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58)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地道很深,她的速度很快,地面的温度再高,到了数百米深的地下以后,也开始阴冷起来。
  随后,她来到一个巨大的地下空间,柔和的光芒充斥着这里,到处都是存放着的不同标本,不时有各种机器人沉默着来回穿梭,生产线上的各种药剂轻柔地被悬浮车送进冷藏室,培养皿的幼体生命们发出幼嫩的叫声,它们有的长的极为怪异,就像被各种残肢断体拼起来的破布娃娃,只是没有缝合线。
  谢尔薇娅感觉到它们叫声里的痛苦,忍不住向那边多看了一眼。
  特伦斯发现了,解释道:“这是我闲暇里的练习品,将不同的生命杂交培育出来,往往会得到出呼意料的成果,生命这东西,真的是太神奇了!”
  “那你有感觉到它们的痛苦么?”谢尔薇娅冷冷道,“它们都是你的失败品,你不会让他们活过一个星期。”
  “当然,留下成功的就好。”特伦斯理所当然地道,“人类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人性善良什么的,一直都是科学的枷锁,你知道当年我做了配对才让你诞生么?”
  谢尔薇娅忍不住瞪她。
  “一万三千多对啊,”特伦斯看她的眼光充满了母亲一样的慈爱,叹息道,“当时你的母亲孕育你时,简直是状况百出,我一连十二个月,寸步不离地陪着她,保胎针每天都打了数百针,就算如此,你还是早产了,我整整两年的科研时间都用在你身上,所以你才那么依赖我啊。”
  谢尔薇娅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她还没来及说什么,谢传灯就占据她的身体,打断道:“够了,不要说了!”
  为什么不说,我还想问问父母的事情呢!谢尔薇娅想把阿灯挤下去。
  相信我,不要问了!专业人士谢传灯劝她。
  “当时你的母亲不想要你,想着办法想要做掉你逃出去,”特伦斯遗憾地道,“是我给她打了安眠针,让她一睡十个月,不然你怎么能安全地生下来。”
  谢尔薇娅一时间背后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你说什么,你把她当什么了?”
  “当然是天然子宫了,”特伦斯柔柔道,“她一共孕育了四个孩子,你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我一直保留着她的身体,想研究着她为什么可以生育异体,你看,她就在那里——”
  机器人手指一弯,远方巨大的玻璃柱里,一个身形赤裸的女性躯体悬浮在水柱里,不时呼出一串气泡,她的眼睛半睁着,却没有焦距,腹部却是诡异的透明,可以清晰地看到所有脏器,她活着,却没有一点精神波动,没有一点灵魂。
  “精神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特伦斯声调里带着惊叹,“元帅袭击异体监狱时,周围的仪器被断电了,她也受到波及,我尽力地救回她,但她的精神却完全的死亡了,明明可以苏醒的,却再也不愿意醒了。”
  “你都做了些什么……”谢尔薇娅感觉呼吸都艰难了,“为什么你做得出来。”
  “为在大多数人的幸福啊,没有这些研究,人类怎么碾压虫族,打败智械,”特伦斯语调冷漠,“为了多数人牺牲少数人的利益,这本来就是人类世界的进化法则,你以为那些支持我们的人,不知道我们做了些什么?怎么可能,那些实验品,可不都是他们提供的。”
  谢尔薇娅危险地看着周围的一切,精神波动极为剧烈,机器人看着手中的检测器,不由得补充道:“薇薇,你控制下情绪,毁了这里并没有用,这种基地建起来并不困难,我还有的是……”
  她的语气简直是火上浇油,谢尔薇娅根本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巨大的精神力宛如风暴一样席卷扩散,那些仪器液体瞬间破碎爆炸,在地上引起大火,一些小小的异体从玻璃里掉出来,本能地避开火焰,努力地挣扎呼喊着,想要活下来。
  那个说话的机器人默默地把几只异体抱起来,熟练地摸摸它们:“薇薇你等我一下,我把它们送到仓库去。”
  “你到底想怎么样?”谢尔薇娅简直要炸了,要不是阿灯还在她身体里,她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住自己。
  “当然是解决一个很重要的课题了,薇薇,我需要帮助。”特伦斯举起那些小小的异体,“来,你看看他们有什么不同。
  谢尔薇娅忍着不悦,抓起了一只长得像异形电影里生物的异体,反复翻看,并没有发现什么。
  “这是应该从你腹中孕育出来的异体,它缺失了最重要的一部分基因,你看,”它向这只异体里注入了刚刚抽出的一滴血。
  那异体扭曲了一下,痛苦的叫声消失,渐渐变成一个缩小版本的小小婴儿,困惑地叫了两声。
  “看,只有你,可以诞生出异体中的完美体。”特伦斯微笑道,“不会再崩溃,天然精神和肉体都无比强大,拥有智慧,这才是人类的进化方向……”
  说到这,她打住语调,转头看向出口的方向:“你听了那么久,意下如何呢,帕斯奇大人?”
  出口处,顶着元帅身体的阿澈从阴影里走出,默默地看着这狼藉的空间。
  “如果我拒绝呢?”阿澈将目光落回它身上,“你能留下我么?”
  “当然可以。”它发出满足的叹息声,“我等这一天已经许久了,在创造基因针之初,我们就瞒着唐川和图兰,在基因图谱上做出了缺陷基因,就是为了在最后关头,用于控制异体,只是一直没有拿出来罢了。”
  初期是不用,毕竟底牌那么多,不用打到这最后一张,后来是不能,有谢特那种BUG在,谁知道这张牌能不能被她反杀,那么,如今谢特不在周围,那么将这牌用出来,无疑是最好的一次机会了。
  “是什么?”谢传灯把薇薇挤下去,看了一眼阿澈,才冷冷道。
  这也是她主动过来的原因,要钓鱼,就要找到好的饵料和拿出最好的扯线技巧,而且必须一次成功,因为鱼下次很难上当,一但跑了,再想在无尽宇宙里找一条鱼,就太辛苦了。
  “说不如做,还是你们亲自感受一下吧。”它轻笑道。
  周围的液体在焚烧中冒出无数的烟灰,在他们没有注意的情况下,落在皮肤上。
  一点点并没有变化,而当特伦斯说到这一句时,仿佛达到了某种阙值,打开了身体的开关。
  异体的心核瞬间剧烈跳动起来,那是一种极为剧烈的过敏反应,其程度远远高过了呕吐药剂,阿澈瞬间感觉到不对,强行有精神力压制住,一手拉过薇薇,飞快向出口逃去,同时身上的皮肤在意念下迅速脱皮,将烟灰连带着落下,试图脱离这种情况。
  “没有用的,这种蛋白分子只起一个催化的作用,它会飞快进入心核与之发生反应,将其纤维化,你们行动地越剧烈,反应就越快。”特伦斯声音不紧不慢地传来,“放弃吧,我只是要你们的肉体而已。”
  只要做好防范,就能真的得到他们了。
  想到自己最完美的成就就成达成,她简直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他们,抚摸他们,而不是如今这样,隔着遥远的星空。
  虽然可能有点危险,但科学这种对未知的探索,从来就不会是柔和轻易,它堪称是最危险的事情,因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
  只要不是遇到谢传灯那种怪物,她都有自信胜利。
  逃跑中,眼前就要达到出口,谢尔薇娅猛然甩开阿澈的手:“我跟你走,你放他走!不然我崩溃给你看!”
  “不行!”阿澈抓住她向外一丢,让她重重地落到出口之外,“你不能落在她手里,快走,去找谢特,她能救你!”
  谢尔薇娅才不理他,飞快地向他跑回来:“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
  阿澈你再添乱回去我让你好看!
  “你又不是传灯,凭什么和我一起死!”阿澈猛然给了她一耳光,咆哮道,“滚啊!”
  整个空气都寂静了一秒,谢尔薇娅难以置信地按住了脸颊,几乎想要用时间回溯改变一下现实。
  就在这时,身后的浓烟默默袭来,特伦斯轻笑着道:“很遗憾呢,你们要都留下。”

   
第187章 春风又绿,轮回再起
  巨量的烟尘将两人包围, 阿澈的精神力形成一个巨大真空,将他们隔离开来,但心核处的僵硬感却渐渐传递全身, 让他们的行动力受到巨大阻碍, 根本无法前行。
  谢传灯这次真的觉得有点骑虎难下,开始阿澈苏醒时, 不告诉他谢特身份的原因除了一点点想玩下情趣外,就是怕野特知道这事整出什么妖蛾子, 同时也不想他卷进三区这个大麻烦里, 想把事情处理后再好好和他说。
  而现在不告诉他身份是怕他演技不好, 破坏了他这么久的钓鱼大计。
  可他万万没想到,阿澈居然反应这么强烈——偏偏人家还打的有理有据,连找回场子的机会都没有, 搞不好澈澈知道真相后还要自己去安慰好几天,而且现在挨了打也还不能说出来,毕竟都已经赔来夫人,不能再折兵了。
  只是这种憋屈感真的十二万分地难以形容, 谢尔薇娅的表情抽动了几下,几番张口,最后都化成了一声幽幽的叹息。
  自己一个人仙等级的大能, 不求像昆莱掌门那样日天日地,但也应该心想事成吧?怎么就能混得这么惨,是前世的债没还完么?
  罢了,罢了, 反正麻烦就剩下特伦斯和伊西斯两个了,只要这次搞定了她,三区这边就没什么事了。
  至于阿澈,等回头床上一定好好教育他,让他知道用人仙的防御是什么样的体力,让他知道什么叫没有耕坏田只有累死牛!让他知道自己是不会受伤的,若是会,那一定也是故意的!
  “好了,”特伦斯控制的机器人缓缓靠过来,“心核的纤维化靠自己的基因意志是无法逆转的,还是不要抵抗了,相信我吧,我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她的语调轻快,带着一点小骄傲,走到两人身边:“为了你们,我可是牺牲了无数啊。”
  阿澈目光如剑,最后只是叹息一声,摸摸薇薇的脸,说了声对不起。
  现在的情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他也还有自己的底牌,就是不知道对方能不能上当了,希望薇薇不要拖后腿就好。
  顶着谢尔薇娅身体的传灯脸色莫名地红了一下,低下头不说话。
  那机器人在旁边等待着,时光一秒一秒地过去,谢传灯突然眼光一转,靠在阿澈怀里:“对不起。”
  精神躲在角落里吃瓜的谢尔薇娅心说还好还好,刚刚可吓死我了。
  阿澈叹息了一声:“下次别这么任性了,很危险的。”
  怀里的人乖巧地嗯了一声。
  又过了数十分钟,薇薇在他怀里闭上眼睛,仿佛睡着了。
  阿澈勉强抵抗着,最后眼皮还是渐渐盖上,与薇薇抱在一起,陷入沉眠。
  特伦斯控制的机器人这才渐渐靠近,她也叹息了一声,这种基因缺陷一但被唤醒,就很难从昏迷中醒来了,就像那个孕育了薇薇的女人一样。
  很难再看到乖巧可人的薇薇了,但是没关系,她可以创造出无数个乖巧的薇薇。
  她让机器人把两人带下去,自己则开始准备一系列的实验方案。
  当年的方案已经过时很久了,这些年在谢传灯的启发下,她有重新改写了方案,这次终于拿到薇薇,她已经迫不急待地想要实现自己的设想了,它把阿澈冻在仓库里,把薇薇单独拉上了实验台。
  首先是全身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然后是孕育改造计划,这需要让薇薇的身体保持最好状态,适合异体孕育。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