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78)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
  让空间跳跃公式提前解算出来,让谢传灯没时间观注不对后,姬云来继续游戏。
  青魔乖巧地拿了今天的零花钱,看着房间里沉迷游戏的阿云,招呼了一声,便出门工作。
  姬云来这两年沉迷游戏,花钱如水,让青魔看电视的钱都十分拮据,每次遇到看上的电视,都要在豆瓣水情等网上先看评价,三思四思后方敢出手购买。
  饶是如此,还是遇到许多第一季好看第二季垃圾的水剧,十分苦恼。
  他一边想着为什么突然爱情剧一下就变成教育剧了,一边进了教室……
  “老师,不能这样!”昆莱大学里,一群学生扯着青魔的袖子,一个个眼含泪珠,“今天的卷子太多了,基础一套高学三套,还有三张综合卷,这就算了,你们还抢掉了自习课,您再要求下午放学前收卷。这可是毕业考的难度,这个样子,我们大力也出不了奇迹啊,你就少放几张吧……”
  已经完成留校任教的青魔有些迟疑,但让他减少作业,似乎又是对学生的不负责任……
  但面对学生们一个个饱含热泪的目光,还是叹息了一声:“我给你们争取两小时的额外虚拟境时间,你们去那考吧。”
  “老师万岁!”学生们欢呼起来,好些还想亲一口表达的,被青魔巧妙地躲开了。
  于是青魔不得不加了一个班,这才把自己的虚拟额度提上去。
  眼看要下班时,又有一名学生找过来。
  青魔本以为是来问问题的学生,正想说话,就见对方递给他一张电子传单。
  “老师你好,我是商贸系的新生单姜。”他长着一张十分美丽的面庞,宛如清水芙蓉,“我们几个学生建立了一个闭关俱乐部,价格十分亲民,主打廉价房间,所以想让老师帮忙看下有没有什么问题。”
  闭关就找一个十分安静的地方整理精神力,要求材料对精神力有一定的过虑性,过虑有害的杂乱精神,由于是新兴材料价格昂贵,这种静室一经出现就供不应求,昆莱大学里的已经天天爆满,堪比远古地星年代的网吧。
  “这价格倒是真便宜。”青魔仔细一看,“只有普通静室的五分之一,只是好像小了点……不对!这也太小了,只有一米二长宽的盒子叫什么静室啊!”
  “一分钱一分货啊,”单姜轻声道,“大房间好是好,但去一次要吃一周土,我们这个办法虽然简陋,但确能有效解决问题啊。”
  “生态圈外也有便宜的静室啊!”青魔才说,便觉得不妥,如今学生时间那么紧了,还要将时间浪费在路上也太为难了,要挂了一科,那可是吃一学期土都补不回来的凄惨啊,“好的,你们设想不错,我会给学生们说说。”
  “麻烦老师了!对了,”这单姜拿出一个地址,“这是我们的会员注册地址,会员可以9折使用一月,老师你要能给我们拉来会员,我们会有提成的,一单有一白菜的奖励。”
  “这么多!不会是骗子吧?”青魔可不想伤害到自己的学生。
  “房间已经建好了,你可以去看,假一赔十!”
  ……十分钟后。
  青魔看到了昆莱本派的定神石修建的静室,沉默一瞬间后,突然间抬头,目光如电:“太清单姜??”
  那学生愣了一下,目光几闪,终于忍不住郁闷道:“青妃?”
  “你不是在看守昆莱诸仙么?”
  “你不是在小寒山等着结婚么?”
  两人同时开口。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可是新娘不爱我,”单姜神色悲伤地示弱,“她看了我的真身,不接受我真实的样子,我只能离开了。”
  做为一只有四分之一安康鱼血统的半妖,他也很无奈啊。
  “这不是理由,阿云说过昆莱弟子不能来这。”青魔不悦。
  “可我不是昆莱弟了,我是太清人,”单姜弱弱道,“认真说,谢传灯也是太清弟子呢……”
  “要不要去传灯面前说说,看他认不认你这个太清掌门。”青魔面无表情道。
  “好吧,”单姜也知道当年祖父对传灯做的有多不地道,“我无意间过来的,而且也只是为了过来炒下房。”
  “……”青魔一时也有些无语,本能就想到了诸如“散修小伙200灵石建豪华洞府,道友们看了默默感叹!”“外门人修转行妖界做人X叉烧包年薪百万迎娶妖修白富美!”“青白广深洞府价格稳健上涨!”的新闻。
  “太清这些年让你们剥削的很苦了,好多为了灵石卖身给你们昆莱打工,我就看好这里的价格上涨,过来囤一点地,”单姜说到这,微微转了下头,“要不要入一股啊,结婚的男人,得赚点私房钱傍身啊。”


第211章 番外-领先
  单姜成为一位包租公的美好愿景并没能达成。
  因为他叫了一声谢传灯。
  昆莱学校的大佬这次终于找到不对, 亲自出手,把单姜拎了出来。
  太清派的事情是谢传灯的逆鳞--为了太清去昆莱卧底结果被自己人杀死的事情够他被安娴笑上两辈子不说, 死了还被孙子骂傻逼, 简直是倾尽九曲河水都洗不干净的奇耻大辱。
  这种厌恶,哪怕当年单姜也是他带过的也无法掩盖。
  修为同阶的单姜毕竟不熟悉这里的法则, 被谢传灯儿狠狠收拾了一番,大出恶气后,不得不签订了各种丧权辱国的条约,才拿下暂住证, 得以继续投资。
  而拔起萝卜带出泥, 做为新鲜的合伙人, 青魔被拎了出来。
  一番叙旧,谢传灯看在当年和青魔当过网友的份上,没有过多追究。
  然后,他在昆莱大学很快就推出了廉价的公共自习(闭关)室,给那些想炒私人房间的人重大打击, 一时间, 单姜和青魔都被套牢, 损失惨重。
  青魔发现自己被坑了,入这一股不但没有赚到私房钱,而且还倒欠了星际银行的信用卡钱。
  这个时候, 谢传灯微笑着过来问青魔, 只要帮他一点小忙, 就可以勾销债务。
  青魔当然只能同意--不像阿云可以用完整的意识过来, 他修为不够,来陪阿云的是他最柔软的一部分,很萌超听话,像当年传灯在昆莱网上遇到时一样,没说什么就把昆莱这些年更新的阵法教给他,还附送了很多解析的天地法则。
  谢传灯一点也不手软,拖着青魔在家里说东说西,想要榨出更多--青魔可是和掌门关系密切的,好东西绝对多,肯定不止手上这些!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再来一点,想想还有什么可以告诉我的,说完债务就免了!”谢传灯诱惑道。
  他的愿望达成了!
  青魔苦思冥想,真的想不出什么了,一时心急,喊了一声阿云。
  于是谢传灯完成一项惊世壮举--榨出刑道主。
  姬云来在宿舍里久等小青不归,被这声焦急的阿云一激,几乎可以说是在谢传灯面前从天而降!
  那一日,姬云来用实力告诉了谢传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要努力。
  以及他的剑是精神力制作的,在这个灵气稀薄的世界,砍人的锋利程度只多不少,谢传灯你不要尝试为好。
  他们这个级数,战斗刹那就结束了。
  那天过后,学生们总觉得哪里不对……好像被刷新过一次世界观,但不知道是谁刷的,仿佛思想的一部分补抹除了一样,这事成为昆莱大学历史上的三大未解之迷之首。
  谢传灯第一次那么感谢自己可以逆流一秒时间。
  ……
  回到宿舍,青魔甚至有些委屈:“是谢传灯的气运传染给我了么?”
  他倒不怕叫谢传灯的名字,他和阿云都已经算是脱离因果介限的存在,叫个名字根本不会触动到谢传灯的精神意志。
  姬云来看着氪了数十万星币都没能得开出武器的黑手,考虑了一下,才道:“这还真有可能。”
  失策,刚刚不该只教训他忘记找他赔偿损失了。
  不过回想起来,这里的法则十分诡异,灵气稀薄几近于无,就精神力还勉强可用。
  这里也没有什么星河意识,能量的稳定性十分的高,谢传灯牵连世界大势之中,气运是顺中有折,大势不改小事麻烦--关键就在这里,他和小青来不是干大事的,就想玩点小事。
  “那我们还继续在这么?”青魔有些舍不得没追完的剧。
  “当然。”姬云来幽幽道,“把星际舰队还给他,记得要一点星币。”
  青魔眸光一亮:“好的,我这就告诉安娴。”
  这一点,肯定不能只是一点。
  -
  在飘摇快十年后,日日拜灯的孟君终于得到了谢传灯的回应。
  这让他简直热泪盈眶,那么多年啊,终于可以回家了!
  “不是很想回啊。”有队员在椅上躺尸,神情颓废,“这里的药剂学真的可厉害了,我还没有学完。”
  “对啊,我看上一个志同道合的妹子,唉,为什么我们不能学他们的心法呢?”另外一名队员更加颓废了。
  “好喜欢这里的米,哦,还有尤佳须,我怎么能回去啊,以后吃不到怎么办啊!”
  “是啊,这里的美食太过分了,哦,还有酒。”
  “队长,我们多玩些日子再回去呗……”
  “要不回去一次再过来?”有队员十分心动地道,“我们的光脑在这里可以换一万点灵石呢,带电视剧的更贵,还有小机器人什么的,这里的人都很喜欢啊。”
  “别想了,那么久,校长已经说了一去至少一百年回不来。”
  “别说了,队长在瞪我们了!”
  “队长心不在这,就不能让我们留下么……”
  队员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纷纷表示着此间美,不思校。
  孟君冷漠地看着他们,逮住便是暴打。
  打到他们纷纷表示特别非常极其想回家为止。
  这些队员只能可怜地努力购买特产,想要在回去后大赚一笔走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
  而他们也被热情的异域淹没了。
  ……
  在青魔的严防死守下,巡逻队员们什么都没能带回去。
  反而身上被刮了个干净,连身上的衣服被被织峰以研究材料与织法为由剥了个干净,一个个只能躲在营养舱里赤条条地回去。
  不止如此,青魔还在舰队的能源库里找到拟态鱿鱼一只、在游戏舱里找到小孩和小熊一只、在通讯室里找到水母一只、在培养室里找到竹子一根、白茶花一株、还有很多变成合金零件的云龟、躲到引擎舱的火鹰……
  他们有的是想去别的世界探险,有的是想去星际寻找工作机会……
  队员们一个个隔着屏幕看得咋舌,这是准备物种入侵么?
  最后,甚至在一名队员身上找到一把剑,青魔在剑里的小空间拖出了准备偷渡过去的安娴分身。
  而负责接人的谢传灯则是远远避开,并没有和他们打个照面的意思。
  回到星际的队员们一个个成为英雄。
  他们画出巨大的星图,并且遇到了高级文明,这个文明有着无数的派别的集合,青女、问剑、太清、昆莱……拥有巨大的力量,他们来回坐的都是生物--
  观众们看着那巨大的乌龟公交和火鹰坐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立刻有机器防品提上议程。
  还有各种类似异体的拟化兽--他们说是“妖”,但是那些猫耳和翅膀还有蛇尾什么的好萌好色气啊!同款,我们需要同款!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