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84)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你太天真了。”谢传灯微微摇头,“扶舟只是猜到了当年我是为他死的,他不想欠我人情,嗯,不想和太清扯上一点关系。”
  这关其实还是很好过的,毕竟扶舟从来就不是那么铁石心肠。
  小孙子还是很乖的,看,这不就过来找他确定是不是平安,从而了结心事了么?
  “这样么?”阿澈看着对方已经的消失的方向,本能就觉得有些不对。
  毕竟传灯很多时候的预料,都是反着来的……
  -
  谢扶舟来到约定的地方,掏出水母,拿出网玦,默默地进到群里。
  “我已经到了,他应该在首都圈,还没有出去。”谢扶舟从自然的赌盘上取出资金,“好了,安峰主,你已经去了。”
  “没问题。你有摸清他的底细么?”昆莱现任掌门乔泷淡淡问。
  “有了大概猜测,稍后会做成报表提交给你们。”谢扶舟回答道。
  “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他。”白水仙回复里都是愤怒,“小舟你不会有意见吧?”
  “别叫小舟!”谢扶舟冷哼一声,绝情道,“该怎么宰就怎么宰,不用给我面子。”
  对面发了一张哈士奇的骄傲表情,配字是“明白!”
  谢扶舟瞬间黑了脸色:“这个表情包我不是已经花钱删光了么?”
  “这种能笑你一万年的事情,哪是可能说删光就删光的。”云袖悠悠道,“传灯这运气,还真是少见呢,隔着星河,都可以传染过来,你说是不是,小舟?”
  群里发了一长串的谢小舟表情包。


第219章 番外-安娴
  谢传灯没能躲太久。
  因为安娴来了。
  这位让曾经让敌我双方都极为头痛的角色穿着星际的白衬衫和长裤,长发随意扎起, 踩着红色的细高跟, 五官端庄又大气, 一眼看去, 仿佛是女王降临,引得周围人频频侧目。
  然而, 不到一分钟, 她就闪瞎了周围行人的眼睛。
  ……
  “记账在谢传灯身上。”在来到学院城市的第一分钟, 想试试这里武器硬度顺便撞碎一架机甲的安娴如是说。
  对面的机甲主人当然不干--你是谁啊,说记账就记账?
  “我认识谢传灯老久了,放心吧, 他会同意的。”安娴不在意地道。
  “我还认识谢校长呢,可他认识我么?”对面的少女气恼无比, “赔钱, 不然我带你去找警察了!”
  结果当然是打警察、啊不, 找警察了。
  警察肯定是管不了这位大佬的。
  好在警察只是最底层的护卫。
  五分钟后, 阿澈在看到传灯当年亲手与下的欠条后, 便表示这账可以记。
  安娴十分满意,然后表示希望见一见谢传灯。
  阿澈当然说不行,传灯离开了,还没有回来。
  安娴只是微微一笑, 毫不介意:“没问题, 我在这里等他回来, 嗯, 在这里的账可以记他身上吧?”
  阿澈噎了一下,勉强微笑道:“这,不太好吧,还是让传灯回来和你说吧……”
  “没关系的,”安娴飞快叫来谢扶舟,“小舟啊,要不我记在你的账上,回头你按利息找传灯要?听说你准备打个半折,不是我说你啊,你太实诚了,我到时去和他议价,保证让他一个子不少的吐出来……”
  阿澈勉强让自己的微笑保持着:“那个,谢先生,你家水母定购仙女虾已经到货了,港口催你去看看呢。”
  “好吧,那下次再说。”谢扶舟冷淡着脸离开了。
  阿澈立刻叫住想要一起去的安娴,飞快改口:“不必这么麻烦,你想记便记,既然是阿灯的朋友,我当然是要敬地主之谊的。”
  安娴再次微微一笑,那模样仿佛在说:小样,跟我斗,还差的远了些。
  ……
  阿澈本来以为谢扶舟已经很难对付了,但现在才发现,他跟本及不上安娴的百分之一。
  完全搞不懂这个看似年轻的女人为什么就有那么充沛的精力,阿灯不是说这些修士都是越修越冷淡么,他怎么觉得这安娴修练的天赋全点在搞事上了呢?
  这么一天里,学院都市的异体被她尝了遍,还理直气壮地说只是普通比划而已,想帮传灯试试学院都市的防御力度,弄得这两天的异体密度剧烈下降,学院治安都诡异了。
  “你们学院都市有说过不吃尝异体么?”安娴反问,“还有,这个海蜇一点也没有昆莱产的好吃啊,喂的不是最好的饲料吧?”
  “……”谢小水缩在墙角,听着她对自己触手的品头论足,转头就在网上嘤嘤嘤地告了新朋友。
  两分钟后,谢国主带着水母杀过来,对安娴冷淡道:“这只不能吃了,它还要带我家无思去星际几个出名的海域旅游呢!”
  安娴当然答应--上次被谢传灯用虫族坑了一把,自己还欠了扶舟的钱呢,虽然并没有打算还。
  异体品尝完后,安峰主对这里的异虫和蛛虫都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包括但不限于它们的毒牙、硬壳、丝腺--一时间,整个虫族如临大敌,异虫更是看到她就发抖,不到几个小时,就已经有了针对她的警报APP,凡是她出现的地方,可说是一级警报,几个小时内,虫族大范围消失,学院都市诡异地出现了请假潮。
  可是其它的部门要正常运转啊!
  一时间,各种调整,网上关于这位突然冒出的强者也是各种猜测,不时有不怕死的学生过来交流合影,安娴也来者不拒,并且对这里的美图APP表示十分的喜欢。
  她那大方豪爽的脾气甚至还很吸粉,很快就有好事者给她送上新款的光脑,希望她玩的愉快。
  当安峰主在一家机甲训练机构玩了一小时,将这里的机甲大部分都洗进回收站后,哪怕有阿澈大人保证的“都记我账上”,训练馆也抗不住了,于是略为卑鄙地建议道:“安小姐,我们这暂时没有多余的能让你练手的机甲了,要不,你去隔壁街的那家试试,他们最近新进了一款高阶机甲,是镇店之宝,炫耀几天。”
  说完,还积极地提供了导航路线。
  安娴欣然应允。
  二十分钟后……
  “安小姐,我们这小店实在没有达不到您的要求,不好意思了,要不,您去对面试试?”
  一小时后……
  “安小姐,非常抱歉,我们的机甲已经全部去出任务了……您看,要不您去大学的机甲系试试?”
  一个半小时后……
  “女王陛下求放过啊!”死死按住自己机甲空间扭的年轻学生几乎哭出来了,怎么就那么倒霉,跑慢了。
  “放心,一个都跑不掉的。”安娴微微一笑,在她一往如故的笑容里,那些已经准备去港口的机甲莫名地被空间扭曲回来,重新出现在她面前。
  学生们于是通通收起机甲,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不信你敢杀了我们。
  安娴自然是不会杀了他们的。
  但可以训练一下这里的学生啊!
  他们可都是谢传灯的学生,算是来,是她的师侄呢!
  师长教导徒弟是多么应该的事情,她还是无偿教导呢,这种情操,简直都让她把自己感动了!
  同样被感动的还有医疗系,这位安姐的攻击手法和手段简直前所未见,限制了他们的想像力,系主任白渺甚至将整个医疗系拉过来观摩,其它辅助系也过来凑热闹看现场--只不战斗系的却是有多远跑了多远,只能在直播间里当群会打666的咸鱼。
  还是后来有学生去向青魔老师哭诉,软萌的青魔看不下去了,默默过来问了一句欠我的钱多久还?
  安娴一脸纯洁无辜:“钱?什么钱?”
  青魔毕竟只是过来一部分,强辨完全不是安娴的对手,但这难不倒他。
  他最强大的力量从来就不是武力,而是另外一个可怕的技能。
  他只是神情失落地低下头:“所以,是我记错了么,阿云?”
  安娴低咒一声,这不要脸的技能怎么开场就用了,太不按套路来了!
  然而还是太晚了,昆莱之主姬云来就在同时自虚空中伸手,将这位弟子拎到身边,严厉训斥了一番,警告她再闹事就罚她去守冥河一千年。
  安娴瞬间乖巧,向青妃道歉,赔礼--真要在那只有花花草草的地方待一千年,能憋死她。
  ……
  阿澈这才松了一口气。
  把这个事情通过光脑告诉了传灯。
  谢传灯胸有成竹地道:“我早料到了,这些老朋友,再闹也是有底线的,就让她先教导一下学生吧,有青魔在,她不敢闹大,等她无聊了,自然就会走了。”
  对付安娴这种事精,他是最有经验的,不理就好,越理她越来劲。
  和她计较,反而成她的乐子了。
  阿澈乖巧地点头,让传灯放心吧,这里就交给他了。
  谢传灯感觉心里像吃了蜜糖,亲了面前的虚拟影像一口,他家阿澈真是最好的恋人了。
  阿澈也红了脸:“嗯,我等你回来。”
  两人说了一会小话,直到安娴过来,才打断了这个通讯。
  看着进来的安娴,阿澈有些惊讶。
  对方似乎才从训练场上下来,身上穿着的是一身连体的机甲训练服,这衣服极为贴身,线条花纹又带着十足的科技感,将她完美的身材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加上头上精致的神经传感夹,简直可以去竞选星际小姐评比。
  “有空聊聊么?”这时的安娴没有霸道的气势,有一种温柔与知性的美丽,仿佛一位多年的朋友。
  阿澈不知道远处那只拍照的鱿鱼已经在嘀咕钓鱼娴出现了,只是不变应万变地点头同意了。
  ……
  “当年我和谢传灯,那也是亲梅竹马的交情。”品尝着别有滋味的红酒,安娴用她那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悠悠道,“那时考试特别的难,我和同学的关系又不好,传灯是唯一一个愿意帮我的朋友了。”
  传灯以前的事情,阿澈只是略略知道,但这么详细的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听,便忍不住听了下去。
  “那时我们受的伤特别多,很穷,传灯给我上药时下手都特别轻,”安娴忍不住笑道,“每次我受伤了,他就会很担心。”
  嗯,那时钱不够,只能在传灯那蹭药了,没办法,朋友嘛~
  阿澈点点头,想着阿灯十一二岁的模样,莫名有点心动。
  “那时年轻,运动量大,我的米不够吃,就经常吃阿灯的。”安娴回忆从前,“阿灯嘴上说不给,但我一不开心,他就还是给了。”
  嗯,那时谢传灯是卧底,特别怕把事情闹大露出马脚,所以对她的事情就忍着。
  阿澈眼底有些不悦了,怎么就开始叫阿灯了……
  “有时打累了,就一起睡了,露天席地,早上起来都是一身的露水。”
  那是晚上的云龟不跑云了,走回去太远,更没钱住内门,只能在树上找个枝丫将就一晚。
  阿澈面无表情,有些不想听下去了。
  “看,这是传灯当年给我的信,我是他最后托付的人,他想见我最后一面,我却没来得及,”安娴忍不住抹掉几滴鳄鱼泪水,“好在我救了小舟,终是没有愧对于他……”
  阿澈略低下头,有些失落。
  “你能陪他,我是很开心的。”安娴低声一笑。
  嗯,居然敢给老娘玩避而不见,我倒要看看,等我推倒你家后院的葡萄架子,谢传灯你要还能继续躲着,我就敬你是条汉子!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