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51)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他将手指插到电线上,用机器人身上的电源重新启动了光渡机:“快来,看看还能不能抢救。”
  谢传灯一想也是,立刻飞快将手中的已经裂解大半的机器人放进去,这时可怜的小机机们已经只剩下一个独苗,让他心疼地要死。
  可不能再出事了!
  就在这时,远方传来一声嗷呜,一头巨大的二哈猛然撞破墙壁,甚至一口咬断了亚曼的脖子,让这机器头颅滚在地面,冒出无数火花。
  谢传灯及时出手,避免了光渡机被撞破的墙壁埋住,又出手护住那小小的机机不被撞飞,却没来得及阻止二哈咬断亚曼。
  电源再次被断,这次的小机器可怜无比地在虚空中飘摇了一下,发出微弱的闪光,在传灯的及力保护中挣扎了数秒后,便瞬间裂解成数万个中子,消失在空气里。
  谢传灯整个人都颤抖了。
  这时,水母带着学妹学弟们飞快从二哈撞出的破洞里涌出来,在他面前七嘴八舌地慰问。
  “老大你没事吧?”琳达上下打量着校长,确定没有肉体上的伤害后松了一口气。
  “不像没事啊,看老大好像被伤害到了心灵……”二哈的意念悄悄地散发着,感觉到一点危险。
  “我为什么觉得有杀气?”身经百战的虫族首领忍不住悄悄退了一步。
  “老大怎么不表扬我们?”二狗子有点惊疑不定了。
  斯利亚左看看右看看,再看着老大那阴沉的仿佛滴出水的表情,轻咳了一声:“好像,有点不对劲?”
  “难道,我们搞错了?”谢小水愣了一下,终是仗着手多,拿触须悄悄戳了老大一下。
  仿佛打开了世界的开关,谢传灯精神力猛然外放。
  “你们这群蠢货!看看都干了什么!~”
  那一天,整个星球的生命,都听到了谢校长的咆哮!
  那一天,亚曼花了好大功夫才把自己的头接上身体,简直不能更惨。
  那一天,乌林星的上上下下被联盟只花了三小时不到就打下了,当然,亚曼的投降政策是最大的功臣。
  谢传灯虽然生气,但周围的学生毕竟是为了来救他,不但冒着生命危险忙的人仰马翻还带着一片赤诚,除去把他们骂的狗血淋头外加补了作业,还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再说了,他自己没有及时给学生通气才是最大的锅,不自己背都说不过去。
  谢传灯用这些理由反复安慰自己,但还是没能把心里那口气顺过去,眼看就要成功了!
  差那么一点就成功了,结果到手的鸭子飞了,其伤害不亚于喝了一顿呕吐剂。
  于是在回到学校后,他果断拿出了简化图纸,给学生们就是一顿突击补习,下达了要求制造纳米机器人的任务,至于会返工多少次,折磨出多少心里阴影,他就全当是学生们还债了。
  学二代们哪想到挣表现也会挣出这种大悲剧,纳米机器人那种精微控制对他们这个等级来不亚于让一个初学者画出一张蒙娜丽莎的微笑,不到三天就一个个感觉身体被掏空,跪求老大放过他们再也不会犯了。
  谢传灯也知道自己强人所难,见他们也受到了教训,便将难度降低了许多,只让他制造一些普通的纳米机器人,精简版本的半成品,后边让他自己来。
  然而就算减低了难度,那也是炼狱难度,斯利亚坚持熬了二十多个通宵,终于顶着黑眼圈完成了一个,都没有洗洗,就直接缩到墙角睡着了。
  谢传灯觉得差不多了,这才放过了学生们,让他们回去休息,做不到就下次吧。
  这些意志坚强的学生们一个个当场哭得不能自已,几乎是感恩戴德,恨不得三跪九磕,自己找个角落就睡了,反而让谢传灯有些内疚,觉得可能是自己过分了。
  但他立刻安慰自己,这些东西做出来也是第一个给他们试用,现在只是早点熟悉一下而已,是好事,毕竟宝剑锋从磨砺出啊。
  弄完这些事后,谢传灯联系了阿澈。
  阿澈在第五区正和异种虫族打得火热,双方部队都绞在其中无法脱身,责任重大的他根本没法回来。
  当然,也就错过这场巨大的乌龙救援,逃过一劫。
  阿澈却是极内疚的,觉得自己没有阿灯危险时来到他的身边保护他,做为一个伴侣非常的不称职。
  可惜阿灯这次却没有时间安慰他,而是在叙述了一大片纳米机器人的优秀特别与强大之后,告诉阿澈这几天都不要联系我了,我要闭关,上次让你担心了,这次你专心打仗,不要再担心,我没事的。倒是你,才一个月不见你,发际线都退后了半公分,多伤身啊!
  说完,安慰几句,就关掉了联系。
  阿澈差点心碎,感觉阿灯整个人都被纳米机器夺走了——我担心不也是为了你么?
  同时,恐惧在他心里升起:我真的有脱发么?
  这也太可怕了。
  但他再也得不到阿灯的回应,因为阿灯已经沉迷实验,再也没有人能打扰到他,每天能看到的只有阿灯专心研究的侧脸。
  就这样,在实验室里拖着亚曼和一众学生折腾了半年,第一支纳米机器人终于诞生了。
  这支淡蓝的试剂里有着一单位的纳米机器人,是谢传灯研究的升级版。
  做为对纳米机器人研究最深刻的学生,斯利亚有幸被允许第一个用上,当他将那支试剂淋在手背上时,但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由得疑惑看了谢传灯。
  “已经正式启动了,现在是观察期。”谢传灯温和地对斯利亚道。
  斯利亚感觉自己上了贼船,只能应着头皮尽量跟在传灯身边,这次若是出了事至少还能及时抢救一下。
  纳米机器人的事就算是暂时结束第一阶段,这时,斯利亚的弟弟诺恩送来法庭传票——既然研究结束了,该是亚曼上法庭的时候了。
  这大半年的时间足够亚曼准备了。
  他请了联盟最好的律师团队,以污点证人与被告的双重身份走上法庭。
  庭上,他换上了小珠同款的柔弱女子形象,当庭哭诉了在伊西斯手下受到的控制与折磨,得到了陪审团部分同情分,然后拿出各种证据,从它被伊西制造,到源代码控制在对方手中,不得不成为他的帮凶。
  还有一件件他收到的命令,从收集信息给伊西斯到制作机器复光军,全都不是他的意见,都是伊西斯的意思。
  反正伊西斯也不可能与他当庭对质。
  在将锅全甩出去后,亚曼的智械身份十分让法官纠结,按联盟法律,发现智械是必须第一时间销毁的。
  亚曼却怡然不惧,他给法院看自己的身体构成都是人类血肉,按比例来说,只有0.1%的量子处理器辅助身体运行,比基因战士更像一个人,所以他应该有人权。
  同时,他还很谦卑地表示,因为仰慕谢传灯大人,他决定给自己的人类身份起名为“谢小机”,这完全可以证明自己的立场。另外,伊西斯手中有智械之母白皇后,可以随时拉起一只智械大军,请大家不要物种歧视,避免再来一次图兰之乱。
  法官认真研究后,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亚曼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换个地方混饭吃了。
  谢二狗谢小水等人在旁听席上吃瓜,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别给自己加戏了,你也配姓谢?”
  亚曼微微一笑:“校长大人从来不介意种族啊,你们有几个是人了?”
  他不顾对方的怒视,继续微笑道:“我还有一个系统计划准备向校长提交,若是过了,肯定可以姓的,到时可能不叫小机,叫小系小统了。请大家理解。”
  就算你们不理解也没关系,反正争宠嘛,大家各凭本事了。

   
第179章 意料之中,意料之外
  智械的宣判是非常需要智慧的。
  这不是普通的案件, 这关系到联盟是否要重新接纳智械这个种族。
  不同于许多年前联盟占据着绝对优势的局面,如今的联盟并没有什么强有力的鹰派领导,再加之人类政权的四分五裂与白皇后随时可能再拉出一只智能机械大军的情况, 拉拢一切力量成了新的选择。
  亚曼与他们手下的智械们被判服刑一百年。
  而由于监狱和安全的原因, 这只智械被安排在昆莱手里服刑。
  联盟网上曾经有争议,认为如今谢传灯身上的实力已经非常可怕了, 再继续为他添砖加瓦显得并不明智,是否应该节制一下。
  但很快就有人喷这种看法, 在大部分的联盟人看来, 有没有智械传灯大大都已经牛上天了, 这次的更是一人成军,相比之下,第五区的阿澈都显示无用起来, 加个机器人也不过是在锦上添花,反正异体和虫族都能在他手下和平共处,加个智械也并没有太出阁。
  在这种观点下,昆莱大学的势力更加膨胀起来。
  精神力的作用与定义被广泛接受, 一时间,联盟各大学校争开精神力专业,对昆莱的毕业学子们各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要是没能开成精神力院系,或者请到讲师,直接影响到大学地位。
  精神力的考试也变的越加专业,开始只是笔试题, 如今关于检精神力的测仪器已经成为一个新兴产业,成为联盟疲软的经济新增长点。
  斯利亚得到了纳米机械人最新使用权,开始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
  然而在一天之后,脑子里的纳米机器人似乎汲取到足够的力量,开始启动开机,要求与他达成协议,争对于寄生体的不同程度,纳米机器人有三个合同。
  平等合同,强势合同,和辅助合同。
  前者纳米机器人可以在约定情况下行驶自己的职权,中者系统可以称王称霸、一不顺眼对宿主各种惩罚电击,后者则事完全的辅助,事事都要和宿主打好招呼才可以。
  合同都有年限,前者和后者年限可以商量着来,强势合同那就是系统说了算。
  斯利亚并不喜欢玩什么独裁强制,当然就选了平等合同,辅助合同要双主都满意的情况下才能签定。
  合作了一周后,斯利亚发现这纳米机器人的强化非常不错,而且在提醒宿主各种生活和练习的注意事项上非常好用,双方合作的很愉快,简直堪称完美。
  纳米机器人中的各种强化是非常舒服的,斯利亚只要达到一关就可以开启下一关锻炼,成就感也很棒,打了五星好评,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比如声音可以自己定制,比如加入储存模块,携带光脑功能,真正上光脑变成值入设备,可以直接进入昆莱境,还有防止纳米机器人对宿主的控制界限之类。
  谢传灯听取了建议,做出修改,升级了系统,并且将范围扩大,做为昆莱优秀学子的奖励。
  纳米机器人迅速成为一个新热词,无数的优秀公司看好他的前景,希望可以研究简化版本,谢传灯也没有控制,而是放出基本的版本,希望能开发出各种纳米机器人的功能。
  就这样,他又在头条的世界里徘徊,如今的他哪天不在头条上才是真正的头条新闻,联盟的新闻圈甚至称这位大佬为第一王,用以纪念他谱写的传说。
  昆莱大学就这样进入了扩张期。
  将纳米机器人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时,谢传灯发现一转眼又过去一年了。
  而且他独守空房两年了,阿澈一直在忙第五星区的战事,两年都没回来了……
  对于一天身体还在青春期的男人而言,这是非常过分的事情。
  阿澈对此却很冷漠,你先前两年对我都爱理不理,全身心扑在机器人小妖精身上,平时见一面都难,现在才想起我,别说我走不开了,能走开也不理你,没事的话我挂了。
  阿澈傲骄的反应让谢传灯终于后知后觉地开始担心婚姻危机,他和阿澈可是没有结婚了,那真的是说分手就分手,再联想到事业的成就往往会带来家庭的危机,谢传灯立即低下身段对阿澈各种好言相劝,软语相求。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