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63)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阿澈立刻拉开了距离:“你不能摸。”
  这个声音用的是公频,附近距离百米内的机甲和监视器都能收到,那小戒备的声音随着没有加密的信息流被一起截获,苏倒了大片粉丝的心。
  白机歪了歪刚装好的头,又摸了一下。
  阿澈不悦了,伸手就挡住,但没有挡住,还是被摸到了。
  阿澈于是反手拍回去,被对方扭了过来,阿澈当然回击,于是机械臂你来我往,灵活地对掐,两只机甲就这样开始战斗起来。
  但是这战斗几乎算是温柔的战斗了,两只巨大的机甲在狭小的隧道里扭打,动作非常克制,宛如两个普通人在肉搏,一会锁地面一会过肩摔,抱腿滚动加锁喉,贴墙壁咚这些动作更是常见,这种机甲摔跤的肉搏战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差不多撕扯了十多分钟,遗憾的是白机到底是辅助机甲,力量差的太远,最后还是被阿澈锁住双臂,压在地上。
  “现在可记住了?”阿澈认真地说。
  “保证以后都不摸。”对方在公频里打字回复,语调悠闲,“你不后悔就好。”
  阿澈松开他,自信道:“才不会呢,你又不是阿灯。”
  这种暧昧的语气与氛围让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阿澈的频道里甚至有了开后宫的呼声,于是又掐起了一波腥风血雨。
  男人的交情似乎都是打出来的,这一架打了之后,两方的关系一下就近了很多。
  阿澈聊天里说起组队后都是用小队频道,可以不被别人获取,但他现在没有小队权限,不能离队,让白机加他进对方的小队频道。
  白机打字回复说他也不会建频道。
  于是两人于是只能一起用公频交流,而网上的观众兴奋之余,又有些好奇,这两只怎么都不怎么会用网,组队就是自己建立一个只有两人的聊天群啊,他们都不上网聊天的吗?
  然后他们的结论就是:这一定就是缘分吧?
  白机与阿澈很快就得到足够的资源,淡定地一起组队,因为现在他们遇到的敌人都是实力非常强悍的一波了,不够强的都已经被淘汰。
  这颗星球上的战争物资基本都被机甲战士们收集了,现在开始的,才是真正的机甲间的战斗——只要战预赛里让尽可能多的战士出局,那么单对单的决赛里他们就可以走更远,尤其是那些个体能力高强的机甲战士,更是他们的猎杀对象。
  阿澈的单人能力特别强,一直都在其它队伍的消灭名单上,加之他的机甲特别好认,所以当发现这个大敌现在只有两个人,甚至其中一人还是战斗力低下的辅助时,吸引火力的能力顿时高居头名,甚至有几个团队决定先合作干掉他,毕竟他若是进了决赛,肯定就是他们的心头大患。
  有了这种共识,白机和小丑日子瞬间就精彩起来。
  过个洞口可能有上方就会掉下来一个敌人,远远千米外就可能得到冷枪,地面偶尔会冒出来浑身是泥的机甲,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踩到炸弹,有伪装伤员求救,有时杀掉一只虫子,结果对方肚子里跳出来一架机甲自杀攻击……
  白机后来似乎有些疲惫了,他不能达到太高的加速,闪避再灵巧,但在敌人数量极高时也会遇到避无可避的情况,于是只能退回虫类的洞穴里,至少下边不会有太多机甲围攻,还可以及时退避。
  他们在洞穴里找给敌人找了不少麻烦,一打就走,白机对敌人的线路判断几乎到了一种心如明镜的地步,在复杂的地下,几乎没人能追上他,而在他的示范下,阿澈的机甲似乎也觉醒了刺客技能,潜伏袭击成功率都还到了百分之九十,让好些团队都不敢靠近他们的地下范围。
  更让观众大开眼界的是白机因地制宜的本领。
  这几天下来,小丑机甲的外装甲损失率几乎达到70%,而白机就在地下到处找有壳虫类的麻烦,在对比了好几种甲壳后,一种有着斑斓外壳,宛如瓢虫的虫类受到了人类的可怕猎杀,他们轻巧又坚固的外壳被敌人残忍地取下,让它们赤裸的躯体毫无抵挡地暴露在空气中,心灵与自尊都受到了重创。
  而在白机的巧手拼切之下,原本印有无数标志的损伤外壳被丢弃,而换上了斑斓美丽的外装,那花纹华丽又绚烂,仿佛最美丽的贝壳,关节处还用虫族的利齿做成了撞角,瞬间脱胎换骨。
  阿澈简直爱不释手,道谢之后立即钻进去熟悉调整,校对重力参数,喜悦之情跃然脸上。
  几乎同时,在作品完成的一瞬间,早就准备好的新闻主编们立刻将这机甲的模型与他们的点评一起送上了头条,从力学、古典画派、仿生学、自然学等种种方面将其定为本年度最佳外装的头名。
  讨论狂潮再度拉开,大部分群众都给了五星好评。
  “哇,我没见过这么美的外装啊,等下我就去定制。”
  “这光泽,这纹理,我只认虫族的,他们交易吗?求壳,强烈求,不给我们就反对他们和我们建交!”
  “ADE涂料场已经在研究这种新涂装了,居然还在申请专利,太不要脸了!”
  “是啊!这明明是白大师的创意。”
  “我去改渠道,再也不用他家涂装了!”
  “我也是!”
  “一起。”
  ……
  “他们CEO已经出来道歉了,这就是群众的胜利啊!”
  “肯定啊,刚刚的退货潮简直开了我眼界!”
  “给白大大打CALL!”
  “欢呼!”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冒了出来。
  “看着白大大这么宠溺阿澈宝宝,我为传灯大大深深地感到危机。”
  “就是啊,白大大这么贤妻良母,唉,怎么就去当了三呢!”
  “胡说什么,白大大这是对后辈的爱护!”
  “唉,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啊,要是白大和传灯是一个人就好了!”
  “做梦吧!”
  “上上边那个脑子进水,快去医疗舱,也许还有救。”
  “你们别这样,不要忘了,传灯大大好几天不出现了,也许真的是去帮阿澈了呢?”
  “怎么可能,传灯大大又不会开机甲。”
  “假如,我说假如!不要人身攻击啊!”说他们是一个人的观众大乎冤枉。
  这个假如倒是开启了大家的想像空间。
  “好像也有点道理,可若真是这样,他这么撩,难道是在考验爱情?”
  “额,突然觉得好有道理……”
  “有道理个鬼!真这样,怕是将来要被日死啊……”
  “你们这些CP党烦死了,除了这些搞来搞去的事情,就想不到别的了么?这世上就不能有纯洁的友谊了么?”

   
第78章 传灯传非,焉知非福
  在激烈的战斗中, 时间过的飞快。
  最后两天时,观众发现白机的战斗力明显下降了。
  战斗基本上都是阿澈在打,白机原地远程射击几下, 基本不怎么运动, 抓住机会就休息。
  谢传灯其实也有点骑虎难下。
  他到底是太高估自己了,原以为如今的身体已经用自己摸索的办法强化过, 不吃不喝七天毫无问题,然而他还是算漏了一点, 那就是这里的战斗强度。
  机甲大赛中随时都需要戒备, 精神力是他的底牌, 也是他能战斗到现在的关键。
  然而这样长时间的用精神力戒备是他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以前无论打水母也好,怼海盗也罢,都是半小时内结束战斗。
  而如今, 他发现使用精神力和快速操纵机甲同进进行,是非常消耗体力的行为,他的耐力有点抗不住了。
  准备的浓缩营养液可以供应肉体所需,但现在他的精神需要冥想恢复。
  可如今是战斗区域, 若不用精神力,随便一个虫子都可以放倒他。
  而且身份暴露,阿澈肯定会生气。
  更要命的是那些敌人似乎也感觉到他的后劲不足, 原本有所衰弱的攻势再度变得频繁起来。
  “你状态很不好。”阿澈做为队友,非常敏感地问道。
  “太累。”谢传灯打字回复。
  “我去守着,你休息十分钟吧。”阿澈体贴地道,在战场上, 十分钟已经是很不少的休息时间了。
  谢传灯有些无奈地笑笑,打字道:“不必了,再清一波休息吧。”
  其实他可以控制整个星球上的虫族来守护自己的安全,但那样就太明显了,这个控制虫类的能力明显还到暴露的时候。
  “那我掩护,你射击。”阿澈拿起了武器,更换好了能源块,敏捷地翻身跃进驾驶跄。
  “好。”谢传灯看着这个仿佛已经一夜间长大的少年,忍不住微笑了一下,这种被保护的感觉很奇异,前世今生,还真是第一次。
  修行路险,上辈子他一直谨慎小心,和谁都保持着距离,戒备三分,独自来去,直至死期。
  这一世能遇到在意的人与事,也是好事一件。
  他轻轻一笑,随意操纵起高斯枪,向远方一轰。
  一个机甲应声而倒。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就又刷起来了,观众们完全无法理解。
  “又来了,又来了!”
  “又看到白大大的随缘狙了。”
  “不看敌人,不用瞄准,不用调整,随手一甩,百发百中……”
  “是啊,大大的箭都是敌人主动上去接的,唉,有缘的人真多。”
  “可是,这真的不是什么开发出来的新瞄准系统么?”
  “大家都有反瞄准系统啊,各种红外光干扰波和全息幻像都可以不同程度的阻止瞄准,还要计算对方移动规律,冷狙花上三秒瞄准已经是很厉害的牛人了!”
  “然而大大的随缘狙有超过一秒的瞄准吗?没有!”
  “仿佛在看打FPS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还是开了射手开了外挂那种?”
  “真的不是外挂吗?”有人不服气极了,“这明明就是个大挂逼。”
  “对啊,这种GM抓到直接就是封号,永久的那种!”
  “然而就算这是外挂吧,可我们这是星际真人网游,你得找上帝这位管理员封他的号才可以。”
  “无言以对!”
  “好有道理……”
  “可是你们发现没有,大大的准确率下降了,网上已经有专门的研究机构发现了,他的致命一击先前高达90%,现在已经只有60%左右了,看来这种战斗对大大的体力耗费很大啊。”
  “肯定的,专家分析了,这种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很难维持长久,就好像上一整天课会吐一样。”
  “又解决了,这波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十分钟都没有用上。”
  “啊,你们看,又来了敌人。”
  “只有一个,赌赌大大要几秒中轰死他。”
  “轰个鬼啊,是二杨,大大快跑!”
  “二杨是谁啊?”
  “这次机甲大赛冠军的铁定人选啊,战斗方式与当年的杨几乎一模一样,被大家称为二代杨,简称二杨。”
  “啊,那白机大大和阿澈宝宝不是很危险?”
  ……
  战场上,狭窄曲折的通道里,一架小型机甲正在飞快靠近。
  这架机甲相对于其它型号,非常矮小,大约只有六七米高,背后有着数只根触手样的感应电缆,通体纯黑,身形修长纤细,肩甲轻薄却巨大,有如两只翅膀,拿着武器的手臂只有不到三十公分的直径,仿佛可以被敌人单手折断。
  谢传灯却猛然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本能就带着阿澈退避。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