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27)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灯大不是真爱吧,看灯大解剖异体的熟练度,难以想像。”
  “他还是帕斯奇元帅的克隆体,会不会有一天拉起一只异体大军呢?”
  “对啊,只要他愿意,可是能造出感染异体的。”
  “你们说灯大会喜欢他多久?”
  “估计最后还是会了拆吧?”
  “2333,你们别这么说啊,小心他看到来把你吃掉,听说异体可以隐身的。”
  “想想,和这么一种危险的生物活在一起,我有种淡淡的自豪感。”
  “今天遇到他了,我还和他合影了,看,照片,我胆子是不是很大?”
  “楼上胆大!”
  “楼上还活着吗?”
  “没被感染吗?”
  “想什么呢,我一回家就全身消毒加检查了,没有感染!”
  “怪物……阿澈,唉感觉完全回不去了。”
  “网上掐CP的可多了,听说很多灯澈粉都脱团了。”
  “毕竟是异体啊。”
  “现在到处都在说他配不上灯大……好吧,我也这样觉得,灯大一个好好的人,怎么就和异体在一起了呢?”
  “他们和电视剧一样,肯定都是悲剧,大家看着吧。”
  “我也觉得,让他写悲剧!”
  “灯大那么冷漠的性子,一定是阿澈死皮赖脸,灯大不忍心伤害他,才在一起的。”
  ……
  一个个评论带着淡淡的优越感,不以为意地吐槽,却没有把谈论的人物当成一个正常人。
  看到这些,阿澈一定很不开心吧?
  所以这几天他都悄悄躲起来伤心。
  谢传灯指尖划过阿澈的眉尖,有种淡淡的心疼,阿澈从来都不和他提这些。
  自己并不是冷淡,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阿澈警戒心很强,猛然挣开眼睛,一把抓住他的手。
  四目相对的瞬间,阿澈一怔。
  谢传灯眉眼微挑,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前,低头吻了下去。
  说不出来,就行动好了。
  阿澈感觉美好之余,悄悄把光脑关掉,这种情况,当然是先吃掉送上门的大饼,再去看薇薇怎么带着异体水军掐回去。


   
第151章 积极主动,加强理解
  传灯的主动行为让阿澈都有些受宠若惊, 自信心暴棚之下,一时老鼠拿枪——起了打猫的心思。
  平日里他都乖巧主动,不敢太过分, 常常在阿灯的应付下草草了事, 一脑子丰富的理论无法结合实际,未免有怀才不遇之感。
  但这次见阿灯主动送上门来的!主动啊!这么些年头一回啊!
  胆子一大, 他干脆就把一些平日里不敢玩的技巧试探地用了上去。
  谢传灯哪里能预料到还有这种大坑,平日里乖巧的阿澈明明以前在床上只是轻点重点久一点而已, 在他看来, 这欲望也不过就那么一哆嗦而已, 并不怎么沉迷。
  然而这次他何止是丢盔弃甲,回想昨晚被生生逼着说话的时候,感觉根本不敢出门见人了。
  这些东西都是从哪学来的?
  他这些年开发出来勤练体术的姿势是用来这么玩的么!?
  地上浴室洗手台椅子书桌是乱玩的地方吗?
  那么大床你没长眼睛看不见啊?
  知不知道什么是尊师重道?
  谢传灯思维十分混乱, 简直想大声咆哮。
  阿澈在一边乖巧地揉着他的腰,神色间的雀跃却怎么也掩饰不住,修长的指尖揉着揉着便顺着纹理向下,把昨晚最劳累的地方也一起揉了过去。
  “你手指别乱伸。”谢传灯差点呻吟出声, 转头看他。
  只是这声音沙哑又低沉,最后的尾音向上一飘,仿佛不是在反抗, 而是在撩人。
  阿澈乖巧地凑进他,在他脖子后边轻轻地哦了一声。
  尊重阿灯的命令!
  再说他其实更喜欢用其它的东西。
  ……
  谢传灯觉得日子不能这么下去了。
  他又不是异体,哪能应付得了阿澈这种食髓知味的纠缠。
  那些小工具更是太过份了,简直没有廉耻!
  就算他思想开放了, 也不能玩的那么过啊!
  谢传灯回想之余,又有些诡异的不舍,感觉自己简直坏掉了。
  正在纠结之时,手边通讯响起,却是行动队那边的消息,说最近首都星的北极圈那边有黑暗教派闹事,似乎有一个高层人物,请派一个强力的精神大师去看看。
  行动队是专门针对精神力犯罪的特殊队伍,用于处理那些普通人无法处理的案子。
  谢传灯于是抬头推了身边的阿澈。
  对方尾巴一动,无辜地看着他。
  谢传灯额头几乎冒出青筋:“你再不把那该死的尾巴拿回去,我就让你再见不到那两条尾巴!”
  这个威胁力度还是很大的,阿澈轻轻把尾巴上的鳞片收好,退了出去,再乖巧地眨了眨眼睛:“阿灯,我带去你洗澡吧?”
  “闭嘴,现在你去把这个事情解决了。”谢传灯二话不说,把消息转发给他。
  北极圈有些远,那里的班机很少,事情又很复杂,这几天肯定都回不来,把他打发去解决正好。
  阿澈也知道这几天赚到了,虽然有些不舍得,但还是听话地起身:“那我去报道了,你记得多休息,多喝水。”
  谢传灯躲开:“好好说话,亲什么亲?”
  阿澈得手后,满意一笑,飞快跑了。
  联盟大佬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挪进浴室,然后低咒了一声。
  该让他帮着清了再放人走的。
  -
  昆莱大学里,多日不见的传灯校长如没事人一样继续上课。
  和其它老师不同,他的课程非常随缘,想讲什么是什么,更多的是启发适合自己的精神力锻炼方式,谁都可以去听,也非常受欢迎。
  介于他还有图兰大学的教授身份,他的课程上,还会有一些图兰大学推荐的优秀学生过来旁听。
  “图兰大学当然是第一,你们校长还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呢!”有好事者如是说。
  “哦,那我们这些学生还能给你们当老师呢。”昆莱学校的学生如是回复。
  当然,等谢传灯一上台,所有的争论统统消失,大家都竖起了耳朵,生怕漏掉一个音节。
  “今天,我们讲精神力的损伤修复方法。”谢传灯手指一抬,在讲幕上写出一个大大的医字。
  同学们纷纷伸长脖子听。
  “精神力在大家意识里是很抽象的东西,仿佛在你们眼里就是无形的一团,实际上并非如此。”谢传灯抬手画出一个极为复杂的轮廓,正是人类的大脑。
  “精神力与肉体是有连接的,它的位置在这里,我们称为中枢,”他指了额脑前页,沟出其中一个位置,“我们就讲一下精神力的构成与起源。”
  “我们有很多人把精神力称为灵魂,其实是有道理的,灵魂大部分用这里与身体连接,它会有极少量的部分触须连接第五空间,也就是所谓的梦境,我们的梦其实就是精神力在第五空间形成的虚拟环境。”说到这,谢传灯微微一笑,“可以这么说,虚拟境就是我们共同的梦境。”
  学生们听的如痴如醉,不禁捧大脸遥想自己要是也能有一个独立的梦境该多好。
  “精神力还有极小一部分裸露虚空之中,它在时间线里感知危险,便是我们俗称的第六感,而有的传说中的第七感之类的,便是精神力质变后的结果……”
  谢传灯在一边娓娓道来,接下来讲了灵魂受伤后的体现,包括感知力下降、失去与肉体的联系成为植物人、精神力侵入肉体形成局部强大导致做到平时做不到的行为后反噬死亡……
  讲到这时,谢传灯愣了一下,他一直想着直接用体术锻炼身体,但这个没灵气的世界远远比不上精神力的进度,但他突然想起来,灵魂好像也是一种力量,有多余的话,完全可以用来的强化身体。
  这样一来,就不会有短板了!
  阿澈那混蛋再厉害,面对这么开金手指的他,怕是也要弹尽粮绝吧?
  异体了不起么?
  等阿澈回来就拉他再大战三百回合,让他再也别想嚣张……不、等等,我还在上课,怎么能想这些东西,简直太无耻了,讲完再想,讲完再想!
  谢传灯有些狼狈地停了几秒,随即面色如常地继续讲解,一直说到精神力的各种细小伤势对性格的影响,再总结了一下:“第二届同学们的精神力课程差不多上完,现在学校即将开始分系,其中第一个院系就是医疗院系,有感兴趣的同学下课后可以在我这报名。”
  同学们一时激动无比,纷纷举手表示提问。
  有同学提问有没有人数限制。
  谢传灯答没有。
  有人问哪些老师上课。
  谢传灯说就他一人,其它人没法上这门课程。
  有人问会不会与其它课程冲突,新学生可以学么?
  谢传灯说可能会有冲突,但要看具体安排,新学生没有基础,学不了,医修也是要有考试的,不是谁都能学。
  一说考试,学生们面色发青,纷纷回想起先前的入学噩梦,但他们神色却是极为坚定的,没有一个人说要退缩。
  于是又纷纷问起其他问题,如这个课程会先讲哪里治疗,能不能把这些治疗技巧开发出新用途,还有几位老师可以不可以当例子来举……
  斯利亚琳达狗子水母在一边危险地盯着他们也没能阻止这些刺头们兴奋的思维发散。
  一直到下课零响起。
  谢传灯宣布下课,同时准备开始登记名字。
  这时,一名很年轻靓丽的少女举手提问:“校长,除去医疗院系,还会有其它院系么?”
  谢传灯思考了一下,才道:“暂时不会。”
  少女咬了咬唇,又道:“我觉得精神力在战斗方面的潜力非常强大,将来会开关于战斗的派系么?”
  “会的。”谢传灯有无法道法,只是缺时间将它们一一本土化而已。
  “我、”少女迟疑了下,有些害羞地道,“我琢磨了一点精神力的点头办法,不知道校长你可以指点一下么?”
  这一个有创新的天材啊,谢传灯当然点头同意,还报以鼓励的眼光。
  少女准备了一下,眼神瞬间锐利,精神力化为万千针剑,闪电一般冲击出来。
  这种精神力非常微小,但比普通人更凝实,便是比她强一阶的,若是大意一点,搞不好都会被刺成筛子。
  “说下你的思路?”谢传灯认真地道。
  少女眼睛闪闪发光:“是这样的,我在昆莱境打磨精神力之余,想着是否可以将虚拟的精神力凝结稳定下来,就想到昆莱境出白菜的办法,只是不想白菜,而是想成石头,但我达不到那么程度,就想成棉花,然后用离心力方式甩动,让它硬起来,试试了很多次,就有这个。”
  “非常好,你很有前途!”谢传灯尽量让脸上微笑不龟裂,“以后你在精神一道的前途不可限量。”
  这种强大的战斗嗅觉,让他仿佛看到异世界的安娴。
  少女被夸奖的神彩飞扬,得到周围羡慕的目光,感觉非常爽。
  “今后你有空可以来找我,我会尽量给你解答疑问。”谢传灯和蔼道。
  这种天才一定要好好教育,万万不能让她变成安娴那种混世魔王,不然搞不好哪天就被她反了天了。
  “校长……”旁边又有一名少年举手提问,那神情似乎也很期待。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