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38)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阿澈也醒过来,神情有些小困惑,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他小心地把自己的牌子挂上,走到院里看着阿灯,清澈的目光带着失落,像被收了狗粮的小舟。
  传灯看着他那小委屈又有些可怜的模样,心情一下就好了起来,拖着他开始收拾新房间。
  网上买来各种古风家具,茶台摆件,定制喜欢的风格样式只要十分钟,半小时上门,蒲团是他自己编的,还编了些草帘,墙上画上一些他喜欢的静心阵法,几下功夫,便和他当年在昆莱的闭关房相差无几了。
  首都星还有很多食材,毕竟是乔迁新家,谢传灯买了些肉类菜类,简单做了些小菜,不算特别好吃,但阿澈吃的很开心,吃完就扑在传灯腿上求抚摸顺毛。
  传灯想到昨晚自己的赖皮,有些不好赶走他,便任他躺在铺地的草席上,给他按着头。
  过了一会,阿澈便又舒服得睡着了。
  传灯起身准备开直播,却被阿澈牢牢抱住了腿,无奈之下,只能用光脑进自己的房间,看看有没有什么反馈。
  然而他输入房号ID,却显示没有房间。
  他呆了一呆,进入后台。
  发现大大的四个字“你的账号已被数千人举报,被永久封号,我司保留追究一切违法行为责任,请阁下及时上诉,我们会我视情况处理后续事宜。”
  谢传灯呆住了,这是什么情况!??他立刻连接了斯利亚的信号。
  对面的睡帽青年揉了下眼睛:“发生什么事了么?”
  “我被封号了。”谢传灯道。
  “哈?”斯利亚猛然睁大了眼睛,“这才十二小时不到,你就被封号了?”
  -
  他却不知道,自己这一晚,已经在网上掀起了巨大波澜。
  头天晚上,在他留下房间号不久,便遭到了下方回贴群众的指责,在他们看来,自己睡不着已经很可怜了,大家都自怨自艾地感慨着离不开光脑网瘾深重吃枣要完地正起劲呢,偏偏有个没眼色的过来打小广告,实在不是一般的过分。
  他们有心想删除这个广告,奈何贴主好像已经下线了,于是下边贴友们的话风转向这些刷广告人员的可恶,比如乱起标题啦,比如大规模重复刷毁楼啦,更比如刷与板块无关的广告啦,更过分的还刷钓鱼网站……他们越说越群情激奋,一名比较激烈的网友说得兴起,决定去这个房间刷差评,然后在贴子里截图直播给大家看,让他再也不敢打广告。
  下边的贴友自然是鼓励他并且表示已经准备好瓜子等待了。
  然而,这位信誓旦旦的网友一去不回。
  大家等了好久,面面相觑之余,又有一名贴友决定去看看。
  他依然没有回来。
  贴友们这下有些骚动了,猜测着这直播到底是什么之余,又有人决定去看看。
  然而这人去了,还是没有回来。
  这下网友们的好奇心完全无法抑制了,接二连三地留言要过去。
  当然也接二连三地一去不返。
  当第二十三个去个朋友依然没回来之后,剩下的残余贴友们炸了。
  “到底是什么直播让他们回不来,不行,我要去看看,也许是最后一次见大家了,若是回不来,我的花呗就留给大家了!”一名网友搞怪地留下了“遗言”潮。
  “啊,我也去,我的欠的十三万贷款就留给楼下了!大家为我加油!”
  “我也留下三十万花呗贷款,大家不要客气,顺便把楼上的贷款一起扔给楼下,四十万不用客气。”
  “我也来我也来,我的加楼上和楼上上的一共一百九十二万,这沉重的财富就交给楼下了!”
  “楼上你提前花那么多,月底还款时不会哭吗?富豪表示将这财富踢给楼下。”
  “我加上我的七万,不多,一起给楼下。”
  “一百九十九万了,我加一万,给楼下凑个整。”
  ……
  “已经二十二亿了,我压力有点大,交给楼下!”
  “这贴子在首页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很少见这么高的楼了,一千二百多个人居然都没人回来,好好奇,我也去看看,另外直接给楼下!”
  “我也忍不住,去看!”
  ……
  “可怕,我已经不敢去看了,怎么办?”
  “是啊,都一万多楼了,看过能回来的根本一个都没有!”
  “是什么播主这么厉害啊,草,都百亿了,我还是不接了。”
  “天都亮了,我已经拉朋友一起去看了,我先看,要是有什么不对他会阻止我!”
  “……楼上有消息吗?”
  “没看到啊,我私信了也没有回复!”
  “瑟瑟发抖,感觉进了一个鬼故事的贴子!”
  “发抖+1,更可怕的是我们是在鬼故事里!”
  “怎么办,我真的好奇又不敢去看,难受死我了!”
  “我也是!!啊啊啊!”
  ……
  “我回来了,天啊,我回来了!吓死我了,没见过那么可怕的直播!”终于,在一名贴友留下“遗言”回复后,他很快回了第二条信息。
  “楼上快讲!”
  “天啊,终于有人回来了!”
  “好可怕!快讲快讲。”
  “我去的时候房间的直播已经关掉了,但是还是有一万多人在线啊,吓死我了。更可怕的是他们没退频道也没打赏,更没有说刷一个弹幕啊!怎么会有这么诡异的直播啊!我已经举报了!”
  “可怕,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我去看看。”
  “我也去!”
  ……
  “回来了,楼上说的是真的,真的太可怕了!”
  “是啊,一万多人在线啊,没有人回复啊,说明他们没关光脑也没下线,天啊,灵异事件!”
  “会不会是刷的啊?”
  “不可能,江晋直播是查刷非常严格的,而且我看了那些名字,都是熟人啊!”
  “对啊,第一个观众就是那个说要去骂的,他可是论坛的老鸟了!名下的好多精品贴还挂那呢。”
  “我要去看看。”
  “快去截屏保留证据!这个播主肯定有问题!举报,人工举报!”
  “管理几点上班来着,七点吧?还有五分钟!”
  ……
  “终于把这个邪恶房房间给封印了!”
  “是不是啊,我才一晚上没上网,就发生这么大的事情?”
  “好遗憾,居然没有见证历史。”
  “昨天晚上的事情上江晋的直播的头条了,你们快去看!”
  -
  就这样,传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进了直播圈的头条,那个本来平常的,感慨自己睡不着的贴子也成了本年的神贴,引来无数围观团队。
  然而很快,反转开始了。
  那两万余位网友开始了贴下的回馈。
  “天啊,真的只是几个手势,三秒,最多三秒,我就睡着了!”
  “我也是,当时我正无聊在桌上吃东西,结果在桌上趴了一晚,我的老腰啊!”
  “我睡了一晚地板(抠鼻)。”
  “你们谁有我惨,我当时在外面浪呢,边走边看,结果被警察叔叔带去了收容所,今天还被教育了。”
  “呵呵,你算什么,我早上起得早,好奇就去看了一眼,结果睡着了,下午两点醒,损失了一个大客户,全勤奖年终奖全没了,还被老大骂了一小时。”
  “我也是早上看的,误了女友的约会,答应给她买个紫太阳胸针才哄回来,半年的薪水就打了水漂!”
  “楼上的炫耀党过分了,又晒薪水又晒女友是要分手的!”
  “支持楼上,分手分手!”
  “别歪楼啊,真这么厉害的话,我们是不是要让管理员解号啊,如果真的可以让我按时睡觉,我一定给他刷巡逻舰!”
  “对啊对啊,我可以刷旗舰,刷迁星炮!”
  “对,我钱少,但是刷个小兵还是可以的。”
  “快快,去找客服啊!”
  “我们这贴的反转又上头条了……”
  “睡眠区的大胜利啊,我们小众板块以前都不可能有这种事的!”
  “我有一种预感,这位主播可能以后和头条是分不开了……”
  “同感!”
  “+1”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肯定是要沉迷这位主播的!”

   
第49章 势不可挡,触不可及
  斯利亚的工作和娱乐圈并不怎么交集, 所以他只能通过直播方的广告部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对方也很快给了他的回复——直接把那个神贴的地址复制给他。
  两人面面相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爬完楼,知晓其中的前因后果后, 斯利亚简直笑得颤抖, 闹着要见识一下那个神奇的手势。
  谢传灯也正好想试试这个印法对强大精神力的影响,于是便随手做给他看。
  结果如他所料, 在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斯利亚的精神力极强只是晕眩恍惚了数十秒, 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不仅如此, 他的记忆力非常强大,立刻对着手势照做了一次,想试试这东西的功能。
  然后, 他做了还不到三分之一,就吧唧一声倒在地上,头磕在小舟的狗椅子上,磕掉一大块零件, 气得小舟用力把他咬去院里小水池中清醒。
  “你的精神力不够,强行做反而会受伤,还要锻炼一些时间才可以学。”谢传灯递给他毛巾并解释, 同时看着贴子下边看进展,当看到网友大范围要求管理解封账号后,便放下心来不再刷网页,“今天要去学校报道了吧?”
  “可以, 跟我走吧,阿澈要一起去吗?”斯利亚随口问。
  阿澈立刻贴了上来,一脸带我去我很乖的样子。
  “带他一起吧。”谢传灯想着在全宇宙最高等的学校氛围中,肯定可以给他最好的教育,孩子是不能只拘着的,还要出去多走多看。
  斯利亚把他带到了公交站,熟练地挤进了人群,还飞快地找了一处三角位置,让三人的空间稍微不那么挤。
  “你不是有车吗?”阿澈好奇地问,同时努力不让阿灯被挤到。
  “今天仅限单号上路,”斯利亚一说到这事就对郁闷,对传灯二人大吐苦水,“首都星的号牌太难上了,每年就那么几千个,万里挑一,闹了几次丑闻后管得严,后门都没法走了,也就这边人多,外边还好一点。”
  没办法,首都星人口太多,车更多,要是不限制全部上天飞的话,城市上空就不要想见到太阳了。
  “是啊,也就大学城这边车少人多,”旁边一名年青人也在努力抵抗由外而内的巨大压力,听到他们的对话,冷嘲道,“说什么艰苦更能刺激我们钻研空间技术,日了,改善这边的交通系统也就三百个亿而已,对市政九牛一毛,不就是看我们学生没油水么!”
  “三百个亿不是九牛一毛,也挺扎心的。”斯利亚耸耸肩,“而且项目听证审批你们总是各种到不齐,前几天市政的还在报纸上说你们呢。”
  “研究项目来了,哪有时间,这种事情就该他们弄好,”年青人傲然道,“什么都我们来,要他们干嘛?”
  好在很快,车到站了,这也是抱怨人并不多的原因,磁浮公交速度极快,绕城一圈也就二十分钟。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