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6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泥浆状态的异体十二分的难缠,几乎将薇薇逼到角落里,阿澈还好,那些渗了金属氢的泥浆在他手和精神里都能很轻易地被撕开,可就算这样,他的体形还是差的太远。
  这时的阿澈就分外想念传灯给他新弄的身体,有它在的话,哪用根这体打那么久,分分钟就把它开膛破肚了。
  但也不是没有办法,阿澈想到在长河边学到一点小技巧,那种技巧仿佛是在操纵力场的力量,远强过现在只用精神力攻击的力量,只是需要急需一点时间。
  特伦斯躲在一边,轻轻叹息道:“不要挣扎了,我为了你们,可是花费了无数心机,就帮个忙吧,不要闹了。”
  阿澈突然按住心核,仿佛气力不支,被一只触手打出去,挤在泥浆里,用力一拳一拳想要把它揍开。
  “看,薇薇,不败的元帅已经败了,你再不收手,我就只能吃了他哦。”特伦斯轻柔道,“吞噬元帅这种事情,我可是真的不想做啊!”
  “休想!”谢尔薇娅急得几乎要哭出来,却在看到阿澈完全被泥浆包裹后用力一甩手,怒道,“够了,放开他。”
  “晚了。”特伦斯正在得意之时,泥浆一道光芒猛然爆发,瞬间将她撕开,从左腰至右腋,带着半个肩膀,都离开静立的身体,远远落到一边。
  对方的笑意僵在脸上,却没有任何迟疑,上半身和下半身没有一滴血液流出,而是飞快被泥浆包裹,要将其拖入地下。
  阿澈哪会给她这种机会,一拳重重打在地表,将那包裹着上半身的泥浆撕开,却只捏到一把血肉——特伦斯的身体则更迅速地向地下沉去,只要沉入异体内部,她就有足够的机会逃跑。
  而腰部以下的另外半边身体已经沉入地下,这让特伦斯的心瞬间放下来,只要可以离开——
  就在这瞬间,巨大的精神力几乎凝成实质,形成巨大的真空地带,将她剩下的半边身体完全露出,无法沉入地下。
  特伦斯悚然一惊,为什么薇薇的精神力仿佛开了挂,无论是什么,完全挡不住她,她怎么可能达到这种程度?这不科学!
  谢尔薇娅缓缓从下半身的肚脐处扯出一团带碰上眼睛的肉球,周围的触手和身体上的肉芽一瞬间张开无数大口,拼命地撕咬着她。
  但这都无法伤到她皮肤外层的薄薄阻挡,谢尔薇娅轻轻地拨动开着其上的一层皮肤,露出一团白生生的脑组织,在其上轻轻吹了一口气:“好了,别躲了,就算你在身体里包了一层阻挡金属,但还是被我找到你的意识所在了啊。”
  周围的攻击一瞬间静止了下来,手中的肉球微微颤动着,仿佛在恐惧着什么。
  特伦斯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她最宝贵的大脑在别人的掌心,只要稍微用力,便会像鸡蛋一样被捏碎——甚至比捏鸡蛋更容易,毕竟她的大脑没有蛋壳。
  “我看看你的设计,”谢传灯饶有兴至地拨开一点皮层沟壑,看着下方的血管和神经,“很巧妙啊,甚至其中精神力波动最强的地方还隔着一层钯,有效降低被找到的可能。”
  “不、快停手。”掌中的大脑传来有点惊慌的意识,“你这样是不行的,至少隔离一下周围的灰尘,这会伤害到我……”
  “原来你也害怕受伤害么?”谢传灯拿手指在皮层轻轻戳了一下,感觉到对方的颤了一颤,“建议你还是不要乱动,万一我戳错地方了,就很不好了。”
  “薇薇,”对方勉强镇定道,“不要乱来,你不懂研究,很容易弄坏的。”
  “可是你不是说了么,只要可以治好,就不必担心弄坏。”谢传灯不慌不忙地问。
  “但你不会治啊,”特伦斯的试图劝慰着,“我的脑子里有很贵重的资源,有很多异化药剂的治疗法,你乱来的话,会牵连到很多人的。”
  “按你的说法,我会治的话,就可以随便弄了?”谢传灯挑眉问。
  “但你不会啊!”特伦斯有些恐惧地感应着自己被放置在实验台上,一只探针正在靠近,“薇薇!!!我都没有想要你的命啊!”
  “我也保证不会要你的命!”谢传灯将无影灯扯过来了一点,“看你很害怕的样子,要不要来点麻醉?”
  “你要怎么保证!”特伦斯大脑上几乎冒出了几条大的血管,有轻烟升起,“你根本不会,听我的,快点放下手!”
  “哪里不会,”谢传灯反而笑了,“是不会光谱基因测序,还是不会用探针拿出你脑子里的控制器?”
  “这、这实验是违法的!三区禁止的!”一股寒意让实验台上的脑组织打了一个寒颤,她仿佛第一次认识薇薇一样用精神扫描着她。
  “我可不是在做实验,只是你刚刚说了,你知道很多消息,”谢传灯缓缓道,“所以呢,先要用我的办法,让你说出来啊~”
  她的语调十分轻快,仿佛在说:别说我违法,我这么做啊,可是有理有据的。       

   
第189章 圈圈圆圆,圆圆圈圈
  此话一出, 特伦斯瞬间觉察出了不对,试探地问:“传灯?”
  大意了,当年传灯能夺自己的身体占据着玩那么久, 那么现在用点特殊手段和薇薇一起过来肯定也不是什么难事。
  想到这特伦斯略松了一口气:“我就说么, 薇薇怎么可能突然那么厉害,原来是你啊。”
  那就很正常了, 输的不冤枉。
  谢传灯反而来了兴趣:“为什么是我你就不怕了,这样的处境你更过不是么?”
  “搞科学最怕的就是薇薇这种不懂乱来的人, 再说了, 在她面前, 我示弱忽悠一下,要脱身还是有可能的。”特伦斯的精神波动非常淡定,“可换成是你就不必挣扎了。”
  她并不觉得自己的精神体能从传灯面前逃走, 就好像不觉自己手下的异体会翻天一样。
  传灯没有理会它,只是自顾将探针通了电,准备用仪器分析一下特伦斯是怎么做到的。
  “这手法很熟练啊,”电流通过大脑的感觉极为酸爽, 特伦斯却没有多更多的反应,她很好奇地回应道,“你配的溶剂, 是新手法吧,居然可以抑制我的孢子,用的什么比例?”
  谢传灯手指一顿:“你是真的不怕?”
  “探索生命的奥秘总是很爽的事情不是么?”特伦斯一点也不觉得有问题,“薇薇会乱来, 你不会,而我留下的资料都会做为财富流传下去,既然如此,死亡有什么可怕的。”
  “你知道那种感觉么?”谢传灯加大电流。
  特伦斯的精神波动里终于有痛苦传过来,她倒没有求饶,而是反问:“呵呵,因为有伤害,我们就能不做了么?”
  这点痛并不能比上变成异体那天,嗯,回想一下,骨骼冲破血肉,器官一点点融化变异,那时候,感觉真的是有如新生。
  “自愿的才叫牺牲,反之,那是伤害。”谢传灯基本弄清了对方的脑部结构,从中取出了一个更细小的组织,“若是连这点都做不到,所有的成果都只会是危险品,那就不是进化,是灭亡。”
  “你说我的研究是灭亡?”特伦斯冷笑一声,“灭亡谁呢,人类么?”
  谢传灯已经不想和她讨论这个问题,而是找了个金属盒将它装好,附加上自己的精神封印,就这样灭掉她不行,三区还有很多坑等着她去填。
  想到这里,谢传灯这才抬头,看到已经审视她很久的阿澈。
  谢传灯微微一笑:“阿澈,抱歉啊,这是薇薇的身体,我就暂时不给你怀抱了。”
  阿澈看着他,一脸冷漠。
  “别生气啊,你来得太突然了,我都没时间把计划告诉你……”谢传灯挪动一步,靠在他身上,“我是真的急坏了。”
  “骗子!”阿澈神情更加冷漠。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谢传灯绕到他面前,用力捏住他的手,“阿澈,你听我给你解释……”
  他叽哩呱啦飞快把上次遇到特伦斯后顺手收了她然后利用她解决三区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末了还不忘记补充说自己不但无辜而且无私,没有一点欺骗他的意思。
  “原来你从那时就开始骗我了。”阿澈不关注传灯是怎么先成特伦斯后成薇薇的,他发现当年在三区自己曾经跟着安洛兰那傻瓜来见“特伦斯”,还做了不少蠢事,现在想来,阿灯当时一定像看傻子一样看他蹦哒。
  而且这么多年,他居然一直都在三区。
  这个骗子,两面派,还动不动在电话里说什么他是我的唯一,明明就只有一半。
  “阿灯,你还记得么?”阿澈低声问。
  “什么?”传灯有些心虚地反问。
  “在机甲大赛时我去强磁区时遇到过麻烦,你当时应该跟来了。”阿澈轻笑了一下,带着一点自嘲,“那时你答应了我很多话,可能你早就忘记了。”
  “你记得?”谢传灯一愣,没想到这么久远的事都有翻船的一天。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那时我已经不那么蠢了,知道你是在安慰我,”阿澈回想着当时看着录像时的激动,低头苦笑道,“所以我就从来没有提起过。”
  “这……”这让我怎么接下去,谢传灯一时无语,“可是,后来那些约定,你不都答成了么。”
  “阿灯,”阿澈深吸了一口气,“我们分手吧。”
  “啥!??”谢传灯差点道心不稳,“阿澈,你别闹!”
  “等在你心里,我们可以平等时,再说以后吧,若是没有那一天,”阿澈抬头看着他,轻轻一笑,才道,“那就算了吧。”
  他转身离开,没有再回头看一眼。
  谢传灯怔在原地,只能看着他远去,有心想追上去,又觉得自己理亏。
  “老大,你这个时候犹豫个鬼啊!”许久,薇薇才恼怒道,“上去将他按住亲啊抱啊,就这么放走了你是想回单身军团吧?”
  “我用的你的身体。”谢传灯冷冷道。
  “我都不介意了,反正他也有的元帅的身体啊!”薇薇简直要气死了,刚刚的气氛让她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你回去吧,我需要静静。”谢传灯将精神退回,再也不理薇薇。
  ……
  对特伦斯的审判进行的很顺利。
  她的基地,文件,还有各种违规实验都被作为证据,放在网上,一时间,到处都是对她的口诛笔伐,无论是人类还是异体都被她的残忍无情惊呆了。
  那些实验体都是有智慧的异体和人类啊,她怎么就能当成食物一样随便合成拆开,做成各种基因溶剂呢?
  许多打针后的异体一想到基因针是那么做出来的,整个人都恨不得变回去——更不用说那些被列出来的各种负作用了,基因不稳定之类的都是小事,搞不好就被打到身体的异体基因寄生了啊。
  一时间,三区的医疗区人满为患,野特剩下的手下们瞬间就从革命的火种沦为喊打的老鼠,根本没有立足之地。
  面对铁证如山,谢传灯甚至将野特封印在中枢星的大广场上,让她作为被告接受人们的审判——在这封印了精神力量后,她只能通过微弱的精神力回复别人。
  就算如此,她的各种奇葩言论还是让围观群众大开眼界,什么吃我做的人血馒头的人没资格嫌弃啦,文明进步需要有人牺牲啦,我不做谁来做我做的快一点好一点对社会的伤害更底啦……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