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46)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但就算只是一丝,也不是他可以轻易承受的,很快就如同喝醉了酒的醉鬼,明明已经东倒西歪了,还死死缠着不放,就想再啜一口。
  谢传灯哪会理他,果断一丝抽过去,把他抽晕了,让他陷入自己最恐惧的噩梦里轮回一圈——记得这种办法还是他的前世的朋友医修大能一梦如歌发明的,对治疗深度中二超有效,就是可能有一些小小的负作用。
  然后继续在塔尖默默等待。
  大约过了三个小时左右,那黑太阳渐渐醒来,一时间有些迷茫,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回顾了自己的一生,在一区抽走大量人的精神,成功晋级,一路走上人生巅峰,打败了谢传灯,占据了昆莱境,却享受到无尽的空虚,幻想里的爱人终于不是真的爱人,他没有谢传灯的引导,渐渐停滞混乱,最后的那些年怀疑重重,属下都背叛了他,将他分成无数块封印,永世煎熬,最后渐渐消散,在黑暗里,他想起最初的自己,然后……就回到现在?
  我这是重生了?
  他几乎热泪盈框……
  对了,昆莱境里有他的阿瑾,他居然不明白,阿瑾不想见他,一定是因为他做的错事太多……
  糟糕了,该立刻召集属下,让他们停止这些行为!
  不能再继续下去,继续下去阿瑾肯定不原谅我,他还在谢传灯手里。
  ……
  谢传灯简直无语了,他只是让这蠢货在幻境里面对了自己潜意识的恐惧而已,怎么感觉他现在不疯了,却是傻了呢?
  真是蠢哭了!
  就在他将对方的CALL无视掉时,周围无数的小形飞机从各种角落里飞出,他们像一只只指尖大小的蚊子,开始向昏迷的人头顶落下。
  最先一只蚊虫机器人飞下,它细长的尖头宛如钻头,在一名昏迷者的头顶开出一个小小的孔洞,身上的机械一阵收缩,就变成了一根细小像蚯蚓样的结构,钻入孔洞,深入脑部,只留下一个小小的金属点,开始发亮,整个过程不到一秒。
  然而,下一秒,这只机械虫子又到了别人身体之外,仿佛整个空间都重新来了一次,它又要进入人类的脑部。
  但这次,谢传灯不愿意再给机会了。
  他轻轻打了一个响指。
  那些机械虫子纷纷僵住,坠落在地,又在同时生出无数裂痕,碎裂开来。
  它们太细小,没有什么金属经得起瞬间靠近绝对零度,又在瞬间升到常温的温差。
  这就是场的力量,用精神力的共震改变周围介质,加速温度的流动,和前世的各种道法,本质上,没什么区别。
  只是……
  他站起身,看向太空中遥远的一处。
  这些机器人,也藏的太远了些,这都不出来得想个办法。
  他低下头。
  那里,黑太阳还在纠结与自我怀疑中,不断地在空房间里转圈,反复叨念着。
  “我要底要不要把谢传灯搞死,把他打败不打死的话阿瑾就会回我身边吧?”
  “对,一定是这样,我可以的,真想立刻打败他!”
  “谢传灯,你我就将一战!”
  他对着虚空狠狠一挥的下一秒,一名苍白优雅的青年一身玄衣,从虚空中走出,那眼神淡漠,仿佛在看着一个傻子,深深地刺伤了他的自尊心。
  “来吧,打败我。”谢传灯平静道。
  如果装败,没准可以将他们引下来,毕竟如果能得到自己这样的实验体,不信他们不动心。
  他面上神情淡定,心里摩拳擦掌,仿佛回到了当年。
  黑太阳整个人呆掉了。
  他用力将手背掐出血,然后看着上边的血迹,再看看传灯,又看看自己。
  然后他默默地回到座位上,撑起头,闭上眼睛。
  多么可怕啊!
  真是噩梦,还是早点醒过来吧。              

   
第173章 折兵送货,演技比拼
  他的行为太过鸵鸟, 让谢传灯一时脸色都不对了。
  后者手指轻轻一勾,前者的衣领就已经落到他的手里,在对方惊恐的面容里, 谢传灯平静地松开手。
  黑太阳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才没有软倒下去。
  “来吧, 打败我。”谢传灯凝视着他,居高临下地道。
  黑太阳忍不住大退了几步。
  “不要以为我会上你的当!”他紧紧地盯着谢传灯, 恶声恶气道,“你就是想垄断精神力的传播, 就是想成为独裁者, 你这学派里的暴君想让我先动手, 然后说是正当防卫杀了我对吗?周围一定有直播对不对?起来,星际的人民们,我们要——”
  这加戏加的太过分了, 谢传灯只是看了他一眼,对方就已经重重撞到墙壁上,身后的墙壁被撞得凹陷出人形,黑太阳也痛得面色扭曲。
  “算了。”谢传灯抬起手, 懒得与他沟通。
  黑太阳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这个的手指不受控制,落到来连接器上。
  你想干什么?
  他咆哮着想吼出来, 却感觉身体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甚至不能做出一个咆哮的表情。
  他打开了联络器,感觉“自己”愤怒地打开通讯,对着对面的光头就是一阵咆哮:“你们弄的是什么机器人, 这次合作从来就是骗人的对不对?”
  “请冷静下来。”对面的亚曼略略低头,露出谦和的表情,“这是一种加强人类战斗力的武器,一时半会不会有什么隐患,您的能力让我的惊讶,恭喜你达到现在的程度。”
  “不要说这些废话!”他还在咆哮,“我们的合作完了,这次做到的不是我,而是谢传灯,他控制了这些机械,好在这种控制对他的损耗也非常大,所以我才没有出手。”
  这话一出,对方神色终于有了变化,他皱紧了眉头:“你说谢传灯,他一个人?”
  这么一看的话,谢传灯最近一直没有冒头,他悄悄过来也不是没可能,如果他在暗,当然是非常可怕,但如今,敌明我暗的话,他们是不是可以有点机会?
  这里可是他一个人,没人支持他的军方,唯一要小心的就是,他身边还有没有大的异体。
  如果没有的话,那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当然是一个人!”黑太阳冷笑道,“一区是我们的地盘,若是大规模来,你会发现不了一点痕迹?”
  “我会小心再确定一下的。”亚曼在对面十二分地心动,他指尖点着桌面,“那么,你还想和我们合作么?”
  精神力这方面的事情,有对方在,会容易很多。
  “虽然我很讨厌你们这群怪物,”黑太阳露出狰狞的笑意,“但杀谢传灯的机会大于一切,剩下的账,我会好好找你们算。”
  “请您先保护好自身安全吧。”亚曼略略低头,谦和地关掉了通讯,整个大厅里只剩下他和另外一个人。
  旁边卡住视角没出现在视频里的伊西斯正托着头,仿佛也在思考着刚刚的消息。
  “其它几个星球的结果怎么样?”伊西斯向旁边问了一句,立刻,他面前浮出数十块荧幕,都是反映着各星球上的情况。
  和深星中枢星上一个都不成功不同,这些星球上的黑暗教派成员虽然阻止了一下机械虫,可惜一个个力量有限,能救下的人都非常少,不过机械虫毕竟复杂,他们的产量也不高,在其它星球上就放了那么数千个,主要控制有头有脸的势力,而中枢主星上聚集的各种人才,是他们主要目标,刚刚谢传灯的行为,才是给他们的最巨大的损失。
  “果然该听你的劝,不该那么急的。”亚曼有些遗憾,“谢传灯来这的事情,你怎么看?”
  “我已经让人确认了,水母异体在首都,狗小三也在他旁边,周围有人采集了DNA,确定都是本体。谢澈远在五区,应该是两人分头行动。”伊西斯平静地分析着,“他想一个人过来,搞定我们,这是一种宣战。”
  “那我们要应战么?”亚曼谨慎地问。
  他们现在在宇宙虚空的飞船上,需要的话,可以瞬间逃开,远离这危险的地方。
  伊西斯似乎也挣扎了一下:“这钓鱼也太明显了些。”
  亚曼不说话。
  “但是他到底轻敌了。”伊西斯指尖轻击着桌面,“我们要让他明白,到底谁是猎人,谁是猎物!”
  太难放弃了,谢传灯完全称得上是人类世界最完美的进化体,如果错过了,对一个致力于人类进化研究的领导来说,会后悔一辈子的。
  “我明白了。”亚曼点点头,“我会立刻招集周围的战斗部队。”
  “就是这样,他再强,也是一个人。”伊西斯勉强按着微微颤抖的手指,抵制住自己的激动。
  “但我们还需要加一点保险。”亚曼突然盯着他,“二期……”
  伊西斯想了半天,还是拒绝了:“不行,二期的进化的负作用还没完全解决,杨要完全发挥出战力,现在不行。”
  谢传灯那么厉害,万一失败了,他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可惜了。”亚曼深吸了一口气,“那就只能我们上了。”
  -
  很快,深雪星的轨道之上,无数探测器对准了星球的每一个角落,无数仪器透析了一个又一个的面孔,与图片对比后又进入下一个循环,一时间他们找到了六百多个同样的面孔……谢传灯的颜也已经是很多唯粉的整容对象了,每找到一个,他们立刻将坐标报告。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一处雪地找到了对方的模样,但下一秒,摄像的仪器画面里,对方抬起头看向镜头,下一秒,这个远在数百公里大气之外的探测器就冒烟损毁掉了。
  然而,这一秒的时间,足够对方将坐标传出去了。
  一时间,整个天空的所有轨道炮都对准了目标,在下一秒轰出一道道划过天空的流星,光速轰来。
  在其他对准的镜头里,谢传灯只是指尖一点,仿佛拨动了空中无形的弦。
  随后,他的身边一片扭曲,毁灭的光束相互撞击出无数火花,形成一个半圆的护罩,下一秒,这些能量光束仿佛被扭曲了方向,纷纷被反射回去,一时间,高空中炸出无数星光。
  “这是什么黑科技!”亚曼忍不住拍了桌子!
  “精神力的能量扭曲,他已经达到连光都可以扭曲的地步了么,这是可是需要黑洞级的磁场。”伊西斯神色惊叹,但又随即亮起了眼睛,“把刚刚的画面回放一下。”
  回放的画面里,雪地已经变成雪坑,在反攻的一瞬,谢传灯微微站立不稳,跄踉了一下,但又立即稳住了,如果不是高速摄像回放,很难发现这一点。
  “这种消耗,对他并不是没有影响,他再怎么样也还是一个人。”亚曼声音忍不住提高起来,“继续,继续攻击!”
  随着他的指令,更多的星舰集中过来,他们只是放出无人战机,这次用的高斯弹,而不是光束,谢传灯对这种大质量的物体明显就会弱上很多,而且从高空发射,还会有星球重力的加成。
  乱飞的弹片和剧烈的光热都有恐怖的杀伤,谢传灯时间应接不暇,显得有些狼狈。
  最后,他不得不退入地下矿区。
  深雪星做为一颗矿星,有着非常发达的矿区通道。
  “他居然自己进去了。”亚曼微微一笑,“真是天意啊。”
  然而,这些通道里有着建设之初就装的好的探测器,从一开始就是他们的基地,那些大型的采矿设备甚至通道本身,都是他们智械天然的武器。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