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56)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我当然是要去为异体服务了,在家乖乖等我就好。”见说服成功,特伦斯微笑着给他一个飞吻。

   
第184章 菜鸡互啄,高手互阴
  谢*特伦斯*传灯刚刚说的很多话其实都是安慰阿澈的。
  三区并不如表面般的平静。
  根源就在当年他抓特伦斯时, 只占据了她的身体和部分意识,还有一部分见机不对,躲到不知宇宙哪个角落里了。
  星际就是这点不好, 若是在星球上, 哪怕大如恒星,谢传灯也能轻易抓到, 可宇宙何等广袤无边,一个恒星系到另外一个少说也要一两光年, 哪怕是人仙的神念超过亿万公里之后, 也只能无可奈何任对方流窜。
  谢传灯曾经思考过人仙之上的精神力能不能遨游星宇, 然而路得一步一步走,他如今已经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便是昆莱所学都指点不了他, 下一等级的的事情怕是要千年之后。
  特伦斯在逃亡之后,便开始研究可以用于人类与异体的精神力药剂。
  科学系疯子的潜力简直可怕,她不但研究出来,还开发出不同系列, 指引异体的进化方向,找着机会就在网上斥责异体里的那个“特伦斯”是假的,是因为她功高震主, 被异体之王帕斯奇灭口,好在她跑的快,才逃了出来。
  好在谢传灯也是同类型的科学系大佬,于是三区便出现了这样的奇景——经常看到两个长得一样的特伦斯在网上隔空打嘴仗, 将对方的成果赞扬好处之后,话峰一转,把自己的拖出来,将对方又贬的一文不值。
  三区异体和人类感觉像遇到了在野和执政的两个党派,一边吃瓜一边为支持的那位摇旗呐喊。
  元帅这边的特伦斯大人被称为“谢特”因为她非常恋谢传灯大佬的思想,一心在这上面发展;在外边流亡的特伦斯大人叫“野特”,毕竟可怜的随风飘,没有一具固定基地,只能虚空里飘,不敢落地。
  而随着联盟昆莱系的发展,昆莱境的覆盖面越广,谢特的支持者开始扩大,野特眼看遥遥欲坠,便很快改变了方针,将异体基因向三区的人类兜售。
  这次的基因药剂没有加入属于帕斯奇一系的虫系基因,而是加入另外一种新的基因,比原来的更稳定,更能保留人类意识。
  这当然遭到了打压,可是人类想变强大的心是无法熄灭的,尤其是有异体在一边类比,一个是困在星球上远一点都得靠机械的弱小身体,一边是可以遨游宇宙的强大生命,根本不用选。
  谢特反复向普通人表示人类的基因是最稳定而完美的,只要按照昆莱的锻炼法就能成长为比异体更强大的存在,而异体的基因并不稳定,在升到高级时很容易出现各种隐患。
  可很多人类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这简直就是告诉别人不要买房,买房后会下跌的,生活质量会下降的,然后这些人就趁机占着更多的房,让他们这些穷人只能干看着。
  由于调查基因药剂的基本都是异体,这也导致了人类和异体的对立,要不是帕斯奇的执政能力不错,又有巨大威望,没准人类星球就都开始起义了。
  谢特想到这,不由感慨没有帕斯奇真是太累了,她十分羡慕联盟那边的本体,内有楼夙管理内政外有阿澈帮忙攘外,平时随便浪,闲到成天想着怎么把阿澈拖上床。
  来到港口,她走上一只透明的球形异体。
  周围有许多高阶异体随他一起进入那只球形异体之中,异体的光膜在空中轻轻震动,很快消失在虚空里。
  她的目标是一百光年外的一处黑带,那里有着一处恒星峡谷,没有光芒的星云里是各种宇宙级灾难横行之地,也是特伦斯最新的藏身地点。
  -
  次日。
  “我觉得这种事情堵不如疏。”在宫殿里,阿澈三两下就从安洛兰口里知道了现在的真实情况,思考许久,才认真道,“我们完全可以开辟专门的商店,对普通人检查并定制最合适的进化方向,这样肯定能把野特的势力挤死。”
  “我们也提议过,但是谢特不愿意啊,她坚持自然选择的才是最完美符合天道的生命,更适合锻炼精神力,”谢尔薇娅无奈地抱住自己,“谁要根她争论这个问题,她就灌谁呕吐剂,元帅都不例外!”
  阿澈本能地脊背一凉,感觉这真是太可怕了。
  “克里斯,谢特这次真的是找到了对方的基地么?”阿澈还是有点不放心,“这么远过去,会不会对方早就跑了?”
  “不会,野特在那边已经发展的不亚于三区的主星了,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克里斯坐在一边帮安洛兰拼最新款的机甲手办,“如果不一直走不开,谢特大人早就去了。”
  “能不能不要叫谢特?”阿澈总感觉这个单词很容易串上另外一个单词,这是谁弄的拼法?不怕被记恨么。
  “是野特那边的水军弄的,刻意抹黑。”薇薇立刻愤慨地把特伦斯骂了一遍,然后坐到阿澈身边,将自己要处理的文件递过去,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安洛兰倒是很心安理得,将克里斯手里的零件拿下来,递过去自己的文件。
  克里斯无奈微笑,摇头接过来,埋头苦干。
  “我对这些不熟悉,薇薇你该自己做。”阿澈皱眉拒绝,一脸严肃认真地道,“你只是长得像十五岁,本身已经快五十了不是么?”
  从进研究所九年,再到异体之变过去的二十年,再到传灯建立昆莱的十余年,薇薇可真的是把时间还用来追星和追剧了!
  “嗷!我是异体,论年龄还是个宝宝!”谢尔薇娅仿佛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尖叫起来,“阿澈我要跟你绝交,我现在就去告诉传灯你到这边来了,然后曝光你和特伦斯有奸情的事情!”
  “谁还不是个宝宝啊!”阿澈随手按住她,“好了不要闹了,我帮你做,但你要帮我解释相关情况,你看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谢尔薇娅昂首挺胸地坐过去,“快点,一定要在特伦斯回来之前搞定。”
  克里斯在一边看着异体的食物进口信息,微微皱眉,问安洛兰:“最近主星的异体有很多增加么?”
  “没有啊,”安洛兰将手上的贴纸放下,解开绷带给他看手腕,“我已经很久没流血了,特伦斯给我打了一针,说要计划生育。”
  普通异体必须用基因科学才能繁衍后代,而且成功率低的可怕,安洛兰这里算是最大的异口来源之一了,如果谢尔薇娅当年的母巢计划成功,她倒是有代替安洛兰的机会。
  “奇怪。”克里斯拖出一个进口审批文件,“这里的星核数量有点不对,和申请的有一个误差,是哪里出问题了么?”
  “我问一下。”安洛兰闭上眼睛,默默有心灵连接问了一个子嗣——这是异体母体天然的能力。
  数秒后,安洛兰神色古怪的睁开眼睛,道:“海关那边说是数据错误,可是我问了阿布,它说上将看到的真实数量是这个数。”
  “不对啊,”星盗出身又兼职过CEO的克里斯对这种后勤数字十二分的敏感,他查阅了一下相关记录,眉头皱得更深了,“我对比了一下大数据,总异体数量和活跃度都有提高,可每个分区提供的数字却都是没有变。”
  “有很多没报户口的异体在星球上?”安洛兰放下机甲,开始联络各个地区的管理者,“看来是需要一场清理了。”
  他起身离开。
  做为异体三王之一,他的战斗力无可质疑。
  阿澈继续在一边教薇薇审批文件。
  “异体也有电视剧?”阿澈发现这些夹杂了部分影视文化方面的文件,只是……“这些《霸道元帅爱上我》《肚子里怀了元帅的孩子》、《我有三王当皇宫》是什么鬼?这也能拍?”
  “名字是为了吸引人啊,内容还是很好看的。”薇薇乖巧地听训,“好了,我们跳过,下一个下一个。”
  她说着,在阿澈腰上摸了摸。
  阿澈皱眉,审视着她:“你真的是薇薇么?”
  “当然!”对方回答的理直气壮。
  就在两人闹闹时,安洛兰又走了回来。
  “事情有点麻烦了,我刚刚去抓人,居然有部分异体叛乱,我一个人搞不定,帮我处理一下。”他道。
  “你要不要这么没用。”谢尔薇娅大喜起身,“我这就去帮你。”
  “等等!”阿澈拉住他,抬头看着安洛兰,语气有些凝重地道,“你有数万的异体子嗣,什么样的异体,是你解决不了的?”
  安洛兰微微一笑:“当然是你们两这种异体了,尤其是你,亲爱的薇薇。”
  阿澈本能将谢尔薇娅拉到身后,强大的精神力宛如利剑,猛然撕开对方的伪装。
  仿佛被突破了一层外壳,安洛兰身上的绑带脱落,露出了一位金发美人的完美的身形,她优雅地撩起长发,露出不久前才见过的风情模样,这个特伦斯幽幽道:“待会再叙旧,他们很快就回来了。”
  阿澈心中瞬间一紧,将谢尔薇娅往窗外一扔,神念里的精神种子瞬间爆发,像无数利剑一样,将对方碾压过去。
  啪的一声轻响,对方露出了半个机械内脑。
  “最怕你们这种了,所以我都敢用机器身体过来,”特伦斯退了半步,“元帅,我可真是佩服你,那种牺牲之下,居然还能醒过来,有您这样伟大的人,真是异体的荣耀……”
  下一秒,阿澈已经打飞她的头颅。
  “我们并不需要敌对,我的一切只是为了自保,你要是允许我好好活着,做一点小研究,我也可以投降的哦。”那半机械的身体依然如故,缓缓靠近道。
  那被你伤害过的人呢?阿澈面无表情地捏断她身体里的能源。
  “能用我这些年经营的基地换回最美好的作品,真是太划算的事情了,”她微笑着倒地,任阿澈踩碎她的头颅,“我已经达到目的了,多谢。”
  阿澈左右一看,飞快起身,转身去找谢尔薇娅。
  但就在这数秒时间里,已经失去了她的踪迹。
  “薇薇?”他的意志回荡在星球上,呼唤着那喜欢追剧的大萝莉。
  没有一点回音。
  “谢尔薇娅?”他呼唤着,换成音波,在星球上反复回荡。
  有很多人的惊讶与讨论加入他的感知,但就是没有薇薇的。
  阿澈控制住情绪,打开星图,仔细审视了一下附近的星路,寻找痕迹——
  不过,薇薇是不是有点太没用了?
  一点也不像阿灯教出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虚空之外,安娴透过种子感知到一些信息。
有些遗憾地想这辈子和阿灯难道只能当姐妹了?
好像也很不错的样子……

   
第185章 对手如神,队友如豚
  谢尔薇娅此刻正默默地走进一处隐蔽的小屋里。
  她的精神力非常强大, 是属于不学任何技术都可以脱离身体付在别人身上的那种强大。
  此刻,她在被丢开时收到消息,主动来了这里。
  只是因为对方用来威胁她的东西, 是一颗心。
  元帅当初第一次崩溃后, 身体放在那里,没有人敢去看, 造成的结果被他剔了好几次,部分大脑、心脏、右手、眼珠都被更换成了克隆出来的器官, 所以后来哪怕他被再次唤醒, 也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
  只是他用意志控制住了这种状态, 没有说而已。
  后来谢特为他检查了身体情况,发现缺损的部分很难恢复,尤其是大脑, 一但取出辅助的量子脑,整个人也会崩溃,除非找回丢失的一部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