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3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谢传灯点头:“那若是后者,想要让人主动学习呢?”
  斯利亚立即来了精神:“你可以试试改进方法啊,让锻炼快乐起来,这些年不都推广着什么快乐学习么?”
  谢传灯思考了一下,轻轻摇头:“勤学苦练才能锻炼意志……”
  “那都是假的,没人喜欢锻炼意志!”斯利亚说的斩钉截铁,“你看那些游戏为什么卖得这么好,让人废寝忘食,靠的就是快乐有趣,让人放松啊,他们简单么?一点也不简单,但就是可以让人沉迷,要是锻炼也可以快乐,推广不就容易多了么?”
  似乎很有道理……
  “但这样好像就落入魔道了。”谢传灯还是有些迟疑,这与他多年来接受的教育很是相孛啊。
  “别说什么魔道正道,”斯利亚随口把政治上的口号套用过来,“任何大道都是要以人民的幸福为宗旨,让人幸福就是最根本的道,秒杀一切大道!”
  谢传灯一想,确实是这么个道理,而且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和精神力配套,免得精神力太强压制了身体的健康,其它磨练意志什么的都是次要的,而且广泛传播的不需要太深奥,可以用就好。
  “说的很有道理,好吧。”谢传灯闭目思索了一会,调整了精神力的锻炼路线,在自己身上试了试。
  然后当然是由学生们试试。
  这次他选择用精神力慢慢浸润脊髓,由内而外锻炼滋养,这种锻炼里可以让精神放松,调节气血,帮助入眠,舒缓酸痛,缺点是见效慢,极慢,练半个月才有刚刚那种练一天的效果。
  没想到的是,学生们对这个锻炼法纷纷好评。
  “太舒服了,像高级按摩师按了半小时。”琳达伸了个懒腰,感觉自己精神百倍,能打倒一头异体。
  “是啊,这才是练习正确的打开方式啊。”斯利亚也非常满意,“这个都可以收费了,相信我,可以卖高价的。”
  “对对对,刚刚老大的第一种可以免费送,有对比才有销量。”沃门虫子原地跳了跳,可怕的复眼里都是星星。
  “老大快开发下一波吧,我已经迫不急待了!”就连谢小水也很满意地挥触手。
  “呜呜——”小舟狗子满意地摇尾巴。
  谢传灯沉默了一下,看向阿澈。
  自家宝贝神情严肃,一脸你怎么说我怎么做的表情。
  谢传灯略感欣慰,把阿澈抱起来蹭了蹭,总觉得这个世界药丸。
  ……
  新的两种锻炼法被同时放在星网上下载,见效快的只要一分钱,见效慢的需要十星币。
  但后者一天之内下载里就突破了百亿大关,好评率99.999%,整个星网上掀起了一波讨论狂潮,各种人群纷纷点赞,称这个完全可以替代广播操什么的,简直是办公党与死宅的救赎。
  精神力锻炼可以说瞬间深入千家万户,把怎么不喜欢谢传灯的中老年人都一网打尽。
  而前者下载次数只有二十万,但全是差评,直接被全网无视。
  谢传灯郁闷了很久,只能在家里玩小澈来疏解。
  “阿澈,我们继续研究精神力锻炼吧,我们把前者弄得不那么痛,一定就可以让人喜欢吧?”谢传灯蹲在阿澈前,认真地问。
  阿澈这几天几乎见风就涨,已经有一人高了,谢传灯再过一周就要给他进行基因人化试验,到时就没时间做这些研究了。
  阿澈已经贴到了墙上,整个身体都委屈地缩成一团:“阿灯,你这样下去,会失去我的……”
  “这次不会痛的!”谢传灯保证。
  “上次你也这么说……”
  “回头我补偿你。”谢传灯温柔地把它抱住,拖走。
  “不要……”阿澈的爪子在地面划出长长的拖痕。
  当卧室关上门,客厅里装石像的诸人这才悄悄吞了吞口水。
  琳达神色有些发青,悄悄对旁边的全息影像薇薇道:“我、决定支持灯澈了……”
  “别、别、”薇薇有些发抖,“我们还是继续给澈灯打CALL吧……”
  楼怀泱看了一眼斯利亚,突然道:“好像我们第一次见时,你连阿灯也想睡?”
  斯利亚像被踩了尾巴的猫:“胡说,从来没有过!再胡说我今晚就睡了你!”

   
第157章 风起青萍,相互反应
  幽幽的音乐在广场上传播, 无数中老年人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领舞着是一位面容和蔼,温柔可亲的老奶奶,她动作标准无比, 堪称教科书级。
  这时, 一位美丽优雅的女子带着飞舞的摄影走了过来,她挂着记者牌, 在旁边停留了好一会,等着一曲完毕, 众人休息时才走上去, 微笑道:“这位女士, 请问你们刚刚跳的,是昆莱第二套体术操吗?”
  “是的,”老奶奶一脸自信, “从第二套开放下载,我花了二十几天,每天不间断地训练,得到教育机构的标准认证, 这才开了这个练习班。”
  “您也是非常厉害了,不过为什么你们不去专门的训练场呢?”记者好奇并挖着大坑地问,“是市政的建设不够还是你得不到有效的支持?”
  “都不是, 市政已经催过我无数次要去训练场了,”老奶奶理直气壮道,“但我觉得这里更有气氛,更能与天地沟通, 训练场都是市内,哪有广场里的舞蹈更能给我们自由的气氛呢?”
  周围的中老年们纷纷鼓掌:“说得好!”
  他们七嘴八舌地靠过来,几乎把女记者淹没:“对,室外无论光线还是观注度,都没有一个比这里好!”
  “而且这是昆莱大学的校门广场,我们还可以沾点好运气!”
  “对啊,这些学生有些不标准的还要向我们请教呢!”
  “反正现在隔音材料那么好,也不怕扰民!这是我们的权利。”
  “可惜谢校长一次都不从这里路过,我都沾不到运气呢!”
  “好了好了,休息好了就下一曲!”
  “这边又有十几个要一起锻炼的,过来过来……咦,孩子你好眼熟?”
  “虽然戴了墨镜,但这不是琳达老师么?”
  “天啊,我摸到了琳达老师的手!”
  “什么,我也要摸!”
  “大家看啊,我们等到琳达老师了。”
  ……
  琳达落荒而逃。
  “我做不到,还是斯利亚你去吧!”王牌记者觉得自己完全不是那些大爷大妈的对手。
  “我怎么可能去,万一被拖住怎么办。”斯利亚无语道,“你不知道,我最近已经快门都不敢出了。”
  他当初开过一个补习班,谁知道现在居然被人肉着,无数人要他来私下教学,电话屏蔽也没有用,他的弟弟更是被忙的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天天把他骂得狗血淋头,现在毫无出门的机会。
  “但是阿灯听说快出来了,被他看到了,我们会不会和阿澈一样啊?”琳达忧心重重。
  斯利亚一想也是,他左右一看,伸脚踢了踢正在啃骨头的大狗子:“要不,谢小舟你去。”
  二狗子给了他一个白眼:“不去。”
  “你不去我就告诉传灯上次是你啃的阿澈尾巴。”斯利亚老神在在地威胁道。
  “你这混蛋!”二狗子怒视他一眼,精神冲击不要钱一样甩过去,奈何无效,只能无奈地出去。
  十分钟后。
  二狗子慌忙地逃亡进来,一身狗毛上都被撸出了秃斑。
  “天啊,她们简直比异体还可怕。”二狗子躲到沙发地下,任人怎么劝都不出来了。
  不但没有一个被他的威猛吓到,还把它当明星一样要留下毛来纪念,它又不能真的咬人,亏大了。
  于是众人目光落到谢小水和沃门虫身上。
  谢小水轻蔑地挥了挥手,跑去校门变成拟态护罩,挡住了外边热闹的人群。
  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研究区的大门打开,谢传灯带着阿澈出来了。
  琳达歪了歪头:“阿澈你吃激素了?”
  原本只有小舟那么大的阿澈无精打采地跟在传灯身后,但他的身体已经有五米多长了,这才又过了三个月而已啊!
  “怎么可能,”谢传灯立即道,“这是精神力锻炼法门调整的基因强度,充分给予每个细胞力量,我甚至还找到了异体时化源的特殊离子通道,在科学上又进了一步。”
  他和唐川在交流时,对方也赞叹了精神力的伟大之处,就是在细微研究中的观察力与感应力,最近因为精神力而诞生的基因理论简直形成了一个黄金时代,论文的产出数量几乎是平时的百倍。
  基因改造照这个速度下去,完全可能在保持人类身体的情况下达到异体的战斗力。
  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完全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是啊,你知道应届毕业的招聘都是有哪些公司的高层等着么?”斯利亚一点也不意外。
  “不是都基本都给法院边么?”谢传灯随口道。
  “你这是在说笑呢,”斯利亚拿出文件给他看,“法院那连的特别行动队已经被挖得只剩下一个人了,弟弟天天打电话让我帮他找人呢。”
  虽然谢传灯的强大战斗力惊掉了星际势力的一地眼珠子,但随着时间发展,科研界已经无数次发声,认为科学才是精神力锻炼者的进化方向,用来战斗是一种恐怖的浪费,并且联名数千万的工作者要求传灯大大重回到科研的道路上来。
  斯利亚把联名信给他看,同时解释道:“精神力锻炼者在科研工作上有更强大的工作能力,非常适合观察发现微观宇宙的各种现象,尤其是第五空间的通讯研究,有一名精神力者开发的进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包括你发现的新的跳跃理论,都需要大量拥有精神力的科研者参与,武器科研也已经展开了关于精神力机甲战斗的机甲开发,这些都需要要量的毕业生。”
  而现在哪怕已经是快要第五年,整个大学的毕业生也不过三千,这点人数撒在亿万人口的星际里,别说看不到泡泡了,亿倍的显微镜也找不出来。
  这已经不是供不应求,而是无供应求,斯利亚甚至拿出别人给出的一大把空白支票:“看看,我都没有被挖走,知道有多忠心了吧?”
  他这么一说,不止琳达虫子,瞬间,连二狗子都过来表忠心了。
  谢传灯忍不住安慰大家:“你们都辛苦了,说吧,想要什么,我一定尽力满足。”
  大家要的都是假期。
  谢传灯觉得有理,放了他们一天假,看着他们离开,然后去看他最近手把手带的那一群医修们。
  少年青年们经过谢传灯的教育,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个个摩拳擦掌,看别人时的眼睛都有诡异的光。
  “这些日子,我已经教导了你们许多基础检查和医疗办法,”谢传灯微笑道,“你们准备一下,明天就开始来一个全校大体检吧。”
  新医修们用力点头,几乎要欢呼起来。
  “但是记住,我们医修不是y&T那种人,我们的研究与治疗,必需是自愿,懂么?”谢传灯严厉地道。
  “懂!”学生们整齐划一地回答。
  这些日子虽然灯大和阿澈相互配合,已经给他们足够的启发了。
  病人有几个是可以选是不是自愿的。
  谢传灯知道他们已经听进去了,于是满意地点点头。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