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1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他接下来的行动不再如先前一样凌厉了,而是开始一个个了解各个聚集点的势力分布,行为习惯,有针对性地让手下开始参与管理,从分部到总部,在一个月后,终于将这些地点的秩序定下来。
  虽然放开一点权限好像会导致钓鱼执法,但没办法,世事难两全啊!
  看着那些护卫队们主动让人多偷几菜然后上去重罚的消息,阿澈觉得自己的底线越来越有弹性了。
  一时不禁缅怀了当初那个纯洁如白菜的自己。
  但这心事重重的模样让谢传灯终于忍不下去了——最近阿澈都不粘他了!
  习惯是很强大的一种东西,在熟悉了一个人参与生活后,一方的突然离开就自然而然地会带来一种空虚感,谢传灯在独守了好几夜的空房后,不得不主动去找了阿澈。
  “最近是发生什么事了么?”谢传灯有些担心地会在他身边,“如果太累,就休息一下。”
  阿澈反复解释并没有累,也没有发生什么事,一切都很顺利。
  但谢传灯哪里肯信,担心之余,就主动在他身边,询问最近的大事小事。
  阿澈乖巧又平静地把最近的各种麻烦复述一次,并且告诉他已经解决完了,只是看得多了,有些失望……
  这怎么行!
  谢传灯可不愿意自家阿澈一下子就看破红尘,精神力修练是要很小心地,一个走歪就会心性大变,变冷静过头就是冷血,热心过头就是暴躁,这也是他建立精神幻境的原因,就是因为怕这些没指导的人乱来。
  可是千防万防居然忽略了他的阿澈,这一定要纠正过来。
  他不但主动和阿澈睡到了一起,还释放精神丝去接触他的思维,让阿澈知道自己的担心与惦记,努力想要恢复对方热情又纯净的心。
  终于,他的付出有了回报,阿澈一个不小心就笑了,把他搂在怀里,笑得闷闷地,喜悦从心底散开,感染着精神丝线,也让谢传灯喜悦之余,将心里的担心散了出去。
  第一次,让谢传灯觉得,带着感情的拥抱,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
  第二天,阿澈送了帕斯奇一大车白菜,几乎把房间淹没掉。
  谢传灯顶着特伦斯外形回来时,看着帕斯奇在系统里换着更多的公共设施,微微挑眉:“你很开心?”
  “嗯,帮了自己一把。”帕斯奇微微一笑,俊美的面容温和起来,仿佛壁画上走出的守护天使,“对了,我最近也让人研究了音乐与精神力的关系,有点结果了,晚上聊聊?”
  “好。”                       

   
第134章 阴阳相生,光暗随行
  琳达和谢尔薇娅终于在小昆莱境里接上头。
  两位革命工作者最近都很迷茫, 搞不懂自家BOSS倒底是什么情况,干脆来一起私下交流一下情况,同时琳达还给讲了最近粉丝群的强烈变化。
  在经过接近半年的维护与宣传后, 联盟这艘破船勉强修修补补, 把中央区域的局势稳定下来,但根据她在网上的打探, 各大家族已经飞快在自己的星域里加强了自己的势力,各种小型的混战依然有着不少, 法官一系几乎疲于奔命, 这种情况对粉丝经济造成重大打击, 原本的直播粉一下少了很多。
  “话说,你现在坚持灯澈还是澈灯啊?”谢尔薇娅觉得自己仿佛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
  “哼,当是澈灯不变。”琳达说得斩钉截铁。
  “那我等你输, ”在薇薇看来,阿澈简直没有一点战斗力,轻笑了一声,“我们异体最近发展的不错, 想要请你帮一个忙。”
  “什么忙?”琳达谨慎地问,薇薇她是放心的,但帕斯奇陛下就不一样了, 搞不好就被卖了还感激他。
  “异体这边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势力,第三星区剩下的人类我们也没有吃掉,而是准备和平共处。”谢尔薇娅一脸骄傲,“所以你懂得, 需要一些正面宣传,老大说异体和人类这么对着也不是事,智慧生命的特点就是可以交流,能交流,就有和平。对了,老大说他私下的账户里还有一点钱,让我交给你。”
  “嗯,这个你放心吧!”琳达满口答应,“这半年经济动荡,广告商要吃不起饭了,有的是人愿意给你们做公关。”
  “最近爱豆有什么事么?”谢尔薇娅最近忙疯了,粉爱豆的时间都没有。
  “商商最近的新专辑走的是鼓励风格,唤醒人们的勇气,你不知道,最近半年破产的公司特别多,失业人数大涨,自杀人数居高不下,Y&T还开发出新药来治疗这种忧郁症。”琳达神色轻蔑,“这种药会让人产生一种开心的幻觉,没有药物瘾,已经成了他们的重磅产品。”
  “总有一天会去吃掉他们。”谢尔薇娅轻哼一声,突然眉眼轻挑,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你说,要是把当年的事情编成电视剧,是不是比与公关软文好很多啊,还可以找商商演。”
  琳达瞬间心动:“这样好么,拿元帅的钱来给我们包养爱豆……”
  “怎么是包养!”薇薇说得义正词严,瞬间展露出她异体三王之首的强大威势,“楼夙好多次把商商的片也审成了爱国教育,生生让他也了票房毒药,我们这是为以前的事情赎罪!”
  “楼夙这么做还不因为你!”琳达鄙视她一眼,还是有点迟疑,“可是,商商的演技……”
  薇薇瞬间心虚了一些,咳了一声,才道:“偶像剧要什么演技,又不是什么历史剧,我们找大大写剧本吧。”
  大大是圈内大手,产粮神人,写的文都是她们特别喜欢的,可惜名声只在圈,没得到爱豆的青睐。
  琳达也心动了,飞快去找了圈内大大。
  在得知是为爱豆写的电视剧后,大大激动得不能自已,三人讨论多时后,便定下一个剧本大纲,大意是一位年轻的战士别离心爱的人,跟随元帅走上战场,为了保护家园成为基因战士,其间各种小剧情把这位主角写得幽默又风趣,然后再把战场写得惊险一点,当然免不了主角想着心上人最后绝地反击,立下功劳。
  随后他异体化了,尽力保留神智,不再见心上人,后者不接受分手,想尽办法去找他,于是进入军区后勤,想着再见,其中当然少不了偶遇虐心,最后战士被关进了监狱,受尽折磨,想着心爱的人,坚持着最后的意识,不愿意忘记。
  后来,元帅去救异体,心上人找到他,抱头痛哭,要和他一起走。
  “剧情先到这里,不让人知道他们走没走,尽量狗血一点。”三人都很激动,琳达整个人都精神起来,“要是反响好,我们再出第二季。”
  大大满口答应,回去写剧本去了。
  “对了,”薇薇想着自己都没近距离接触过爱豆,假公济私地提意道,“要不要干脆来昆莱这里拍摄算了,我们这里的景色不错,而且录制方便,一些简单的日常剧情来这里还可以参考当年的真实事情,把剧情弄得更真实一点。”
  琳达有些心动,但还是摇头:“人家有专门的团队,而且进来要支付精神力——商商好像还是普通人,我去找阿灯谈谈,问可不可以让普通人来看看吧?”
  于是两人一起去找传灯,谢传灯想了下就拒绝,说必须是精神力者才能来,其它的,只要异体他们负责场景,他可以专门开一处小地方投射各种星球场景,薇薇见些情况,还多问了一句:“谁都可以来么?”
  谢传灯点点头。
  薇薇于是回去把事情告诉帕斯奇老大。
  老大正在河边山坡上的花丛里摆着野餐用具,看起来十二分悠闲。
  “做得不错。通知那些想拍电影的异体,不用再争那一两套设备了,来这里拍吧,”帕斯奇点点头,微笑道,“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成长成什么样子。”
  异体没有自己的知识体系,可以暂时构建在这个世界里,扎根生长,人类的东西不一定适合异体,这时候,请传灯放出一点权限对异体的成长都是很重要的帮助。
  他轻轻按住额头的金属片,有一种时间越来越短的预感。
  很快,一个人修长优雅的人影款款走来,逆着阳光的身影有着一种清灵又美好的圣洁感,让帕斯奇忍不住对比女子和男子的他哪个更有魅力,然后发现真的是美人在魂不在皮,那种气质,无论他是什么样子,都不会折损一丝一毫。
  “你要的基因分级,我已经做出来了。”特伦斯拿出文件,淡淡道,“精神力必须对应相应的控制基因等级,这是那个等级的最低要求,否则就会损伤大脑,变成无智的异体。”
  帕斯奇早习惯她的冷漠与公事公办,翻看了一会,便对着其中的对比提出很多问题。
  基因等级是将现有异体的基因等级划分进化程度,先前有诞生自我的低阶异体进化成中阶时又变成弱智的案例,特伦斯便和帕斯奇一起研究出这项对照表,要求精神力达到一定程度才能进化。
  “抑制剂已经确定了?”帕斯奇翻看到其中的一个药剂名,忍不住微笑。
  特伦斯的研究进度根本不用任何人催促,她本身对这个就极度痴迷,他只需要负责安慰那些在她手下治疗者的心灵就可以了。
  “对,就是呕吐剂,这种东西据我研究,可以有效提高精神韧性,并且抑制进化,是目前发现最有效果的药剂。”特伦斯眉目间轻描淡写地说着异体们将来的命运。
  “这种原料第三星区没有,只剩下原来军方留下的呕吐弹里还有,估计也不会太多。”帕斯奇盘算了一下,“我立刻就让他们把呕吐剂管制起来,新的生产线也要开始备制……”
  “不必紧张,”特伦斯悠悠道,“经我研究发现,服下呕吐剂产的呕吐物,也有一样的效果,甚至效果更加强烈,试验中一些精神不过关的异体差点产生退化——这点,我觉得可以给贸然进化而失智的异体当做药剂使用。”
  帕斯奇心里隐隐发毛,做为异体之王,他还真不想这么残忍地对付子民:“那,好吧,我们先用着普通呕吐剂。”
  所以生产线势在必行!
  从没有太多畏惧的元帅第一次止住了自己发抖的欲望,他非常担心,万一自己又不小心进化且失败了……后果……
  他忍不住捂住了嘴,觉得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死干净一点!
  特伦斯幽幽一笑,知道帕斯奇短时间内是不能怎么忽思乱想了。
  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我是男是女,何你有什么关系?
  -
  中央星区,杨带着一只精神抖擞、颜值顶尖的大狗子逛了宠物大世界。
  一路刷爆了自己的信用卡。
  心满意足地撸了一天的谢小舟后,杨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细心将舟狗子送回家后,这才回到Y&T的居所。
  伊西斯在客厅里,头也不抬地道:“回来了?”
  杨没有说话。
  “最近不要去找他们了。”伊西斯抬起头,露出脸上的一点淤青,让杨有些心虚,“我需要你去做一件事。”
  杨微微点头。
  “我们新的药品,是从精神力锻炼中得到的灵感。”伊西斯轻笑一声,“我已经学会了一些精神力,发现其中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在那个虚拟的昆莱境外,有很多可以让人改变的东西。”
  “你又想做什么?”杨皱眉道,“精神力是一种引导人类进化的东西,你们总是可以把好的技术变成你野心的牺牲品。”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