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5)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她的手劲不轻,楼夙跄踉了一下,道:“够了,你再闹我就封杀你爱豆。”
  谢传灯眉头一皱,不愿再忍受这脑残萝莉的无理取闹,伸手在虚空中一抓,一团挣扎不体的红色物体就留在他掌心。
  就在同时,谢尔薇娅正想说话,却突然神色惊恐,吧唧一声栽在地板上,人事不醒。
  面对楼夙担心的眼神,他淡淡道:“我带她回去教训,不会伤她。你的伤是怎么回事?”
  “先前我回过一次第三战区,结果就在前一天,我携带重要机密被劫掠,对方只是单人,可的战力极强,我的卫队没能挡住,受了点伤。”楼夙直起身体,缓缓坐到沙发上,“他的武器涂有特殊药剂,我的伤口一直没有愈合,不得不回来治疗。”
  谢传灯没有问是什么机密,他精神力一扫,靠近了一些:“衣服打开,给我看看。”
  他手心里的意识拼命地挣扎着发出尖叫,想要脱离控制,被他随手一捏,立刻萎了下去,发出了委屈的呜咽。
  楼夙随手解开衣领,露出胸口已被缝合的弹孔,皮肤周围有着一圈青色,隐隐有细细的丝线蔓延到四周:“这种感染真菌没有人见过,对肺部的侵染很厉害,我已经打了抑制针,但还是要治疗。”
  “给一点样本我来研究,”谢传灯没有发现秘密,但只要到他手里,有他的能力在,就能很快解决,“另外,你需要休息。你已经很久没休息了。”
  “忙完这波,我会好好申请个长假。”楼夙微笑了一下,语调自然地温和了些,“薇薇虽然任性了些,但也只是嘴上说说,你别太为难她,如果不是她拦着中立派,那才是真的无法收拾。”
  “我心里有数。”谢传灯点点头,消失在虚空里。
  楼夙松了口气,看着昏迷的谢尔薇娅,略为头痛,决定在家放一晚,要是不醒,明早就给传灯送过去。
  -
  神念回到家中,谢传灯看着手中的一团意识,随手一丢。
  “你想怎么样,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惹的。”谢尔薇娅细碎的声音从意识里传来。
  “跟我学,意识化形都不会,简直是浪费你的天赋。”谢传灯指尖一点,用意念将方法告诉她。
  “不要碰我啊——啊、啊,噫?哎呀我的天,这个……”那意识体先还很是抗拒,但很快发出欢喜的贼笑,不到几秒,就变化成一个蓬蓬裙的小公主,拿着魔法棒,下一秒又变成双枪军装的帅气少年,随后又是精灵美少女……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她的变化了数百个人物,然后整个人沉浸进去。
  “玩够了没有?”谢传灯冷冷地看她一眼。
  那意识体一僵,默默变回原样,坐在地上,小模样乖巧了不少,她低声道:“你好厉害啊,我粉你了。”
  “不必粉我,现在可以说了,如果楼夙不交出我,你就怎样?”谢传灯淡淡问。
  “额,那个,我……”少女默默地缩了下脖子,觉得这个家伙简直太小气了,一句话而已啊,要记多久嘛!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小一点,小声道,“我还能怎样啊?当然是,当然是原谅他啊。”
  “最近你在就这里反省,不要想着去找他麻烦,他伤的不轻。”谢传灯严厉地斥责道。
  “我又不知道他受伤了,”谢尔薇娅觉得自己特别冤枉,“你精神力那么强,是新出的异体么,你怎么还在人类世界里?”
  “不然呢,和你们一起毁灭人类?”谢传灯反问。
  “我可没想过毁灭人类,”谢尔薇娅立刻反驳,“我特别喜欢阳光少年,喜欢冰雪世界故事,喜欢爱你的盛夏,喜欢那年那月,我还爱看机甲大赛,这次更是亲自准备参加的,我还准备去接我的爱豆……”
  她数了至少十分钟的明星名字,然后总结道:“所以事情都是安洛兰弄出来的,和我可没关系。对了,老大,你那么厉害,如果我们合作,一起统治世界,让爱豆按着我们的剧情拍电影怎么样?”
  谢传灯感觉到了与一个熊孩子之间的巨大代沟:“罢了,你的力量太强了,暂时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那也没问题,但是我要有电脑!”谢尔薇娅提出合理要求。
  “不行!”谢传灯冷漠地一口拒绝,“你现在需要的,是学会怜悯,而不是任性。”
  现在放了她,是给楼夙找麻烦。
  ……
  第二天,在传灯去研究所后,楼怀泱被父亲喊去,有些尴尬地领回了一个沉睡的少女。
  到家后几分钟,少女就醒了,一边抱怨着肉体不能秒换衣服真是遗憾,一边缴了楼怀泱的电脑,拿对方的账号飞快采购了各种家居用品,拖着两人一狗给她布置了一个大房间。
  “薇薇,你说要这住下?”楼怀泱觉得世界变得太快。
  “我灯说我不能出这个院子,我当然就住这里了。”少女轻哼一声,她当然试过出去,但才离家一步就感觉意识被吸走,要不是退回来的快,怕是又要晕过去了。
  “你不能这么叫阿灯。”阿澈皱眉道。
  “阿澈是吧,”少女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已经被封印,无法探查到对方的底细,但这不损伤她对同类的好感,“做为灯澈CP的支持人,我要好好批评你的无所做为。”
  “你在说什么啊?”阿澈感觉每个字都听得懂,合在一起就完全无法理解。
  “我昨天观察了一晚,你的讨好方式居然是和一条狗学的,这简直是丢我们种族的脸好么?”谢尔薇娅说的简直痛心疾首,“你这样迟早被我的拆家给渔利了你知道么?”
  “什么鬼?”阿澈不想理她,出门和楼怀泱继续学习机甲。
  谢传灯晚上回来,打了一通电话,就安排这位少女去做义工,每天去给一个临时的难民居住点做社区服务。
  谢尔薇娅不以为然,好在只是每天送点东西,接受一下别人的感谢,也就不反对了。
  其余的时间,少女都在家里乖巧地上网,谢传灯收过几次她的光脑,但奈何这姑娘太厉害,撒娇卖萌一下,就让楼怀泱给她买新的了,看着楼楼账上急剧缩水的存款,谢传灯叹息了一声,随她去了。
  这天,阿澈没能和楼怀泱一起去训练。
  “阿澈今天在家看家,我出去一下。”楼怀泱看着通讯里的朋友告诉他杨昨天回来了,他要去问问他这几日去哪了,还要拆穿伊西斯对小舟的险恶用心。
  “好吧。”阿澈目送楼怀泱离开,有些失落。
  “好了,阿澈,我不叫那人我灯了,你别生气。”谢尔薇娅整个人都兴奋起来,“这几天我了解了一下阿灯老大,感觉他比安洛兰更厉害呢,我粉他了,然后看他的直播,已经加入他的CP粉丝群了,准备竞选这次是粉头了,你做为配对,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多多产粮,这样我才在粉圈里有地位你知道么?”
  阿澈歪了下头,纯洁地摇头:“不理解。”
  “哎呀,你想不想一辈子和阿灯在一起?”谢尔薇娅直接了当地问。
  “当然想。”阿澈说的十分肯定。
  “那就对了,”谢尔薇娅以一种过来人的口气道,“你想想看,你有没有一种阿灯和别人在一起就很难过,阿灯丢下你一个人就很失落,阿灯和你在一起你就开心的不行,心里眼里都是他的感觉?”
  阿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这就对了!这就是爱啊!只要让阿灯喜欢上你,你就可以永远在他身边了!”谢尔薇娅握拳。
  阿澈瞬间心动了。
  他是真喜欢阿灯,想和阿灯一直一直在一起的:“这个,就是爱啊?”
  “当然,”谢尔薇娅拿着视频打开:“来,告诉我,想一辈子和阿灯在一起。”
  “我想一辈子和阿灯在一起。”阿澈有些脸红地道。
  “对,就是这样。”谢尔薇娅立刻把这句话做成了小视频,放到群里。
  顿时引来无数围观,各种夸奖瀑布一样刷下来,极大地满足了做为新粉的谢尔薇娅那小小的虚荣心。
  【强势崛起】薇薇:看到没有,灯澈王道,阿澈这种小媳妇怎么可能攻,对家你们是邪教,还是早就回归正途吧!
  【管理员】依玖琳:不可能,澈灯才是王道,做为理智粉,真相在我们手中,不撕。
  【强势崛起】薇薇:呵呵,你们这些不知道内情的,敢不敢赌一把,我站灯澈——以我灯的战斗力,要是澈灯能成,我就直播喝一吨呕吐剂!                       

   
第69章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谢尔薇娅最近几天过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她的能力被谢传灯封住了, 不能如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控制其它生物,但没有关系,反正她不是来打架的, 而且最近她遇到了好多同好粉丝, 和他们一起在网上给爱豆打CALL,一起聊CP, 还知道了逆CP的是对家,拆CP是拆家等新潮语言, 感觉自己已经跟上了时代——要知道以前她在异体之巢里得到的都是一个月前的电视制品, 还没几个同好, 根本不像现在一样的可以随时同步上映。
  在和他们深入沟通后她才知道,楼夙在娱乐圈里早就是恶名昭彰的存在,无数上佳的电视剧电影因为被他盯上而惨遭删减打回重拍, 剧情被改得乱七八遭不说还被要求正能量,极大的限制了剧本创作,对于这些艺术的行径简直称得上是无恶不作。
  谢尔薇娅看着被楼上将干涉过的各种电视电影综艺,微微有些心虚, 那些都是她指名要看的东西。
  今天,在一起和粉丝们声讨了楼上将的邪恶行为后,她又去网上的传灯后援会里浪了几个小时, 然后再去网上打了个赌,趁着楼怀泱不在给阿澈灌输了伴侣就该从平等开始,让他照着《总裁的娇妻》剧本里来,被对方拒绝, 一直拖到不得不出门时,才上了社区服务点的专车去做事。
  她今天的任务是给一群新到的难民分发物资。
  这些人都是从第三战区那里过来的,是由难民们推举出来的代表,将参加国会的提案,因此他们被统一安排在一处大楼之中,而分发物资时,有专门的团队来拍摄,磁性的旁白声来显示难民的悲惨和战争的残酷。
  除此之外,还会有各种明星大腕前来慰问,谢尔薇娅在短短的几天里就已经亲眼见到了好几个喜欢的明星,并要了签名,非常满意。
  至于他们说的那些生离死别——她听听也就过了,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所以,在晚上,传灯要她写出今天的感想时,惊呆了。
  “我,我不会写感想啊!”谢尔薇娅委屈,“我一天学也没有上过。”
  对此,谢传灯的态度强硬,你不是在网上一分钟就可以水数百字么,能一人战百人不输么,反正八百字不能少。
  做完这些事,谢传灯进入了房间开直播。
  最近他的直播人数已经十分稳定,新鲜感过后,打赏也不如开始那么多,好在有菲力博士加入研究所后,整个研究所的现金流十分充足,他的钱进不进影响都不太大了。
  他的那向个简单锻炼手势已经流传出去,有人学会后还开了专门的教学直播,效果也很不错。
  但也仅此而已了,想要自己的知识流传出去,光这样还是不够的。
  一个学派的成长,需要新的东西。
  所以他整理了简化后的体术一段,供普通人练习,虽然没有完整版那样的效果,但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十分的有好处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