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01)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但楼夙对此是非常看不惯的,那时还年轻的楼夙只是冷冷地说元帅不过是眼光太高,看不上这个那个想要个清静而已, 为了自己不被催婚而洗脑手下的行为是会被发卡的。
  不过元帅单身了那么多年,又是异体,真的有人看得上他么?
  看他这模样,还在楼夙手下装普通战士, 似乎混得也不怎么样啊?
  想到这,安洛兰的眼神更加怀疑了。
  谢澈并不想解释,这种问题,解释多了反而麻烦。
  “我不能与你们回去,你们的王后还在星舰上等我。”阿澈摇头拒绝,神情孤单而忧伤,“他或许是我唯一能爱上的人了,你真的忍心么?”
  “那……”安洛兰瞬间心软了,他本就是无法抗拒元帅任何要求的,正准备答应,然而就在这时,周围偷听的异体鼓噪起来,他舌尖一转,便将好的二字吞回去,平静道,“你可以将王后带回去。”
  带回去带回去!
  这下,连阿澈手下的小动物们都鼓噪起来,纷纷表示早就看不惯王那委屈的媳妇脸了,要强大凶悍才能得到王后的心!而且只要得到肉体,心什么的以后再说啊!
  阿澈心中简直怒火中烧,这群动物这些天是看了多少狗血剧!?
  “您不必担心,我的空间异体速度很快,也就半小时完全是战场上的正常时间。”安洛兰沉默了一下,才道,“你再回去,不知多久才会回来,总要让我们有个目标。您愿意的话,我会帮你掩护。”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阿澈别无选择,只能无奈地点头:“好吧。”
  安洛兰微微一笑:“好的,走吧。”
  一只球形异体兴奋地挤开小水,它身体有着玻璃的质感,飞快把他们俩人包裹在其中。
  小水闹着要一起去,周围还有很多异体也闹着要一起去。
  但它们只能看着这水晶球在虚空中飞快自转,然后消失空中。
  “好了,你们继续打!”小水怒道,“要是一但暴露,主人回不去传灯老大身边,你们罪过就大了!”
  阿布小树立刻缠上它:“来来,讲讲,王后和王到什么程度了,可以生小异体了么?”
  周围的异体纷纷靠近想听清楚。
  “让你们继续打!”小水简直对这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同类出奇的愤怒了,更有了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我们边打边说!”
  -
  安洛兰很快回到基地,便看到薇薇坐在特伦斯身边,叽叽喳喳地说特伦斯坏话。
  “薇薇,特伦斯,你们看我带谁回来了?”安洛兰原本沉重的步伐在这一刻居然轻快起来,让出了身后笑容勉强的青年。
  “阿澈——?”薇薇忍不住尖叫起来,“什么情况,安洛兰你找死啊,怎么把阿澈也抓过来了?会死人的你知不知道?”
  她的目光忍不住用力瞟向特伦斯那优雅美丽的容颜,对方的微笑完美而坚固,看不出一丝不对,但这让她心中更加不安起来。
  “愚蠢的谢尔薇娅,”安洛兰不屑地道,“你的脑容量永远那么低下,我和特伦斯都已经知道他就是元帅,你难道还没看出来么?”
  谢尔薇娅整个人都僵住了,哆嗦着看着安洛兰,再看阿澈,最后看向特伦斯,这个胆大包天的大萝莉整个人都萎缩了,勉强笑道:“阿澈,你搞什么鬼,我和你一起玩了那么久,你什么时候是元帅了?”
  阿澈也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无奈的气息:“你可别告诉传灯。”
  谢尔薇娅嘴角发苦,又看了一眼特伦斯,小声道:“肯定,不用我告诉啊。”
  “好了,元帅,现在我们三人都在,你可以说了。”安洛兰仿佛打了一个大胜仗,死寂的气息几乎完全消失,清澈的眼中都是笑意。
  阿澈仔细回想着先前有些破碎的记忆,年轻的眉宇间都是凝重:“在我进化崩溃之后,特伦斯,是你将我的基因送给了联盟吧?”
  特伦斯没有开口,只是平静地点点头。
  安洛兰皱眉:“你居然又开始联络联盟了!”
  特伦斯的很多研究物质都来自联盟,她与联盟的人有合作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但看在她能治疗部分异体崩溃的情况下,大家也就忽略过去了。
  “联盟克隆了我的身体,大约做成功了数百例,但因为精神紊乱,都在培育成功后不久纷纷崩溃了。”阿澈也没有耽搁时间,“只有我现在的身体因为遇到了王后,被他梳理了意识,成功活了下来。”
  “王、王后——”谢尔薇娅整个人都瑟瑟发抖,“阿澈,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
  天啊,我不会被灭口吧?
  她都不敢去看特伦斯的脸色了!救命,我能不能说出来啊!?
  阿澈懒得理她,径直道:“我跟在他身边,失去记忆很长时间,直到先前机甲大赛时才想起来。”
  “可是,那不是爱吧?”谢尔薇娅努力想拯救这个才不知道是阿澈还是元帅的东西,转移话题道,“而且什么王后啊,你和传灯老大估计什么事都没有,就像我爱我的爱豆,但我的爱豆根本不想理我一样!”
  “你还小,不懂!”阿澈抚摸着脑残萝莉的头,被其一手拍开却毫不在意,他眉宇间带着温柔的笑意,“你知道么,阿灯第一次见我时,紫太阳花就在我们面前绽放,那时就是缘分注定了!”
  谢尔薇娅真的好想扑过去摇醒他,你知不知道老大就在一边啊,只是穿着特伦斯的壳子,你的命还要不要了?
  但她却一点也动不了,因为特伦斯已经温柔地按住她的肩膀,对阿澈道:“就这样的话,爱情有些太突然了吧?”
  “我应该是一点点喜欢上他的,”阿澈回想着和传灯在一起的日子,忍不住脸上有些发烧,“他有点骄傲,急着想证明自己,明明心很软,却总喜欢摆着架子,嘴上说不喜欢别人靠近,身体却一直很诚实……”
  谢尔薇娅感觉到肩膀上的手指开始发紧,有点想哭又不敢,整个人的脸都僵了。
  “他学习起来很认真,有能力却从不滥用,运气不太好,很善良,喜欢小动物,小舟那么惹事的狗都不愿意扔掉,”他神色温柔,仿佛一个刚刚品尝到爱情的小伙子,“可能他遇到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不愿意真正打开心底,但就他的脾气,我信心,只要慢慢磨,一定可以成功。”
  谢尔薇娅感觉到手指慢慢松开,就听到特伦斯有些嘲讽地道:“你倒是藏的很深啊,他还以为你很清纯如水吧?”
  “我早就显示出自己长大了,但他就是不信。”阿澈也很无奈地摊手,“这些日子在这里,我甚至不敢多动一下,就怕你们把我的底掀开了,传灯那么较真的性子,知道我的身份,一定会很为难,我还没找到机会告诉他。”
  “也就是说,这事根本还没谱?”安洛兰皱眉道,“你看这样如何,我们可以帮你抢过来,再将你们俩放出去,你们一路逃亡,我们给你们创造救美或者被救的机会,对了,特伦斯还有繁殖异体,靠近的生命都会情不自禁地交配,你可以来一场意外或者多来几场……”
  谢尔薇娅几乎绝望了,上苍啊,快来个异体把安洛兰吃掉吧!不然异体搞不好今天就要灭绝了!
  “这样,这样也可以?”阿澈难免心动了起来,但很快镇定下来,“这样不好,不好……”
  “哪里不好,”安洛兰不以为然,“胜利是战争的唯一目的,这是你当年的教我的原话。”
  “我忘记了,”阿澈还是艰难地摇头拒绝,“恋爱不是战争,我们要区别其中的关键,我已经不是你们心中的元帅……”
  安洛兰轻笑道:“真的不好么,我都看到你要流出口水了。”
  哪有!阿澈本能地摸了一下嘴角,怒视他一眼:“不,我才不会做这种事情!”
  你就不该告诉我,直接行动我最多也就骂死你而已。
  你告诉我了整个事情就不同了!
  “真的不用?”安洛兰难得有机会当然要报复回来。
  “安洛兰,”被对方的眼神看得有些无奈,阿澈叹息道,“我这是在为了异体寻找更广阔的出路,不全是为了王后,你不要再惹事了。”
  “那还为了什么?”特伦斯牵着薇薇,淡定地坐到自己的蘑菇王座上,一脸我就听你说完的表情。
  薇薇悲伤地被牵走,为自己的命运祈祷。
  “异体需要的,不是杀戮,也不是进化,”阿澈如当年一个走到三人中间,“是控制自己。”
  “能控制自己的异体,才敢说,是真的活着。”他看着面前的一只小小幼虫,低声道,“你们不懂,在他的身边,我才感觉,是真的活着。”
  “哦,”安洛兰不以所动,“反正你不回来,那到时我们所有异体都活在他身边感觉好了。”
  特伦斯淡淡道:“这可是你们说的。”

   
第122章 不信天命,维护师门
  阿澈其实很抗拒异体之王这个身份。
  这个身份仿佛在告诉他, 你现在的生活不过是一个属于帕斯奇的美梦,梦醒之后,你便要回到曾经那个毫无出路, 负担起一个世界的身份。
  关于这个错觉, 他心里是非常坚定的,帕斯奇已经死去了, 他拥有后者的全部记忆,但坚决不愿意回到那个属于帕斯奇的人生。
  很矛盾, 很混乱。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在看阿灯在他身边, 他就可以充满勇气,就可以面对这些曾经梦中的面孔。
  虽然总觉得那个特伦斯有哪里不对,但阿澈还是很认真地告诉他们以后的计划。
  “异体需要的建立自己的文明, 首先需要的,就是稳定。”阿澈打开自己的光脑,扯出一大段文字视频,“这些是关于初阶精神力的锻炼法门, 你们现在需要的事情就是学习这个,让异体们的自我显现出来。”
  “这个我看过,联盟网上的传播广泛的教学视频, ”安洛兰瞟了一眼,“特伦斯经常学习这个,成天念念有词,不过这真的不是骗人的学说么, 精神灵魂什么的,联盟那边的人类已经这么好骗了?”
  “安洛兰你闭嘴!”谢尔薇娅几乎跳了起来,“你再说一句,我就控制你去洗厕所!”
  这个威胁还是有点用处的,安洛兰于是闭嘴。
  阿澈叹息一声道:“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肉体的进化,我们已经到了顶端。”
  这话一出,安洛兰和薇薇都没有说话,身体的进化程度上,安洛兰已经接近当年的元帅了,但他们的肉身更进一步的进化,不是崩溃就是失智,仿佛异体这种生物已经触及到生命的顶端,没有出路。
  “那么您的意见呢?”安洛兰问道。
  阿澈看了一眼薇薇,才认真道:“也许,精神力才是异体的进化方向,安洛兰,你的力量强大,但面对薇薇的精神力时,不也无法抵抗么?”
  “并非不能,只是不想认真。”安洛兰认真思考了一下,“我有很大把握,在薇薇发出精神力前结果了她。”
  “然后你的身体归我。”谢尔薇娅冷哼道。
  “精神力的运用在异体身上,远比人类更有效果。”阿澈给他们讲解了有关中阶异体在他那里的变异,更说明了小水现在已经进阶的厉害。
  在他看来,一个种族只会吃吃睡睡是没有前途的,异体这么进化下去搞不好就要拖整个世界陪葬了——吃掉更多的生物,产生更多的进化,到达顶端,然后崩溃死亡。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