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15)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你说,他们真的有精神力药剂这种东西么?”少年有些迟疑,“我们会不会太冒险了?”
  精神力药剂确实是一种很非常有前景的东西,但是,势力可以慢慢发展,命却只有一条。
  “相信伊西斯的研究能力,另外,我会保护你。”小珠平静地安慰他,“毕竟再高的精神力,也对智械无效。”

   
第137章 罪大恶极,罪恶滔天
  林兰想到最近的奇遇, 用力地点了点头。
  因为小珠的存在,只不过用半年时间,他就已经从一个捡垃圾的少年变成一个收伏了大量难民势力的头领, 并且成功复学, 转学到首都星的高等星球。
  最重要的是,他学习了精神力。
  精神力是非常枯燥的东西, 但他对人的影响几乎可以说是立杆见影,低阶时只是加强一下记忆力和分析力, 但在小珠的教导下, 他对网络的熟悉与入侵在精神力的加持下可以说是飞一样的前进。
  正是靠着入侵资料, 他才可以在好几次与对手的斗争中抢先一步,成长起来。
  他顺着小珠的指点,离开庭院, 顺着小河走,很快来到一处挂着生物研究院的建筑群。
  这些建筑精致美丽,与森林完美地融合,有人路过时很容易就把他们忽略掉了。
  此时, 这些建筑外部没有一个人出现,天色渐晚,它们的窗口幽深一片, 仿佛通向另外一个世界。
  “没有人么?”林兰小心地问。
  “暂时没有。”小珠说,“这里原本是Y&T的实验基地,后来,实验体暴动, 将活着的人杀光了。”
  林兰心中一惊:“所以,那些人去哪里了?”
  “他们刚刚遇到强大的敌人,暂时撤退了。”小珠飞快入侵了防御系统,带着他走了进去。
  沿着电梯下到地下室,林兰眼前的灯光自动打开,光芒的洪流席卷了巨大的地下空间,将这个用无数玻璃间隔起来的实验室照得纤毫毕现。
  林兰随意打开一间实验室大门,就见到一个被泡在组织液里的大脑,仪器的灯光一闪一闪,大脑上的血管还在轻轻跳动,看着很是诡异。
  突然间,虚空中的屏幕一亮,浮出字迹:你是谁?
  林兰吓了一大跳:“谁在这里?”
  字迹变化道:我就在你面前。
  林兰目光一缩,他眼前?他眼前只有这个大脑。
  对方似乎也感觉到他的目光:没错,我就是这俱大脑。
  林兰有点想逃:“我只是路过。”
  对方沉默了一下,空气一瞬间安静起来。
  林兰有些不自在地道:“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屏幕沉默了很久,才缓缓浮起字:我的脑子被人取出来,研究精神力与大脑的联系,以及如何用外力刺激增加精神力。
  一种阴冷的寒意瞬间盘踞了林兰的心脏:“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做?”
  这简直是比杀人还过分。
  对方催促道:小孩,快离开这里,追杀的人已经过来,他会消灭所有的幸存者,你这种目击者也不会放过的。
  林兰微微低头,看着那仪器闪烁的光芒,心底的正义让他觉得不该什么都不做:“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你救回去么?可不可以克隆你的身体,然后把脑子装回去?”
  屏幕的光标闪烁了一下,才写道:不行了,大脑已经变异,承受不了人类身体,装不回去。
  林兰握紧了拳头,气愤无比:“有没有研究资料,这种事简直太残忍了,必须曝光,让干这事的人付出代价。”
  屏幕里的人拒绝了:不要去,孩子,你远不是他们的对手,他们做的事情不止不这些,早晚会承受应有的后果。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林兰转头就连线这里无线网络,道,“我现在就入侵进去,把资料复制群发出去。”
  光屏阻止道:他们会为了掩盖罪行,引爆整个生态圈。谢谢你,孩子,快离开这里,虽然不知道你来的目的,但我会记住你的善心,这不是你可以卷入的战争。
  少年心里的自傲当然听不近这种话,飞快入侵进去,很快攻破七重关卡,在正要进入核心防线时,周围的网络豁然闪出无数红色的入侵警报,各种警报声音也在空间里响起。
  “发现入侵,启动清理模式!”
  林兰满头大汗,努力想要控制局面,甚至精神力在这刻拔到最高,很快就看到清理模式就是要摧毁证据。
  这怎么可以?简直太无耻了。
  他飞快命令小珠全速运算,一定要将这个系统破解。
  就在这时,仿佛接收到什么指令,面前的培养罩轻轻裂开一道缝隙。
  林兰大惊,入侵瞬间就慢了一瞬,被对方抓住关键,飞快收复了权限,但他已经顾不得这些了,他本能就拢住那个裂开的护罩,但却是更多裂痕出现在他的手里,他一时间想按也不敢,想松也不敢:“你怎么样,怎么会这样,我要怎么帮你?”
  光屏匆忙浮现出几个字:没有用了,其实,这样也好。
  下一秒,整个护罩轰然碎裂,在残骸里,那皮层柔软的触感沿着指尖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温柔的意识。
  孩子,谢谢你帮助我,不要因此内疚,这不是你的错。再见,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皮层的血管缓缓停止跳动,当组织液从血管里流光,这具大脑仿佛也失去了支撑,缓缓坍塌分解,不存在任何东西。
  林兰握紧拳头,不顾玻璃的碎片刺伤掌心,一时间竟然难过地哭了出来。
  他不知道这是谁,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可是这样的好人,怎么可以就这么消失。
  怎么可以因为他死去?
  就在这时,小珠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立即离开这里,警备系统已经触发,你留下会有危险。”
  林兰咬咬牙,怒视了周围一眼,飞快逃出了这地下空间。
  身后的建筑飞快爆炸坍塌,他艰险地在最后关头逃出,发丝都被烧卷了一圈。
  “肯定还会留下证据!”林兰咬牙道,“等火小一点,我就回去找。”
  “精神力药剂配方我刚刚已经找到并复制,我们应该回去研发。”小珠平静地道。
  “你刚刚入侵了,怎么不阻止它自毁?”林兰大怒。
  “这是我的任务第一序列。”小珠平静地回复。
  “你怎么能这样!!”林兰简直想这咆哮,“你的人性呢?”
  “人性?”小珠反问。
  林兰一卡,这才失落地低下头,缓缓道:“更改任务序列,以人的性命为第一优先。”
  小珠沉默了一下,才回复道:“是。”
  ……
  首都星上,一名光头的俊美青年低咒了一声:“人的性命为第一优先?!果然,人类都是一个德性。”
  “这不是图兰当年对白皇后说的话么?”伊西斯正观看着面前的大脑内部分析视频,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给你的任务完成了?”
  “完成了,基地已经毁掉,证据也已消灭,林兰和Y&T没有一丝关系,追查也找不到我们身上。你的杨再把逃跑的精神变异者抓住,事情就算摆平了——还想成立黑暗精神教派来对抗组织,真是无知的实验品,”亚曼冷淡道,“接下来,他会用精神力药剂配方销售积累资金,你看着点药品协会,不要让他们因为负作用卡着不让上市。”
  Y&T身上的目光太多了,动一下现在都非常麻烦,他们需要扶植一个与其无关的势力,林兰就是他们准备推上前台的傀儡,只是他不知道罢了,还以为自己的捡到金手指的幸运儿。
  “这是当然的,毕竟他是你选定的代理人。”伊西斯轻笑一声,“要小心的是你,可别再来一个白皇后与图兰的人机恋啊,我这小地方,可不能给你玩史诗爱情。”
  “皇后陛下的悲剧永远惊醒我们,”亚曼轻蔑一笑,“他只是还年轻罢了,等他走上权力之路,就会知道这个设置是如何可笑了。”
  “真是机渣,欺骗那么清纯少年。”伊西斯低头,继续翻看着分析视频,不时做下改动。
  “谁让他是图兰后裔,并且中了这个奖励呢,代理人计划可是你做出来的。再者,比起你来,我高尚的宛如圣人。”亚曼不以为然,“咦,那个实验体找过来了,居然没逃跑,是看到研究院的火了吧?谢澈居然也来了,难得他离开谢传灯身边,你要不要做点什么?”
  -
  林兰有些难过地低下头,看着掌心染血的玻璃碎片,仿佛还带着刚刚的温度。
  但冷风一吹,那些温度就全数消失了。
  过了数息,一个披着黑斗篷的身影无声出现在他身边,一把提起他的领子,阴冷的声音里是无穷无尽的杀意:“你做了什么?”
  林兰猛然抬头,正想挣扎,对方已经将他推倒树干上,猛然扼住他的脖子。
  小珠救我。
  小珠正想拖着几秒让他尝尝冒犯智械的厉害,就在这时,一道巨力袭来,两人被远远轰开。
  那黑色斗篷露出的指尖发白,披风兜帽下是一种诡异死灰的脸,他似乎受了很重的伤,想爬起来都很勉强。
  有三个人同时出现在了旁边,其中有一个是警察,也不知道是哪个打的。
  “我叫杨,这是我的目标,就不打扰你们了。”那俊朗颀长的男人提起黑斗篷,还礼貌地为他理了理凌乱的斗篷。
  “请放下他。”另外一名男子平静道,“你已经被卷入特大刑事案件中,请和我们走一趟。”
  谢澈的大名很广,林兰是认识的,但现在是什么情况?
  杨想了一下,点头道:“我可以和你们走一趟,但请和我保持距离。”
  能给伊西斯找一点麻烦,也是很好的。
  “你呢?”谢澈转头看林兰。
  “我有重要情报要举报!这里有残忍的非法研究罪证!”林兰捂住伤爱的脖子,勉强压抑心中的愤怒,“那个人,他不是有意伤我的,我要做证。”
  ……
  首都星上,智械与人类的两位首领同时目瞪口呆。
  “你确定这是你的代理人?”伊西斯仿佛看不懂亚曼的脑回路,“这就是你说的,无牵无挂、杀伐果断、必成大事?嗯,是挺果断的。”
  只可惜是反作用的果断。
  “我会好好教他。”亚曼神色冷漠,“不过,杨这次明目张胆地想泄密,你总不能再说是情趣了。”
  能连续遇到这种打断胳膊都要往外拐的自己人,他也是服气的。
  伊西斯终于阴下了脸色。
  “议会与法系的争端正在关键时候,不能在这时候出乱子,”伊西斯轻轻敲击着桌面,“那个被抓的实验体,还是不要活着了,你懂的。”
  亚曼轻轻点头,话音一转:“可能会伤到杨哦。”
  “那就给他一个教训好了。”

   
第138章 牵绊一生,总难两分
  斗蓬人却没有再抬起头来。
  阿澈和林兰一起聚上去, 对方身上没有一点伤痕,一边的警察甚至拿出仪器,检查发现对方的身体已经死亡很久了, 一时脸色惨白, 感觉自己误入了灵异故事。
  谢澈倒是想到了什么,但不能完全确定, 于是拍了段小视频,发给了远在首都的传灯。
  谢传灯通过直播观察了一下, 就非常肯定地下了结论:“他的精神力变异过, 可以附到别人身上, 你小心一点。”
  “还有这种操作?”林兰和自己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