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96)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阴影里,一个冰冷的声音道:“没有回来。”
  “去特伦斯那找他。”安洛兰缓缓道。
  阴影里的生物消失不见。
  他低下头,身体的绷带已经被血色浸透,这让有洁癖的他忍不住皱了眉头,走到一边的水池,解下身上的绷带。
  绷带下,他身上全是大大小小的伤口,不停地渗出血水与体液,从没有停留过,也没有好过。
  一落在地,绷带上的血液仿佛拥有生命,相互靠近,开始汇聚成一团殷红的液体,一个小小的幼虫开始在血液里孕育,它会随着环境自动适应变化,生长成一只不同的异体,然后死去。
  安洛兰看着那团血液,轻轻闭上眼,拎起它,想将它捏死在血衣里。
  虫子浑然不觉,反而在很短的时间里孕育出黑豆一般的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为什么呢?”安洛兰眼眸里安宁而死寂,轻轻呢喃道,“为什么,要给你智慧,却又不愿意给你生命……”
  让你们在最喜欢世界的年纪,又崩溃成一滩血液。
  也让我,只能一次次地看着你们离开。
  ……
  他洗净绷带,重新将伤口紧紧绑住,披上斗篷,只留下一对眼睛。
  “父亲,”阴影里的声音缓缓传来,“阿布已经去了要塞星。”
  安洛兰低咒了一声,转身离开:“你们不要跟来。”
  “那会很危险……”阴影里的声音不干。
  “死了也好。”安洛兰平静地离开,一只白色的异体将他包裹,瞬间宛如一颗流星,冲向不远处的巨大行星。
  途中,流星与骑着长条形异体的谢尔薇娅擦肩而过。
  谢尔薇娅猛然一拉异体,强行在虚空中停住。
  “刚刚的,是安洛兰。”谢尔薇娅郁闷道,肯定是去找阿布的。
  “算了,反正他去也是送的,传灯会教他好好做异体的。”谢尔薇娅想到不能自己一个倒霉,还是该有难兄难弟才算福同享难同当啊,于是一拍手下的头颅,“走吧,去找特伦斯,她要是给不了我解释,我绝对要她好看!”
  异体手下翻了个白眼,继续送老大离开。
  而那道流星在空中被导弹反复拦截轰炸,却是毫发无损,最后直直撞向城市的郊外,轰出一个巨大坑洞,让城市里的建筑好一阵摇晃。
  安洛兰从白色异体中走出,数驾战机在他头上盘旋,巨大的火力几乎将他淹没。
  然而,这些却轻易被他的能量障挡住。
  他走向那座城市,但周围无数冒出的炮台用更强大的火力挡住了他。
  沉默了一瞬,他猛然睁眼,身上的绷带瞬间无限延长,宛如利刃一般形成几何形态,将所有弹药全数反弹了出去。
  轰然巨响间,炮台全数息声。
  他继续走向城市。
  这时,两架巨大的机甲落到他面前。
  他认得这其中一架机甲,那是他曾经的好友与兄弟,楼怀泱。
  另一架涂装有些像虫族外壳,应该是联盟的新机甲。
  若是在战场上,他会先攻击楼怀泱,好好研究这些机甲的特别之处,但现在,想到阿布随时会消失的生命,他并没有这个心情。
  于是,安洛兰抬起手,拥有无数战斗经验的他,一眼就可以看出战场中的强弱,只要打伤这只小的,楼怀泱会了救他,就会露出很多弱点。
  他太熟悉了。
  利爪从他指骨中延伸而出,这是属于他的,异体中最强大的战斗力。

   
第116章 以爱为名,行恶之事
  基因战士是是强化后的人类, 他们拥有恐怖的体魄,能承受机甲驾驶严苛的环境。
  异体则是基因战士的强化版,拥有比基因战士更强大的战斗力。
  安洛兰则是异体物理战斗力强化的极限。
  只是因为太过厌恶自己的身体, 所以平时他都会操纵机甲来面对战斗, 而今天他不用机甲时,楼怀泱才感觉到他的本体是何能恐怖。
  在看到安洛兰袭击阿澈的机甲时, 楼怀泱就直接一个撞击,想将他撞到一边。
  然而, 安洛兰只是伸出手, 重重地撞在小楼机甲的手肘上, 没有绷带,他露出的手背白皙如玉,只是有着几道深深的伤口, 不断渗出血液,宛如荷叶上的露水,没有在皮肤上留下一点痕迹。
  而楼怀泱那联盟顶尖的机甲外壳,已经露出蛛网般的裂纹。
  安洛兰那单薄的身体里似乎隐藏着无尽的力量, 他斗篷下的眼眸多看了一眼机甲,随后一秒,出现在阿澈那花纹机甲面前。
  速度之快, 在空气里连残影都没有留下。
  阿澈飞速退开,但就在同时,安洛兰的绷带已经一卷一结,将他机甲楼手指缠住, 像天空一甩。
  那个场面太过可怕,双方体积悬殊,那一瞬间,就仿佛一只蚂蚁甩出一头大象,阿澈反应迅速,在空中就对着安洛兰甩出一梭高爆弹,同时抽出粒子刀,带出两道音爆,飞快割向那不知是何材质的绷带。
  安洛兰的绷带一横,像一道利刃与粒子刀对砍了一记。
  绷带毫发无损,粒子光刀却瞬间短路,若不是楼怀泱的光刀及时甩向安洛兰,阿澈整个机甲都可能被他反手切开。
  然而,楼怀泱巨大的机甲依然不是安洛兰的对手,对方的体形太小,他的反应远不如对方灵活,那绷带更不知是什么材质,极为锋利坚韧,有好几次身入险境,要不是他关键时刻扯开距离,就被安洛兰削断手脚,失去战斗力了。
  阿澈用精神力战斗,但饶是他精神力强大,要捕捉安洛兰的移动依然极为吃力,三次里最多成功一次,而自己的弹药跟本突破不了安洛兰自带的生物能量罩。
  不到十秒,楼怀泱和安洛兰的战线就已经被推到城市边缘,一但进入城中,那战斗伤亡就不堪设想了。
  “停下,安洛兰,我们在城外分胜负!”楼怀泱急了,不再拉开距离,而是正面冲上前去。
  阿澈和他配合默契,也在同一时间拿出短刀,炮弹的爆炸力太松散,无法突破安洛兰的防御,但粒子刀加高速冲击,就不是那么好挡下来的了。
  安洛兰对楼怀泱的提议毫无反应,对左右两方夹击的敌人也是轻易后退一步,闪开楼怀泱的一刀,整个人鬼魅地出现在对方身后,似乎嫌烦一样,右手豁然冒出巨大骨刺,抗住了对方劈来的一击。
  “这个机甲是用的全新合金,最新引擎,速度提高了3倍,追踪系统灵敏度也有所改善,”他平静地分析道,“只是为了提高速度,他应该是消减了驾驶员的保护装甲。”
  楼怀泱当然也听到了,他收手后退一步:“如果你想研究机甲,可以去高空轨道。”
  安洛兰抬头看他,视线似乎穿透了护甲:“不,我没兴趣。”
  他再度诡异起跳,落到楼怀泱机甲胸口,在对方一掌轰向胸口的同时,臂上骨刃狠狠刺下。
  那是驾驶舱的位置,而且楼怀泱那一掌轰上他的同时,也仿佛把那骨刃如钉钉子一样砸进机甲。
  “你没事吧?”这时间太短了,阿澈在频道里着急问。
  没事,楼怀泱的影像在阿澈右上方弹出,他面前有一个巨大的骨尖,离他只有三十公分的距离。
  楼怀泱心有余悸地拍了下胸口:“你看,还差这么远呢。”
  “是么?”对面的声音冷淡,“小楼,你还是那么蠢。”
  说话同时,那刺入的骨刃猛然生长出无数骨刺,将驾驶位上的旧友扎得透心凉过。
  阿澈心中一紧,掀开驾驶舱就跳了出去。
  而对面那名异体已经跳下机甲,向城里走去。
  阿澈掀开楼怀泱的机甲舱,位置上的楼怀泱面色惨白,身上仿佛被机枪扫过,全是血洞,他立刻拿起救护系统往他身上接通。
  “别让他进去!”楼怀泱急道,“我死不了,他擦过了要害,一但他进去了,军心会塌的!”
  最近的战场局势已经危机到经不起再多的波折了,更何况那里还有那么多普通人。
  阿澈看他的伤口确实在自动愈合,点点头,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机甲,飞快回归位置,再度冲了上去。
  安洛兰没有走太快,他对面的天上地下在被楼怀泱拦了一波后,又冒出无数的战机与炮台,这次轰出来除了热武器,还有呕吐剂和其它的化学炮弹,被他用绷带挡住,没有在他绷带上留下一丝痕迹。
  这位联盟曾经的机甲之王只是一眼就看出他们的闪避习惯,巨大的能量场再度聚集,那根看似轻柔的绷带再度化为至坚的镜面,将对方的激光速反转轰击,扫灭一大片炮台。
  而当他收回绷带,要继续前进时,先前的花纹机甲又挡在他面前。
  阿澈的机甲是经过改装,反应灵敏无比,这次他不再肉搏,而是无数炮弹,轰向了护城河里的呕吐水,瞬间,漫天大雨降下,根本不给安洛兰躲避的空间。
  虽然他的能量场让他没有沾上一滴脏水,但那熟悉到几乎引动灵魂最深噩梦的味道,还是让他又有了久违的呕吐感,忍不住恍惚了一下。
  阿澈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机甲光刀一开,瞬间横切而去。
  然而,这一刀仿佛切到了石头,安洛兰腰上的皮肤缠绕着绷带,没有让光刀留下一点痕迹。
  这异体也太BUG了吧!
  阿澈简直想怒撕了。
  然而,安洛兰抬眼间,已经先行一步——他对楼怀泱是有留手的,但对其它人类,他从来不会给予优待。
  阿澈虽然已经最快地大跳退开,但对方还是追上来,嵌入机甲的关节缝隙里,绷带一转一缠,将整个右机械臂割下,重重落在地上。
  阿澈还想反抗,就已经被掀开了机甲舱,斗篷里的男人伸手就要掐住他脖子。
  阿澈头一矮避过,但还是被扯掉了几根头发,也不及喊痛,就已经打成一团。
  但双方战斗力差距太大,安洛兰的力量和速度根本不是阿澈可以抗住的,几秒之内,就已经滚下机甲,好几次都险些被按在地上摩擦。
  好在传灯教他的闪避和打斗模式他都记得,才能凭借技巧和他周旋一会。
  然而,阿澈的战斗经验又怎么比得过安洛兰,他绷带一卷,一个取巧间,就包裹着一团黑水轰向阿澈,后者仰头避开一瞬,猛然一放,将那团黑水整个洒在阿澈脸上。
  那嗞味太过恐怖,阿澈几乎是瞬间就吐了出来,战斗力减半。
  安洛兰却没有追击,只是平静地凝视着他:“果然,你也是异体。”
  能和他在肉上一战的,只有异体,人类是做不到的。
  “异体怎么了,异体也是人啊。”阿澈起身,抬眼看他。
  四目相对的一瞬,安洛兰原本死寂的眼神缓缓有了波动,他动了动唇,突然又垂下眼:“你,叫什么名字?”
  “谢澈。”阿澈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安洛兰沉默了一瞬,紧紧自己的斗篷,冷漠道:“抱歉,我认错人了。”
  他转身离开。
  “等一下,你不能进去。”阿澈轻声道。
  安洛兰没有回头,只是淡淡问:“这是命令么?”
  阿澈低下头,无法回答。
  安洛兰等了数息,继续走进了城市。
  他身边的炮火密集,这次,却完全没有反抗,只是默默地走过,明明那么凶险的战场,却显得悲伤而凄凉。
  但很快,炮火消失,已经太近,攻击会损伤城市内部结构。
  “仇恨没有意义,你别再过去了!”刚刚回了一口血的楼怀泱终于赶到,飞快挡在他面前,苦口婆心地劝道,“你已经脱离了束缚,为什么还要带在身上!”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