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6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空旷的会议室里,十张镜面围成圆形,很快,不同的全息投影出现,楼夙霍然就是其中一个。
  其中一个投影并非人类,而是一名抱着虫蛹的高大蜘蛛人。
  “我很确定,我感觉到一个强大的心灵波动,”蛛蛛人头部有着硬质甲壳,只露出两只发出红光的眼睛,“那是谢尔薇娅的力量,你们必须找到她,否则一但被她剥夺我的控制权,那么整个星球就不要再想见到活人。”
  “请给出证据。”一名中年人沉声道。
  “精神的控制没有证据。我以为我们的合作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如果不能确定这个危险,我会离开这个比赛星球,”虫人的声音细尖而不容质疑,“我必须为我还在成长的新女王负责。”
  “有没有可能,哪位基因战士失控,变成异体,并且拥有了谢尔薇娅的能力?”伊西斯淡然地询问,“这并非不可能,如果我们能找到这位战士,也许就拥有了扭转第三战区的能力。”
  “怎么确定呢?”旁边有人问。
  “异体最与基因战士最大的区别,就是脑细胞内的结构改变,很好区别,只是要做深层髓质抽取。”伊西斯微笑道,“我们的公司的纳米探针检查绝对无痛无损。”
  “拒绝,”楼夙平静道,“谁知道你的纳米探针会附加一些什么东西,比如刚刚的粉末?这次要挑选的,可是驾驶超级机甲的战士啊。”
  “生物学的进步的,成瘾并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能找出新的谢尔薇娅,那可是比超级机甲要厉害更多的东西。”伊西斯的语气淡定而满是诱惑。
  “如果控制了新的新的谢尔薇娅,并且拥有了这种基因,会不会交出来呢?”楼夙把对方的台拆开。
  “好吧,将军果然不愧为说服家,既然意见不合,那我们还是投票表决吧。”伊西斯勾起唇角,冲楼夙挑衅微笑。
  在坐的人类相互对视了一眼,很快有人举起手:“赞同。”
  “反对。”
  ……
  很快,投票变成了四比四,人类方只有一个人还没表决,于是众人都将目光投向了那名女子。
  那名外表年轻的高贵女子思索半晌,平静地道:“我反对。”
  伊西斯微微皱眉,淡淡道:“莉莉安女士,您是代表大法官阁下来参加的会议,真的不需要询问你父亲的意见么?”
  “不需要,”女子声音低沉的毫无波动,“他们不该成为你的潜在试验品,请尊重你身上的法律豁免权。”
  “很好,”那只虫子冷硬道,“我会带着女王进入高空轨道,但这样将会大大减弱我对虫族的控制力,星球上的虫族脱离我的控制后,会很快恢复狂暴嗜血的本能,请你们的参赛者注意自我保护。”
  “多谢提醒,我们知道了。”伊西斯遗憾地点头,抬手关点了通讯。
  其它人也纷纷断开,很快,会议室恢复黑暗。
  而在自己的会议室里,楼夙轻轻松了一口气,对着刚刚的女子道谢。
  “不必谢我,伊西斯身上的官司数量已经突破人类历史记录的极限了。”莉莉安女士习惯性地抚摸了一下胸口的银色天平胸徽,“当然,一起突破还有他律师团队的数量。另外,我还想说一句,谢尔薇娅若是真的来到这里,请你保护好她。”
  “你父亲那里……需要我去说一声么?”楼夙温和地提议。
  “我会去解释,他不会责备我,”女子平静地道,“再黑暗的世界,也需要您这样的人来坚持正义。”
  她断掉了投影。
  -
  如虫族的临时首领所说,在他隐藏后,整个星球的虫子攻击性立刻高了十倍不止。
  而机甲战士们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损伤,也献出了一波又一波的优秀操作。
  阿澈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机甲大赛的第一梯队,其他战士的铁腕粉们在爱豆退场之后大部分都来看这位强大的新人,从外观到能力,他已经成了新的话题之王。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队伍似乎极容易遇到虫族,战斗紧张刺激,看得观众大呼过瘾。
  然而团队里的当事人们却不这样觉得,才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经损伤过半,而且退场药剂似乎也不管用了,他们只能把伤员带着,好在简易的医疗舱就可以维持基本的生机,只是战斗力一时半会恢复不了。
  阿澈越战越勇,粉丝数量上涨极其凶猛。
  很快,比赛只剩下了四天的时间,而还没有退赛的机甲,也只剩下了一半,就算这一半,也是带着不少损伤。
  观众们还发现了一个惊喜,另外一个迅速崛起的黑马也加入了阿澈的团队。
  他们在路上遇到一个队辅助机甲头领的帮助。
  那是一场非常凶险的战斗里,虫子一波又一波地涌上来,阿澈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差点被虫族掀翻。
  这时候,一架白色的辅助机甲从天而降,巨大的电焊枪几乎是一枪一个,居然可以控制八只机械手同时运用,几乎成了绞虫机,战斗力简直逆了天去,不需要强大的速度和力量,他几乎把技巧演绎到一个巅峰,阿澈学得极快,甚至有点遗憾自己的机甲上怎么没有那么多辅助臂。
  更让观众遗憾的是,这位机甲战士都不出自己的机甲,偶尔沟通,也不开视频,都只是打字而已,让他们目睹真空的想法落空。
  阿澈对这位机甲大师很有好感,在战斗结束后,还从驾驶舱里跑出来,希望和他交个朋友。
  被拒绝了,他很失落。
  但让他开心的是,这位机甲大师说自己的队友因伤退赛了,希望暂时加入他们的队伍,只呆到离安全出口近一点。
  想到最近的减员,团队成员接受了这位大师的入队请求。
  阿澈友好地询问了一些做战技巧,发现和对方非常谈得来,一天下来,几乎形影不离。
  但就在白机大师快要融入团队之时,意外发生了。
  他们又遇到一波虫子,结果战斗快结束时,白机大师“无意中”打坏了他们的后勤包,那些“提神”药剂遗憾地被毁掉了。
  然后发生的事情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除了阿澈之外,几乎所有后天使之翼的成员都向白机大师举起了枪。
  “他一定是故意的!”副团长几乎是用扩音器咆哮。
  “不是故意的,”阿澈皱眉道,“战斗的时候,那么多机甲,那么多敌人,离那么远,怎么可能故意打中?”
  “但是他毁了我们的比赛!”副团长咆哮道。
  “是啊,时间要到了,我们还怎么打!”团员们纷纷拿出枪,“我……”
  就在这时,一名团员痛苦地在地上滚动,整个人将自己的皮肤抓的鲜血淋漓,拼命自残。
  几名队员跳出机甲去阻止他。
  但他们也没有坚持多久,很快也开始挣扎,甚至是相互撕扯啃咬,场面之残暴,宛如古代的丧尸片,惨嚎的声音几乎要冲破屏幕。
  就在这时,一个团员拼命掀开破碎的后勤箱,发出了一声欢呼,拿着一丁点的碎粒就要点燃,几乎同时,他的战友一枪打碎了他的头颅,夺过了那点药品。
  这一幕完全吓呆了视频外的观众,好多未成年人面前都直接黑屏,被禁止观看。
  星网一时间陷入了寂静。
  “艹,这种药和变成异体有什么区别!”很快,反应过来的观众开始咆哮。
  “天啊!我们的战士都遇到了什么!?”
  “这种控制人生的东西,再有效果也不该直接应用!”
  “Y&T做出这种东西,比基因针还反人类!”
  “这种突破底限的东西,伊西斯脑子是被异体啃了吧?”
  广大观众可以说是非常义愤填膺。
  如果是在战场发生同样的事情,那这些战士是不是也会不顾敌人,相互残杀?这种危险哪里是一句上瘾可以轻飘飘带过的?当他们傻吗?
  ……
  与言论对应的是,几分钟后,Y&T的股票应声暴跌11%。                       


   
第77章 得意忘形,不娶何撩
  没有药物的补充, 整个后天使之翼都丧失了战斗力,还好阿澈和那架白色机甲及时控制住了局面,尤其是那位白机大师, 居然可以开着机甲用一种奇异的粘液将这些战士粘住, 让他们完全无法伤害别人和自己。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基因人做到这事都是很正常的,但关键是他是开着机甲在打人啊!
  开着机甲啊!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强大的控制力的?
  观众们几乎都懵逼了, 讨论是不是开的新形机甲,这种战斗中的微操简直是吓死人了。
  机甲的手掌都有一米多宽啊!一不小心把别人口鼻也粘住那可就死定了!
  同时, 观众们也更了解了药剂的危害, 要是战场上发生这种事情, 怕是就只有把他们打死才能控制住局面了,若是开着机甲出病——想想就觉得可怕!
  在后勤医疗很快到来,将团员们一一送上高空轨道, 军部自然有医疗团队招呼他们。
  而阿澈就可怜的落单了。
  白机自然而然地和他组了队。
  一时间,谢传灯的社交网页立刻被粉丝们炸了,家里的粉们纷纷要求自家大大可要看好宝宝,不能让外边的妖艳贱货拐骗了去。
  还有人在阿澈的直播频道里刷屏, 表示传灯大大这几天都没开直播,一定是在家里紧张地看阿澈直播,所以才没顾及他们这些粉丝, 不过他们是非常理解的,请传灯大大一定加油!
  然而白机的粉丝们不干了,虽然白机最近刚刚展露头角,但那高手气氛和骚包的操作, 无一不展现了大神的资质,最近他们还觉得小丑机甲配不上他们大大呢,你们少来碰瓷了!
  双方粉丝都几乎都双开了直播,左右齐撕,让大部分路人观众不得不得忍痛关掉了弹幕。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粉丝们渐渐觉得不对劲了。
  第一件事,就是给身边最开始的几位跟班分了部分后资源后,这几个临时工小弟被无情的遣散了。
  冷暖暖的粉丝和这位姑娘一起落下了眼泪,姑娘离开前还弱弱地表示可不可以看看老大的样子?
  老大无情地拒绝了他们。
  于是一批刚刚崛起的CP粉就这样被无情地摧毁了。
  二人世界让粉丝们琢磨出一点不对劲。
  然而后来的相处就更让新粉们沸腾了。
  一开始那两个小时还是好好的,转折在于突然遇到的一只高阶捕猎虫族,这只虫外形更像一只鸟,可以用身上的鳞片发出子弹一样的攻击,隐形技能极为强大,穿透力更是恐怖,在地下洞穴这种空间狭隘的地方,它细小的身材极为有利,小距离转向速度都超过了神经反应的极限,阿澈都有点抗不住,还是依靠白机用那种粘液巧妙地阻止了它的移动,这才及时将它绞杀,就算这样,白机还是受到了不小损伤——辅助机甲终究还是太过笨重。
  白机小心地把它的尸体用标本盒装了起来,开始自我修理。
  它自己用螺丝刀拆下了自己的头部,放在地上,蹲下身开始认真维修,阿澈看着头部被打坏的透光镜片,非常体贴地去旁边找到一种搬运矿物的虫子,将它透明坚硬的翅膀折下来,机甲半跪下来递给了白机。
  白机很满意,对比了一下眼框,放上去正好,于是飞快修好装回劲部,看着小丑机甲还在认真地看着它,于是伸手摸了摸小丑机的头。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