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7)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谢小舟一直到刷完还在惨叫。
  然后谢传灯拿出一只新牙刷,看着阿澈。
  阿澈谨慎而认真地拒绝了帮助,完美而主动地刷了牙,露出八颗牙的标准微笑,那种求表扬求鼓励的认真眼神配合他俊美的面容,简直像个小太阳,几乎炫到谢传灯的眼睛。
  “阿澈真厉害。”谢传灯表扬道。
  阿澈沉默了一下,有些困惑,思考着电视上明明说宝宝做对了之后主人会亲亲的,为什么阿灯没有?
  ……
  十分钟后,谢传灯成功找到了附近一伙正讨论扩大地盘的混混,他们大约二十几人正争吵不休,却在看到小舟时就立刻放弃了开疆大计,开始讨论狗肉怎么吃最方便。
  谢传灯考虑到阿澈的强大战斗力,只是放了小舟。
  正听得满是怒火的小舟亮出被刷的闪亮的牙齿,愤怒地冲了上去,它简直不需要自己的尖牙和利爪,只用几个高速冲锋,就足够他们人仰马翻,哭爹喊娘。
  几分钟后,他便得到了十几个相当优秀的实验素材。
  穴位止血、接骨、缝合、心灵安抚、他都用自己摸索出来办法完成了,当然,试验品表达了在疼痛方面需要改进,他也虚心地接受了。
  而在他表示需要一间底层小房间来开治疗点时,一群吓破胆的混混也表示现在就给您准备好——他们本就不是什么专业的,一个月前还都是良民,只是在混乱中显示出了邪恶的一面而已,除去抢劫打人,也没做太多害人的事情。
  在他们的带领下,一间小巷里的普通仓库成了他的临时治疗点。
  里边还附送了一群正在休息的市民。
  谢传灯阻止了要赶走他们的混混,只占了一个靠门的小角落,让他们帮忙收拾干净后凝视着墙面,在墙上一敲,哗啦,露出一条巨大裂缝。
  然后他让阿澈将墙推过来一点,隔个铺面就好,不要打扰到其它人。
  其它人都两股战战,几乎被吓尿。
  勉强收拾一下,拿仓库里的蓬布挡住后面,就算是一个医疗点了。
  他满意地看着这个地方,想着最新查到的信息,只要拿到足够的临床数据,配合自己原本的入学申请,只要补考通过,高等大学的位置就算是跑不掉了。
  很不错的地方,就是要不引人注意的好。
  按联盟的一期数据要求,等他治一百个人就可以收手。
  今天的收获也不少了,该回家写数据总结了。
  想到这,谢传灯对几十个混混表示了感谢,并且说了自己的地址,让他们有事来找他就好,说完便带他们回去了。
  回到家的第一个夜晚很炎热,但他已经可以轻易调节自己的体温磁场,不一会就把身体变的温凉。
  看阿澈似乎也比较热的样子,他招手让他上来一起睡——毕竟家里的床大,且只有一个床。
  小舟对此很不满意,闹着也要上床。
  但夏天抱着一只毛绒绒睡简直太不人道了,谢传灯拒绝了它,并且关了卧室门。
  他能看到磁场,却没能看到二哈愤怒的眼神已经盯上他珍藏的通知书。
  整个世界都清静了,他很满意。
  阿澈第一次和传灯一起睡,想着育儿宝典里的晚安吻,困扰了许久,失落地闭上眼睛。
  谢传灯心想,回来真好,以后的日子肯定很顺心意。

   
第9章 开业大吉,关门不易
  第二天,谢传灯一开门就看到一脸高傲的二哈,还有一张被咬破了缺口的红色纸卡。
  一时间,他居然感觉到了晕眩。
  通知书是用特种纸打印寄出的,不怕水不怕火,卷来当绳子也有三十公斤的承重力,但这种优秀的材质显然不能完全抵抗一只进化过后的二哈,所以……
  虽然这张通知书可能赶不上参加,但他还是抱了一丝希望,再说留下来也是一个纪念啊!
  这蠢狗居然敢这么对他的通知书!
  谢小舟依旧是一脸高傲鄙视,仿佛在嘲讽面前的凡人这就是不让本汪上床的代价。
  谢传灯小心地收起掉了一角满是水口的通知书,微笑中露出一丝狰狞,他提起二哈的脖子,用不温柔的手劲配合着很温柔的语调,和自家狗儿沟通道:“你想一起睡是么,我成全你就是!”
  谢小舟惊慌地挣扎。
  “我不会打你的,免得别人说我虐狗,吓到阿澈也不好。”他提着狗翻开工具箱,在对方慌乱的眼神中拿出剪刀,“那么,想上我的床,就先放弃这一身好毛吧。”
  “对了,你的狗粮,也都交出来吧!”
  手里的狗僵了一僵,随后发出了惊天惨叫。
  -
  收拾了自家蠢狗,谢传灯让他们在家里看电视补常识,自己去了楼下。
  今天,他的诊所正式开张了。
  他摆上桌子,铺上桌布,然后……没有了。
  这样的诊所,当然是不会有人来的。
  谢传灯想了想,招手唤来新小弟们。
  这群刚刚晋级小弟的混混们本来各种散去,准备换个地方讨生活,奈何他们先前在周围找过其它地盘不少麻烦,碰了几个钉子后发现随意离开怕是难过,有个强大的老大更有利于他们挣地盘,于是改换门庭的毫无压力。
  “我的诊所没人光顾。”谢传灯有些叹息地坐在桌后,轻轻说。
  小弟们你看我我看你,纷纷缄口不言,生怕新老大要再把他们打个半残再治一治。
  “开业当天,治疗免费,你们帮我宣传一下。”谢传灯幽幽道。
  “没问题没问题。”小弟们纷纷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是什么大事。
  “另外,每人带一个病人过来治疗。”谢传灯轻飘飘的加了一句,“记得,要自然病,不要假的,一个病人就要一颗这个。”
  他拿出一把狗饼干,正是小舟高价买来的狗粮,论价格,比营养液还贵。
  于是小弟们拍胸脯保证的声音更响了。
  不仅更响,他们还试探着问:“那老大,多带的可以多拿吗?”
  “当然不行,每一个有,我这存货也不多。”谢传灯拒绝。
  于是众小弟做鸟兽散,并且飞快地带回了一个个病人。
  这几日天气炎热,恒温衣虽然有效果,但体质弱一点的人依然抵抗不了不洁环境滋生的各种病菌,又因为医疗仓断电无法及时治疗,病人简直多到爆炸。
  虽然是强迫带来病人,但谢传灯的缓解却是实实在在的。
  当然,这么多病体,也给他带来无数积累的数据。
  每个人的磁场都不同,远比死物更复杂玄秒,宛如一朵朵不停变动的生命之火,每人的病因不同,让他在调整生命立场时的每个变动,都会影响人的生命与健康。
  可惜他手上没有这里的治疗知识,否则配合的他的秘术,应该能有更强大的效果。
  而在确定他的治疗有效果且不收费后,病人们也很配合地将他的名声传递出去,一时间,他的诊所被围的水泄不通。
  一天下来,他为超过一百多个普通人缓解了身体的病患,得到了大量感谢。
  更对自己的新术法有了方向。
  在那么多练手之下,他发现,这种身体里的神秘力量,是可以强化的。
  而且他一个人忙不过来,需要一个帮手才行。
  要求剩下的病人明天再来后,他回家去了。
  然而,家里,秃瓢二哈正在啃沙发,阿澈则专心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完全不为周围的骚扰所动。
  一家之主悍然出手,让二哈去阳台罚站,然后给阿澈了表扬。
  阿澈凝视着他,突然将头抵在他额头,低声道:“阿灯,离开,我难受。”
  “哪里难受?”谢传灯听懂他的意思,以为他只是学会了撒娇。
  “这里,还有这里。”他指了指心口,然后又指了指大脑。
  谢传灯神色凝重了些许,阿澈的意识其实是偏向战斗与狂暴,只是这些日子在他身边,被他用精神安抚住了,但自己才离开一天,他就已经开始反弹了么?
  “来,我教你一个动作,你跟着我学。”他思考许久,将右手托头,半身向后弯下,左手捞住脚踝,摆出一个难度极高的姿势。
  阿澈学习能为极强,很快摆出同样的姿势。
  “就是这样,保持一个小时。”这是他计算出,可以用血液刺激身体锻炼精神的一种方式,在他设计的总纲里,先练习脑部的结构,还有其它锻炼体术的动作,可以让身体的血脉圆融,将精血转化为神,按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有哪里难受要及时告诉我。”他温和地加上一句。
  阿澈歪了歪头,乖巧地点头。
  谢传灯于是盘膝坐在一边,静静等着时间走完。
  “好了。”他温和地道。
  仿佛打开一个开关,阿澈啪地一声倒在地上,整个肌肉都僵得像块石头,那小模样对自己的身体仿佛很茫然。
  谢传灯上前飞快给他按摩舒缓,神识散发,然后有些了然地道:“有几处应该有点过度,还要再调整一下才对。”
  阿澈眯着眼享受难得的按摩,像一只大猫,没有说话。
  “好了,我们开始学下一个动作。”谢传灯如开始一样微笑着道。
  阿澈认真地点头。
  ……
  一晚上,都是如此轮回,阿澈一共学了九个动作,每个学完后都肌肉僵硬,一晚下来,一个月都没有累过的他出了一身汗。
  谢小舟在阳台看着这心机狗被来回折腾,终于不在意自己的狗粮和毛发,笑得后牙都露了出来。
  -
  谢传灯的诊所开始小有名气。
  声望在这段长有九百米的街道上达到崇敬。
  虽然在他下会把人如同面团一样打来打去,偶尔还动个骨挨个针放个血,但相比能治病,这点算什么?不痛的医疗仓就在城里,你去个看看啊!
  每天来求治疗的病人络绎不绝,最重要的是,他治疗居然收钱!
  在这个食品药物紧张的时候,他居然收没人要的星币!
  便宜的一百,贵的也才五百,简直价廉物美,于是他声望开始向其它街区蔓延。
  不到一周,他的账户记录直线上升,从已经赤贫彪到了八万向上的额度。
  八万星币的费用够让普通家庭美美地花上两年,图兰星人少经济不发达,人均月收入在5000,算得上一大笔钱了,等战乱过去,他的船票就毫无问题,这才感觉到医峰当年是何等暴利,再次叹息当年没选去医峰进修,当医峰修士没准攒个百来年就有钱买飞来峰了,哪用得着他辛苦去学百年阵法。
  第二周,在他继续热火朝天投身医疗事业时,一名年轻正气的青年挡开应当排队的病人,温和地问:“你是谢传灯吗?”
  谢传灯点点头,然后看到对方一身制服,终于将回忆与现实连接想起,于是又飞快地摇头。
  “别骗我,我已经查过你的身份证明了,”正义的青年正了正警帽,面色严肃,“虽然你的成绩很好,也报考了医疗专业,但我可可以确定你没有进修过一天专业,毕竟离开学还有两周。”
  谢传灯一时无法反驳。
  “所以你涉嫌非法行医,并且利用诈骗手段骗取钱财,对此你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正义的青年认真地问。
  “我的医疗方式是我家传的,虽然无证但是有效,如果你证明不了我骗人,请你让开,我还有病人。”谢传灯勉强解释道。
  虽然他的法术很强大,也可以关门放小舟,但对方是正常在履行职责,他总不能对人家出手。
  “我理解你为了生活暂时走上邪路,但是还是希望你不行骗,毕竟你还有很大前程,”正义青年神色严肃道,“我不希望再看到你行骗,目前片区监狱也装不下轻刑犯,但若再有下次,我会联系你的教导主任,你总不希望品行成绩上有差评吧?”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