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55)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胡说,我没有!”这个事情太重大,阿澈立刻怒了炸了。
  “要看小视频么,还是你要去向传灯解释是你在睡还是帕是奇在睡。”特伦斯悠悠道,“虽然只是纯睡在一起,但你要不要试试看爱情有多坚固?”
  虽然只是睡在草坪上,但这就不用告诉他了。
  炸毛的阿澈真可爱,要不是这身体是别人的,还真想把他拖上床……
  “我是异体之王,我命令你不能这么做!”阿澈冷冷道。
  “我可用的不是你的子辈基因针,”特伦斯微笑道,“命令无效,不说的话,我可发出去了。”
  “帕斯奇怎么可能喜欢你?”阿澈一万个不信。
  “我那么优秀。”特伦斯伸手挑起他的下巴,清灵的眼眸里满是戏谑,“说不定,你也会爱上我呢!”
  她强大的精神力笼罩,让对方被压制住。
  啊,调戏阿澈的感觉好美!
  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特伦斯思考道着,难道是这边的分身得到的感情部分多一些?
  仿佛这才是恋爱的感觉,想想看,和阿澈都没有好好恋爱过就上垒了,其实回想也是遗憾呢,搞不好能在这找到初恋的感觉?
  这可真是,很棒的了……
  至于阿澈是怎么来到帕斯奇身上,好像也不是太重要了。
  从阿澈苏醒,他就感觉到他精神力里有一丝来自忘川的幽冷气息。
  这也是他一直追问的原因,如果不是遇到什么奇遇,阿澈会迷失在没有时间的黄泉里,被洗去意志,可能在下一世梦到他,然后便过去了。
  这让她后怕不已——差一点,就真的失去阿澈了。
  在看到阿澈出现时,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是前世今生都从未有过的感动。
  按理说跨越星河将灵魂回归本体,需要非常强大到可怕的神念,甚至有可能是在冥河遇到了帕斯奇的精神体,这都是非常稀罕的奇遇。
  可自己的要求不高。
  只要阿澈活着就行,至于活在哪个身体里,就不能要求那么多了。
  管他遇到谁,谢传灯觉得自己都能应付,大不了到时感谢一下那个帮忙的人了。

   
第183章 暗流涌动,是非难断
  特伦斯如是想, 将脸凑近到阿澈面前,目光里带着贪婪与满足,深吸一口气, 几乎碰到他鼻尖。
  然后她被阿澈愤怒地推了出去。
  “别这么激动, ”特伦斯悠悠地靠着墙壁,漫不经心地收回目光, “我只是看看你的身体还有没有隐患。”
  “那你的技能可是比医疗系还高了,吸一下就能知道。”阿澈当然不会相信这么骗小孩子的鬼话。
  “当然, 医疗里望闻问切这几种检查方法, 每一门都是大学问。用闻的, 我也能知道你现在十分的饥饿,极需补充食物。”特伦斯认真地道,“除去营养不良, 你的脑部暂时不能完全协调身体,大脑松果体正在分泌一种物资让你BALBAL……”
  阿澈当然听不懂这些名词,只能冷冷道:“你能不能让我休息?”
  特伦斯上下扫视他一圈,轻轻舔了一下唇, 仿佛在回味什么,微笑着离开了。
  阿澈这才叹了口气,努力在脑子里寻找着关于帕斯奇的意志, 然而没有一点痕迹。
  仿佛那个意志从来没有存在过。
  阿澈遗憾地按住额头,回想着在那长河之路上的遭遇。
  不知道是为什么,每次他回想起那河边男子的画面,精神力就凝聚恢复地更快, 仿佛他的形态就是精神力的顶端,而且——他还得到了一种锻炼方法。
  非常深奥的一种精神力锻炼法,是一个人仙的精神种子,虽然不知道人仙是何物,法门提供的也并不是物理杀伤,却可以将精神力附着在体表或者武器之上,中合其它物体的防御,软化对方坚韧的特质,让其更容易受损。
  阿澈略为试了一试,就发现效果很好,至少自己的异体身体在被这种精神力接触之后,仿佛恢复成了普通人的皮肤,轻易就被捏红。
  回头遇到传灯,得把这个锻炼法告诉他才是。
  这种锻炼法更可以慢慢地附着在身上,形成一种能量层,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他悟性非常好,锻炼学习了一会,就已经基本掌握了这种法门,这种法门还有一种好处就是一但入门就可以自成循环,不用刻意锻炼也会渐渐加强。
  想到这,他有些自得——他可是抵抗了各种其它外力的诱惑,才找得到他的,真是赚到了。
  不知这种法门能不破得了阿灯的防呢?如果用来……是不是可以……
  真的好想知道!
  ……
  特伦斯走出来时,安洛兰和谢尔薇娅都很失望,默默坐在一边,整个异体都十分压抑。
  “都打起精神来,阿澈也算半个王不是?”特伦斯冷淡地训道。
  那边两只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
  “工作都做完了?”特伦斯眉眼凌厉地挑起,“安洛兰,今天你不解决那堆提案我就吃了你的机甲库!谢尔薇娅,你不把第六案的准备做好,你就不要想再去追到一部剧。”
  安洛兰和谢尔薇娅都用悲伤的目光看她,仿佛在控诉她的无情。
  “帕斯奇已经走了很久了,”特伦斯也轻叹了一声,“可活人的世界还要继续。阿澈能来也好,那边事情太多,过来便算放假了。”
  “我知道,只是一时难以接受。”安洛兰微微摇头,“我其实不想他离开,他是我们的支柱。”
  薇薇突然道:“我真想崩溃掉算了,可又不甘心,等找到机会了,一定捅死她。”
  “上次你拿水果刀捅了有半小时吧?”特伦斯看了她一眼,而被捅者一脸宠溺的表情说:好好好,你慢慢捅不着急啊~
  薇薇差点气哭:“那要我怎么办啊,你顶着她的脸我也想吃你了你知不知道啊!”
  安洛兰在一边赞同地紧了紧绷带。
  特伦斯不得不又当知心姐姐安慰了这两个异体,说了快十分钟,才把人赶走。
  她坐在木椅上,一时觉得无奈。
  但无奈也得做,打开光脑,今天涌上来最多要处理的还是三区的人类抗议。
  先前帕斯奇在时,人类和异体都很服他管理,但当他陨落,人族和异体的冲突就开始多了起来。
  异体已经不是先前只有数千只有思想的阶段了,如今的低阶异体有了意识之后,数量已经达到数十亿,并且精神力锻炼法的帮助下,稳定地进化。
  如今的中阶异体比当年多出了数百倍,若是星门再开,联盟加起来也不是异体的对手。
  “特伦斯大人!”一个磁性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一名穿着短裙长靴的金发美人从巢穴外走来,将一份紧急样本交给她,“这是从边境找到的。”
  特伦斯对方打开递来的合金保险箱,里边放置着一团蠕动的肉体,有肉芽和血管正缓缓生长,感觉到光的一瞬间,它的肉芽拼命伸出,想要接触到什么。
  特伦斯修长洁白的指尖捏起它,那无数肉须立刻抱紧她的手指,努力想钻进其中,汲取血肉。
  “没有错,这是元帅的复制体,真是苍蝇一样没完没了。”她冷冷地捏紧手指,肉块瞬间被吸干成灰,坍塌在盒子里,被她合上盖子,放在一边。
  “那一位的行踪非常隐蔽,从不亲自出现,我们很难找到她,”总管克里斯轻声道,“她的思想在人类那边蔓延的很快,基因针已经出到第三代了。”
  特伦斯点点头:“继续监视。”
  “是。”克里斯礼貌地退开。
  空间又陷入寂静中。
  -
  阿澈感觉自己身体已经协调了,但终还是没喝特伦斯提供的营养药剂,而是起身出门。
  门外并没有人守着,他便一个从阳台上跳出去——这颗异体星球本质是一团树根,相互之间距离很近。
  落到另外一条天陆上,他看到一个人类女孩举着牌子,静坐在一个巨大的建筑门口。
  手上举着“抗议垄断,基因属于全人类”的牌子。
  她不是一个人,周围有数万人类,都一样挂着牌子,只不过一边挂一边在上网玩光脑,没有那个女孩子这样坚决而已。
  “三区有人私下里生产基因针,让正常人变成异体,这种事情是被禁止的,所以他们来抗议。”一名金发美人看他,优雅地走来,“还记得我么?”
  “克里斯?当年你是追着我的们的那个星盗,你没有回中央星区?”阿澈瞬间想起来。
  “我想泡安洛兰很久了,就留下了。”金女美人耸耸肩,“这年头,哪里生活都不容易,回不回去也不重要了。”
  阿澈冷淡地点点头。
  “你不要乱跑,哪怕在这里,你也并不安全。”克里斯劝道,“你有异体之王的基因,任何一只异体,只要吞了你,就能成为新的王,你的肌肉组织已经被克隆了许多吨了,黑市上叫价三百万一斤,以你的基因为原料提取的基因针更是天价,他们可盯着你很久了。”
  “他们是谁?”
  “这个你要去问特伦斯老大,反正三区没有你看到的那么平静,请回去吧。”克里斯温和地微笑,向他伸出手。
  阿澈没有接,但也暂时跟他回去了,留下来可能会牵连别人,这种事情他已经很熟悉了。
  帕斯奇没在房间里留下任何信息,他坐在床上,感觉自己超想阿灯。
  这里没有一个人他熟悉,没有一个地点他来过。
  阿澈支着头,一时间发现自己居然无所事事,忍不住拿薇薇留下的光脑悄悄看联盟新闻。
  新闻里都是阿灯在到处找异虫麻烦的新闻,对方几乎把第五星区的每一寸土地都掀开,然而在不久之前,他突然停下这打落水狗的行为,不再和学生们抢人头。
  联盟的局势却更加混乱,其它星区对中央区的敌意完全无法掩饰,他们已经达成了联盟——甚至不是私下里的,约定只要一方受到联盟攻击,其它所有人立即攻击中央区的星系,直到退兵为止。
  而巡逻队的失踪,对中央区也是非常巨大的损失,传灯也回去帮忙重建巡逻队。
  阿澈看得简直想钻进光脑里,回到他身边。
  “你想他了吧?”特伦斯踩着平底鞋,轻巧地走到他身边,在他耳边道,那语调,让他十二分的熟悉。
  下一秒,阿澈的精神力宛如利剑,将她狠狠震开,甚至带上了一种高阶的压制,让她一时不慎,本能地退开。
  “你不配用阿灯的语气和我说话。”阿澈冷淡收回手,“不要靠近我。”
  特伦斯微微低头,忍住了上前抱一抱的冲动:“我要出去一趟处理另外一个特伦斯,你最近帮我看着安洛兰和薇薇可以么?”
  阿澈疑惑地看着他,什么叫“另外一个特伦斯”?
  “有一个冒充我的人,打着我的招牌做尽了坏事,”她歪着头看他,“我要去结束这个错误,但总部得有人守着,你来了,我也放点心。”
  “我很让你放心?”阿澈觉得他们并不熟悉。
  “当然!”特伦斯说的非常肯定,“安洛兰他们身上都留有当年研究时留下的后门,容易出问题,你却已经没有量子脑,肯定不会有事的。”
  “那你呢?”阿澈皱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每次和阿灯在一起时,一但听到保证,几乎都是反着来的,所以现在听到保证就很反感。
  现在看来,记忆里可能是弄错了,毕竟比起安洛兰和薇薇这两个沉迷手办和电视剧的,特伦斯好像更责任更靠谱。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