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84)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一个月下来,旁听的学生纷纷感觉到了好处,但传灯的教室已经挤不下纷涌而来的学生了,他的讲课照片传到网上,成了新闻,标题是《知识从未如此性感……》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天啊,都在图兰大学上了,肯定是很牛的课了,好想去听一听,一定很厉害。
  而图兰大学的其它系主任,也找到了校长,话里话外,都说校长做事太偏袒,好课应该大家一起分,怎么能让生物系吃独食,我们想去找个位置都占不到,强烈要求所有系都有这门课!
  校长重重叹息了一声,把这个消息知会了唐主任。
  如他所料,对方只回复两个字“休想!”
  校长无奈地悄悄联络了一下谢传灯,希望他能有时间加几门课,毕竟也是推广你学派的大好机会。
  谢传灯颇为心动,但他现在还要参加基因系的研究课题,若是直接离开唐川肯定生气,他也没有过河折桥的打算,于是另外提意道:“要不,我让我的学生来教?”
  也是一个办法,于是校长大方地给了昆莱学的选修讲师聘请名单,让他随便填。
  谢传灯十分愉悦,觉得这是传道的大胜利,回去招齐了六个学生。
  水母和小舟是第一个排除的,谢薇薇知道可以去当老师的第一反应是太好了我要发扬灯澈大旗,被心中有鬼的谢传灯愤怒地PASS掉了,斯利亚平淡地表示可是可以,但过几天他要去卖一批军火,估计要半年后了,琳达表示做不到,她的精神力还很弱,罩不了那么多学生。
  只有阿澈表示一定会去的!
  有人顶锅,于是其它人飞快地跑了——开玩笑,外放精神力一个小时,当他们是超人啊!很累的好不好。
  客厅,谢传灯总算松了一口气,微笑道:“果然还是阿澈最好了。”
  下一秒,他被最好的阿澈推到沙发上。
  阿澈温热的气息透在传灯脸上,微长的发梢扫过他白皙的脸颊,他俯视着他,清纯的面容上带着一丝微笑:“阿灯,你是不是,该表扬我一下呢?”                       

   
第102章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那暧昧的气息就那么肆虐汹涌地笼罩下来, 侵袭地猝不及防,谢传灯从未遇到过这种撩拨,一时情不自禁, 身上人自然地亲吻下来, 几乎将他的智商也一起吸走了去。
  回过神来,阿澈已经是很满足地起身, 谢传灯几乎可以看到他身后甩晃的尾巴。
  一时间,他羞恼无比, 脸色难看地提住了阿澈衣襟:“这就是你想要的表扬?”
  阿澈微红了脸:“难道还有其它?”
  其它个鬼, 你还要不要我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谢传灯咬了咬牙, 但想到刚刚自己好像也回应了对方,简直有火发不出。
  他重重把阿澈往沙发上一甩,大步回房去了。
  阿澈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摸摸嘴角,又摸摸衣领,发现自己再怎么想控制装乖,也难以控制自己上扬的唇角。
  哎, 不能笑,笑了阿灯会生气不理我的。
  他捂住嘴,在沙发上打了个滚。
  那种愉悦的精神波动, 就无法掩饰地散发出去。
  水母本能就想打滚摇摆,但它强行控制住了自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谢尔薇娅自然也感觉到了,给琳达吐槽了一下恋爱脑的酸臭味都比得上呕吐剂了。
  翻看了一下最近军火交易名单, 斯利亚发现一个好看的猎物都没有,想想最近在传灯手下素食的生活,感觉自己的人生简直和咸鱼一样了,他只能无聊地问最近都在守家的楼怀泱有没有兴趣来交往看看,生活就该浪起来啊。
  正在给狗梳毛的楼怀泱果断地拒绝了:“不和你来,和你在一起会有大草原。”
  斯利亚一瞬间几乎想打人。
  薇薇在一边唯恐天下不乱地哼歌:“爱上一匹野马~~~你会拥有一片有草原~”
  斯利亚觉得自己和这些人简直格格不入,郁闷地看了这两个疯狂粉丝一眼,起身离开了。
  今天是海盗克里斯受审的日子,自己做为有份量的目击证人需要出庭给他做证。
  比那边总比在这里跟着一群异体和憨厚兄弟斗嘴强。
  ……
  法庭上,在法官有意无意的偏袒下,克里斯一方的律师几乎将对手按在地上摩擦,最后辩论结束,法官宣布休庭,十五天后正式宣判。
  克里斯这次腑依靠楼夙和大法官一系的帮助,成功逃脱了法律的制裁,强大的顶级律师将他的行为成功扭转为“发现有有欺诈骗保后当机立断前去解救被保险人,并且成功”,这次救下来的人,克里斯的保险公司是可以追回保费的,有这一出,他那遥遥欲坠的保险公司眼看也有救了,成功逃离破产边缘,股票有所回涨,下个月兄弟们的工资也有着落了。
  只是这样一来,他就注定是楼夙一方的势力了,以后在其它地方,难免会受到打压。
  克里斯回想了一下最近一年的遭遇,叹息好像遇到谢传灯就没遇到过好事。
  斯利亚安慰道:“既然过关了,就别拆桥了,机甲大赛预赛第二阶段就要开始了,你还要陪阿澈参加么?”
  “参加个鬼,”克里斯毫无兴趣,“你也看到阿澈他们上次的直播了,若是我敢说这次去当他搭档,你觉得我能活过明天早上?”
  谢澈那家伙看起来再乖巧不过了,但以自己多年战斗的经验,怎么会看不出这小子根本没想隐藏的獠牙。
  斯利亚一想也是,随即兴灾乐祸道:“那你准备怎么跟传灯说,要找不到好理由,我觉得你也活不过明天早上。”
  “判决还有些时候,到时请莉莉安法官多判我几天监禁呗,把比赛日子挨过去就好。”克里斯胸有成竹,一点也不担心,“对了,那个精神力修炼我最近卡住了,你给我讲解一下呗?”
  斯利亚微微一笑,递出一名名片:“我已经开课了,每晚补习两小时,一个月二十节课,一期六百万,你来的话,给你八折。”
  他为什么不去做图兰大学的老师?因为他要自己开补习班啊!
  “六百万?你怎么不去抢!”克里斯惊讶道。
  “我不正在抢么,”斯利亚微笑道,“名额有限,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找十个人,三千万?如何。”克里斯皱眉问道。
  “不讲价。”斯利亚不为所动。
  “%……#¥@#!#%#¥#%……”克里斯忍不住用海盗的专业名词问候了他。
  斯利亚依然不为所动,有谢传灯用图兰大学的学子们做示范,那些不差钱的上层人士对这种精神力学习可以说是十分垂涎了,在试听过一节课后,可着劲把人往自己这里送。
  这些日子来参加他补习课的名流可多了,精神力的做用已经开始被许多专家认可并研究,它提升学习能力的功效非常受上层人士欢迎,可说是一课难求,要不是看朋友面上,他才不教呢。
  想到自己账户里飙升的金钱,他不由得感慨,知识,从未如此性感,要是来的客户里再多几个合眼的猎物就更好了。
  -
  阿澈旁听了几节传灯的讲课方式,很快就学会,并且开始独立授课。
  谢传灯听他讲了两节,发现阿澈讲起来其实更浅显易懂,因为他更清楚哪里有哪些瓶颈,对这些毫无基础的学生讲得更细致,不像自己讲精神力课,一不小心就讲深了,然后面前的学生们就只能一脸懵逼,露出“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而且阿澈的时间特别多,还特别勤奋,有里精神力用光了,休息十分钟恢复后又继续开讲。
  这种压榨精神力的讲课办法反而让他的精神力进步极快,几乎赶得上天生就精神强大的薇薇和斯利亚了。
  只是有些太辛苦了,谢传灯每次下班都看到阿澈一个人在实验室的接待厅里疲惫地睡着了,叫都叫不醒,每次都是他把阿澈抱上飞车回家。
  看到阿澈这么拼命这么努力,谢传灯甚至都觉得他要一些小小的奖励表扬其实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了。
  于是乎,阿澈再要求一起睡要求亲亲的时候,只要四下无人,谢传灯也就随他去了。
  只有一条,不许亲后颈。
  那里是他的敏感地方,被一亲就浑身发软,那种感觉让他相当不自在。
  阿澈非常乖巧,他说了就再也没亲过,只是经常盯着看,盯着又不会痒,谢传灯对此并不介意。
  琳达和谢尔薇娅全程围观了这一场温水煮青蛙,在群里和粉丝们分析了这个案例,纷纷觉得阿澈是一个战略高手,完全能踩到猎物的底线上,让人一步步走到他的陷阱里,甚至最后都忘记跳出来。
  群里讨论最激烈的就是阿澈多久能成功上位,甚至开出了盘口。
  谢传灯对这些浑然不觉,每天依然沉迷于工作和教书育人,对几位亲传学生的课业也从不放松。
  时间很快就过去,机甲大赛的第二场淘汰赛也要开始了,克里斯那边很遗憾地表示自己要被处以三个月的监禁,不能参加比赛了,十分抱歉。
  谢传灯想着这些日子的阿澈的教书费和自己做为讲师的大量收入,虽然比不得直播多,但生活是毫无问题的,便思索着要不干脆不要继续参加这场大赛得了,多耽搁他讲课啊。
  他把这个想法告诉阿澈时,后者整个人都低落了,躲到一边冒着黑烟,几乎就要哭出来。
  谢小舟不屑地嗷了一声,说他装起可怜来简直越来越像了,和真的一样。
  谢传灯非常生气地把狗子训了一顿,转身就去安慰阿澈没事的,想参加就参加,你开心就好。
  阿澈却强打起精神,表示说这些日子教学刚刚上正轨,这是阿灯的愿望,比他的事情重要多了,比赛还要训练,太耽搁时间了,他不参加了,会一心一意地好好教课的。
  谢传灯立刻心疼了,讲课有的是时间,但比赛却是阿澈盼望了那么久的事情,怎么可以就放弃呢,而且也就几天时间,能耽搁多久,必须去啊!
  “这次还是我陪你去,放心吧。”谢传灯做下决定,“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阿澈坚决地表示不去,传灯坚定地让他去。
  僵持了数息后,谢传灯不耐烦了,冷冷道:“你再闹,就真的别去比赛了。”
  阿澈立刻闭嘴。
  谢狗子和薇薇地一边笑得打跌,被阿澈默默扫了一眼,记在心里。
  “这几天继续讲课,”谢传灯安排着最近的事情,然后看向正在看报名表斯利亚,“斯利亚,你帮我买一架机甲,我要改装一下。”
  “不是吧,你那半桶水……”斯利亚一呆,“有什么要求,交给专业的就可以了嘛。”
  “不行,”谢传灯想着先前在芬尼星大漩涡里得到的新发现,“我有几个猜想,想用在这新机甲里。”
  上次的机甲预赛太仓促了,拿着只是一个普通玩具,这次他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能达到什么程度。
  斯利亚缩了一下脖子,总觉得又会有什么大新闻。
  琳达有些茫然,猜想,什么时候物理猜想都可以直接应用了?你不怕那些物理专家们炸么?
  

   
第103章 喜欢与爱,奉献牺牲
  谢传灯当然不怕专家们炸, 他从不把别人的想法放在心上——只要不干扰他传道。
  斯利亚的工作效率也是超高,很快就给送来了新款机甲,但维修机甲是需要很大空间的, 谢传灯的二层小楼完全不够施展, 于是他将地点改在了图兰大家的机甲系,那里有最专业的改装设备。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