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78)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那怎么办?”阿澈靠过来,“我帮你?”
  “不必!”传灯离他远了一点。
  “来嘛~这样多难受啊!”阿澈靠过来。
  “走开!不然我不客气了。”传灯靠到角落,气息有些急促。
  “我保证闭着眼睛,一眼都不看地帮你!”阿澈认真道。
  “我自己没长手么,要你帮!”谢传灯斜了他一眼,嗤之以鼻,罢了,反正此世体术也不要求练精化气,元阳也不重要。
  “你不相信我……”阿澈超委屈。
  “别废话,转过去,不许看!”谢传灯冷声道。
  阿澈超极委屈,转过身去。
  过了半晌,他转过来。
  “说了不许看。”不会弄的传灯大大恼怒道。
  阿澈也怒了,神情超凶,直接上前臂咚,在对方惊愕的目光中伸出手去。
  ……
  温汤里出来,谢传灯耳角微红,阿澈却是一脸清纯无辜,让旁边悄悄围观的谢尔薇娅和琳达很是搞不懂。
  “你说,这是得手了还是没得手啊?”谢尔薇娅悄悄地问。
  “得手不敢说,揩油肯定是够的,不然阿澈肯定会是一脸委屈。”琳达准确地分析着其中道理,“我们不必急,阿澈肯定有计划了,围观就好。”
  “可惜不敢看。”谢尔薇娅遗憾无比。
  “当然是小命更重要,喜欢也不能打扰爱豆的生活,这是理智粉的修养。”琳达告诫着薇薇,她太知道脑残粉的厉害了。
  “唉,知道是一回事,做到不容易啊。”谢尔薇娅和琳达回到房间,“对了,昨天是商商的新专辑,我们是不是要安慰一下他啊?”
  “还用你说,我已经号召大家刷话题了。”琳达也很遗憾,“怎么就和传灯大大撞了呢,商商真是没有头条缘分。明明是有名的天皇巨星,可总是万年老二,拍个电视只要是好看的,楼夙那家伙就要去审查人家的剧,电影综艺一个都不放过,生生把商商的星途压制了,好不容易老大退出娱乐圈了,我还以为商商可以头条王了,谁知道阿灯大大横空出世。”
  谢尔薇娅缩了下脖子,勉强道:“以后肯定不会再这样的。”
  再有这种事,她一定去吃了楼夙。
  “不过我还是觉得传灯大大完全有混娱乐圈的潜力啊,昨天的歌,可是真好听。”
  “上限和下限都能拿到的老大,才能当我的老大啊。”谢尔薇娅有些自得,“听说这里的荧光虫晚餐特别好吃,我们去试试吧。”
  “我不喜欢吃虫子,你去就是了。”琳达不太喜欢非主流的食物。
  “虫子很好吃的,我最喜欢大虫腿,香脆有嚼劲,去试试嘛~”谢尔薇娅拖着琳达就去餐厅。
  做为一只异体,世上没有比吃美食更能让她感觉幸福的事情了。
  被飞一样的拖走,琳达惊讶地发现这萝莉看着娇小,居然可以单手拿下她,异体果然就这么厉害……
  这个高级度假酒店的餐厅是露天的,芬尼星很少下雨,它有自己的地下水循环系统,花园里无数闪光的小虫飞翔在空中,围绕着游客,它们本身就是一种富含营养的食物,闪烁之间,谢尔薇娅已经抓了一大把放在嘴里大口咀嚼吃掉,嘴角还挂着一只虫腿,神情满足,一脸味道还可以的模样。
  “来,你也吃啊!”看琳达不动,谢尔薇娅热情地抓了一只递她。
  琳达压力很大,正想找接口溜掉,就看到几名军官走了过来。
  为首那人金发碧眼,鹰鼻深目,一脸我不好惹的样子,直直朝着她们过来。
  “你们就是谢尔薇娅和琳达*蓝吧?”那名军官冷冷道,“谢传灯在哪里,我们有紧急军情找他。”
  琳达目光一闪,微笑道:“这当然没问题,不过最近找他的人比较多,能看看您的军官证么?”
  “这是军事机密,你无权过问。”军官绿色的眼里满是寒意,他道,“如果你不说,就是妨碍军务。”
  “刚刚他还在这里吃饭,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去哪了。”琳达委屈地道。
  军官看了一眼手下,几人分头去找了。
  谢尔薇娅悄悄磨牙,想把这几个人吃掉算了。
  琳达则是悄悄给楼夙发了消息:“新军派的‘疯狗’找过来了,他们也太急了吧?”
  楼夙只是回复了一句:“我已经挡住他上司了,应该是他私下来的,让传灯随便处理了就是。”
  这样啊,琳达松了一口气:“你就这么放他在这里么?不怕他遇到危险么。”
  “遇到他的人比较危险不是么?”楼夙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轻笑,“你看着传灯一点,至少别让他闹出人命。”
  这烫手山芋你怎么不自己来!
  琳达几乎想怒吼,对方却已经断掉通讯。
  就在此时,远方传来一声枪响。
  她和谢尔薇娅对视一眼,立即飞奔了过去。
  ……
  她的方向正是谢传灯所在小院,跑过去时,几名军官倒在地上连成一线,已经有进气没有出气。
  谢传灯一脸冷漠,眉眼间都是杀气。
  阿澈乖巧地站在一边,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怎么了?”谢尔薇娅悄悄捅了捅阿澈,“老大怎么突然间那么大火气?”
  阿澈低声道:“别多问,反正有人来让他出气,正好啦。”
  他当然不会告诉谢尔薇娅,刚刚他正在问阿灯,舒不舒服时,这群人就那么闯了进来,让阿灯必须跟他们走,并且直接动手。
  阿灯脸皮那么薄,不炸才怪呢。

   
第95章 人生如旗,处处皆是
  十分钟后, 这群闹事的军人就被专业的救护队带走。
  在周围游玩的斯利亚等学生也纷纷过来看热闹,谢传灯脸色略微好了些,听着琳达讲解新军派的一些内幕。
  在这些年来, 因为当年帕斯奇元帅的反判, 他原本手下的势力受到了其它势力的强势打压。作为元帅当年的嫡系势力,楼夙也不得不为此多番退让, 在新军派的打压下几乎抬不起头。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这次异体进攻,没怎么经历战斗的新军派在异体安洛兰的攻击下一溃千里, 丢下大量的国土与难民, 最后关卡几乎不保, 整个首都星系都乱成一片,都已经在考虑迁都了。
  这个时候,楼夙统领的旧军派强势登场支援, 将异体势力牢牢钉死在第三战区的最后关卡,不但保护了中央星系的千亿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也靠着第三战区的漂亮战果,逆转反击, 证明旧军派的能力与立场。
  至于新军派则成了楼夙风光打脸的炮灰,他们一路的脑残打法和逃跑速度都成了民众们喊打喊杀的典范,难民们更是直接作证, 提供大量人证物证,表明这些军人是如何在用最快的速度将他们舍弃撤离的。也因为此,新军派这些天日子过得十分憋屈,几乎到了人人喊打的程度。
  作为王牌记者, 琳达对这些事情如数家珍,给传灯讲清楚后,总结道:“所以那个外号‘疯狗’的家伙就直接过来找人,想立个功表示他们的威严。”
  “为何战斗力相差如此之大,我记得旧军派这些年的军备军费都被克扣的厉害,不是说已经是武器时代了么?”谢传灯对军事不太熟悉,便多问了几句。
  琳达对军事不太精通,正想分析一下,斯利亚冷笑着主动解释:“因为楼夙将军的手下都是当年元帅的手下,打过虫族打过智械,意志坚定配合默契,后来元帅离开了,这些中高层精英被清洗降职。换上了各方势力的新人,然而元帅在却约束住了异体不打人类去打虫族,从那之后的几十年,联盟就没有遇到过大战,最多就是打打海盗。”
  说到这,他忍不住冷笑:“想也知道,这些都没上过战场的新战士们,理论特别多,嘴炮超级强,但真遇到中阶异体那恐怖的战斗力,看着同伴搅拌着机甲一起被啃食,不跑才怪了。”
  说到这,琳达突然想到一个特别想笑的事情:“好像真是这样,当年克里斯收保护费,那战区不少人想来剿灭他邀功,结果差点被克里斯怼成卫国战争了。你都不知道当年克里斯被评价成了拥有数千战舰的超级反叛军团——那些战败者可着劲着吹他,最后还是楼将军带着优秀条件去招安的,然后才发现他就十几个星舰,当时克里斯一下就人气暴涨,成为了海盗王。”
  斯利亚点点头:“就是这样,元帅离开后,军部缺少一个够资格的大人物,各大军派也成为了家族势力入侵的重点,星域广大通讯不便,新军派势力交错,这次第三战区出事,其它几大战区的支援都可以说是慢到极点,都想让别人上去挡着,楼夙刚上的时候,他们还以为又是一个炮灰呢。”
  这种情况就很好推论他们的目的了,琳达微笑道:“所以,这次视频出来,他们肯定想得到传灯老师的能力,哪怕得不到,也不能让大大和楼夙联手,否则他们会更被动。”
  谢传灯也基本清楚了,老实说他非常讨厌这些勾心斗角,这些内耗上辈子就干扰了他的传道,这辈子肯定要吸取教训才是:“那他们会有些什么样的手段?”
  “这个,”斯利亚想了想自己的那些旧情人,把最有威胁性的几个找出来对比了一下,最后遗憾地总结道:“那些家伙的手段特别低级,要么色诱、利诱,要么就是威逼强迫。结交合作什么的,肯定也会是骗局,注意一下就好。”
  谢传灯点点头,这种情况还是很好解决的。
  ……
  有了这几个悲惨的榜样,谢传灯的态度非常明显了,而这一耳光甩得是相当重,重到看着手下伤势报告的新军派高层都有些挂不住脸。
  这次主动伸爪子的是第三战区的新军派,从战事开始,他们的主力遭到重创,丢下大量地盘和武器,更是受到全星际的强烈谴责,一直都夹着尾巴,每次联盟战报上楼夙胜利一次,都会把他们拖出来对比鞭尸,也因此,他们军上上下下,对楼夙的声望都是仇恨。
  “我们必须给他们一点颜色。”会议室里,一名高层冷冷道,“军队的尊严不能被如此践踏。”
  他是曾经在帕斯奇元帅手下非常不得志的中层将领,异体之变后,原来的大量将领不是成了异体就是被贬斥监视,他抓住机会一跃成了军中高层,这些年终于成为第三战区的五星上将。
  谁知道祸从天降,异体安洛兰这次先是详攻战区东北角,让他们以为是那个地方又在研究异体,调整了防备,重兵集结在那里,结果狡猾的安洛兰却趁机攻击了中枢的空间窗,将他们堵在东北方星域,主力就此被分割包围,剩下的军队跟本组织不起有效攻击,只能退守摆出决一死战的架势。
  安洛兰却真得和他们决一死战,调集了无数中阶异体参战,战场惨烈到超过人类的心理极限,不得不节节败退,最后遇到楼夙的支援,他们便立即撤退到中央星域修整。
  然而楼夙居然拦住了异体,一想到些,他们就恨得不行,早知道楼夙能挡住,他们就会留在最后关卡,就算分不到多少功劳,至少不会面对如今亿万人唾骂的局面。
  “可是这里是中央星域,我们不能调动大规模军队的。”一名手下低声道。
  “派出机甲小队可以么?”有人提议,“谢传灯现在声望很高,只要能逼他和我们合作,对我们现在的情况很有帮助。”
  至少骂他们的人会少很多。
  “怕是不可以,他本身就是一个机甲大师,还有一个专门的机甲搭档,我们至少得出动三百以上的机甲战队,但那样就掩饰不了我们的行动了。”有人反对。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