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6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这,这真是辅助机甲吗?里边开机的是楼怀泱吧?”
  “泱宝宝刚刚还出席了联盟高层的开幕式呢,啊,心疼暖暖,一开场就遇到这样一个怪物。”
  “我滴个神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瑟瑟发抖!”
  “发抖加一!”
  “我总觉得这个奶吧,搞不好他可以把医疗设备都玩成武器……调整刀变切割刀什么的,好像很带感啊……”
  “好、好变态,是生物怪人串台了么?”
  “那个……现在去押他赢,时间还来及吗?”

   
第74章 探索奥秘,寻求底线
  谢传灯这还是第一次正式驾驶机甲。
  以前他只是在阿澈的带领下去驾驶舱坐了坐, 就没有再多的接触了。
  这次,从坐上机甲到被投放要地表,一共花了近三个小时, 他虽然紧急下载了机甲操纵手册, 但还是用了两小时,才开始熟悉怎么让机甲平稳行走和一些基本的武器使用。
  走在沙海之中, 他开始借助精神力感知这个星球的磁场,然而奇异的是, 这颗星球的磁场并不是均匀分布, 在大部分的地方, 都感觉不到磁场的存在,让太阳风毫无顾忌地电离着大气上方的空气,吹走了质量微小的氢分子, 剥夺着星球所剩无几的水份。
  但在不远处,那是正是星球存在磁场的地方,巨大而扭曲的磁场甚至让那里的空间都不稳定起来。
  会是什么造成了这种诡异的现象呢?
  他有心想要研究,但又惦记着阿澈, 便准备先找到阿澈再做打算。
  先前的封象凶险时,他也想过不让阿澈去参赛,可若真是如此, 阿澈虽会听话,但肯定不会开心。再者,大道艰难,修行之人本就应该迎难而上, 逃避不会让人成长。
  但就这么放阿澈去,他又实在放心不下,左思右想,便干脆亲身上阵,反正这星球上有些奥秘他也想见识一下,毕竟这几月他的修炼又法又卡住了,也许在这里会寻到新灵感。
  一边寻思着,他一边匀速操纵着机甲,向隐约感应到阿澈的方向走去。
  陡然,他心中警戒一起,神念一扫,便看到远方的机甲正在对自己瞄准,在扣下反机的一瞬间停下,躲过致命一击。
  对方立刻发动猛攻。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的一举一动谢传灯了然于心,甚至连用电焊枪动手时都没有一点停滞。
  至于说高频放电时的不确定性就更没有问题了——不会玩电的修士,那绝对不是什么真正的修士,四小天劫也好,九霄雷法也好,若是没有这点准头,还是趁早自己轮回,不要玩修炼这么高端的东西了。
  见对方机甲停下,谢传灯好整以暇地靠近它,看着对方机甲上偶尔冒出的电花,对比着机甲维修书上排查是哪个区域出了问题。
  很快,他分析出应该是能源块附近的传导芯片短路了,所以才造成能源穿透,于是操纵着机械手程序,变化成维修钳,靠近它的裙甲处,准备拆开维修看看。
  就在这时,自己的右下的公共频道弹出一个窗口,屏幕里的年轻女子弱弱道:“这位先生,我愿意将能源块交给你,请你放过我的机甲好么,我的机甲是定制的,你拆了零件不能给别的机甲用的……”
  谢传灯正专心翻阅维修教程,闻言只是淡淡地看了她一眼,三下两下就拆开一块外装甲,因为操纵不是太熟练,又损伤了一处线路,瞬间火花直冒。
  “你这家伙!”屏幕里的女子心疼地简直要哭出来,怒声道,“别碰我的机甲啊,有本事冲着我来!”
  谢传灯处理好电火花,重新焊接的线路,然后才拆开电路板,一边比对一边焊接芯片。
  约过了十分钟,黄色机甲的维修信号终于断掉,系统重启开始自检。
  谢传灯顿时觉得自己特别有天赋。
  然而那驾驶姑娘显然不这么觉得,在恢复行动力的瞬间,四肢并用,马力全开,唰地一下就跑出一公里远。
  然后呯的一声,重新栽倒在地上,身上电花闪烁。
  这……是没有修好么,谢传灯心想,看来自己还有很多要学啊。
  他又操纵着机甲,缓缓向黄色机甲走去。
  ……
  十分钟后,他带上了自己的第一个护卫。
  -
  与此同时,星网上已经爆炸了。
  谢传灯那非主流的操作简直闪瞎了一众观众的合金狗眼,以至于有些不是那么铁的粉都忍不住怀疑起来:“这,这是假打吧,会不会冷暖暖姑娘被收买了?”
  “怎么可能,这机甲是暖暖用父母的保险赔偿金买的,她看得和眼珠子一样,宁愿磕低级营养液也要每天做最好的的保养,你们这些人太恶毒了。”
  “我错了我错啊,可是……啊,你们看,他在靠近,暖暖危险了!”
  “草,有没有同情心啊,暖暖都这么惨了,天啊,他用了切割刀,太恶毒了!”
  “哦天啦,他掀开了机甲的裙子,这真是个大变态!!!”
  “还切断了机甲的动力组线……暖暖完全无法反抗了……”
  “我要喘不过气来了……他把头埋里了机甲里——”
  “噫,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在焊接电路?可是他是不弄错了?”
  “怎么可能,维修机甲不会维修你开玩笑?”
  “别的机甲肯定会,但这个机甲不会的话,我觉得我一点也不会惊奇。”
  “赞同楼上!”
  “赞。”
  “你们看,他修好了!暖暖快跑啊!”
  “跑掉了,啊,松了口气……嘶!”
  视频,机甲如他们所愿地跑开,然而唰的一下,又坏了。
  “天啊!又坏了!”
  “刚刚谁说他不会修理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明明就是非常会修,他肯定是看穿了暖暖的想法,才故意修坏的!”
  “这种战斗心理,战斗技巧,战斗手段,真是恶毒又凶悍!”
  “暖暖真倒霉,你们快看,他又给暖暖修理机器了。”
  “暖暖肯定已经不敢跑了!”
  “是我我也不敢敢跑了……”
  观众们颤抖着统一了意见,有好事者已经将视频剪辑下来,提供给了精彩视频合集,并且很快被当成最新新闻,与“震惊,LOGO机甲绝地翻盘,小丑机皇十分钟内团灭知名机甲小队”一起上了头条。
  在头条的号召下,更多的观众进入了频道,而这时,黄色机甲已经乖巧地跟着白色机甲,开始了警戒跟随。
  而这驾白色辅助机甲也实在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充分发挥了吸引力,一路上,许多散落的机甲战士们看到有送分的辅助过来之后,没有二话就开始攻击,然后纷纷落到白机手下成为练手工具,好几次几乎把敌人拆成零碎,随后又和先一样游荡在沙海之中,简直有如开了嘲讽模式一般,将周围的机甲纷纷吸引过来。
  夜路走多终遇到鬼,终于在拆了第十二架机甲后,对面冲来的是一个配合默契的四人小队,然而白色机甲的战斗方法依然还是那么从容不迫,淡定的步伐透着一种“尔等都是渣渣”的轻蔑,所用武器也是让众人开了眼界,电焊枪的战果最多自是不用说,光锯在他手里用起来仿佛成为了手术刀,想划多深就是多深,敌对机甲宛如一个熟透的鸡蛋,轻易被他剥了壳。
  这手段太过残暴血腥,看得观众们惊愕又恐惧,好些人本能地就紧了紧自己的皮。
  但相比他的战斗力,他的维修能力就渐渐地成为了不解之迷。
  维修手法错误百出就罢了,偏偏用了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修了几次芯片,后来修起来就是一条过,既不返修不也烧透,丑巴巴的焊缝也至少可以用了。
  吃瓜群众们争议许久,最后终于有了一个勉强可以通过的说法,这肯定是一个改装过的战斗机甲,只是装着辅助的壳子,为的就是让其它的战士们上当,扮猪吃老虎。
  而白色机甲也有了新的外号“白虎皇”。
  “这个名字是不是太难听了?”有新观众忍不住问。
  “哪里难听,这个名字简直一针见血,再说了,难听能难听过阿澈宝宝的小丑皇吗?”起名者不服气地问。
  “很难说哪个更难听啊……”
  “阿澈宝宝是因为机甲上LOGO太多了才被黑是小丑,这位大大哪里有黑点了?”
  “好了,别说了,又有新情况了!”
  直播视频里,雪白的机甲身后已经跟随了三四只有着不同伤痕的机甲,这都是他从俘虏里挑选出来的强将,弱一点的已经被他丢掉了。
  而远方,出现了数只宛如蜈蚣的巨大的爬虫,正在上上下下的吞吐着粘液,修补着一个有十米高的虫巢,周围还有一些机甲残骸,一些蛛虫正在啃食着这些贵重金属。
  天空还有远去的救援机——机甲损毁后,便算是出局,救援机会将驾驶员带走。
  “天啊!这才多久啊,这些虫子的战斗力好强!”观众们沸腾了。
  “当然,这次过来的是虫族的头领之一,他的手下当年在战场上可凶悍了!”
  “怎么办,白机的人是不是有点少啊?他们能拿到里边的资源吗?”
  就在此时,白色机甲缓缓走上前去,似乎发送了什么信息,周围的护卫立即上前,拖住了几只啃金属的蛛虫,而那几只蜈蚣巨虫却是猛然一惊,缩出沙底,不见踪影。
  几乎同时,白机的脚下一动,立刻掀出滔天沙浪,虫口大张,将白机一口咬下。
  唰!
  就在眼睛都来不及看清的一瞬间,虫口宛如菊花一样的尖牙全数掉落,白机撑着虫口,一刀割下了分泌粘液的腺体,轻巧地落在沙地上。
  巨虫痛的满地打滚。
  沙海坍陷,很快,又有两只巨虫配合着从沙中咬来。
  而白机的机械臂在挪移躲避中简直灵巧的不可思议,毫厘之间,甚至没再割牙,就已经将腺体切挖出来。
  沙海上多了三只痛苦打滚的巨虫。
  白机单手将腺体挤出一点粘液,沾在两块金属之上,几乎瞬间就将两块金属溶在一起。
  随后,他小心地将腺体收进背后的工具箱,靠近那几只蛛怪。
  场面几乎有一瞬间的停滞。
  唰地一下,蛛怪们纷纷丢下外敌,躲进了巢穴隧道,和它们对战的机甲们也一时陷入了寂静。
  白机探头向巢穴之下看了看,淡定地转身走了,继续向着他不曾有一点改变的方向离开。
  战斗机甲们迟疑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直播频道里也陷入了沉默。
  许久,终于有人道:“我觉得,我需要静静……”
  后边回答他的,是无穷无尽的+1。                       


   
第75章 龙有逆鳞,触之必怒
  离开虫巢, 谢传灯一边在沙海里行进,一边思考着刚刚从虫子身上割下来的腺体,非常想拿来研究一下。
  不过想到阿澈现在也许有危险, 他便将这冲动按捺住了。
  视线下方又弹出一个窗口, 最找被他抓来的那位冷姑娘一脸不舍地道:“那巢穴下边肯定有资源的,我们真的不去拿走吗?”
  大好机会啊!煮熟的鸭子啊!就这么浪费了多可惜啊?
  谢传灯没理会她, 自己又不是来拿冠军的,只要悄悄护着阿澈就好, 其它的东西, 不重要。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