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83)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谢传灯感觉心里憋着火,但阿澈那么乖,他又发不出来。
  转头看到那只委屈颤抖的长脚怪,他忍不住靠近了一点:“你先前看到我解剖你?”
  长脚怪瞬间大幅度地打起了摆子。
  “这肯定是错觉,你看到的,不一定会实现。”他在说服长脚,又似乎在说服自己。
  “小水,放了它。”谢传灯淡淡道。
  水母有些不舍,踌躇了一下,被阿澈用力看了一眼。
  主人发话了,于是水母默默地放开,触手摇摆间,散发着无穷哀怨。
  长脚立刻飞快地跑掉了。
  “走吧,”谢传灯颇为无趣地道,“顺着水流走,我们应该可以从哪个温泉的泉眼里冒出来。”
  大漩涡那里出去太打眼了,从温泉口出来就正常多了,借口他都想好了,掉到大漩涡的最后关头,玻璃车恢复了下控制,于是卷到水下,顺着水流出来了。
  至于以前的那些人东西为什么没有出来?是因为被海里的东西吃了。
  为什么他没有被吃?当然是因为精神力的妙用了!
  什么妙用?那就来听昆莱课堂的知识讲解吧!
  想到这,谢传灯回头一看,那些长脚已经消失在黑暗无边的海水里,找不到一点踪影,所谓带它回去解剖自然也就不可能了。
  想到这,他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未来是可以改变的嘛,看到的只是一种可能而已!
  他才不会做那些羞人的事情呢,简直不像他了。
  再说,就算做那些,咳,那些事情,也、也不该是那么过分的花样!
  -
  他的预料没有错,只是没料到找个出口会花那么久。
  纵然有小水顺水加速,他们还是泡了整整两天的水,堵在一个只有一米方圆的出水口。
  小水知道自己不能出现,于是机警地跑到一边,任水口被堵住。
  而汤泉池的游客们泡了一大早才刚刚泡进去,就发现水位迅速下降,立刻找来了管理人员。
  管理人员发现泉眼堵塞,立刻找人前去疏通,自然也发现了那个巨大的观光车。
  这下边怎么会有观光车呢?他们一时困惑不已,只能找来机械,将泉眼口开大。
  观光车被打捞上来。
  谢传灯见已经平稳了,直接拧开把手,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
  周围的游客与管理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最近谢传灯引发的腥风血雨大过强大,几乎到了无人不知的地步,芬尼星更是风口浪尖,听说都已经准备开追悼会了,他居然又活过来了??
  一名游客尖叫了一声,大呼着传灯大大,直接扑了上来。
  阿澈果断把传灯扯到身后,微笑道:“谢谢你的关心,阿灯受了一点惊吓,暂时不能写签名。”
  “好的好的,你们一定吓到了,快去休息。”这位粉丝激动着浑身冒泡,“那,那么可以拍个照吧,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电灯粉!”
  “好。”阿澈自然地牵起传灯的手,“拍吧。”
  苍天助我!还有这等福利!
  这位粉丝立即拍了小视频,发到群里网上。
  谢传灯点点头:“我们去找薇薇吧。”
  “不休息一下么?”阿澈看着旁边的酒店,“你累了两天了。”
  “不必!”谢传灯大手一挥,“我精神很好,一点也不累,不想上床。”
  进酒店?那怎么可以,万一那画面实现了怎么办?
  阿澈当然点头,心里却疑惑了一瞬,阿灯为什么这么抵触,总要上床的不是么?

   
第101章 传道授业,找人给奖
  谢传灯一行人其实还想在芬尼星上多玩几天的, 传灯还想继续研究这里的秘密,其它人想多泡泡温泉追追各种发光生物,阿澈想更进一步。
  然而这个愿望没能实现, 芬尼星的小星球政府几乎是用请地把他们赶上了宇宙飞船。
  这两天他们上上下下都憋了一肚子火, 哪怕证明了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整个网络也到处都是质疑他们管理缺陷和观光漏洞的, 本来是九成九的五星好评率两天就被传灯大大的粉们打到九成二,在旅游网上的排行生生从第一下降到了第十三, 这可是他们经营了数十年的口碑啊!
  旅游管理会的头头们生吃他们的心都有了, 哪还敢再让他们在星球上待着。
  正好这时楼夙派出接人的星船, 一行人便直接回了首都星,并且得到一场巨大的粉丝迎接。
  唐川和菲力博士是迎接的排头兵,前者一下船就教训了他们不注意安全, 后者以一种兴灾乐祸的神情告诉他们,他们已经被各大高级旅游区列入了黑名单,以后想出去玩,别人给不给签证就是一种很可疑的事情了。
  谢传灯对前者表示了以后会注意, 对后者表示了这种事情会有人解决的。
  一行人折腾回家,各自休息。
  水母悄悄挪动,把小舟狗子拉到一边, 非常得意地包裹着一粒微尘,分给狗子吃。
  狗子很嫌弃,不想吃抽过自己无数次的须须,跑掉了。
  阿澈却是拿起那一粒卷着微尘的触手, 疑惑道:“不是让你不要吃那个长脚么?”
  水母立刻挥着触手表示只是吃了一口,没全吃。
  异体有吞噬复制整段基因的能力,只要吃下了,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拟化出对方的能力。
  阿澈看着那个触手,有点想吃,上次传灯明显就是看到了什么的样子,头一天看他的眼神总有一点羞涩和恼怒,今天才恢复正常。
  水母立即知道老大的想法,推推给它。
  “算了,你收着吧,我暂时不用。”阿澈是异体,当然也有吞噬的能力,但是他还是不准备把这些乱七八糟的能力进化出来,因为这样很难保持人形,阿灯已经够保守了,他可不想再给自己增加难度。
  水母甩了甩触手,表示知道了。
  阿澈于是回到楼上,一眼就看到传灯已经把昆莱学派的第一本教材放到网上,正在讲解第一章,观众数量上涨的很快,但飘过的弹幕都是“6666”“好深奥!”“这真的不是玄学邪教么?”“主播真气质,不愧是我喜欢的老公!”“合影!”“路过打CALL!”“阿澈宝宝来了,灯澈万岁!”“澈灯才是正道,杀灭邪教!”……
  真正讨论教学内容的弹幕,一个都没有。
  阿澈悄悄瞟了一眼传灯,发现他的面无表情,这已经是要发火的表现了。
  “传灯,刚刚你的问题我有些不懂,可以教我一下么?”阿澈主动地递上台阶。
  谢传灯当然要教导这样的乖宝,于是神色立即缓和下来,柔声道:“哪里不懂,说说。”
  于是弹幕立刻刷了一波“哇,我的少女心”“这充满爱意的眼神”“明明是关怀”……
  阿澈问了几个较发散的问题,又说到该是去学校报道的时间了,于是谢传灯顺驴下坡,表示这堂课到此结束,然后关了直播。
  谢传灯生了数秒的气,便敏锐的发现,在精神力还没有深入人心的时候,网络教学是不太现实的,他的威慑力不够。
  但这个问题不能阻挡他。
  他很快想到办法,立刻去了学校,销假的同时,把自己想要在图兰大学讲课的想法告诉唐川。
  唐川思考了一下,要求传灯最好同时再在基因系讲课,得到同意后,立刻表示了大力支持,直接把他带去了校长室。
  校长看到这两位本能就想跑,奈何被唐川熟练地堵了门,只能有些委屈和无奈地听着唐川那超级过分的要求。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传灯还是在校生吧,入学不过一年啊,”校长叹息道,“昆莱学派还是一门新学科,得至少一半的学校理事同意,才能加上这门课啊……其实这本来是没问题的,但先前你们和物理系那一架打得太厉害,物理系那派的理事,多半是不会同意的。”
  “那就再打一架,”唐教授眼中那些家伙不过是土鸡瓦狗,不值一提,“除非他们不想教书了。”
  “这样不行,”校长简直要哭出来了,“要不,你把谢传灯借去物理系溜一圈,把话说开。”
  “不行!”唐教授直接拒绝,“借出去他们会还,你信?”
  校长哑然,最后只能道:“那这样如何,你让他提前毕业,然后学校正式聘请他成为讲师,然后开一门选修课,暂时归类到你们生物系之下,如何?”
  谢传灯皱眉,他并不想把昆莱学派归到一个子学科,这样太委屈自己的道派了。
  校长极为眼尖,他也是成精的人物,立刻道:“只是暂时归在生物系,你还可以把它弄成生物系的必修科,想挂哪个挂哪个,等这门课的做用发挥出来,再列入独立一系也不迟。你想想,现在就独列一系的话,一时也找不到学生啊!”
  想到选修课里那些学生的态度,这个理由瞬间说服了谢传灯,他表示了感谢后,便开始商议这门课的学分和教学时间,该怎么加入去。
  至于他提前毕业要做的答辩——三人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
  一天之后,生物系新的《昆莱学》课程正式上线,讲师是基因怪物谢传灯的消息瞬间席卷了校园网络。
  随后,谢传灯成为了图兰大学最快毕业的学生,按理来说他的学分是不够的,但奈何他在一小时内做完了所有课程的答卷,论文更是得到导师们的一片好评,三小时内就已经毕业完毕,让那些已经好多年没能毕业的学生们眼红无比。
  图兰大学的讲师是多久高的要求啊,多么大的荣誉啊!他居然眼都眨就搞定了?
  虽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但这也太过份了,和他一比,学生们感觉自己就是被扔了又死,死了又扔那一款,好在这家伙已经毕业了,脱离学生群体,以后就让他自己嗨去吧。
  但这想法出来不久,昆莱学是必修课的噩耗就传遍了生物系,这简直太可怕了。
  于是谢传灯第二天就完成了从学生到讲师的华丽转身,开了课堂。
  谢传灯的生物讲课可以说是坐无虚席,学生们听的深入记得专心,而他最寄予厚望的昆莱学嘛……
  学生们都当成一门休闲课,听得漫不经心,打游戏的游戏,神游的神游天外,台上台下仿佛两个世界——静心修炼这种事情,本来就很难。
  谢传灯于是转换了教学模式。
  他精神力笼罩教室,散发出混乱焦躁的意念,学生要是不按他的办法好好静心,那必然在教室里度日如年,做什么都无法专心,一堂课下来,命都会去掉半条。至于说翘课不来——唐川教授呵呵一声,拿出德行分小本本,哪个有胆子翘一课试试,保证期末就让他知道什么是地狱模式。
  更改了教学方式之后,学生们果然一个个努力无比,整个精气神都大为不同。
  精神力的强大本就可以加深记忆提高反应,在经过谢传灯的地狱锻炼后,学生们敏锐地发现,原本深奥复杂的基因问题变得好理解了,看书久了没太多烦躁的感觉,进入状态也变得容易多了。
  而且……不能就他们难过啊,生物系的学生们纷纷向其它系的朋友师兄们安利:啊,传灯大大的课太有帮助了,我最近成绩都提高了好多,实验时也更准更快了。
  做为大学时的明珠,首都星排行第一的名校,能进图兰大学的哪个不是学霸,但学霸也想更进一步成为学神啊,再者他们的专业课本来就难,如果真有可以加深理解的办法,那必须要去看看学学啊!
  于是传灯的必修课瞬间多了许多旁听生,虽然开始也觉得渡日如年,但看旁边的学生都认真听课,也只能硬着头皮听下去,否则岂不是丢了场子。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