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4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且又不痛, 反正把最近没有锻炼而生出的一点脂肪给刮掉了, 超好用。
  “这是你想的法子?”传灯又问。
  阿澈本想说不是, 但又觉得既然学生也是为了自己,那就不妨接受他的好意,于是点头说是。
  谢传灯呵呵一声, 把阿澈连人带灯拖走了,他今晚要给对方一个难忘的教训,保证他再看到蜡油之物就知道离远一点。
  至于这些学生嘛,他精神力运转间, 已经把他们的作业和课程翻了一倍,顺便把及格线也提到99分,算是留一线生机。让他们知道舍已为人的代价。
  -
  清晨的阳光投过来时, 阿澈看着把花灯在指尖转成圆圈的传灯,本能地向被子里缩了缩,原本威严的眼睛都带了一点红,穿衣服的动作都轻手轻脚。
  谢传灯似有所感地抬头看他一眼, 阿澈已经飞快地不见了。
  “呵,”谢传灯愉悦地将小小的灯盏放下,支起了下巴,“可惜了。”
  阿澈应该是再也没胆子给灯里添油了,啧。
  他又转头,将视线归于校园网页上。
  如他所料,在他“感动”地改良了及格线和作业线后,学生们几乎没有一个敢去点灯了。
  “感觉我接下来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有学生绝望。
  “早知道就少抽点油了,那样至少还能多抗几天啊。”有学生后悔。
  “算了,点灯拜校长,求保佑我考过。”有学生坚持。
  “同点灯拜校长,求过。”有学生跟风。
  “话说,有要灯‘油’的么,你们看网上。”有学生发了购物链接。
  谢传灯看得一愣,忍不住点进了那个链接。
  网站里,斯利亚当年与他合作开发的吸脂减肥草已经被换了个名字,叫点灯草,而抽出来的油居然叫传灯油?
  网上的同款灯还卖那么火?
  捐三十斤肉支持我是什么鬼,谁要你这种支持啊?
  不知道玄不改非氪不改命么?
  谢传灯简直想冲进网络里,顺着光脑钻过去把他们的脑洞堵住!
  他沉着脸联络了楼夙。
  “有事么?”楼夙温和的声音传灯,全息影像里的优雅男人正用修长的指尖书写报告,一心二用地回复他。
  谢传灯只看着他桌前的一盏灯,整个脸都变成了青色。
  没有得到回应地楼上将抬头一眼,顺着目光落到那铜灯上,忍不住微笑道:“这是怀泱昨天帮我点的,说这样可以带来好运,我总不能拒绝儿子的好意。”
  谢传灯呵呵了一声,才道:“我觉得,有必要加强全民精神力教育了。”
  “现在已经很强了,事情不能一蹴而就,”楼夙语调总是不紧不慢,茶色的眼眸温柔淡定,仿佛在围观一场好戏,“不要让个人情绪左右智力啊,日子还长不是。”
  “不是无缘无故,现阶段大家的精神力已经有不错的回馈了,我觉得可以把这个列入证件考里了。”谢传灯冷漠道,“大学毕业,没有四级精神力的,要补考就是。”
  楼夙微笑有凝滞了一瞬,又瞬间恢复正常:“这个,你和唐川谈就好,他会带你去教育机构处理这事。不过我建议你一门一门地加,每年一门差不多。”
  好在他已经过了考证的年纪了。
  “嗯,我会先把消息放出去。”谢传灯点点头,心道,就是代价。
  ……
  新的教学章程很快又上头条,谢传灯在头条界的地位无人撼动,这位精神力之父在被无数人扎小人之余,无数人又不得不抱起那深奥的课程,上起各种互助班。
  当然,各种对于精神力的批评也层出不穷,首当其冲的就是精神力的发展助长了懒癌,运动地不足导致肥胖,这些会点精神力的年轻人甚至炒菜都用意念,还链出了星网上最火的一个美食视频——一名普通的厨师运用精神力揉面、片丝、各种鲜艳的食材如穿花蝴蝶,一念成菜,宛如一部特效片,一小时内点击就破十亿。
  但更多人觉得能动脑子就可以做的事情不是更能提高多动性么,加上手后感觉多了好多手,简直人生都美好了。
  当然更多人表示你们在说什么,我们等级太低只是记忆力好点分析力强点,好羡慕你们怎么才能做到。
  就在这时,昆莱的医疗系突然爆出惊天头条。
  他们即将推出专人定制医疗套餐,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进入他们的团队,都到一个量身打造增加精神力的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消息一时席卷星际,医疗系的网站当天就崩溃了。
  他们从中央星区优中选优,找出了一千多名合适的客户,邀请他们前来参加。
  因为昆莱的容量有限,这些人都是分批次来的,当三周后,第一批次的一百名试用客户都得到了明显的精神力提升,只是消瘦了许多。
  他们大肆赞扬了昆莱医疗系的专业态度和业务水平,并对来接替他们的一百名新客户表示了由衷的祝愿。
  双方都很满意,交接过后,首批成员不停地接受各方采访,除了医疗过程因为保密不能淡之外,其它都说得完全,比如医生护士都态度和谐,食物锻炼都是最好之类的。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有一人声称在医疗系里受到惨无人道的对待,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要求得到应有的赔偿与公道。
  吃瓜群众不由一笑,你不就是怕别人参加把你的机会挤掉么,碰瓷儿这么远,不怕被阿澈抓去吃了么?
  这位客户在医疗系表示愿意赔偿和帮他继续治疗后默默不见了,群众更是认为这肯定是骗人的。
  当然,知道内幕者不敢多言。
  阿澈在首都星呆了一个月,如今他的身体素质特别的好,没有会被榨干的困扰,只要传灯不乱来,双方生活还是非常和谐的,阿澈先前的心结也渐渐打开,考虑要不就回首都星生活算了,总这么分开也不是个事。
  毕竟他现在也算是功成名就了,军方里虽然出了不少新秀,但都没有他那么一只独秀,无论军功还是人气,都堪称服众。
  就在这时,第五星区和第一星区同时传来了不好的消息。
  第五军区的蔚蓝军团开发出新形战舰,战斗力非常强撼,而且行事极为血腥,许多星球民众拖家带口逃亡,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五区眼看就有和平的趋势。
  其实和平有时总比战乱好,大问题本土居民还是不愿意离开的。
  但可怕的是在战舰里出现许多异星生物,他们大肆掠夺属于人类的资源,让第五星区普通人只能维持基本的糊口生活,这就算了,他们还将很多生命行星上的居民迁出,放到生态圈或者另外的星球。
  有记者用生命为代价拍下了一段视频,在其中,异星生物飞快地吞噬了生命星上的动植物矿物之后,居然可以自然地繁育出更多的战舰。
  这种行为引发人类世界的强烈谴责——异族是他们完全无法接受的势力,从智械到异体到虫族,人类已经了不止一次惨痛教训,这种行为是拿人类的前途开玩笑。
  传灯的虫族徒弟沃门认出这是遥远星域的虫族分支,他们应该是被更强大的文明追逐逃亡过来的,强烈建议传灯去灭掉他们,免得把敌人引过来,听说那个文明凶残强悍,而且贪婪暴虐,连地皮都要刮掉三米,一但引来,到时人类说不定就灭亡了!
  它说得是那么义正严词斩钉截铁,让阿澈传灯都不好意思问你怎么没有一点同族情谊。
  而在第一星区,不断地有黑暗教派袭击高层人士,整个一区几乎变成无主之地,各种星盗势力混乱无比,把本来繁荣的一星区弄成了罪恶星区,并且不断有逃亡犯前去那里,让局势更混乱。
  而在不久之前,这个星区里的黑暗教派宣布昆莱垄断精神力教学是罪人,并且建立了自己的教派,开始正式传教,挑衅行为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阿澈是去一星区,还是去五区呢?
  无论是外星势力还是黑暗教派,这都是不能让其壮大的存在。
  “先去第五区吧。”阿澈这样分析道,“一区毕竟还是人类的地盘。”
  “是么,”谢传灯看着一星区的黑暗教派报告,点了点头,“路上小心,快去快回。”
  “当然。”阿澈低头亲了他一下,转身离开。
  谢传灯看着一区的资料,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不觉得这些家伙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地挑衅他,肯定是有什么在支持他们。
  “琳达。”他接通了徒弟的联络。
  “在!”这位女学生回答的非常快,她眉眼严肃,仿佛在采访,只是背景非常嘈杂,仿佛在什么大型发布会现场,背后还有什么昆莱第七届漫展发布会的光幕。
  谢传灯仿佛看到什么漫画画面从光幕中飘过,正想细看,琳达已经果断转身,把背后留给了墙壁。
  “校长有什么吩咐么?”琳达神情紧张地问。
  “我最近有一项新研究,大约需要一个多月,这期间不会出面,学校的事情,你负责一下。”谢传灯懒得和她计较,“有拿不准的事情从特殊频道和我联系。”
  也就是说没事就不要找他了。
  “保证完成任务。”琳达重重点头鞠躬,然后飞快关掉了联络。
  谢传灯轻叹一声,上网搜索星图,找到去第一星区的路径。
  以这群耗子的速度,若他直接过去,肯定跑的飞快。
  那么他就悄悄过去好了。
  希望能有一整窝的收获。

   
第169章 胆大包天,生死不惧
  一艘小型飞船遨游在寂静的宇宙之中。
  一名俊秀如竹的青年坐在靠窗的位置, 这船空荡荡的,只有十来个人。
  由于一星区与中央星区的摩擦,直达的船已经没有了, 能来往的, 一般都是走私船,青年看起来二十出头, 气质温和如水,一看就是非常值钱的货色, 船长已经在考虑一到地方就把对方划分成高价货物, 找个喜欢这款的有钱人赚上一笔。
  至于这小子说的去一区找家人的事, 那就只能是梦境了。
  想到这,他便上去和这唯一的乘客搭话。
  对方似乎也处在不安之中,只说父母在中枢的繁华星区, 很久没有他联络了,他不放心,才专门去看看。
  船长安慰道你真有孝心,愿意回那地方的很少了, 那边很不安全,我们正好要路过那里,只是要绕道很远, 要不你就先跟着我们?
  青年陷入思考,船长见有戏,便和他聊起了关于一星区的话题。
  一星区是发现的很晚的人类区域,可以居住的星球较少, 有数不清的矿星,几大势力这些年都算安稳,前些日子,却同时卷入了一场争端,几大家族诡异地拼了一个同归于尽,再小的孩子都没逃过,让黑暗教派出来摘了桃子,当然,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黑暗教派挑起的争端。
  这些日子,黑暗教派突然间由明转暗,这里各大势力里居然都有他们的潜伏人员,几乎一举控制了一星区的数十颗关键星球,翻身做主,而与他们配合的还有一支势力,这支势力的基因战队非常厉害,两派合力,压得小势力几乎喘不过气来,能逃的都逃了。
  现在他们对各地的运输管的非常严格,一有风吹草动那些头头就换地方,几个大佬也神出鬼没,头领平时都戴着骷髅面具,行踪更是没人知道,谁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青年随意地搭了几句话,就让这位船长几乎将从小到大的所知所闻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掏空后,他委婉拒绝,表示到时需要下船。
  这时,船长已经听话地表示随便去哪他都一路相送,不用绕弯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