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81)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等会小水会张开减速伞,到时我们遇到一个大的回弹,一定会撞到地板上,我当然不能让你受伤。”熟练驾驶过机甲的阿澈义正词严地道。
  “我有精神屏障,比你好用。”谢传灯不用所动。
  阿澈瞬间不开心了,他眼睛一眨,低声说:“好吧……”
  就在这时,小水猛然张开透明的伞缘,巨大的空气阻力将坠落速度减到最大,一个回弹之下,玻璃车在它巨大的如海的伞面内猛然滚动,车内的人也受到巨大的离心力,阿澈果断地抱住传灯,在车内滚动,没有让传灯碰到一个边角,反而是他的后背被撞得乒乓作响。
  谢传灯刚要说话,阿澈已经一个自然地躲避转头,吻到他的唇上。
  而玻璃车在伞内滚得更厉害,让传灯根本没机会把阿澈掀出去,而且那感觉有些太混乱,他一时都忘记了自己可以用精神力告诉他放开。
  阿澈的技巧一开始还很生涩,但很快就灵活起来,挑动轻吮,舌尖纠缠,也可能是强烈的转动让人本来就头晕,谢传灯一时被亲的几乎没有回过神来,那种身体和心灵一起被连接的感觉太过陌生,却又让人难以拒绝。
  那种诡异又温馨,挟带着甜蜜的感觉太过惑人,宛如绵软的大网,将心层层束住,提不起一丝抵抗。
  时间似乎就这样过去,这种感觉惑人沉迷,但他终究还是冷静下来,迟疑些许,抬手推人,精神力一展,瞬间就把阿澈甩了出去!
  阿澈又无辜地看着他。
  谢传灯浮在空中,神情冷厉:“小水,你再转,我就把你丢下去。”
  在空中给玻璃车做蹦床运动的水母猛然一僵,立即伸出无数触手,把球形的玻璃车牢牢捆住,保证没有一丝晃动,拼命用思维波解释:对不起老大,是我疏忽了!
  “当我傻么?”谢传灯怒道,“你坠了十几分钟,你以为是从太空落下来么?”
  小水委屈地嘤嘤嘤,不敢把阿澈老大供出来。
  但谢传灯哪能不知道源头,一眼就扫到阿澈头上。
  阿澈默默地低下头,一脸我错了再也不敢了的模样。
  谢传灯无奈地叹息了一声:“罢了,走吧,带着你们两个,我不能维持太久,明天就得回去。”
  阿澈乖巧在坐到他身边,却怎么也掩饰不住上扬的唇角。
  “拿你没办法。”谢传灯看着他,有心发火,却发现心里的根本就没有什么火,无语许久,只能无奈道,“以后你若是想亲,至少,先告诉我一声。”
  阿澈猛然抬头,眼里全是不可置信,仿佛看到阿灯头上长出角来。
  谢传灯想虎起来脸来教训他,却怎么也凶不起来,终于只能挥挥手:“一边去,我要静静。”
  都到这种程度了,说自己没有一点感觉,那不过是装鸵鸟罢了,修者漫步道途,本应逆难而上,一昧躲避反而会生出畏惧之心,不就是情爱一劫么,昆莱弟子,又怎能畏惧如此小劫。
  再说了,当年师妹安娴整天拈花惹草钓鱼碰瓷,也没见有什么心魔,成天惹事生非,道行反而嗖嗖地涨,她可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
  喜欢就在一起,不爱便分手,阿澈胆子再大,还能吃了我不成?
  他陷入沉默许久,阿澈便渐渐长了胆子,悄悄又靠近了些。
  过了一会,又靠近了些。
  谢传灯骤然睁眼,凝视着他:“我要静静,你没听到么?”
  阿澈突然就想到网上那个段子,低头羞涩地道:“阿灯要是喜欢,回去我就改名叫谢静静。”
  噫,这个名字其实不错啊,和谢薇薇刚好搭配,比谢澈好听!
  谢传灯斜了他一眼:“要落到底了,你最好闭嘴,否则我就不准你跟过来。”
  阿澈于是低头不说话了。
  但是他真的想试试阿灯先前说的话,只要告诉一声,真的就可以了么?
  他雀跃的心情简直无法抑制。
  水母默默地甩着触手,仿佛孔雀开着屏,这一会就已经变换了无数图案,在狂风中荡漾着,它的身体宛如放大无数倍的降落伞,包裹着小球车,向着深渊之中降落。
  它又看了一眼天空,薇薇他们的车虽然很小,但还是可以感觉到。
  ……
  天空中,琳达还是有点不放心:“他们这样下去真的没事么,那可是大漩涡啊。”
  “没事的,传灯老大肯定有把握。”谢尔薇娅不以为意,大不了不要那个身体,精神出来换一个义体就可以,她就是这么玩的,她的本体可在外星域呢。
  琳达皱眉,但也能只先把担心放下:“那我继续收集那边的证据,噫,薇薇,你怎么抖得那么厉害?”
  “我……”谢尔薇娅本能地翻了个跟斗,神情古怪,“我,就是突然觉得很开心,想跳舞……”
  “不是吧,都什么时候了,我们应该很紧张才对,亏你还是灯澈的粉头呢,有没有一点对爱豆的关心啊!”琳达有些不悦道。
  “等等,这不是我的感觉,”谢尔薇娅一边摇摆一边恼怒道,“这是强大异体对其它异体的影响,我去,肯定是阿澈又得手了!什么事,他那么开心?”
  答案几乎同时在心底出现,琳达和她对视一眼。
  谢尔薇娅立刻心花怒放专心地坐下:“好的,我来体会一下,阿澈肯定做了什么,我一定可以从他心情里找到问题!传灯老大一定可以拿下阿澈。”
  “不和你争CP,反正有事实说话,到时你记得承诺就好。”琳达不为所动,在她看来,薇薇就是太年轻,传灯大大那种宅,啧,不说了。
  但谢尔薇娅用心感受许久后,除了那种放飞自我的快乐之外,还真找不到其它问题。
  于是只能遗憾地随着观景车回到平台之上,他们立刻被一大波记者淹没。
  无数提问潮水一样涌来,琳达凭借自己的专业水平避开各种大坑,巧妙地表示这次他们过来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早在一天之前就定下了票,并且在坠落之前,传灯的车在空中停留了大约十几分钟……
  这些情况足够记者们发散思维,编写出一万种可能性了。
  就在这时,楼夙上将在新闻发布会里霍然发声,表示此次意外完全是由第三战区的残部一手操纵,他会将对方上诉至最高法庭,为英雄讨回公道,还正义重临。
  一时间,舆论大哗,第三战区斥责楼夙诽谤,并且拿出许多工作证明,表示虽然在自己的舰队离芬尼星很近,但他们与此事无关,并且请来无数水军,认为楼夙为了私欲陷害联盟将领,这种人没有资格继续领导军队做战。
  “你们没有证据!没资格定我的罪!”这几乎已经成为第三上将的口头禅。

   
第99章 承上启下,三年不鸣
  传灯大大的事情随着时间过去不但没有降低热度, 反而越加发酵。
  粉丝们不用说,从最开始的网上点灯已经蔓延到三次元点蜡烛了——要知道石蜡这种原料已经算是有点小贵的奢侈品了。
  楼夙与三区的上将针峰相对,让本来对谢传灯一案并不关注的人也不免多了几分关心。
  社会学家经济学家大V黑子公知齐齐上阵, 从经济、通航、调度、战事、权益交易、民望等各个角度分析两大战区将领交恶会带来什么影响, 再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们各种放大挑拨,一时间简直人心惶惶, 仿佛下一秒联盟就要内战,异体就要全面入侵, 人类就要毁灭了。
  琳达一边上网一边都忍不住咋舌, 她都没有想到, 传灯大大的影响力居然就都大到这种程度了。
  三区上将还在叫嚣着楼夙空口无凭,乱泼脏水,要求以诽谤的罪名在军事法庭上见, 同时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还自己清白与公道。
  网上也开始各种站队,把原来看热闹的势力们也纷纷拉下了水。
  很多势力本来只是围观群众,没有表态, 但耐不住有人扣下帽子,说一位可以带领人类科学进程的天材离去了,你们都不表达一下哀思, 简直是冷血。
  比较弱的听到这道德绑架,一般也就发个表态,说自己很遗憾了,比如伊西斯, 第一时间就表示了哀悼,并且还给传灯所在的实验机构捐了一亿星币,希望他们能好过一点,此举让他得了不少赞扬,很是吸了一波粉。
  而比较硬气的听到这种道德绑架一般当场就怼回去了。更过一点的,就直接站在了三区上将那边,表示楼夙空口污蔑一位上将简直是藐视联盟的威严,不配成为什么英雄。
  这下楼上将的粉丝们可不乐意了,大楼不是英雄谁是英雄,三区上将那头死肥猪么?他跑得可比异体快多了,话说现在战事也稳定了,差不多该追究这家伙不战而逃的责任了吧,说好的收集他指挥不利的证据就起诉呢?
  收集都快一年,该有结果了吧?
  就在网上掐得腥风血雨之际,楼夙冷漠地表示他已经找到了证据,很快就会上交,希望维坦上将准备到即将到来的质询。
  这声明无疑是火上浇油,一时间,关于证据的话题就上了热搜。
  琳达和谢尔薇娅都很淡定,在她们看来,有录像和数据为证,那是怎样一个铁证如山,楼夙肯定能让他求锤得锤,只是不知他在等什么时机而已。
  心中有鬼的三区上将无疑是不愿意去参加质询的,他声称对方只是虚张声势,没有理由让他自己因为这么一个借口就上法庭,这是对军人的轻视与侮辱。
  这下网友有些感觉不对,怎么感觉被告那么心虚呢?
  楼夙却没有迟疑,在大法官一系的支持下,在六个小时后,质询法庭就正式给了三区上将下达了通知函,要求他前来对质。
  维坦上将再次检查了所有痕迹,确定没有疏漏后,他非常愤怒地表示这是违规行为,如此匆忙的审判是对法律的践踏,对人权的不公,要求直播法庭辩护,以此来杜绝法官偏袒。
  楼夙当然同意了他的条件。
  于是,那场质询,数百亿观众围观了那场堪称闹剧的审判。
  楼夙给的锤太重了。
  谢尔薇娅和琳达一边吃着瓜,一边看着直播,略过双方初期的嘴炮,楼上将直接给出了视频影像,那经过专家鉴定的视频,明晃晃地显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让观从一片大哗。
  维坦先是神色一白,背后瞬间就被冷汗浸透,但他到底也是上过战场的人,很快回过神来:“这是伪造的视频,视频中的军需官在三天之前就已经离开了我的舰队,而那个处理信息的年轻人早先就死于一场意外,星舰的型号不止只这一艘,你找两个人来扮演一场诬陷表演,就想定我的罪?简直荒谬!”
  那的年轻人已经被处理掉了,军需官也在家族势力里,至于死亡时间和离开时间,只要做一下手脚就可以改过来,楼夙以为这点东西就想拿下他,简直太天真了!
  法官也微微皱眉,虽然这个证据很有力度,但视频里的两个人都不在,是不能直接定罪的。
  维坦上将底气更足:“而且,入侵军队网络是大罪,违法得来的证据,怎么可以做为定罪的证据?”
  在场的其它军区将领眼神也微微一凝,虽然军区相互之间放探子是正常事情,但一切都是要有个限度的,若是楼夙可以轻易控制监视他们的网络,将他们一举一动录下,那未免也太过份了,等回头,他们少不了会聚个头,来讨论一下该怎么对付他了。
  谢尔薇娅也皱起眉来,楼夙这招有点差了,若是有这个麻烦的话,那应该由她们来用黑客的身份放在网上,以势压人,现在底牌发出来却打不到人,很可能会白忙一场。
  “不必担心。”琳达递了块瓜给她,自信道,“老狐狸肯定是有绝杀的把握才会动手,等看他表演就好。”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