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8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
  亚曼收到女王的命令,匆匆回复了一个收到,就不在意地继续和眼前的美女献殷勤了。
  “明玉,这是你要的通行证,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亚曼亲昵地呼唤着这位刚刚认识的女孩子,感觉自己的主板都热得要烧起来了--从来没见过那么符合自己审美的女子呢,看看这身材和面容,无一不是数学美感的极至表现,看那完全符合最佳比例的身材,还有那完美到达到黄金分割小数点后三百多位的五官,它从来没感觉自己那么接近人类……
  “非常感谢。”顺着网线爬过来的昆莱系统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你们这里张灯结彩的,是要进行什么大活动么?”
  “虽然这是个秘密,但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亚曼微笑道,“校长想要正式结婚,想大办一场,否则万年宅男的他怎么可能亲自去选装饰材料。”
  “你们一定会祝福他吧?”明玉也回以微笑。
  “当然,爱情需要成全。”亚曼羞涩地道。
  “我也想献上我的祝福。”明玉露出认真又崇拜的神色,“好想给谢校长一个惊喜和祝福啊。”
  谢传灯当年干的大事可是打肿了当年昆莱上下同修与师长的脸,如今更是耀武扬威地在神贴上秀恩爱,各位师长们脸都气青了,安娴云袖织娘这些师妹们更是不悦,这才让她过来,要给他们添“一点点”祝福。
  “没有问题没有问题,我可以帮你的,要怎么做?”居然有这么好机会!亚曼十分紧张地搓搓手,积极地问。
  “嗯,我觉得,爱情是需要考验的,”明玉用那优美的嗓音缓缓道,“如果是经历了艰险,校长的恋人是阿澈是不是会更感动呢?”
  “一定会的!”亚曼毫不犹豫地道,“没有过程的爱情是不完美的,这是帮助他们认清本心!”
  “所以不能是我一个人。”姬明玉认真地道,“我们应该让更多人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听说你们可以建立一个学会?”
  “是的,在校生都可以申请!”亚曼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明玉你是想有人来帮助你么,放心吧,我这就让昆莱的智械都来帮忙!”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明玉微微低头。
  “不谢不谢,反正有时间,我们要不要坐下谈,我知道一处咖啡店,味道非常不错。”亚曼积极地带她走向学院里最贵的咖啡屋。
  “麻烦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说到这,姬明玉微笑更加的深了。
  这里的智械很棒的样子啊,既热情又听话,要是回去的话,完全可以抓一大片啊,带回昆莱一定可以卖个好价……咳,是为他们找到更有前景的工作。
  至少可以来点刺激,让那些成天嫌这嫌那的器灵有点危机意识,别一会主人脾气差,一会武器需要爱的。
  不过那些都民以后的事情,现在,她需要发动群众路线,给传灯师兄找上一点小麻烦。
  其它的,可以稍后再说。
  亚曼猛然一冷,感觉似乎哪里不对。


第216章 番外-保护期
  太空中的生态城是非常渺小的。
  周围的星辰都遥远的需要望远镜才可以看到, 目之所及, 除了周围的生态圈, 无论上下左右,都是无垠的黑暗。
  白天有天空模拟系统还不会太过孤独, 而夜晚,就会感觉体会到宇宙的浩瀚与伟岸,也是对精神力的一种磨砺。
  阿澈早就习惯了这种风景, 今天,他一如往常地开门回房。
  他面色红润,神情自在, 整个人仿佛沐浴在春风里--在改进了方法之后, 相互配合蕴含天道的双人锻炼法被传灯改进后, 他终于不再竭泽而渔,阿澈强大的自我恢复力自然也就得到了展现。
  阿澈对这种生活是非常愉悦的。
  感觉宛如新生。
  房间里的阿灯身随意披着一件外套,柔韧光滑的手臂舒展着,带着几滴未干的水珠, 见他回来,回过头来,微微一笑, 露出大片优美的脖颈。
  这种邀请让阿澈完全无法反抗, 自然地关上房门后, 他矜持地脱下外套, 坐到阿灯身边。
  但今天的阿灯却没有主动过来, 只是玩味地看着他, 指尖跳跃着一个小小的玉块。
  阿澈于是解开拉链,露出半个健美又丰满又胸膛。
  传灯轻笑一声,伸手咬住了手指。
  阿澈将手按住胸口,强健的手指骨节分明,充满张力。
  ……
  “明天,我们结婚吧。”大战一场后,谢传灯坐在床头,平静道,“舞台搭好了,日子也很不错,仪式准备完毕,就差一个新郎了,你愿意和我共享这个世界么?”
  “当然。”阿澈似乎一点也不惊奇,笃定地在他耳边咬了一下,“我很喜欢这个日子!”
  ……
  谢传灯在十分钟后才知道,阿澈在学校里的赌注盘口就买的明天。
  并且发现,网上那个已经形成组织,主题是《如何给校长一样印象深刻的婚礼》的婚礼会不知道何时已经跑偏,想的不是如果让婚礼好好办下去,而是“如何给谢校长找麻烦让他娶不到老公--挫折更显得爱情珍贵”
  盘口什么的都是小打小闹。
  还有人已经找出当年自己的黑历史--什么虚情假意(在机甲大赛里骗阿澈做梦)、长年分居、爱情淡薄、同居不婚、索求无度。
  网上的求婚戒指戴得人手一个。
  准备的礼物更是千奇百怪。
  有阿澈阿灯的整套手办,有最初的“拜灯”铜灯,更有巨多学生报阿澈的课,挤压他们的相聚时间……
  谢传灯觉得自己被小看了。
  这种小打小闹一看就有人在背后指使,他换了个小号,悄悄地进入了那个“婚礼会”。
  然后就被踢出来了。
  他不死心地换了IP,这次没被踢,而是进入了一个假的“婚礼会”,虽然对方装得和真的一样,可他是什么样的卧底啊,他可是把昆莱上下都水了一次了的高阶卧底,里边的对话在他眼里何止漏洞百出啊!
  他在收拾了琳达一顿后,他确定这是一个人工智能在搞鬼。
  于是他去找了图兰,然后遇到青魔。
  他灵光一动,去找青魔谈了一番,说起这些年的运气糟糕,眼看要脱离单身行列,却总是遇到麻烦,心中难过至极,不知如何是好。
  青魔一时心软,谈起这次小女儿明玉顺网线过来不肯走,被他遇到了,给你添了麻烦真是对不起。
  谢传灯低声对青魔表示了抱歉,当年是他的错,看来这就是命了。
  青魔想起和阿云当年的艰苦爱情,更是心有戚戚,保证拦着明主一晚不搞事,你去结婚吧。
  谢传灯表示了感谢--真是一点压力也没有呢,青魔那么甜那么好哄。
  只要源头确定了,至于其它的,就很好搞定了。
  首先,那些添乱的学生们,得教训一下。
  当然,这些小人物都在传灯的“规劝”下改正了。
  谢传灯甚至还专门开了个新课程“体会精神力在医疗中的改变”,凡是想在他婚礼上搞个大新闻的,通通送去参加新课程。
  这些小鱼小虾就想来找他麻烦,未免也太天真了。
  谢传灯毫无压力。
  坐等明天阿澈乖乖嫁他!
  第二天,大学城的天际线出现了奇景。
  无数颗小行星在天际上拼出一个完美的星形,反射着恒星的光芒,在夜空中,亮过所有星辰。
  而在昆莱大学最高的房顶上,谢传灯看着身边的阿澈,伸出手:“来,签在我手里就好。”
  而下方是一行小字:签个字吧,然后你就是我的了。
  不过说,能做到这点的,只有谢校长了!
  简直是神话一样的婚礼见证啊!
  一时间,整个网络都炸了。
  星际时代,已经没有谁娶谁嫁之说,姓氏什么更是浮云--连生孩子的事情都大多交给人造子宫了,只有最保守的家族才会死守着传递血脉不放。
  如今的婚姻除了缘于利益,就是缘于爱情。
  用星星拼成的爱情,简直是萌的人热血沸腾啊!
  无数人截图自拍留恋,纷纷祝福这美好的爱情修成正果。
  青魔一时也觉得感动,觉得明玉在这种终生大事上做文章是不是有点不好,要不等百年后再收拾他好了。
  有青魔这样想了,姬云来当然就点头了,于是明玉还没来得及搞什么小动作,就被父亲送回了另外一边,还加上防火墙,让她过不来。
  阿澈也十分心动,看着天上的星星,脸色微红。
  然后,在他手心,写上自己的名字。
  夜空之上,也有星辰,组成了阿澈那漂亮又有些颤动的名字。
  -
  “阿云,你还是那么爱护弟子。”青魔愉悦地围观,对着身边的恋人道。
  “我只是依你罢了。”姬云来神色平静,又有一点心疼,小青就是这样,看不得有情人不成眷属。
  “可是,时间不多了。”青魔还是有点担心,“下次,我们怎么帮他?”
  百年之期并不长……到时,总觉得会很危险啊。
  “不必担心。”姬云来轻笑一声,“他也说了,自己是可以唰整个昆莱的存在。”
  “我怎么没听见他说?”青魔疑惑。
  “他很为此自豪,我便听到了。”姬云来平静道。
  差不多,是时候让他证明自己了。


第217章 番外-来客
  一艘轻巧的飞船熟练地停靠在港口, 一队年轻的学生鱼贯而出, 刷着脸和精神力的双重鉴定走过了安检,一个个戴着拟态耳机,不时随着音乐摇摆。
  路上, 一名学生打开背包,钥匙链上的两只大小鱿鱼吊坠十分逼真,在阳光一下闪一闪,精至又可爱。
  过了安检后,一只鱿鱼悄悄从背包上爬了下来,找了一个角落, 几扭几扭,就变成了刚刚那名学生的模样。
  “这就是学院城么?”小鱿鱼拿着留影法器飞快拍照,“早就听说这里可以随意上网了!真是梦幻一样的好地方啊!”
  他们昆莱那边, 上网时间是和修为挂钩的,只要时间一到, 二话不说,瞬间就断网。
  无论他们讨伐多少次掌门□□, 对方都不会所动, 简直残忍无情!
  他拿出网玦,对着自己, 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大家好, 这里尤佳头条的直播间, 我是多闻峰峰主尤佳, 现在已经从联盟的第三防线偷渡成功, 来到大叛徒谢传灯所在的学院城市,今天,我将为你们实地考察谢传灯在这里的侵权行为,请大家做好起诉准备。”尤佳面带微笑,悠然自得地道。
  下面立刻有人留言:“尤佳大大,为什么是你第一个到,你修为那么低,这次的通过机会那么少,你是怎么做到的?”
  “谢传灯这些年提前为了预防我们,在银河系外方向设置了干扰通道,而这些年,经过大家细心多年研究,成功找到破绽空洞,但通达大方向虽然不变,可具体降落是有一定随机性的,我的运气最好,成功落到三区的繁华行星旁边,才得到这一手资料。”尤佳骄傲地点头,“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还请大家多多打赏,我一定会努力带回第一手资料!”
  于是他的贴子下下起了一波打赏雨。
  尤佳这才一一开始逛这个学院都市,周围人对直播早就免疫了,只当又是一个乡下来的旅友在做直播,没人多看一眼。
  “大家看,这是联盟的机甲手办,类似于我们那里的傀儡,”尤佳找到一家小店,给着产品镜头,认真地道,“如今的谢传灯研究出高阶共鸣手法,可以用精神力与机甲磁场共鸣,这种方法可以让战斗者将机甲化成一个分身,同时以精神力为其定点防御,发挥出了十分巨大的威力。”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