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6)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于是他信心十足地在直播间里表示要教导体术。
  然而,现实却实实在在地给了他一个耳光。
  右下角的人数很快开始减少,大家的弹幕像瀑布一样蔓延下来,纷纷表示算了吧,我们要睡了,你快点直播睡觉手势就好,如需要锻炼我们知道自己去做的。
  还有观众表示本来生活就是懒的,吃吃睡睡有什么不好,减肥有减肥贴,战斗有军人,我们宅着挺好的,不用改了——这个意见得到无数人的点赞。
  谢传灯看着无数的反对意见,露出了一丝冷笑:“如此懒惰,如何应对外敌?”
  简直是不成体统,如果是他家的晚辈敢这么说,那肯定是抄一千遍天道酬勤没有二话可讲。
  他严肃的表情立刻取悦了观众们,以前主播都是冷冷淡淡地送他们睡着,想多聊两句都没办法,这次机会难得,完全可以调戏一下嘛。
  于是立刻有好事者在弹幕里要求主播表演一下还是可以的。
  还有人说主博生气的样子也好萌啊,好想捏捏脸。
  还有人闹着要给气质美人生孩子。
  谢传灯看了几眼,他精神力强大,几乎瞬间就把弹幕上的无数信息看完理解,这们思想封建看不得晚辈不思进取的修士(前)终于再懒得多说:“既然你们都这样放肆,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于是弹幕里飘起了成串的666和2333,大家纷纷表示你要怎么不客气啊快来啊我们等着呢……
  谢传灯轻笑一声,俊美的面容上颜色一沉,飞快抬手,结也一个极为复杂的三段法印。
  正在调戏的观众们猛然一个激灵,本能就从床上站起来,跟着屏幕里的人做起了动作。
  主播的衣服是长袍窄袖,将修长的完美的身材完全的展现出来,然而观众们却没有办法关心这一点,他们发现自己本能地就想着要跟着主播把动作做下去,不管是在床上地上还是墙上,反正只要看完一个动作就自然在跟着一起摇摆,跟本控制不住自己,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骨头咯咯做响。
  几个动作做完,谢传灯盘膝坐下,清绝幽深的双眼里神光湛然,仿佛在藐视网络后的一群战五渣。
  他淡淡道:“还有一整套,不敢做的还是立即退出为好。”
  天啊,惊魂未定的观众简直跪了,怎么会有这么清纯不做作的主播啊,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做完几个动作感觉身体懒洋洋的充满了力量啊,好像长年埋头的脖子脊椎都不那么痛了。
  “下一套还有三秒,要学的做准备,不学的立刻退出。”谢传灯说完,自顾着教下一套动作。
  观众们本能地就找了更好的地方,下一秒,看到视频,就自然地跟着做了动作。
  当然,他们也不忘记把语音转成弹幕继续刷,相互聊着这位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其实都挺想锻炼的,只是不想动而已,现在试试其实挺好的,感觉把关节都打开了,很爽有没有?
  更有好事者把这事一传十十传百,把不急着睡觉的亲朋好友拉过来观看。
  很快,他又上了头条。
  做了两小时的教学后,谢传灯这才换成催眠手势,十一点关掉直播准时下线。
  阿澈已经在他们床上乖巧地等他一起睡,楼怀泱今天没有回来,谢尔薇娅在网上浪,被他逮住,断网后强行要求睡觉。
  谢传灯也累了一天,洗洗便上床睡了,不过今天阿澈好像抱他很紧。
  只是他才躺下,便感觉到楼怀泱回来了,而且他身上那血腥味太重,让他和阿澈都立刻起身前去查看。
  楼怀泱发丝被雨水湿透,额头有一道明显的伤口,神情十分低落,看到他们出来后,有些勉强地笑笑:“对不起,吵醒你们了,我没事,你们快去睡吧。”
  谢传灯皱眉,上前查看了他额头那条没有愈合的伤口,看到极细的绿色丝线正在伤口处缓缓生长——如果是普通的伤口,基因战士几乎是十秒就可以愈合。
  “还好,没有进去,不是太深。”谢传灯轻轻松了一口气,伸手盖在他额头那条伤口上,细密的磁场挤压下,强行摧毁了所有浅层菌种,还顺手提取了一点活的真菌。
  “什么意思?”楼怀泱还未反应过来,额头就是一痛一凉,随后那种隐隐做痛的伤口便开始愈合起来。
  “你的伤口和你父亲的一样。”谢传灯看着手心里的常人无数用肉眼看到的病菌,“不取出来,会很麻烦。”
  “什么,父亲受伤了?”楼怀泱大吃一惊。
  “他没告诉你?”谢传灯随手取出一个培养皿,将些许病菌注入,这才抬头看他,温和道,“也对,他也是个不轻易对人言的性子,放心吧,他暂时没事,你怎么受的伤?”
  “今天,我去找杨了,”楼怀泱十分低落,“谁知道来的只是一个克隆人,不是我要找的杨,我忍不住跟着他,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路上就遇到了伏击。”
  狗子套着衣服走到他身边,把头埋在他怀里给撸。
  “下次不要去找了,”谢传灯有些无奈道,“你暂时救不了他,还会给你也带来麻烦。”
  “我想不明白,伊西斯到底有什么目的,”楼怀泱气得捏破了狗子的衣角,“他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异体的卧底了!”
  “这个不用怀疑,”谢尔薇娅冒头凉凉道,“异体和谁合作都不可能和他合作的,他有异体的卧底还差不多。”
  “谢谢,”楼怀泱勉强感谢了安慰,“我有些不放心,要去看看父亲,你们先睡吧。”
  谢传灯答应了,也提醒道:“去吧,顺便让你父亲多休息一下。”
  送走楼怀泱,谢传灯也没有睡意,反正他和阿澈都可以不睡,索性坐在沙发上关心一下自家宝宝,最近似乎很冷落他:“阿澈,比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有我帮他,肯定没有问题啊。”谢尔薇娅在楼梯上歪头道,“只要你解开我的能力,我可以一个人平掉所有的机甲团。”
  “再不睡觉,我就断你三天网。”谢传灯冷冷道。
  谢尔薇娅哼了一声,缩了回去:“我倒要看看,就一两天了,你能怎么给他找搭档。”
  “我也不知道。”阿澈有些低下头,声音却很坚定,“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你放心吧。”
  “我一向很放心你的。”谢传灯微微一笑,“这世上没有比阿澈更听话的孩子了。”
  阿澈沉默了一下,突然有些忐忑地把手搭上了传灯的肩膀,在对方疑惑的目光里鼓起勇气,认真道:“阿灯,你可以不把我当孩子么,我想和你平等的在一起。”
  谢传灯愣了一下,不由得微笑道:“好的,我家阿澈长大了。”
  阿澈脸色微红,用力点点头,到他身边蹭蹭:“嗯,那我们去床上聊吧,这里有点冷。”
  “等一下,阿澈,”谢传灯微笑着反问,“你长大了,是不是该一个人睡了么?”
  “不,我还是个宝宝。”
  ……
  楼上的谢尔薇娅轻哼一声,觉得阿澈简直太没用了,明天要去打他一顿才是,让他知道听薇薇女王的剧本来才是对的!
  这是她从元帅那里学到的管理异体最有效的办法。                       

   
第70章 争权争王,世态炎凉
  然而就算阿澈重新装回了宝宝, 这个晚上他们也没有睡好。
  楼怀泱在半小时后就一脸忧虑的回来,请谢传灯帮忙去看看他父亲。
  “昨天看他还很正常啊。”谢传灯穿好衣物,带上想要跟去帮忙的阿澈, 一起上了小楼的车。
  “我去看父亲时, 他咳血了,咳血了,”楼怀泱简直急疯了,差点把车撞上路灯, “我让他去医疗舱他说没有用, 让他去找医生他也说不行!阿灯, 你一定要救救他!”
  “你别急,楼上将是很有分寸的人。”谢传灯勉强安慰他,一边看着周围已经变成光芒划过的风景, 反而更担心他们这一车人。
  浮空车速度极快,不到十分钟,他们就飙到了联盟的军区大楼,因为是陌生人, 在楼怀泱的带领下过五关六将,花了半小时才见到楼夙。
  楼夙正在处理文件,对他们的来到只是点头示意, 便又继续处理文件。
  谢传灯走进了些,见楼夙写下的文字娟秀整齐,印着那修长的指尖,别有风骨, 让谢传灯一看就起了好感,要知道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惯例的现在,哪怕是唐川这种科学家写的出的都是一手婴儿字。
  “你怎么又回来了?”整理完手上的那份,存档备案后,楼夙先看了一眼儿子,才对传灯歉意道,“我没事,真是抱歉,让你这么晚还跑过来,我儿子太大惊小怪了。”
  楼怀泱眉头皱的极深,无奈道:“父亲,你快让阿灯给你看看吧,他的医术非常好的,你再这样我要急死了。”
  谢传灯仔细地看了一眼,心里也是一跳:“坐下,我看看。”
  楼夙无奈,坐上沙发,自觉地解开衣扣,露出包扎着伤口的补丁。
  “你最近没有休息?”谢传灯一眼看穿,手撕纱布,露出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的伤口,“你需要深度治疗,如果不是打过基因针,你现在已经死了。”
  “不能休息,”楼夙淡然的神情并没有一丝变化,反而微笑道,“还可以坚持很长时间,若我真退下去,就是顺了伊西斯的意了。”
  “这比你的身体还重要?”谢传灯神情有些不悦,在他看来,如果身体没有了,权利再多又有什么用?如果人死了,再大的抱负也是零——就和他上辈子一样。
  “当然,”楼夙看他们都是一脸的不赞同,不得不淡定地给这些政治小白们解释因果,“如今第三战区刚稳下来,新派已经准备接手收复失地了,如果我退下去,我们旧派的功绩主利益都会大打折扣,就算有国会支持我,但我们派系难得的机遇就放飞了,这么一来,我们的军心会损伤的。”
  “可你刚刚为联盟立下那么大的战功。”楼怀泱不相信,“他们不敢冒这种风险,现在都这种时候了,他们就算赢了你,要是输了战争,又有什么用?”
  “傻孩子。”楼夙忍不住摸了儿子的头,“不是这么算的,再大敌当前,派系只能是合作,不可能合并,对他们来说,输给我,和输给异体没什么区别……甚至,我怀疑他们和异体有勾结。”
  “可他不是异体最大的敌人么?”谢传灯疑惑,这和课本上说的不同啊。
  “或许他有别的目的,我本来已经查到了些线索,”楼夙有些可惜地道:“结果被伊西斯派人抢走了。”
  “你查到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楼怀泱疑惑地问。
  “你知道结果就可以了,过程不重要。”楼夙有些疲惫,但还是打起精神,对正在给他按捏手指的谢传灯道,“我还可以顶几天?”
  将精神力从楼夙的脉络中收回,谢传灯思考了半晌,才道:“以你的意志力,撑到死是没有问题。”
  “没办法,旧军派这些年青黄不接,能接替我的,暂时没有,”楼夙叹息了一声,“好了,没办法的话,我要工作了,外边有咖啡和宵夜,怀泱带他们去休息吧。”
  “我没说没办法。”谢传灯的淡淡道,“只是,有一点痛。”
  ……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