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74)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十分之一。”楼夙还价。
  “三分之一,我要救我的公司。”克里斯坚决道。
  “成交。”楼夙微笑着答应。
  “那你们慢慢计划。”牵线成功的谢传灯准备带着琳达回去学习。
  “阿灯,这次可能要麻烦你一下。”楼夙突然道。
  “需要我做什么?”谢传灯抬头看他。
  “借一下你家的薇薇。”楼夙有些无奈道,“据我所知,那里有异体守卫,而且,是一只中阶异体。”
  “怎么可能?”谢尔薇娅吃了一惊,难道这世界上还有如传灯老大一样的存在,可以控制异体?还是说,异体里真的有人和Y&T勾结了?
  “这样会不会引起注意?”谢传灯暂时并不想解开谢尔薇娅的精神封印,“我需要考虑一下。”
  “好的。”楼夙目送他离开,却一把拉住了阿澈。
  “若是传灯不放心心的话,其实你们可以一起去,”楼夙拿出几张门票,“那颗矿星附近有一颗温泉渡假星,是有名的情侣旅游圣地,有这个掩护,就不会引起注意了……你懂的。”
  阿澈眼睛一亮,乖巧地接过那几张票,微笑道:“谢谢,我不懂的。”
  他的尾音欢快,莫名上扬。

   
第90章 罪恶之地,罪恶之源
  航海时代, 总是藏着凡人看不到的黑暗。
  谢传灯并没有兴趣跑太远,从修仙界带来的宅习惯是很难改掉的,他对出门特别抗拒。
  但是谢尔薇娅都是开心地眉眼都弯了起来, 她充分发挥了萝莉妹子的萌属性, 不停地扯着传灯的衣袖:“让我去嘛让我去嘛~”
  那楼叔叔终于有点良心了,知道救她出苦海, 虽然只是让她出去帮一小会忙,但也足够她找借口浪几天了。
  然而铁石心肠的老师不为所动, 劈头盖脸的第一句话是:“课业做完了?”
  谢尔薇娅整个人都焉了:“为什么, 为什么我都是异体一方势力的薇薇女王了, 还要在这里补课,学这些物理化学有什么用?还不是被我一波异体就灭掉了。小心我不开心了,直接杀过来哦。”
  “你可以试试啊。”谢传灯神情淡定, “反正我的学生,不可以连小学都没法毕业。”
  新学生琳达则坐在沙发上,好奇地翻看着传灯的新书,她的阅读速度非常快, 大略明白里边写的是什么内容,只是越翻越觉得可能不是那么好学。
  但是没关系,学一期嘛, 大不了不喜欢就退学,暂时在这里避一避就好。
  一群人各自将算盘打地噼啪响,最后出奇地和谐,琳达给谢尔薇娅补习功课, 谢尔薇娅给琳达讲解一些精神力的小技巧,阿澈乖巧地查询着度假星球的攻略,狗和水母各自趴着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斯利亚和克里斯正在相互攻击,克里斯指责对方没有义气,看不得别人好,损人不利己!
  斯利亚则觉得克里斯当年开了公司就把他踢走,如今正是一报还一报,所以这不是拉别人下水,而是替天行道。
  谢传灯有心想让阿澈去,又有些担心暴露他的身份,两难之下,又心想干脆自己亲自去一趟算了。
  但转念一想,要是将这群刺头就这么放在首都星,似乎更加危险啊,以他们的搞事能力来看,搞不好自己回来时星球都不见了。
  而这时,阿澈缓缓走进来,乖巧地坐在他身边,伏到他腿上靠着,不闹也不吵,只是用清纯的眼睛表示着:阿灯,不管你怎么做我都支持你。
  看到阿澈这么乖,谢传灯心情瞬间好了许多,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发。
  漆黑的发尾带着一丝微凉,浅浅的微香从插花里蔓延开来,静谥的空间里,带着温柔与安宁,似乎可以让所有烦恼远离,只享受这片刻的寂静。
  “阿澈想一起出门么?”谢传灯低头问。
  阿澈从他膝盖上抬起头,眉眼间都是期盼:“可是阿灯还很忙啊。”
  “都是直播,不远,在哪都一样。”谢传灯看到那矿区的位置,是主星系远方一颗偏僻的卫星,他们只要去那里解决一只异体就回来,也耽搁不了多久。
  “那就一起去。”阿澈立刻从他膝盖上爬起来,坐到他身边,“那里不远有一颗度假星,听说上边也有一个小地方,有着固定的强磁反应,你要喜欢,我们也可以研究一下。”
  “也有么?”谢传灯有些好奇,“那回来时,我们顺便去看看。”
  “那我去帮阿灯收拾。”阿澈立刻展示自己的贤内助技能,“你要带的课题我会安排,对了,你的书也要带去吗?”
  “不必,就这样吧。”谢传灯心想反正半天就会回来,不必折腾。
  -
  星际时代的强者们,行动能力总是非常强大的。
  克里斯知道自己没有选择后,便召集了各种小弟,飞快地奔赴那传说中的矿星所在地,传灯也顺便搭了一个便船,然后,这位星盗大佬才是真正展示了自己实力。
  各种入侵手段不提,他的舰船其实并不比那些护卫船大多少,但就是能各种刁钻地打下各个防御地点,在这种地方,干扰网络,假冒通讯,甚至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也可以在其中找到内应,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拿下了矿星空间轨道的防御,带着旗舰的诸人进入空间站的控制中心,准备换船登入,顺便把求救信息“泄露”给楼夙的军队。
  谢传灯在控制中心找到几个巨大的房间,里边的透明冰柜里冰冻着不同的人类躯体,打着最新的日期,还贴着送货地址。
  “这里看来还有一个非法的克隆基地。”克里斯也看到这个房间,他一边将武器检修,一边解释道,“这些都是‘义体’,由客户定制克隆出来,然后将他们的大脑换入其中,这样就能一直保持着最健康的身体。”
  “联盟早就禁止直接生产克隆体了。”琳达也伸头看了一眼,然后无奈地叹息道,“不过如今是大航海的黑暗时代,有时真的管不过来。”
  义体这种新闻,已经没有什么上头条的价值了,甚至联盟民众都不会去多看几眼,没办法,太多了。
  “准备着陆吧。”克里斯调看着系统上的矿藏所在,“还有一小时,新的矿船就会过来,我们要抓紧时间。”
  然而,就在同时,他看着弦窗外的巨大生物,一时身体都僵住了。
  虚空中,一只巨大的透明蛇类突然出现,张开大口,似乎想要一口将数公里长宽的空间站整个吞掉。
  谢尔薇娅眼睛一眨,伸手就按住了额头:“咦,这是特伦斯手下的海拉,它怎么会在这里?我问问它。”
  她眼睛里闪过红色光芒,那巨大的异体瞬间僵在原地。
  “太远了……真麻烦。”她左右看了看,伸手拖出一边的克隆人冰柜,细白的小拳头随便一敲,就将那合金玻璃打得粉碎,粗暴地将那个昏迷的克隆人拖出来,漂亮的眼睛里猛然冒出一缕蓝光。
  谢传灯微微惊讶,谢尔薇娅虽然行为很幼稚,但资质真的是所有学生中最高的了,自己只用了一次的手段,她就已经可以抽出别人的精神体,随便乱放了,虽然只会维持很短的时间,精神体就会自然回归,但这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本事了。
  就见那克隆人瞬间也睁开眼睛,先是迷茫的一下,然后有些畏惧地看着她。
  “这是什么情况,你怎么在这里。”谢尔薇娅生气地问。
  对方畏惧地看着她,呜呜了几声,努力把自己缩到墙角。
  “它说只是听命在这里守着,有没标记的船来,就吃掉。”谢尔薇娅翻译着对方的意思,“问它是谁的命令,他居然说是王的命令?王早就不在了啊?”
  她非常困惑,元帅已经崩溃了啊,而且元帅怎么会不去找他的嫡系异体,而是随便找一只呢?
  “谁带你来的?”谢尔薇娅继续问,可以直接穿越空间窗的异体很少,没人带路,跟本找不到这里。
  对方低头又呜了两声。
  “蠢货!这都不记得!就知道吃,信不信我吃了你!”谢尔薇娅怒道。
  对方尽可能地缩到墙角,畏惧地看着这只萝莉,连带着外边的巨蛇也一起发抖。
  “薇薇你要吃的东西够多了。”琳达劝慰道,“能消化么?”
  “当然能!”谢尔薇娅傲娇地回了一句,“它这种,也就进化核心能让我吃一口,其它的,都是垃圾。”
  对方直接哭了出来。
  水母默默地缩到阿澈身体后,得到阿澈老大安抚的抚摸。
  “好了,我们准备下去吧。你们,就暂时守在这里吧,下边有点黑暗。”克里斯懒得掺和到异体的事情里去,“帮我看好了,可不能让人把我退路断了。”
  谢传灯点点头,目送他离开。
  没有了外人,谢小舟对周围的摆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好久没撕了,既然是敌人的地盘,撕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吧?它和水母一边讨论着哪个摆件更贵,然后就开始了撕家之旅。
  阿澈在控制台的抽屉里找到一件矿石样品,开始和谢传灯,分析着这个普通星球的矿藏是不是和金卫二是一个品种。
  “这个,不是一种东西,”谢传灯的精神力极为强大,很快就分析出其中的不对,“这个矿石虽然也可以开出新的通道,但打开的频率完全不同,还是要用专业仪器分分析一下。”
  阿澈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一连的小水也在撕开一个文件柜后,找到一抽屉的矿石,落着满地都是,它左右一看,几只触手卷起石头,悄悄啃了起来。
  谢尔薇娅也好奇地拿起一颗,考虑要不要吃吃看。
  旁边的那个被放在克隆体中的异体困惑了一下,也忍不住悄悄靠近,在抽屉里拿了一颗,水母拿触手挥他,他呜呜了两声,表示大家都是异体,有吃的一起吃啊。
  然后他就被噎住了,在地上拼命翻滚。
  谢尔薇娅默默地把石放下。
  “你们这些异体,除了吃还能不想些别的?”谢传灯不悦地道,“这些应该用知识来理解,而不是把它消化掉。”
  “可是,我们消化掉就是最好的理解啊……”谢尔薇娅小声地道。
  “不,”谢传灯还没说话,阿澈就已经义正词严地道,“我们要当新时代的异体,不能再将陋习当成必然,知识和文化是智慧种族永远不能放弃的,如果这点都做不以,只知道吃和睡,那我们和人类有什么区别?”
  谢尔薇娅和水母都惊呆地看着他,手上的石头都吓掉了。
  “以后,传灯身边的异体,都要有丰富的知识……”阿澈话没说话,突然间,小舟又撕开了一个柜子,一个小小的玻璃容器掉了出来。
  里边放置着一颗眼球。
  阿澈本能地打碎了玻璃,吸收掉它。
  谢传灯忍不住轻笑,谢尔薇娅几个则是大笑出声。
  阿澈静静看了几只异体一眼。
  谢尔薇娅毫不在意:“好了,你又不是元帅,吓不到我。”
  就在这时,通讯频道弹出克里斯的困惑的模样:“诸位,我觉得,你们可能需要下来一趟,你们看这……”
  他将镜头拉远,巨大的仓库里,一排排冰栋的立柱里,是数十个长着相同外表的克隆人。
  若只是这样,倒无所谓。
  关键是,他们都长着和阿澈相似的脸。
  -
  首都星上,伊西斯看着屏幕里转播的星球画面,平静地端起了茶水,耐心地等待猎物进入陷阱。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