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39)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多找点事情,那个斯利亚让你去探讨精神力什么的,你就揍他!”楼夙这不是他的消息灵通,而是对方的电子请柬已经送到他手上了。
  “这个没问题!”楼怀泱一口答应。
  “你有喜欢的人么?”楼夙突然问。
  “还没遇到,怎么了?”
  “没事,看你都长这么大了。”楼夙微笑着摇头,心想有传灯当靠山,儿子也挺安全的,倒不用再往乡下打发了。
  -
  昆莱境聚会中心
  许多准备毕业的年轻人已经在虚拟境里开始新的讨论了。
  “毕业演讲我们不能用荧光虫星空花火这些俗气的东西为校长打CALL,要复古一点!”
  “怎么复古啊,远古都用的火把,要用这个么?”
  “笨!没听校长名字是传灯么?我已经翻阅古籍,高价订了三千多个古代日光灯,配上电池,到时我们一个个传,这样才能体现校长的苦心,懂了么?”
  “懂了,不愧是咱们的学生会长!”
  ……
  “啊,毕业了,毕业了,该怎么在小楼面前刷存在感啊?我保证不拿他练手!”医疗生抱怨。
  “对啊,小楼是用来疼的,斯利亚那种渣才该用来练手!”体修吐槽道。
  “噫,他们不都是你们的老师么,太不尊师重道了吧?”外校的学生有些好奇——他们也有开设精神力课程,只是没昆莱那么多罢了。
  “我们这是替天行道!”
  “就是就是!”
  “师姐这次要去哪里高就啊?”
  “当然是中央星南方了,那靠第五区,材料足,人够,治安也是相对最不好的,超肥差!”
  “好羡慕啊!”
  “师兄好像留校了,这才羡慕。”
  “留校不容易啊,要可高的成绩了。”
  “我来告诉你们怎么留校,只要不停地作死,然后保持自己不死,就可以成功留校了!经典案例如谢二狗。”
  “你小心晚上被狗敲门哦,它会帮你重新装修的。”
  “不怕,我门不开,没叫外卖,水电交了20年,快递放在门口,而且骄傲的独狼不需要温暖。”
  “人家狗有大腿,这才能不死,你有什么?”
  “那个,我有点想泡斯利亚,这个腿挺大的,希望支持。”
  “噫……”周围嘘声一片,有好事者道,“看好你,说话最近我们的钓鱼成果越来越少,傻子眼看不够用,大要不要想想办法?”
  大家沉默许久。
  这时,有一个看起来很娇小的妹子默默举手:“我觉得,可以把我们昆莱的业务扩展一下……有愿意去其它星区悄悄建基地的么?”
  “这有危险吧,传灯老大不会允许的吧?”
  “他们可以来打一枪就跑,还许我们过去抢么?”
  “不是抢不抢的问题,是怕你身体过去,精神回来!”有学长反对道。
  “我不是去打仗!”那个妹子恼怒道,“我老家在第五区小有名气,安全无忧,我要把我家那片都发展成昆莱的!”
  “这么一说的话,好像我也可以……”
  “我家也乡下啊。”
  “我也是。”
  “啧,这么说,我们这些昆漂这是要衣锦还乡么?”                   
   
第165章 步步为营,稳打稳扎
  第五星区空间窗外, 每天都有无数的偷渡船越过。
  今天也是如此。
  一艘破旧的运输船从空间窗正在靠近那巨大的黑洞门,只要进入,就可以前入中央星区, 去那里的中央星圈虽然费用昂贵, 但周围的乡下星球却十分便宜,占地面广不说, 人烟也十分稀少。
  如今这些不被重视的小星球正在大力开发,欢迎着各地人民共同开发, 当地还会给予大量的补贴, 是这些战争区域居民们最好的选择。
  一名小男孩趴在弦窗前, 看着那越来越靠近的圆形光芒,好奇地问母亲:“妈妈,我们这么容易就过去了?”
  好奇怪哦, 先前他们这船东躲西藏,还经历了好次的小规模逃亡,但这一段路却非常的平静,平静到他有点害怕了。
  “当然没事, ”那母亲还没说话,旁边的一位年轻人就微笑道,“这里已经靠近窗口了, 中央星区的巡逻队特别喜欢过来打野,来这的星盗要么是穷疯了,要么就是年轻人刚刚入行的。”
  小男孩睁着水润的眼睛仰望他:“巡逻队那么厉害么,他们能打过蔚蓝军么?”
  蔚蓝军是五星域势力最大的家族重建的军队, 为了在短时间里拿下最多的地盘,他们对不投降的势力几乎可以说是赶尽杀绝,更多次在攻破星球防线后用轨道炮对普通居民区进行无差别乱射,并且大肆在网上散布血腥视频,告诉敌方不投降就是这种下场。
  “当然,蔚蓝军看到中央巡逻队跑的比兔子还快,巡逻队都经常抱怨总是撵不上呢。”年轻人浅浅地笑着,他皮肤黝黑,唇角有一个酒窝,特别的可爱。
  小男孩握紧了拳头:“那我以后也要加入巡逻队!”
  “嗯,有志气。”年轻人拍了拍他的拳头,“你一定可以的。”
  那有些憔悴的母亲向他道谢,把男孩抱在怀里,看弦窗外的眼神难得地充满了期待。
  就在这时,一个银色的三角形猛然出现在视线里,飞快扩大,并且有数道光芒在她瞳孔里飞速扩大,让她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尖叫。
  随着着光芒靠近,船体发生了巨大震动,在高速中急速旋转了数圈,要不是这里的空间已经塞满了人,恐怕就要出大事故。
  “船长,是星盗。”旁边的一名年轻女子对着那个年轻人道。
  “查的出归属么?”年轻人一手扶着差点撞到玻璃窗的母子,转头平静地问。
  扎着马尾的漂亮女子粉色眼镜片里浮出几副对比图,一秒内就刷出答案:“应该是黑十字守备队,他们三小时前被蔚蓝军打散,面前的只有二十架战斗机群,没有僚机,应该是一群没有补给的残兵,看上了我们的补给。”
  “他们靠过来了。”年轻人微微一笑,“周围应该有大的停留舰艇才对。”
  战斗机不能远航,没有大的太空无畏战舰是不能从一个星系跳到这边来的。
  就在聊天的数十秒里,数十艘小形空天两用机就已经将他们包围,发消息让他们举手投降,于是很快就仍将几个武装的士兵上前,接管了运输船。
  “老实点!”一名士兵对周围恐惧哭泣的难民们咆哮,“谁再出声就杀了谁!”
  他们端着枪,本想把这拥挤的难民们赶到更狭小的房间里,却发现只要有空隙的地方全都是人,一个十平米的单间甚至有挤了一百多个人。
  “你装的人还挺多啊!”那名领头的士兵对船头怒道。
  “我也不想啊,不让他们上来他们就差点撕了我。你们这些当兵的,就是不知道民间疾苦,”年轻船长理直气壮道,“我这些天连个睡的地方都没有,你以为我很容易啊?要不是为了赚点白菜钱,我至于么?”
  这种态度很明显激怒了那名士兵,他抬手就是一枪。
  然而,高斯弹出腔后冷漠地停在空中,被年轻人轻易地拿在手里把玩,这种不科学不物理的情景把士兵们惊呆了,一时神情恍惚,隔了一秒才惊恐地反应过来。
  “钓鱼队!快逃!”
  然而他们反应的太晚了,周围的两名年轻人相视一笑,那枚子弹已经飞快反转,连线一般从他们的战服缝隙中穿透,不出一秒,他们就已经纷纷倒地。
  而周围的战机已经第一时间开始逃亡,甚至都没有勇气多发射一枚炸弹。
  可惜迟了。
  周围收到消息的巡逻队已经飞快撵了上来。
  ……
  “这次收获可真不错。”年轻人蹲在地上,一边飞快地拆开俘虏们的做战服,一边给他们急救。
  “对啊,前边经过了几次作战区域都没有遇到猎物,这次居然碰到了一群死耗子。”女子也十分满意,“这次我们功劳很大呢,一定能分三百个。”
  “没有伤的只能拖去挖矿然后做点基础治疗,”年轻人遗憾地把手伸到俘虏伤口里,用手指将他把骨渣接上,手下的俘虏立刻死鱼一样挣扎起来,抬的手差点打到他脸上,被他轻描淡写地压下去,斥责道,“别动,再动我可就着你一个人治疗了。”
  那俘虏整个人都微微颤抖起来,看他的目光里充满了恐惧。
  周围的难民们也悄悄向后退了许多,奈何周围实在太拥挤,退都退不远。
  只有先前的那个小男孩好奇地挤了过来,他善良的大眼睛盯着年轻人,糯糯道:“叔叔,你们就是巡逻队么?”
  “我不是哦,我是医疗队。”年轻人想伸手摸摸他的头,但看自己一手血,又默默地收回去。
  “那我以后也要加入医疗队!”男孩子握起小拳头挥挥。
  “好的,我是这届的昆莱的毕业生,将来有机会来五区找我,我姓孟,叫孟君。”他微笑道。
  “好的,叔叔,我叫白渺。”
  ……
  插曲过后,运输舰在中央星区的乡下小星球港口停靠下来。
  “到了到了,下船吧!”年轻人飞快把难民们从出机口赶下去,“那边那男的,别跪下亲地面了,你挡着路了!”
  “难民通道在右手方,先去登记、领补贴,暂时有一个月的食物和上网信号供应,找工作时间要快啊,下个月我们还要送一船人来的。”
  “记得给好评啊,回头介绍亲戚上我的船。五星区二十到二十六度都是我的营业范围!”
  孟君在那里拿着话筒大喊。
  巡逻队头领阿澈在一边很冷漠地看着他。
  终于,等难民都下船了,孟君露着小酒窝踏踏地靠了过来:“老大,这次我可立功了,申请再去一趟。”
  阿澈拿出一份举报书,递给他。
  “这是诽谤,我才没有捞过界的,人家看我收费低就愿意上我的船。”孟君轻哼道,“这就是欧皇的运气,她船比我的大又怎么样,运营这种事就得客户说了算。”
  “你们总是有说不完的道理。”阿澈懒得和他分辩,“这次你不用出去了,学校准备在难民聚集地开一些附属小学,你留下经营一下吧。”
  “不行,我这样的高阶精神强者做这种文科生的事情太浪费了,强烈抗议,你就是看不惯别人一路顺遂!”
  “蔚蓝军那边已经盯上你了。”阿澈无奈地和这刺头解释,“你这蛇头当的太浩荡了,专捡那边的人材偷运,他们想暗杀你。”
  “放心吧,我在那边的人脉已经很够了。”这名黑发青年信心十足,“国家元首的位置都坐不下洛斯狗的大屁股,他居然敢在五区称帝,妄想建立帝国,人类都消灭封建王朝多少年了?这种倒拖逆行的事情在五星区已经成为了所有民众的敌人,我的周围都是战友,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阿澈听着他到最后激动得唱出来,却没有一点被对方的激情感染到:“说的好,再唱一句,我帮你转到直播系去。”
  直播系是琳达开的新院系,那里的人靠着被人认可而形成共鸣,能带动大量精神活跃的区域,增加参与者的精神力感悟,并且对领导者有着非常大的补益,算是如今最红火的院系,收入远高过医疗和体术系。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