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41)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主播别动手,自己人!”后边是四位数的赞。
  “主播高抬贵手,等一下!”也是四位数的赞。
  “主播我先去找床求放过!”五位数的赞。
  “大家不必惊慌,十点之前我不会做入梦手势,”谢传灯微微一笑,眉目间气质空灵毓秀,又引来天量的弹幕,“昨天收到大家的意见,这次我准备换一些东西直播。”
  没有在意屏幕前大家的各种提问,他平静地讲了一些关于现代生活的便利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又简单地说明自己喜欢医学多年,摸索出一些简单的小办法,可以帮助大家更愉快地生活。
  于是面前的屏幕出现一大片的鼓掌。
  谢传灯也不多说,开始教大家第一个手势,这是用来治疗眼痛的,不用滴眼液和眼贴,只要十秒,会有很眼睛休息一小时的效果,并且开启了允许录像功能。
  瞬间,他的视频广泛流传,直播间的人数开始飙升。
  ……
  三小时后,谢传灯收回手,温和道:“谢谢大家观看,今天就先到这里,更多的小办法,以后再聊,现在请大家寻找床位,要开始休息了。”
  他抬起手。
  对面有的哀号着让多教几次我还没学会,有的哀号等下我去找床,但无论弹幕多少,在他开始手印的三秒后,面前的百万弹幕瞬间稀少到只剩下十来个。
  躲避及时的几人发出成串的23333,表示还好他们躲的快,然后愉悦地截图朋友圈,表示自己已经活着进入了灵异时段的“寂静屋”——这是房间的新外号。
  -
  图兰大学,校长室
  校长如往常一样正在勤奋地工作。
  突然之间,他听到外边的喧哗声,皱眉之后,按铃让助手进来,问发生何事。
  助手无奈地道:“刚刚我校社团发生了惊天巨变,有数万学生退出原本社团,加入了那个昨天成立的团队,造成上百个其它社团因为人数不够倒闭了,无家可归的数千名社员们在外边示威,要求将学生每人可选的社团数量由三个提高到四个,不然他们就要……就要……”
  “主要什么?”校长头痛地问,这学生太能来事了,他可还没入学啊。
  “就要来您这,拿您的家当社团住了。”                       


   
第52章 惊才绝艳,天纵其才
  图兰大学的官网上很快挂出了允许学生加入四个社团的公告, 让抗议的学生几乎感动得哭出来。
  校园的基因院系里,年轻教授身穿白大褂,正在用显微镜观察其中的胚胎成长, 他面色是一种长年不见天日的苍白, 宛如复古黑白照片中走出的美人,若得周围多少女学生多看几眼养养眼睛——星际时代美人常有, 但大多人已经审美疲劳,如今推崇的就是这种能让人过目不忘的气质美人。
  “唐教授最近心情似乎很好?”研究生们在一边窃窃私语, “昨天居然放我们半晚上没加班?”
  “听说他在教务处大战一场, 把校长都可怜地逼到角落里发抖了。”他们低声在一边八卦起来, “真看不出来。”
  “那是,也不看我们老大有多厉害,你们说那个新学生多久会来?”
  “不知道啊, 话说我们系多久没有遇到这么能折腾的了?”
  “有一百年了吧,上次这么能折腾的,能直接让学校改规则的——我们系是我老公伊西斯,机甲系是安洛兰。”一名女生骄傲道。
  “伊西斯是我老公才不是你的!哎, 这么一看这个新生潜力很大的样子啊。”
  “对啊,伊西斯创建了Y&T,安洛兰更厉害, 先是机甲之王,现在听说要成为异体之王了。”
  “那这个谢传灯你们觉得会是什么王者啊?多久能发展起来?”有女学生好奇地问。
  “我觉得他能建立一个邪教,哦,目前他已经是催眠之王、灵异之王了, 感觉他会成为万王之王的样子……”一名男生加入了吐槽。
  “胡说,万王之王永远只有帕斯奇老公。”
  “没有唐川老公么?”一个声音突然问。
  “唐教授好看不好吃啊!”“就是就是,太辣了!”“看看就——啊!”最后回答的一名女生抬起头,顿时尖叫了一声。
  唐教授平静地站在他们身边,淡淡地道:“既然那么有空,加一点作业,对你们来说肯定是没问题的,每人多加一组实验吧。”
  实验室里顿时哀嚎四起。
  按他们的速度,加一组就只能在实验室里嗑营养液当晚饭了!
  年轻的教授打开光脑,又发了一条信息,询问那位新学生多久过来。
  “他去上公开课了,”校长的回复里带着一丝无奈,“他的社团申请我已经批下来了,借用训练室我也已经分下去了,你想见他可以下午去公用教室。”
  唐教授顿感不悦,他已经等了两天了,还没看到自己的学生。
  “我没有参加社团。”教授冷冷地回复。
  “那有什么关系,已经有三百多名老师预约要去参观了,我都准备去学一下他的治眼操,你可以一起去的。”校长温和地回复里怎么都带着一丝惟恐天下不乱,“成为第一个先去被学生上课的教授,也是一出壮举,毕竟学无先后,达者为师嘛~”
  “我昨天也应该把你从二楼丢下去的。”教授冷冷道。
  “哦,那真可怕。”校长回复。
  唐教授狭长的凤眼微微一眯,去查了这位学生租用的是哪个教室,也定下了预约。
  冰冷的气息蔓延整个实验室,众科研狗们纷纷低头缩脑,生怕被BOSS盯上,心里也不免为那新学生点蜡,心想他到底可以在入学前能生出多少事情。
  -
  上大学的第一天,谢传灯过得十分满足,他先是连轴去上了三节公开课,并且为一大群自己的直播粉丝签了名,然后去租用了社团教室,他本来以为一间两百平的中等教室就差不多了,没想到对方直接给他拨了一间一千多平方的大教室,基本可以做个小礼堂了,而且设备齐全,全息投影立体音响全升降舞台一应具全,看得他都心动了起来,还专门试用了一下。
  周围的投影在他意识地影响下变成了昆莱诸峰万山,他则坐在山间空地,仿佛回到了当年在昆莱为弟子们讲学的时候,只是少了那群连松树上都坐满了的弟子们。
  于是他在校园网上发部了自己的“小昆莱”社团的第一次活动,时间定在下午两点,社团的纲领是研究对身体的有益锻炼,社团活动是学习简单体操。
  发完消息之后,他打开光脑,熟悉一下设备。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是,就超出了他的预料。
  不到一点,一千多平的大教室已经被完全塞满,那人头攒动间之可怕,让谢传灯深深明白什么叫人潮如海,与之相比,昆莱只是小院子坐不下坐树上这种密度,完全不够看!
  而当到了一点半的时候,别说坐下了,天花板上都已经倒掉了好多观众,踩着磁力鞋倒挂着头发,整个空间吵吵嚷嚷宛如地狱,让谢传灯都有些站不住了,唯一比较好的就是观众里似乎有几名年纪大的在维持秩序,他们占了最好的位置,并且要求他们保持安静。
  有老师帮助,让谢传灯道谢之余又松了一口气,但没想到的是,到快两点的时候,整个教室已经完全塞不下人,但还有学生正在赶来。
  几名机甲系的同学一脸温和地问可不可以把教室扩大一点,他们可以帮忙。
  “教室还可以扩大?不会是暴力扩大吧?”谢传灯有些迟疑。
  “绝对不是!”对面的同学保证,“我们已经扩大过好多次了,保证不暴力!”
  有这种好事,谢传灯当然同意。
  没想到的是,就在他点头之后,对面的几位机甲同学同时拿出自己的机甲,拆的拆螺栓举的举柱子,还合力抬了天花板,飞起来放到旁边的一栋大楼上,围墙被平放在地,不到十分钟,就把教室给拆成了操场。
  几名机甲学生做完之后,还在天空飞了几圈,这才落下来,得到不少漂亮同学的夸赞,再用机甲摆上放倒的墙壁,搭成三层高的看台,收费上台。
  谢传灯一时被惊呆了。
  周围的学生见怪不怪,纷纷自找板凳位置,周围更多学生带着瓜子零食过来围观……
  谢传灯毕竟见过世面,惊呆也只是一瞬,很快便微笑起来,学生多这种事,他可是不怕的。
  而当唐教授矜持地踩着点过来时,他新学生的活动场早就被挤满,别说人了,连苍蝇也别想挤进去。
  “非常好。”唐教授心想,这个学生,是他见过最有空的。
  -
  谢传灯的观众其实大部分是来凑热闹的,纯好奇想来看看这位新同学是不是真有什么三头六臂,结果反而喜欢上了这位社长的小活动,没想到这种小手势还可以相互影响,虽然对别人的效果大打折扣,但是对方做动作的时候非常的漂亮悦目,几乎就是一种对眼睛的按摩和享受,尤其是一种短暂的冥想,让他们在下午工作效率都提高了许多,强烈要求多举办类似活动。
  在答应了之后,谢传灯就离开教室——那群机甲系的又很快把教室拼回来,谢传灯这才知道他们是工程机甲系的,这是唯一一个不用打基因针的机甲驾驶员职业。
  他需要去自己的导师那里,因为基因课程,除了公共课和专业课,实验课也是必不可少,而这个是需要老师同意才能参加的。
  他的老师唐教授外表十分年轻,二十三四的样子,同意了他的要求之余,直接就让他去实验室给他帮忙。
  谢传灯有些措手不及,毕竟他先前虽然也在图兰里的研究院里玩过,但那是自学性质,很多都是折腾的,在教授面前学听得十分认真,看完过程和事项便小心地上手了。
  虽然教授一路在他身边各种挑三捡四,一会这边药剂加快了一边那里搅拌方向不对,但他毕竟也是学霸,手稳眼尖,很快就在教授的要求下做完一组,并且按他的要求做完十组实验,不做完不能离开。
  谢传灯十分高兴,毕竟这些都是很贵的药剂,据他所知一般初来实验室都是要先洗一个月瓶子之类的杂活的,这位教授直接上手教,真是好人。
  于是他精神力完全外放,注意力提高到极致,在老师的观察下同时间做了三组实验,一心三用毫无困难,交叉进行的速度让周围的实验学生们瑟瑟发抖抱成一团,怀疑人生,开始讨论是自己太愚钝还是这个学弟根本就不是人类。
  在下午六点之前,他做完了老师要求的十组实验,没有一点浪费和错处,十分的标准。
  唐教授目光幽深,给他的实验结果里全打上了良,平静地问:“你的手法十分不错,但你知道为何我打评良而不是优么?”
  谢传灯认真地听老师教导。
  “实验之中,除了观察,我们还要从中发现新手法,伟大的发现,就在平时的小小的试验之中,明白么?”教授温和地道。
  谢传灯点头受教。
  教授点点头,放他走了,他在原地站了一会,便出门了。
  周围的学生忍不住聚集在一起。
  “天啊,你们看到了么,教授最后简直要装不下去了!”
  “对啊,还创新手法,平时都让我们别改手法,哈哈,他都语无伦次了!”
  “啊,我好想去问一句‘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