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7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好了,图兰的死,水很深,深到当年元帅也不敢去碰,”唐川说到这,也小心地压低了声音,“不过他的案例是当年元帅容忍异体实验的愿因,其实只要再坚持几年,元帅就可以给异体们争取到足够的地位了。”
  只是元帅最后却无法再等下去。
  “所以传灯你就不要想去转系了,不是我不看好你。”菲力幽幽道,“基因上的事情,毕竟复杂又特殊,门槛极高,不是谁都能玩的,但物理上一但有了特别成果,楼夙是保不住你的,保你他很快也要死,现在的联盟十三家族七大军团,国会法系错踪复杂,决不可能会让动摇他们根基的东西落在一个人手里。”
  “就是如此。”唐川补充道,“我没有骗你,你可以去查阅联盟的资料库,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
  “对啊,物理系也不是没有人想改变,可惜的是这么多年了还是那样子,相互压制勉强平衡,想玩骚操作的大神们基本都凉了。”菲力说到这里,“差不多了,快回实验室吧。”
  “难道就没有什么势力,可以统一联盟么?”谢传灯仿佛见到了前世里混乱征伐,大敌在前也忙着内斗的中洲大派,一时心情郁闷,忍不住问。
  “有啊,异体。”菲力微笑道,“可惜传灯你的呕吐剂大名远播,异体之王又挂掉了,否则你去拿下元帅,让他为你一统人类世界,哇,多美好的故事,流传千古毫无问题啊。”
  “别废话了,快去实验!”唐教授是元帅的理智粉,非常厌恶这种玩笑。
  谢传灯点点头,回到实验室,却没有继续他今天的实验。
  而是用实验室的录像设备连接了直播间,做好了各种准备。
  传灯大大居然在白天开直播?
  这消息飞快上了头条,直播间人数瞬间以几何级数的方式暴涨,无数围观群众拿着瓜吃着仔,以一种朝圣的心情等待即将发生的大新闻,电台们更是直接侵权转播走起——哪怕赔偿一点也不无谓啊,要不转播这个,收视的下降速度足够让他们去治疗舱医一医心脏。
  粉丝们更是刷了无数弹幕猜测这会是什么消息,前几次大大的非准时直播一个是发明呕吐剂,一个是参赛了机甲赛,都是爆炸级的大新闻啊。
  谢传灯将昨天的仪器准备好,这才缓缓用精神力锁定了矿石,将高能脉冲仪器对准它。
  实验室的拥有自己的大形能源仪,足够重复昨天的实验效果了。
  他在直播里做了一个小型实验,并且用纳米微拍仪器展示了出现一瞬的细小缝隙。
  “这是我昨天的发现,但没有时间研究这种极微小形空间窗的作用与形成原因,希望有兴趣的人可以接力研究下去,谢谢大家。”谢传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又把电流参数显示了在直播间上,“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他平静地关掉直播,听菲力的话,继续回到了基因的道路上。
  对方说的也没错,这几天他在这东西上耽搁的太多,一旦显示出了更多的利益,可能就会影响他的人身自由,甚至会影响他的传道大计。
  相比之下,一个实验发现而已,对他并不重要。
  ……
  谢传灯完全不知道自己掀起了什么样的滔天大浪。
  楼夙知道此事后,直接来实验室问明了状况,他语调温和态度淡定,就是说出来的话完全把唐川骂的几乎抬不起头来,他也很愤怒啊,这种大事就算不独吞也完全可以当筹码啊,你这政治废柴瞎折腾什么?这下好了,别说吃独食了,完全被掀了锅子。
  楼夙找传灯以商讨为名悄悄带走了人。
  但事情远没停止,不到十分钟,确定实验没有做假的物理系教授们已经直接杀了过来——同行数十年,彼此哪能不知道对方的尿性,肯定是基因系不愿意传灯分心,传灯才会直接放网上,这种人物怎么可以不放到更大的物理平台上来?基因系这个小水池用他,是对科学的践踏,对人类的犯罪!
  然而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比起基因系来,物理系的教授们完全是战五渣的类型,唐川一个人,不用菲力就摆平了他们,但让教授们就此认输是不可能的,他们立刻去关系最好的机甲系引了外援,敢不来的机甲学生们,以后什么动作优化维修就别想了!
  菲力也不悦了,维修问题上机甲系要找你们,基因问题上他们就不找我们了吗?谁还没朋友啊?!敢不来的看看基因问题我们怎么治!
  机甲系瞬间祸从天降,帮一个得罪另一边,帮两个一边得罪一半,都不帮全得罪完,心里不由得把谢传灯骂了一万次,觉得简直是个灾祸,无奈之下直接去找了准备出门的校长。
  见到校长的物理系更是如同打了强心针,强烈要求至少把谢传灯这个学生分一半给他们,否则就集体罢课给他看!
  然而这个问题上,校长作用也不大,基因系堪称寸土不让,又大打了一场,带着图兰大学上了一整天的头条。
  ……
  相比之下,楼夙成了最大的赢家。
  “你是说,这空间里,信息传递速度是光速的百倍,而且,没有信息损失?”听到这个消息,楼上将涵养差点崩掉。
  “应该没错,那里边,光速是底限,不是上限。”谢传灯很淡定地道。
  第一次还不敢肯定,但第二次他已经得到了一些想要的消息。
  “这可是个大发现,”楼夙勾起唇角,指尖淡淡地桌上敲了下,“如此一来,那些家族再想仗着信息不通统治,可就太难了。但是,这样公开的话,后续研究会有海量的精英参与进来,你的专利权很可能就拿不到了。”
  星系之间距离太远,光速到达都要百年,如果真的可以利用这个空间,那么,人类世界的星网就不再是各自为战的局域网,而是将完全连接到一起。
  消息的通畅,直接影响统治的范围,以后再有人想割据一方,就很难了。
  如Y&T的很多隐秘机构,也会更容易暴露。
  “我不需要这个,”谢传灯对这些看得很淡,“接下来,我会找机会,把经过说了,毕竟,这是靠精神力发现的。”
  “那你可以准备出书了。”楼夙也明白他的意思,建议道,“一个学派,最重要的就是著作。我也会帮忙运作,保证可以给小学生们再加一门学科。”
  这个新闻的影响范围真的很大,大到足够让所有人认识到体术的作用。
  “多谢。”谢传灯点头。
  “该我谢你才是,如果这是真的,”楼夙微微失神,低头笑了一下,“我再把阿泱打发去乡下,也可以每天电话问候了。”

   
第86章 殃及池鱼,孺子何辜
  图兰大学里的事情家里并不知道, 谢尔薇娅依然每天沉迷刷爱豆战对家看电影,不学无术。
  楼怀泱则继续带阿澈和狗子外出练习机甲。
  一路上,楼怀泱多次看向阿澈, 似乎有什么想说的心事, 却总是欲言又止。
  若是平时,阿澈一定注意到并且主动追问, 然而,今天他的思想已经被一些其它的事情占据了, 不是很能集中。  
  这种精神不集中直接体现在他的人机对战上, 反应速度和攻击性都有轻微下降, 让楼怀泱敏锐的察觉了。
  “停下,中场休息一会吧。”楼怀泱体贴地提醒道,“集中注意精神, 战场上不该分神。”
  “我明白。”阿澈也意识到错误,认真地点点头,从机甲中出来,然后去花园里站了一会, 冷风一吹,他忍不住又打开了光脑。
  楼怀泱想着先前在视频里看到的一些情况,觉得需要给这位天才谈一谈, 于是整理了下语言,主动上前去。
  结果,刚刚靠近,就瞟见了阿澈的电脑画面, 略微僵了一下,却是松了一口气:“你也看这个啊。”
  阿澈反射性地捂住了画面,抬头看他,一脸纯真无辜,带着一点点的惊讶,仿佛在说“我不知道你说什么。”
  “爱海网,和大百合、星空缘一样,都是有名的大型社交网站,爱海清纯许多,福利大,很多都是敢想不敢做的同胞在这里聊,不像另外两个,基本就是约一夜用的。”楼怀泱微笑道,“成人没谁不知道的,不用担心。”
  阿澈这才缓缓松开手,有些好奇地道:“这么说,你也是敢想不敢做的同胞么?”
  楼怀泱微笑的脸上僵了一下,本来想告诉的事情也瞬间不想说了:“我要告诉传灯。”
  “别!”阿澈立刻阻止,“这点小事,干嘛就生气了啊?”
  “因为他这么多年了,一直是单身啊。”杨在一边幸福地撸着狗子,幽幽道,“大家都知道,他多年都是单身狗,让人给他也准备一份狗粮呢。”
  “我是洁身自好!”楼怀泱怒道,“我们东方人种在这方面是很保守的!”
  “好了,都知道你是第六军区最大的宝贝,”杨忍不住笑道,“觊觎你的人可以排到太空港去,楼上将每次拉你做完事情,就要把你打发到乡下去。”
  “胡说!”楼怀泱无奈道,“我只是忍不住闯祸,父亲怕我添麻烦。”
  “没有错啊,伊西斯想整你很久了。”杨耸耸肩,淡淡地解释道,“安洛兰和杨的数据他都已经得到了,他想研究你很久了,不过楼上将帮你挡住了。”
  “你为什么一定要帮他?”楼怀泱怒道。
  “我们一定要挣这个问题么,一会又会吵起来。”杨弱弱地问,他倒不怕楼怀泱走,可是他一走就要把狗子带走……
  “唉。”楼怀泱失落地低下头,其实他也知道,伊西斯敢把杨放出来,那肯定是能放心的,自己说什么也没有用,但就是这样,才觉得自己更没用。
  “谢你这么关心我,我其实还好,”杨看着旁边疑惑扫视他的阿澈,微笑道,“上次我没把你打痛吧?”
  “战场上,没办法,谢谢你最后没有出手。”阿澈挥了挥手,当时如果杨也一起上的话,他可没把握保护阿灯。
  “你们感情可真好,”杨抚摸着狗子的毛发,忍不住笑道,“话说这么多年了,能让伊西斯每次都失败的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他很强大么?”阿澈一点也没感觉到。
  “他可以调动万亿的资产,可以轻易拉出数十万的战士,可以勾结大半的联盟官员,但每次针对你,总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他现在都不自己出面了。”杨看了一眼他手腕上的光脑,认真道,“平时就算了,一但关键时刻,可千万不要用网,还有,尽量不要去找亚曼。”
  “亚曼也到伊西斯那边了?”楼怀泱猛然一惊,“他不是一直保持中立的么?”
  杨轻轻摇头,他的话只能说到这了,再说更多,就要引起副脑的防御机制了。
  他有些不舍地再撸了一把狗子,把用私房钱买的高级狗粮全部装好,这才告辞离开。
  楼怀泱让阿澈继续练习,自己则飞快去找父亲。
  他找到父亲时,谢传灯居然也在。
  “有事么?”楼夙温和地问。
  “杨提醒我说,小心亚曼。”楼怀泱有些焦急地道,“亚曼可是最大的黑市供应商,他怎么会这么选?”
  “亚曼的事,我会注意。你来正好,送传灯回去吧,”楼夙神情淡然,仿佛早知此事,“他这几天麻烦会多一些,你注意一点。”
  “是!”楼怀泱果断地敬了军礼。
  这老实孩子,楼夙有些无奈地挥手,让他们回去。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