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44)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改变啊,星舰那么多,宇宙那么大,哪里不够他们浪了,应该建立合适的晋级机制,每个星区建立教育机构,每十年来个大比拼,看谁能给昆莱大学提供更多的学生,把教育机构从联盟体制里独立出来,自给自足。
  精神力在研究方面是非常有用的,可惜的是,不是每个精神力者都适合研究,比如斯利亚,那么强的精神力让别人去找特殊基因肯定有成就,可他就是学不下去,关在研究院里每次不是睡着就是要摇个研究院里的新朋友聊通宵,甚至上吊威胁再让他学习他就去死。
  同样情况的还有谢小舟、谢小水和谢尔薇娅这些家伙,也是一说要让学习就要死要活,那只虫子倒是很认真地研究,几乎给他们虫族加了十几个兵种了……
  所以这些喜欢专业战斗的就让他们组织专门的队伍好了,联盟不是要收复各大新区么,完全可以列个功能大厅,每天发任务交任务换取资源,再配合医疗系把整个链子接起来,良性循环。
  至于那些直播系信息系都可以容纳进来,每年定立考核目标,过不了的就给我留级,就不信他们还有空胡思乱想!
  谢传灯越想越激动,感觉整个人都热血沸腾,眼神都凌厉起来,让旁边的小猴本能地躲远。
  远在首都星的一些精神力强大的学生们本能感觉背后发凉,仿佛被什么盯上一样。
  -
  小猴披着斗篷,趁着夜色,从星舰上走下,周围有十二名黑教徒前来迎接他。
  为首的一名教徒一样的面如骷髅神色谦卑,报告说本区十二名信徒前来迎接主教。
  “你们不是报备三百人么,”小猴冷冷地问,“还有的人呢?”
  原本这里的头头被那位学妹搞死了,这里的其它教徒就该他管了,怎么人这么少?
  为首的教徒神色更加谦卑:“主教真是太虔诚了,咱们组织虚报教徒人数骗取总部补助,不是惯例么?”
  他甚至眼角余光还瞟了一眼跟着小猴身边的谢传灯,仿佛在说你不也实际只有一个教徒么?
  小猴懒得和他纠缠:“目标现在情况如何了?”
  “目标现在在平民窟开了一家补习班,十天内已经将那个区域的黑帮老大收服,目前正在稳定自己的势力范围,建立秩序。”为首的教徒低头答道,“我们的大首三天前想要拿下目标,结果被对方发现破绽,我们没来得及救援。”
  黑暗教派总部在复兴军的支持下,研究出一种精神力药剂,只要给精神力者服用,就会在十分钟内让目标陷入昏迷,结果被那位医疗生发现了。
  “给我详细资料。我一定要将她拿下!”小猴精神百倍,仿佛看到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没问题,可是她很强,我担心我们人手不够,主教,您看要不要再找些支援?”为首的教徒轻声问。
  “不必,我知道该怎么做!目前局势紧张,总部没有多余人手。”小猴随口敷衍他。
  对方显得神色很是失望,几乎没有掩饰。
  “你这是什么意思,觉得我做不到?”小猴觉得有些不对劲,戒备地问道。
  “唉,两个就两个吧,反正这趟收入不少了。”为首的教徒轻叹一声,精神力暴张,宛如巨网压下。
  与此同时,周围十一名教徒同时掀开斗篷,个个颜色滋润,哪有一个是骷髅?
  “我草,钓鱼队!”小猴神色大变,“别开枪,自己人!”
  “毛的自己人,先前就装我们战友,那是外人装的来的么?给我打,留口气就行!”为首的教徒撕掉脸上的伪装,露出萌妹清纯的水嫩的脸庞,“谁打的伤谁医!”
  她凌厉的目光看着谢传灯的斗篷,却发现对方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在虚空里。
  “分两个人,给我追!封锁港口,不能让一个跑掉!”那少女清脆的声音斩钉截铁。
  “不、等等,这是误会,啊——救命、救命、校长救我啊——”在不到三十秒的时间里,小猴节节败退,在十倍的战友面前毫无反抗之力,被按在地上摩擦。
  “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的!”同学们似乎已经守株待兔许久,哪有让兔子跑了的道理?
  “我真的是昆莱学生,看我精神力啊,我是卧底啊——”
  “休想骗我们!装得还真像!”有人似乎发觉有点不对,但果断忽略过去。
  “别啊,我真的是,我有证据啊,你们看了再打啊!”
  “打了再看不迟。”为首妹子一锤定音。
  ……
  十分钟后,为首的短发萌妹叼着烟,翻看着昆莱学生特有的笔记和计划书,还有精神认证过的虚拟号,这才温和地堆起笑脸:“原来真的是学长啊,误会误会,来,我先给你看伤,真是抱歉了。另外,说吧,你的计划是什么。”
  小猴无奈,只能低声把想要放长线的计划说出来。
  “钓大鱼啊,这多好的事啊,你早说嘛。”萌妹摩拳擦掌,“不过这可是个大计划啊,你一个人玩不动的,我联络一区的学员们一起来吧,到时立个大功劳。”
  “不行啊。”
  “为什么不行?”
  “因为除了黑教徒,我们还要挖出复兴军啊。”小猴劝道,“这么大动作,很容易让一些人跑掉的。”
  “复兴军,你说那些个把机械值入身体的怪物军们?学长啊,”萌妹温柔地给他上药,“人要有自知之明,咱们这点实力吃不下的,饭要一口一口地来。”
  “我有底牌的。”
  “掀出来,不然不合作。”姑娘一脸我说了算的表情,周围的学生们似乎也很服她,纷纷点头。
  小猴无奈,只能将目光转向一边的谢传灯大佬,对方站在那里,却没有一个人发现了他。
  大佬神情并没有什么失望,那平静的神情让小猴有一种错觉,似乎他对自己的吃鳖很满意。
  许久,大佬微微点头。
  这个计划必须有人配合才行。
  “那你做好精神准备。”小猴神色严肃,轻声道。
  装什么装,妹子觉得这种行为可真无聊,你难道还能给我变个校长出来?
  “校长,非常抱歉,要麻烦你了。”小猴垂头丧气道。
  萌妹一愣,你开什么玩笑。
  下一秒,她看到校长从虚空中无声出现。
  

   
第171章 铁口直言,铁齿有难
  那一天, 一区的地下组织受到了巨大的心灵伤害。
  其作用堪比灌了一吨呕吐剂并把人打晕。
  在场十几个人没有一个还能站着坐着,一个个不是扑了就是跪了。
  为首的妹子更是被直接吓哭。
  那个搞出事情的小猴在回过头来时,被收拾得自己都不敢承认镜子里的人是自己了。
  当然, 当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 这件事简直让他们的头发丝都爽到立起来了。
  跟校长老大一起搞事啊!
  这是多么大的缘分和机会啊,简直可以回去跟人吹上一辈子, 一定要严格保密消息,坚决不能让学校其它的小妖精分一杯羹。
  他们甚至不需要传灯解释, 就已经开始各自分配任务, 设计各种突发预案, 一个个神情狂热心态爆炸,那种连星系都能炸掉的决心,黑教徒看了也会自愧不如。
  不到一天, 他们就已经确定好了方案,都不要传灯去想。
  “我们都是一区的潜伏者,可以有各种理由被猴子抓到,但记住, 一定要合理,另外一区还有其它主教,我们先一个个抓住, 给黑暗教派压力。”
  “没有问题,要做出被激怒的样子。”
  “还要逃亡,不能全被抓,考验我们演技的时候到了!”
  “嗯嗯, 我这几天报了网络表演班,正在恶补。”
  “等小猴功劳足够,总部肯定会派他去关键地区保护。”
  “小猴你给力点啊,这种大事搞砸了就别怪我们让你常住医疗系了。”
  “保证完成任务!”小猴虚弱地举手。
  “平时我们不必联络,我们发现复兴军对网络的监控十分厉害,甚至信息系那群可以钻网线的都要弱他们一筹。”
  “联络也用暗示,不要直接说。”
  “都准备好了么,准备好了就开始!”
  “准备好了!”
  谢传灯看着这群活力十足的学生,有种想拉着阿澈过来的磕瓜子花生的欲望。
  年轻可真好。
  突然间,他抬起头,看了看远方。
  “怎么了?”身边的学生们虽然在聊天,却时刻关注着老大的举动。
  谢传灯微微一笑,平静道:“没什么,只是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一般人都叫他谢校长,谢先生,老大,那位大人,很少有人叫他名字。
  但如果叫了且在一颗星球上,真是想听不见都难啊。
  偏偏那个人的精神力如此强大,像黑夜里的月亮,让他什么准备什么预案都显示多此一举,其实只要过来就能找到正主。
  他又回头,看到学生们期盼的眼神。
  罢了,便当无聊,陪孩子们玩一玩吧。
  -
  星空之中,一颗伪装成小行星的基地正顺着卫星的轨道绕行星转动。
  一名二十左右的年轻人看着半颗生物光脑被移植入基因人的头颅,流水线自动将他的头盖归位缝合,放过营养舱,通过关口,绿灯的合格字样飘过,又有下一个目标被机械手推来,开始前入生物脑。
  “我总觉得不好。”年轻人轻声对旁边的美丽的女子道:“小珠,我们真的要和黑暗教派绑在一起么,我觉得他们都是一群疯子。”
  “阿兰,”小珠轻浅一笑,眼里隐隐有泪珠闪动,“我也不想的,但是我想光明正大地在你身边……是不是我的要求太过分了?”
  “抱歉,你别伤心,是我错了,”林兰心疼地抱住她,“楼夙那些人根本不给智械一点活路,我的公司只是试探着透露了一点想研究智械的心思,就被他们查封罚款,要不是你及时转移了资产,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怎么会一无所有呢,你还有我。”小珠拥抱着他的脖颈,将娇小的头颅埋进他胸口。
  林兰瞬间觉得满足极了:“你放心吧,我一定可以称王,然后把智械与人类的地位平等,你们不是怪物。”
  “我好怕,我好怕别人阻止我们,就像图兰和白皇后一样。”小珠有些紧张,柔软的躯体颤动着,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
  “不会的,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他亲吻着她梨花带雨的脸庞,心中豪情万丈。
  小珠娇羞地点点头,回吻过去,气氛渐渐火热起来。
  ……
  控制室里,一名青年无语地抬头道:“你这么一边当男人一边当女人,不会错乱么?”
  “伊西斯,做为智械最高配置的领导,我可以双核八核甚至把所有光脑都来处理我们的事情,”亚曼将一根线缆接到自己的光头上,突然间抿唇一笑,显得清纯又可怜,“性别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伊西斯大人,你要不要也和我来段纯洁的爱情啊?”
  “不必了。”伊西斯淡定地道,“我有杨了。”
  “他最近还听话吧?”亚曼恢复正常,微笑道。
  “当然正常,毕竟是一针纳米机器人啊,”伊西斯也有点肉痛,“不说这个,上次闯进你们信息库的ID位置确定了么?”
  “没有,”亚曼遗憾地摇头,“我们的路总是不好走啊,听说昆莱的人已经潜伏在一区很多,黑暗教派真的搞的定么?”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