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2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随后,阿澈又开着机甲将他们带回家,要求家里的水母和大狗一起和他学习思想品德课。
  面对这样好学的阿澈,传灯很满意,有种看着孩子长大的欣慰感。
  接下来的日子,阿澈每天去学习机甲,他继续开自己的诊所,同时在斯利亚的帮助下,正式入主了那间大学图书馆下的研究院。
  这里本来是被图兰大学托管了,但斯利亚只是去沟通了一下,就将钥匙密码送到谢传灯面前。
  这里的研究员们已经被斯利亚清洗了,其中的资料也被清理一空,但仪器还是正常的,大部分都能用,在这里,谢传灯简直感觉像到了仙境——这里的器材可比星舰上的定制款好用多了。
  在这里,他亲眼验证了脑子里的知识,观察着不同组织的培养、各种药剂的试验、高倍显微镜下的细菌生长……不再是书本上的简单知识,而是真正互动的认识,那种真识感,完全不是书籍可以比拟的。
  在这些器械的帮助下,让他对人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经脉与身体可以互动的程度有了更多的领悟,发现这里的人经脉并不是闭合的,而是全部开放。
  前世的经脉有一条是闭合,所以可以运行真气来一个大循环,是谓一周天。
  但这不是问题!
  谢传灯挑灯夜战了数日了,终于新完成的动作,开放也没关系,第三节不再强化身体,而是开始调和身体各处器官——不同的人不同的器官组织都有不同的损耗、有的人眼睛用得更多,有的人体力消耗更多,有久坐所以脊椎不好、有人长年奔跑膝盖不利,他的每三节,就是要消弭每日的损耗,损有余而补不足。
  然后就可以在没有肉身缺陷的干扰下专心感知精神力,只要有了精神力,哪怕只有一丝,对身体的控制就可以大大加强,那第四节第五节就更好推演了。
  原本只有第二节的体术操也在各位病人的示范下,成功有了第三节。
  “为什么要找那么多人试验呢,我会不就可以证明可以用了么?”阿澈在一边好奇地问。
  “那是闭门造车,我就得不到更好的法门了,”谢传灯给阿澈解释道,“而且还要让它越简单才好,大众的才是好东西,学的人越多,越容易进步且不容易失传,那些对体质有要求的绝世神功,根本进步不了,一个不小心就成了文物,那不是白费功夫?”
  前世若论世间最强法,无疑是昆莱之主的刑天之剑,多少人前去求学此剑,但那种法门极为危险,昆莱之主若真的就用那剑法立道,怕是教一万年也只有小猫两三只,又哪有后来各种天才层出不穷的昆莱盛世。
  此世他若找几个天生精神力极高的学生——比如那个斯利亚,也可以推导出一门极快学成的精神力法门,但然后呢?靠这些几万人找不到一个的绝世天才当弟子,除了面子好看一点,还能有其它用处么?
  若真这么干,他还好意思自称是昆莱弟子么?九泉之下会被太清那些老古董笑死吧?
  阿澈听得似懂非懂,但还是学得很认真。
  水母悄悄伸了触手,弱弱地让老大注意下它,它也想玩体操。
  阿澈想了一下,对水母道:“你随便学着玩就好。”
  谢传灯听了,倒是很喜欢水母的好学,想了想,发现水母的精神波非常明显,便推演了一个简单的锻炼法门,能把精神波能凝聚成丝,让水母慢慢练着玩。
  水母非常开心,上前用小伞衣在传灯脸上蹭了一下,表示感谢。
  谢传灯随后便将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来上,第三节的体术操不再只是动作,而是要开始感知精神力了,有前两节的锻炼,他觉得应该不难。
  但是他的学生们并不这样的认为。
  静心这种对谢传灯说如吃饭喝水那么简单的事情,让目前的几个学生宛如身在地狱。
  楼怀泱也好,祁灵也好,斯利亚也好,让他们坐着不用眼睛看用“精神力”感知周围——真的不是在逗他们玩吗?几人坐了半小时,反而越坐越静不下心来,最后当着谢传灯的面开起的茶话会,讨论着这功法是不是有问题,所以让谢传灯产生了幻觉?
  他们相互说服,都这为这才是最可能的事情,于是楼怀泱被推出来发表意见——他热情地建议传灯去看看心理医生,舰队上就有好多心理医生,因为基因战士经常会有抑郁、狂暴、绝望这些负面情绪,控制不好就伤人伤己,所以舰队里除了战士最多的就是心理医生,他们经验特别丰富,他可以都叫过来给传灯看看。
  谢传灯看着他热情地说完,这才面无表情地开口:“那,我证明给你看好了。”
  几乎是下一秒,精神力操控着周遭磁场,猛然将楼怀泱轰到墙上,撞出一个大大的凹印,证明着墙的质量。
  “看,有我精神力挡着,他掉不下来。”谢传灯淡淡地扫视了一眼剩下的学生,“你们可以去感受一下,是不是幻觉。”
  斯利亚和祁灵对视一眼,上前试图把楼怀泱拉下来。
  他们两都是基因战士,可以拉动二十吨以上的重物,但却没办法将楼怀泱拉下来——也不能这么说,至少斯利亚坏心思地拉下来了一截手指,让谢传灯展示了一下不用器械的接骨术。
  这样一来,他们便不再怀疑了。
  只要信了,那精神力便是少一点,也略略对感知到一点了,坐了几天之后,终有所得。
  但他们的精神极少,现在只能感知身边很少的距离。
  比如现在,楼怀泱在祁灵面前比了个二,问闭上眼睛的祁灵:“这是几?”
  “不清楚,再近一点。”祁灵低声道。
  于是楼怀泱靠近了一厘米。
  “再近一点!”祁灵不耐烦地道。
  于是楼怀泱又靠近了一点。
  “再近一点。”祁灵又道。
  一边闭着眼的斯利亚轻笑道:“那是二,再近就贴你脸上了。”
  “他怎么学的这么快?”祁灵挣开眼,恼怒地对兄弟道。
  “他天天练,我们毕竟只有两小时,当然比不上。”楼怀泱安慰道。
  “四肢发达者,头脑都较为简单,不懂的话,我可以教,”斯利亚坐在椅子上,支着头,微笑道,“只是要晚上有空,你们懂的。”
  对面两只嘀咕了一下,同时露出微笑,祁灵动了动拳头,也自信地道:“那就让我看看,你的精神力有没有强到能把我们糊到墙上。”


   
第29章 立场左右,并不难求
  谢传灯的三位学生在教学课题上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虽然斯利亚这种黑白两道通吃的大佬并不好惹, 但可惜他面对的是两只身经百战的高阶战士。
  祁灵这些年混指挥单位有些懈怠,楼怀泱却是更胜一筹,打下来时, 斯利亚这种基因战士几乎都看不清本来脸形了。
  不过斯利亚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祁灵,对手深谙打群架的原则, 就是按住一个往死里揍,祁灵当年因伤退前线后反应大不如前, 斯利亚的打架又阴狠, 一场下来, 祁灵几乎不成人形,结果回来检查课业的谢传灯正好撞到这出大戏,扫视三人之后, 把最惨的祁灵拖进了诊疗室。
  随后诊疗室里传出这位少将难以压抑的惨叫。
  楼怀泱和斯利亚对视一眼,皆看到对方目光中的凝重,立即找了最近的医疗舱躺进去。
  谢传灯拿祁灵练了一下手,在他身上验证了专门为神经退化症而整理出来的一套医疗手法, 效果非常不错。
  虽然先前也有治疗神经退化,但毕竟那时他的知识点很片面,只是仗着精神力来取巧而已, 治疗也不全面,最多恢复七成的样子,这新手法则是他最近医疗能力进化后多方考虑推算出来的,乃是升级版本。
  要知道神经退化本质就是神经束缺损或者故障, 传导生物电信号变得迟缓,而他的手法,却是专门针对生物电的,要让神经灵敏,这种生物电信号就要加强一点,当然,生物信号会导致强烈的麻痒痛感这种小小的负作用,也是理疗应有的,这样才能显示出有效嘛。
  至于祁灵身上的皮外伤,对于一位基因战士来说,那是半个小时就可以自己愈合的小事,管都不用管。
  于是以为自己已经好了可以脱离治疗范围的斯利亚和楼怀泱在回到练习厅后,斯利亚又一脸惊恐地被拉进了那小黑屋。
  祁灵被放出来时皱着眉头,找个医疗舱测试了恢复程度,然后给星舰上发了消息,叫来一个联队,算是给体操老师找来新的试验品。
  于是三天之后,谢传灯总结出一篇新论文《缓释生物电手法对神经退化的影响及调理办法》,拿给斯利亚几人审视。
  斯利亚虽然不是专业的科研人员,但他做为军用物资代理商,眼光极高,立刻就看出其中的强大的影响力,在与楼祁二人商量之后,斯利亚给出了回复。
  “这个论文应该分三到五次发,做成阶段性的论文,”他思考了一下,认真道,“第一阶段发这种生物电流在某线路上对人体产生的影响。每二阶段总结出来的线路,第三阶段调整会总,第四阶段发对线路命名经络,第五阶段才是神经退化治疗手法。”
  “对,而且初期的话,每阶段发表最好隔上一年的时间。”祁灵补充道,“虽然每阶段肯定会有人跟进研究,但你有先机,甚至哪怕其它人更快研究下一阶段也没关系,你现在需要的是影响力,如果一次性发出来,虽然会猛然爆发一次,但这样就不能有持续性的影响力了。”
  “而且一次性发出来效果太惊人,你会受到Y&T的最高级别关注,相信我,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楼怀泱也支持其它两人的看法。
  谢传灯点头表示同意。
  然后斯利亚与对面两人对视一眼,才缓缓道:“传灯,先前你没有名气,有件事我们就都没有提,如今你若要发表,那就这件事,就必须放到台面上说了。”
  楼怀泱和祁灵都默认了他的说法。
  谢传灯也点头示意他继续。
  “你需要站队了,”斯利亚认真地解释,“哪怕你将来要单飞,现在初期也必须进入一个势力,我也好,祁灵也好,都只是各大势力的一个触须,我们不是独自一人,更不是势力头目,你不加入一个势力,那便没有势力会为你去全力抵挡Y&T。”
  “当然你也可以加入Y&T,但这样我们就是敌对立场了,”楼怀泱有些歉意地道,“本来我们是默认你加入我们旧军派的,可是你又认识了斯利亚……我也不隐瞒你,斯利亚背后的势力是大法官一系,他们的情报法务势力远大过我们旧军派,本身也和Y&T没有实质上的冲突,你加入他们,其实更好一些。”
  祁灵有些不满地瞪了蠢兄弟一眼。
  “传灯你在这偏远星球,可能还太清楚势力分部,”斯利亚微笑着给他简单介绍,“在宪法允许星球私有后,私有的是土地产值,但法务与税务都是属于政府的,由于经常有私人武装干扰法务与政务,所以大法官一系和联盟议长的税务一系都是有专门的税警和法警的,而且,他们装备非常好。”
  “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嘛。”祁灵嘲讽道,“那些人的战斗力啊,我们军队可是都要甘败下风的。有什么新鲜武器他们永远是最新装备的,用不完的还拿出来卖。”
  斯利亚微笑道:“没办法,谁让那些星球私兵的战斗力也高呢,而且狡猾无比,没有这些武装警,你们真觉得联盟到现在没分裂成十三个帝制国家是因为那些大家族的品德高尚么?”
  “但你们都把税收到星盗头上了。”楼怀泱似乎有些觉得难以理解,“星盗啊,他们来无影去无踪,不抓他们就算了,这税你们都能收,怎么不去收异体和虫族啊?”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