽很早就约我出去了。”
  柳素心:“…………”
  两人对视,沉默了数秒。
  柳素心叹了一口气,灰心丧气道:“我知道了,是我没有了解清楚情况。当时看宋易泽的反应,我以为你们分手了,他现在在重新追你,所以我就想试试看有没有机会。”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全班包括章奇昂都竖起耳朵细细听。
  这也点醒了宁奚。
  前不久时间每天的零食和问候,晚上给他认真的辅导,对他的关心照顾,总是防着柳素心,就是因为宋易泽在追他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