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那是因为你心里不相信,其它你只当这是一种提升肉体素质的锻炼,并且你看不上肌肉提升不是么?”谢传灯一针见血地道,都不相信,那还怎么锻炼精神力?
  唐教授沉默了,他不否认自己有着少量知识份子的通病,就是看不起那些四肢发达的,觉得有颗厉害的头脑就行,但谁知道这个体操连大脑都能锻炼呢?
  “这个实验,能让你相信了么?”谢传灯平静地问。
  唐教授沉默了一下,联想到学生这些日子的逆天开挂,不得不承认自己可耻的心动了,如果真的这么厉害,那自己的研究进度肯定会上升一大截……思及此,他认真地道:“好,那以后就请相互学习了。”
  “一定,但我的精神体术的知识流派,还要麻烦教授帮我跑一下了。”谢传灯按下心中的雀跃,平静诚恳地道,哪怕自己拿到首席生的权限,但必要的主流学术支持还是不能少的,否则那也只是个空壳而已。
  “没有问题!”唐教授说的斩钉截铁,“如果真那么有效果,我不但会帮你说服学院的教授,还会让校长帮助推广,一但我们图兰大学开始学习了,相信我,你的昆莱体术在十年内就会成为整个宇宙学校里必修课!”
  这是肯定的,做为学术研究的前沿,图兰大学在学术界的引导能力跟本不是任何政治条例可以比拟的,远的不说,只要图兰大学将来加一门“体术”考试,那就是高考加考一门那样的威慑力,有的是家长逼着子女来学——至于会不会造成学生更大的压力精神负担之类,那就不是唐教授要关心的事情了。
  谢传灯微笑着道谢,心里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传道画出更大的蓝图,甚至有了一股豪情:看到没有,这才是我的能力,上辈子若不是死的早,我一定可以把整个中州都改造成昆莱的样子。
  “我们之间不必说谢,”唐教授说到这,又笑了笑,“对了,菲力药剂的新闻发布会要开始了,目前已经上了各大新闻的头条,做为基因系的优秀学生,你我都可以去参加表示支持,你准备去参加么?”
  这话里就带着一丝调侃了,因为有了呕吐剂这种大发明,菲力那成本高的药剂可能就要尴尬了,甚至Y&T为此投入的数百亿生产线和近千亿的原材料都会打水漂,经济上的损失难以估量。
  “当然要去,”谢传灯点头,“不知道他是多久开发布会,我通知楼上将一声。”
  “你这样就很过分了。”唐教授终年严肃的脸终于露出了开怀的笑意,“不过我很喜欢,明天上午九点,你可以让楼夙在九点半开发布会。”
  谢传灯矜持地点点头:“好,按您说的办。”
  -
  菲力博士这些日子过和非常顺心,在经过大半年的通力研究后,他的化合剂终于成功,其中花费的钱财已经让他对钱完全冷感了,他如今只会为自己的药剂用心。
  但他知道现在的成果还是不够的,他的化合剂效果虽然好,但成本太过昂贵,而且原材料产量不足,这些都是限制它发展的拦路虎,接下来的时间,他需要研究新的合成办法,尽量把成本降低,这样才能终结这次的战区危机。
  而且,他也知道,这次首席生的战斗,若认真比,自己应该不是谢传灯的对手,只是研究本来就烧钱的行当,不像那些奇幻的小说可以随便捡着上古的东西成为主角,若是只比化合物的合成,他是比不过谢传灯的。
  但是如果可以把谢传灯拉近他的团队,一定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成本降下来吧?
  菲力博士陷入深思,甚至底稿都打好了,他要告诉谢传灯不要在唐教授那里蹉跎人生了,他带不来经费也没有新的课题,甚至不能给研究员好一点的待遇,在那里的专利都只能投入他进展缓慢的研究,不如来自己这里,这里才是基因学发展的天堂。
  对!我甚至可以让出一半的研究所给他,只要我们合作,一定可以将基因学推上新的天地,就像曾经的Y&T一样,“&”就是谁也缺不了谁的意思,我们合作的研究所叫F&X怎么样?你愿意……
  “教授,发布会马上要开始了,记者们已经都到齐了。”助手温和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幻想。
  “知道了。”菲力在镜子面前整理了衣服,严肃而自信地走出去。
  才出门,无数闪光灯就袭击了他,他从容地走上主席台,开始介绍自己的产品。
  “很高兴大家参加我的发布会,这里,我要介绍的12号药剂以攻击异体的组织细胞膜为靶点,能造成异体体细胞组织外流,阻止回流现象……”
  这次,有数十个直播频道介绍他的药剂,这次成功,将被视为人类的救星,他也会成为力挽狂澜的英雄……
  半小时后,就在他的药剂介绍完毕,即将得到无数称赞时,突然间,下边的记者似乎收到新的消息,纷纷低下了头相互交头接耳,面色诡异,这让菲力有些不悦,他轻轻拍了下桌子,想示意他们保持安静。
  “不好了,博士,”助手在他耳机里低声道,“刚刚楼上将突然开了新的发布会,这些电视台断掉你的转播去直播那边了!”  

   
第63章 送货上门,毛遂自荐
  “不好了, 博士,”助手在他耳机里低声道,“刚刚楼上将突然开了新的发布会, 这些台断掉你的转播新闻去直播那边了!”  
  助手本来以为菲力博士会勃然大怒, 但没想到的是,这位年轻的学者眉头一皱, 主动调整了背后的光幕,换成了最大一个电台的直播, 如助手所说, 直播里不再是关于自己的直播, 而是换上了楼上将温和淡然的发言。
  宣讲台下,属于这个电台的记者顿时脸色一红,十分尴尬, 周围的记者则是悄悄松了一口气。
  菲力轻瞄一眼,就将注意力全数集中到直播上。
  这个刚刚还在介绍他新款药剂的直播如今正在狂暴地给予楼上将不同角度的特写,将他那高贵优雅、从容淡定的气质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要知道这位老大是很少开发布会的, 平时传播的视频都是一些出席仪式,不知是不是别的高官嫉妒他的人气,给他的镜头都特别少, 这次有如此好的机会,没有一个媒体愿意放过。
  “……非常荣幸能与图兰实验室达成这次合作,”楼将军不徐不疾的低沉嗓音回荡在空间里,“我们对引导剂的效果已经做了小规模实验, 这是由前线传回来的视频,请大家观看。”
  他修长的手指一点,将众人的眼光引向了身后的全息投影。
  视频很短,但化学弹药的效果却是十分明显,那是宇宙中的一只十分有名的中阶异体,上头条的次数不输给任何领导,整个形态是一颗巨大的陨石,周围有坑坑洼洼的外表,火力炮弹在他坚硬的外表上只能炸出一个小坑,但很快它就能将周围的战争残骸吞噬,让自己的体态又大上一圈,并且在努力靠近要塞星垣维——一旦它过去靠近,被要塞星的引力捕获而撞向行星,那上边数百亿的战士与平民,就没有一个能逃得掉。
  就在这关键的时刻,一支战机分队来到异体面前,对方宛如黑洞的巨口张开,风洞一样将他们吸进入食口,在这关键时刻,战机上的弹药点火,瞬间数十枚弹药轰向它的食口。
  对方毫不理会,周围有无数有着空间飞虫外表的低阶异体供卫,蜜蜂般扑天盖地地袭来。
  就在这时,弹药爆炸,无数药液炸在异体的食口上,染出一种诡异的深绿色。
  过了大约数秒,巨大的中阶异体猛然喷吐出无数浓液,将面前苍蝇大小的机甲轰飞。
  而在这之后的至少视频里,这只中阶异体不断呕吐出各种异物,量大又急,周围许多的低阶异体被淹没,剩下四下飞逃,攻击被有效地拖延……
  在记者们几乎要把手举上天花板的提问环节开始后,楼上将浅笑着介绍这款新型武器:“这是由图兰大学新生谢传灯研究出来的新款合剂,没有错,就是那位谢主播……你也是他的粉么,我也是……这位也是啊?看来他是真的红了。”
  “这款合剂暂时无法造成组织上的伤害,只能引起异体的呕吐反应,但也因此在不伤害身体组织的情况下,异体短时间内很难产生抗性。”楼上将拿出一粒胶囊,微笑道,“更重要的是,它的成本非常低廉,每吨的成本大约是二十星币……”
  顿时一片哗然,连坐在台上的菲力博士都低声说了一句不可能,这成本完全超过他的接受底线了。
  “我们已经开始投入生产线,这里我以第三军区的名义定购第一批出场弹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楼上将平静地抛出第二个炸弹,“先前在菲力博士处的订单暂时撤销,稍后我会赔付违约金,希望谅解。”
  “帮我接楼上将的直播连线,”菲力博士猛然站起来,走到一名记者面前,“把你们的全息转播打开,快!”
  记者一看有大新闻,当然支持,立刻连接了正在楼上将面前采访的同行,将菲力博士的全息影像传过去。
  立刻,楼上将的直播台边出现了年轻博士修长的身影。
  “很抱歉突然打扰您,”菲力优雅地走到他面前,“同为家国效力,违约金的事情不必再提,这次的药剂,我确实远远不如,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这真的是谢传灯做出来的么?在他那种实验室里?”
  他浅蓝色的眸中神光炯炯,仿佛燃烧着细碎的火焰。
  “当然,我已经为他申请专利。”楼上将温和地回答。
  “多谢!”菲力礼貌地点头,“祝你早日获得胜利,再见。”
  他没有等对方回答,立刻关掉投影,丢下碍事的西装领带,唰地掀开椅子就冲出去。
  记者们对视一眼,也纷纷跟了上去。
  菲力却是熟练地从门后拿出了飞行滑板,直接飙到校园上空,几名执勤的校园空管立刻斥责他超速让他停下领罚单,被他几个小弹药丢出去,栽进了水池里,惊起了几只青蛙。
  他直接落到唐川教授的实验楼,冲上了二楼,撞开了传灯的实验门。
  正在喂小水母的谢传灯平静地抬头看他。
  “要怎么样,你才愿意加入我的研究?”菲力看他的眼神冲满了惊叹与狂热,“我需要你,你可以完成我所有的构想,只你说出来,我就一定做到!”
  “我不会加入你的研究。”谢传灯低头用玻璃棒将一小块稀有金属拨给小水母,语气淡漠,却是不容质疑的坚决,“我是唐教授的实验生,请你离开。”
  “那、那我加入你的实验室!”菲力在狭小的实验室里转了两步,语气也渐渐肯定起来,“我有价值数百亿的实验仪器,可以都给你,看看你这些老旧的东西,天啊,你居然还用的是二手光谱仪,还有这里、这个居然还是二十年前的离心器,唐教授就是这样,只知道研究研究,却不知道研究外的东西要远胜过研究本身……”
  “请你出去。”谢传灯淡淡地道,他不喜欢有人诋毁自己的老师。
  “……好的。”菲力惊讶地看他一眼,没想到这样的利益对方居然都不为所动,不想引起对方的恶感,他便温和地退出房间。
  他出门关门,正思考着要怎么让谢传灯改变主意,便看到走廊上正松一口气的唐教授,他似乎也听到了刚刚房里的对话。
  “唐老师,他在你手下太浪费了,你应该把他让给我。”菲力立刻走到他面前,认真地道。
  唐教授只给他一个字:“滚!”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