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07)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帕斯奇鼓励地目光,看着薇薇:“那你说说看。”
  谢尔薇娅左看看右看看,差点哭了出来,她能怎么说啊,她什么都不敢说啊。
  “没什么。”谢传灯按住她的肩膀,平静道,“只是一点误会。”

   
第128章 补更番外,晚上正文
  -
  第一届机甲大赛是为了对抗虫族与智械。
  安洛兰是当年的冠军。
  他从小就喜欢机甲, 在他六岁那年, 父亲给他买一架小型儿童机甲。
  这种机甲和儿童车一样,只有一人高, 速度很低操作简单,功率甚至比不过一个机器人, 但那是安洛兰最开心的时候。
  这架机甲是他的宝贝, 然则那年, 联盟战乱四起,波及到他居住的行星,他的父亲公司倒闭, 再也不能把他心爱的机甲拿去维修。
  于是安洛兰自学维修,他的机甲也简单,很快就能上手——然后,他打开了改装机甲的大门, 并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十二岁就成功考进了图兰大学,成为整个人类世界都有名的天之骄子。
  机甲改装是个烧钱的行当, 普通家庭的他,只能看着昂贵的配件默默挠墙,但这些都不能阻止他。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一头扎进了二手配件市场。
  没有钱的他, 不得不驾驶着他那改装过许多次的儿童机甲进入了地下机甲比赛。
  虽然开始输得有点惨,但至少拿到的钱,够买一个最喜欢的二手配件了。
  这个市场非常复杂,安洛兰开始被坑的很惨,但渐渐也磨练出眼光,从一个菜鸟成为老鸟。
  但市场供应的价格还是让他非常拮据,于是他想联系战场附近的星球,看看能不能便宜拿货。
  在查了IP并且一群发邮件询问意向后,他终于收到几个回复,其中有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少年与他成长期合作,据他所知,这位少年的星球经过一场大战,那里每天都可以找到到很多残骸配件。
  但他只有一个要求,不要转账,要一台食物机来换,有多少要多少。
  安洛兰当然同意,虽然食物机很贵,但他可以自己组装啊,那个又不难。
  他和这个叫克里斯的少年成为好朋友,并且教了他怎么用配件组装成简易的机器,克里斯也学会了甄别残骸中可以用的部分,双方都很满意。
  一晃两年过去,联盟机甲大赛的消息传出来,奖励丰厚,只是要求优异者从军。
  安洛兰对冠军机甲一见钟情。
  “她简直太美了,修长的身材,美丽的外表,强大的能力,无一不是我最喜欢的……我爱上她了,无药可救!”安洛兰在邮件里这样对克里斯说。
  然而,克里斯再也没有回复过他。
  -
  “你喜欢的,是这种么……”遥远的异星,克里斯在老旧的光脑里这样回复,又将那句删除掉。
  他起身看了看镜子里消瘦苍白的少年,陷入了沉思。
  他带着小伙伴加入了机甲大赛——矿星上的变异兽早就让他们练就了一身奇准的射击枪法。
  为了有好感的安洛兰喜欢,他甚至打扮成了女子,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然而,新手化妆,有些——反正安洛兰看到一个诡异妆容的怪人骚扰他时,果断把这家伙打出了比赛战场。
  为情所伤的克里斯再也没有兴趣去比赛下去,带着伙伴们就成立了一个雇佣军,准备自己讨生活。
  可惜的是,和矿星明目张胆的弱肉强食不同,文明世界隐藏成合约下的各种欺骗与陷阱更加隐蔽而残酷。
  被黑吃黑又欠下巨债的克里斯决定挺而走险。
  他看中上了一艘路过矿星补给区的小型星舰。
  “老大!”几名同样消瘦的少年们闯进门来,其中一人兴奋道,“我们的机甲已经准备好了,今天就去抢那星舰!”
  “好!”克里斯一拍大腿,有些激动地道,“有了星舰,我们就可以出去抢劫更好的东西了!”
  于是一群少年驾驶着堪称垃圾的组装机甲,梦想着自己即将凶残地夺取了矿星上唯二的舰船,开始了星辰大海的旅途。
  可惜,他们初次抢劫,就非常不幸地遇到BOSS。
  联盟元帅隐藏行踪,用一艘旅游舰在矿区附近补给时,克里斯看中了这只肥羊,一头撞了上去。
  “海盗不是这么当的。”知道前因后果后,当时的元帅对这群未成年海盗如是说。
  然后,这位元帅本着玩笑的心思给他们规划了一条路线。
  “你们还小,装备也差,需要先潜伏时间,比如你们的拼装机甲,就会有很好的销量——用销量摸清这些海盗势力的大小之后,你们就可以找合适的小的吃掉,再吃大的——打点好联盟军区,就可以收保护费了——不能太高,太高了军部不能不管啊——克里斯,你记住,想成为海盗王,需要的是底线——好好干!来,我给你推荐几本书,好好读,有不懂的可以邮件问我。”
  未成年的小少年们哪里是这种老油条的对手,带着对联盟军神的崇拜,克里斯努力完善自己,后来不但把自己的海盗势力做大做强,还把自己的小弟们统统送去上了军校。
  同时,有事没有事打扮打扮,去见见已经成为机甲之王,在元帅手下服役的安洛兰。
  但安洛兰一心战斗,能见到的时间很少。
  克里斯慢慢地等待着,反正时间还长。
  不过途中,他也遇到了麻烦。
  一个叫斯利亚的。
  -
  斯利亚和弟弟诺恩是补充人,在人造子宫里由一个卵细胞分裂出来的双子,他们出生在人类最危机的时刻。
  他们被激素催长,电脑灌注战斗知识,然后就送上战场。
  甚至开始时,他们都没有名字,只有挨着的两个编号,有一次,他们在经过一个垃圾桶里,闻到了从没感觉过的味道,从中翻出没吃完的披萨和汉堡。
  两人第一次吃到营养液以外的东西。披萨的品牌是斯利亚,汉堡的品牌是诺恩。
  于是他们两个选了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当成自己的名字。
  好在元帅渐渐把局面稳住,战场损失不那么大了,补充人的局面也一天比一天好。
  终于,他们拥有了和普通人一样的权利。
  诺恩靠着情报天赋渐渐在联盟军区展露头角,斯利亚表现出众,被安排成军部的暗线,收拢影响航线的星盗。
  他开了自己的海盗团。
  然后,遇到了克里斯。
  这个不那么残忍的星盗,信誉良好,钱到重不撕票,不许骚扰,违规的处置,名码标价,允许分期。
  多次接触后,斯利亚发现这个不修边幅,衣服散乱头顶鸡窝的大胡子海盗团上,对外表现豪爽,其实性格很龟毛,对讲价深恶痛绝,所以才同意分期付款加利息。
  克里斯还非常鄙视斯利亚这种传统海盗,说没脑子的武夫,傻乎乎的披萨,鄙视他乱糟糟的星舰队。
  和斯利亚在一起,他的口头禅就是:“最搞不懂的事情是披萨为什么能活那么久,联盟的军队都是瞎子吗?”
  后来克里斯才知道是因为披萨的弟弟是联盟高阶情报官,终于明白为什么联盟总和自己过不去了,口头禅就变成了:“不服,官匪一家,官商勾结,有没有王法了?”
  王法当然是有的,斯利亚想收编这个看起来很有男人味的大胡子,准备睡上一睡。
  正好,克里斯想开启海盗职业化,给手下买五险一金,然而没人给他们卖保险,于是两人开了海盗保险公司,专做危险业务险,后来生意居然做的比自己的海盗业务还大。
  就在斯利亚眼看攻略要成功时,克里斯听说安洛兰的生日,于是洗澡换衣,卷发化妆。
  正当斯利亚准备好烛光晚餐想要来一个美好夜晚时,他看着一个大胡子走进去,然后一名身材高挑,妆容成熟性感,穿着过膝长筒靴的短裙美女走了出来。
  就此,两人友尽!
  -
  斯利亚愤怒地回到军部时,楼夙带来了一名少年,让他瞬间回满了血。
  两个样貌相似,一成熟一青春,站在那里便是一道无比动人的风景线,斯利亚浪习惯了,上去就搭讪。
  几句下来,就套出这是楼夙的宝贝儿子,在机甲上很有天赋,是祁泱和楼夙孩子——联盟军人打基因针后就有了生殖隔离,基本没有正常生育的可能,所以针前都是要冷冻染色体的,然后在需要时用人造子宫培育的。
  斯利亚流着口水脑补了一下父子双收,对这位善良又正义的少年更加心动了。
  楼夙看着三两句就把斯利亚当成朋友的儿子,叹息了一声,给诺恩一个电话,许诺愿意支持他下半年情报官晋升,只是需要你帮一个小忙。
  第二天,正激动思考怎么吃掉小楼的斯利亚被自己的弟弟提溜回去,远远地打发走了。

   
第129章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帕斯奇眉眼非常深邃, 凝视着他人,能给人施加各种压力,仿佛内心一切都无所遁形。
  他凝视着特伦斯时, 也在飞快地回顾从一开始时的各种经历。
  特伦斯是当时从异体监狱里带出的陌生异体——但当时情况紧急, 他本来就是打着一个时间差,稍微拖延就可能被回过神来的联盟部队包了饺子, 而且异体变异后基本很难看到原来的样子,再加上研究组织各种合成培育新的异体, 当然也就只能收下她了。
  而后来, 特伦斯的表现也非常符合一个被人类伤害后冷情冷心模样, 对于一心复仇的安洛兰,还有只想回人类世界抓小鲜肉给自己当后宫的谢尔薇娅对比,她可以算是最无害的一个了。
  加上她沉迷研究, 本身实力强大,对抗虫族也极其可靠,挽救了无数将要崩溃的异体,立下的功劳远超安洛兰和薇薇, 因此,帕斯奇基本对她放下了戒心。
  后来,他需要有新的进化方向——做为异体之王, 异体的进化是不能停止的,停止就是死亡。
  他当时在联盟的暗线收到了联盟启动“达尔文”计划想要让他进化崩溃的消息,他们研究出了可以让异体进化失败的东西。
  帕斯奇知道后,便放任了计划的进行, 他必须知道,什么东西可以让异体进化失败,并且成功避开第一次前来放置催化物的杨,给了对方成功的假象。
  可最后他还是失败了,这次事件弄假成真,直接挂掉,而能接近他的异体只有安洛兰他们三个。
  这次他重新复活,缺失的记忆和本能的反应,都让他对特伦斯有了高度怀疑,毕竟安洛兰和谢尔薇娅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反叛的可能性太大。
  虽然没有证据,但在异体这个类似虫族的地方,本来也不需要什么证据。
  最重要的是,头上的东西,可能是很严重的隐患,他需要解决掉,解决的办法他正在安排,但现在,是时候清理异体内部的隐患了。
  “我的解释……”谢传灯微微偏头思考了一下,这个小动作在他做来风情十足,甚是美好,“就是——分个真章吧!”
  他本就不是什么喜欢说话解释的人,说自己不是特伦斯显得太推诿了,显出灵体那必然就压制不了特伦斯本身的意识,让她跑了更麻烦,一场反复的夺舍解释好像又显得自己居心不良,倒不如来一场争夺,告诉这个当年引狼入室的家伙,谁更有话语权。
  先前遇到他时是灵体,对方精神坚定强大,不好操作,但现在嘛,不得不说,异体的身体真是太强大了!
  她修长的指尖抬手一划,轻轻按在帕斯奇胸口。
  帕斯奇本身就是身经百战的军人,那一个闪避速度之快,几乎划出残影,但谢传灯哪里会让他有机会闪开,指尖稍微一移,就抓住对方衣角,贴身而上,在对方额头轻轻一点。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